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GTR》是由SIMBIN開發制作的擬真類競速游戲,目前該系列的最新作《GTR2》已經在PC平台上正式發售了,早前曾經傳出《GTR2》登陸Xbox360的消息,但是該消息放出後不久就被官方否認了。但是就在近日,本作登陸Xbox360的消息再次出現了,據最新消息表示,《GTR2》的Xbox360版已經接近完成,將會在3月30日登陸Xbox360平台。
  《GTR》獲得了國際汽聯官方授權,以FIA三大賽事之一GT錦標賽為基礎開發制作,本作中收錄了大量的真實車輛以及真實賽道。為了《GTR》有著完美的擬真性,制作小組通過特殊渠道從輪胎生產商,車隊處獲得了大量保密的敏感數據,這也使得本作的真實性達到了近乎完美的高度。
  本作的細節處完全按照真車設計,不同的車換檔聲音,輪胎摩擦聲音,渦輪聲都會有所不同。在車內的面板上除了常用的檔位,速度,引擎轉速外,還有渦輪壓力計,油量表,通信開關等等,一輛車能夠看到的部件在《GTR2》中都可以得到再現。
  《GTR2》Xbox360版將會在3月30日正式發售,據現在的最新情報表示,Xbox360版《GTR2》將會是PC版的移植版,是否有新增元素目前還不得而知,作為在真實性上最強的一款競速游戲,本作絕對值得期待。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2:14 , Processed in 0.33157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