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男用戶(A先生)給寬帶客服打電話,詢問寬帶網不能使用的原因。經客服小姐查實,該用戶因欠費已被停止了寬帶服務,客服小姐告知了該用戶。但此時A先生聲淚俱下地講述了急於上網的原因,並向客服小姐承諾兩天內一定去交費,客服小姐被打動。於是,決定暫爲其用戶開通網路24小時,並一再叮囑該用戶一定在兩天內交費,而該用戶也一再保證?
48小時過後,客服小姐向財務查明,得知該用戶仍沒有交費,非常氣憤。於是決定打電話向該用戶問清未交費原因:
嘟……嘟……電話接通了。
“你好,哪位?”電話裏傳出一女子的聲音。
客服小姐:“你好,請問A先生在嗎?”
“在,你稍等。”電話裏傳出甜甜的聲音:“老公,你的電話!”
A先生:“你好,請問哪位?”
客服小姐:“你好討厭,怎麽騙人家……”
A先生一愣,不解地問道:“你到底是哪位,我騙你什麽了?
客服小姐:“你怎麽這樣,說好這兩天來的,你怎麽還不來,人家等了你兩天!”
A先生:“……小姐,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客服小姐:“我不管……答應人家的事,你怎麽能給忘了,真是的!”
電話那頭傳來剛才那女子的聲音,“她到底是誰呀?你給我說清楚!”
A先生:“我真的不知道!八成打錯電話了,我再問問。”
那女子:“打錯電話了?不可能吧,你別問了,把電話給我,我問!”
那女子:“喂,你到底要找的是誰呀?”
客服小姐:“我找A先生,你把電話給他,這是我們倆說好的事,和你沒關係。”
只聽電話裏傳出那女子叫嚷之聲:“你——”緊接著電話被挂斷了。
客服小姐又把電話打了過去,電話那頭又恢復平靜。
“你好,你找誰?”
客服小姐:“你好,我找A先生。”
電話那頭好像聽出了是剛才的那個聲音。
A先生:“我就是,你到底是誰?”
客服小姐:“前兩天剛給人家打過電話,現在是怎麽回事?咱們約好的事還算不算了?”
A先生:“約好的事?什麽事?”他一頭霧水地反問道。
電話那頭又傳來剛才那女子的叫嚷之聲:“別人都打電話到家裏來了,你少裝蒜了,別又和我說是打錯了電話的,她到底是誰?”
電話那頭又傳來A焦急的聲音:“我真的不認識你,你到底是誰呀?別玩了!”
客服小姐:“玩?你怎麽能忘記我是誰呢,你叫人家等你……人家都等你好久了,你怎麽還不來?”
電話那頭又傳來那女子的說話聲:“你到底在外面做了什麽?她是誰?”
A先生:“我說過多少遍了,我真不認識她,你就那麽不相信我嗎?”
那女子:“鬼才相信你,你當我是小孩子……”
……(省略500字)
“今天你要不說清楚了,就有我沒她,有她沒我!”那女子叫嚷道。(電話那頭傳來摔門的聲音。)客服小姐:“喂……你好!你好!”
A先生(非常氣憤):“你到底是誰?”
客服小姐:“不好意思,我好像忘記自我介紹了,我是某公司寬帶客服。想請您按照前兩天約好的到我們這裏交一下寬帶費好嗎?不過我看您現在好像不太方便,要不這樣,我過會兒再給您打電話好吧!”
“啊——”電話那頭傳來A先生的驚叫:“不用再打電話了,我……現在很方便,我馬上去交費,你千萬不要再打電話了,求你了……”
 
好想自己就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貓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您這說寬帶...咱們台灣政府都管它寬頻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真是太狠了~講這個愛眛的~讚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好可怕的絕招啊ˊ口ˋ
還真的讓人一定去繳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鐵傲聖堂武士

客服小姐是在演戲?

錢繳了 那婚姻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客服真高招
這男的婚姻要.....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笑點~那小姐好聰明阿XDD

鬧的人家家破人亡(迷:不至於吧...)
 
我...是...衛...生...紙...:死亡: [img]http://www.eyny.com/albums/userpics/28535/ball.jpg[/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聰明的客服小姐  真是高招!!
所以千萬不要違約    小心報應找上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6:03 , Processed in 0.03080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