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迷っても離しはしない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對不起 我記錯時間了..OTZ||| 電視正在重播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睡覺了 因為我一直在等重播 可是等他它重播之前 都在播大胃王跟魔術OTZ|||

我相信除了現在這個凌晨時間以外應該還會有重播 我去查一下時間跟大家說好了 如果有新消息會在此篇文章更新

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首播為貳零零柒年元旦晚間六點..

這時候我正在打工= =...所以才一直等重播的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了 卻還是過頭了啊啊啊 有的沒看到

我現在有看到的是REMIOROMEN YUI 大塚愛 山下智久 橘子新樂園 KAT-TUN 福山雅治 SMAP 手嵨葵  東京小子 DJ OZMA

色情塗鴉 倖田來未 近畿小子 B'z 美夢成真 EXILE 放浪兄弟 aiko 中島美嘉 V6 ANGELA AKI 城市琴人丹尼爾 GLAY

按照順序打 給某些只想看某些藝人的人知道順序~重播時間真是有夠爛的

跨年晚會也是 我只有看到一點點 因為我人在打工 可是對這個又沒抵抗力 很想看 只好看重播 一直等 結果暈死了OTZ|||

把最想看的山下智久 KAT-TUN 倖田來未 近畿小子 B'z看完以後 我已經看不太下去了= =...雖然還有好多想看的

可是最想看的已經看得差不多了...嘻魔跟可苦可樂的順位忘記在哪了 我好像有看到 可是我沒有記住在誰的前後

我找到重播時間了

元月二號 03:20         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4小時 (普)

元月二號 13:40         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4小時 (普)

緯來日本台的節目表


日本最大偶像事務所-傑尼斯家族傾全力支持,輪番上場大集合!從大哥大天團「SMAP」,到「東京小子」、「近畿小子」、「V6」、「嵐」、「瀧 &翼」、「KAT-TUN」,還有單飛的「堂本光一」、「虎斑☆恐龍王」、「山下智久」…精銳盡出,支持偶像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此次不克參加「紅白歌唱大賽」的話題團體與個人,包括重量級的「B’Z」、「GLAY」、「Mr.Children」以及「福山雅治」等,均將現身「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星光熠熠接力唱爆舞台!


2006年表現亮眼的青春偶像、創作歌手,包括NANA兩大樂團女主唱「中島美嘉」&「伊藤由奈」、東洋天后「濱崎步」、性感女神「倖田來未」、創作偶像組合「WaT」,甚至還有剛剛訪台的海外嘉賓「城市琴人丹尼爾」,也將登上MUSIC STATION舞台,與你共度最熱烈的音樂盛會!

GUEST          SONG
SMAP         謝謝 + Dear WOMAN
倖田來未         悲夢之歌
城市琴人丹尼爾         Bad Day
KAT-TUN         Real Face + 在我們的城市裡
濱崎步         璀璨
近畿小子         Harmony of December
大塚愛         戀愛寫真
嵐         安啦沒問題
絢香         三日月
aiko         雲兒白的蘋果紅的
伊藤由奈         Precious
瀧&翼         Venus
中島美嘉         一色
B'z         衝動
東京小子         太空船 (中島美雪作詞作曲)
福山雅治         milk tea (睽違七年之後再度上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
V6         GOOD DAY!!
寶兒         七彩的明日~brand new beat~
大和美姬丸         心情HIGH翻天
山下智久         擁抱我 小姐
WaT         我們的愛情故事
DJ OZMA         High到翻天EVERY☆NIGHT
手嵨葵 動畫電影『地海戰記』OP 瑟魯之歌 / 泰露之歌
YUI  Good-bye days
美夢成真 如果下雪的話

MS SP登場人物

(排列順序與實際出場順序無關)
aiko
絢香

伊藤由奈
放浪兄弟
虎斑☆恐龍王
大塚愛
橘子新樂園
KAT-TUN
木村KAELA
近畿小子
GLAY
倖田來未
SMAP
瀧&翼
城市琴人丹尼爾
堂本光一
東京小子
美夢成真
中島美嘉
濱崎步
B'z
V6
福山雅治
寶兒
色情塗鴉
Mr.Children
大和美姬丸
山下智久
WaT
屎爛幫
可苦可樂
嘻魔
Aqua Timez
ANGELA AKI
生物股長
KIGURUMI
湘南乃風
無限開關
DJ OZMA
YUI
REMIOROMEN
手嵨葵

PICK UP注目星

WaT
瑛士 X 小池徹平,史上最強偶像創作二人組WaT,愛情四部曲完結篇!訴說男生與女生的邂逅(「我的心意」)、彼此吸引後開始交往(「5厘米」)、因為想法差異而分手,但卻忘不了對方(「Hava Rava」)、再次發現對方對自己的重要,而重新開始的(「我們的愛情故事」),可說是WaT的愛情四部曲,而「我們的愛情故事」就是完結篇。

依舊由瑛士與小池徹平作詞作曲,描述從第一次約會就開始愛苗滋長的男孩心情,情感豐富而溫暖的旋律,可以說是WaT出道以來最深情的浪漫曲。此外B面曲「腳踏車」則是傳達兩人清新的感性,非常清爽的一首歌。初回限定版特別收錄「我的心意」(Music Box 版),值得收藏。

美夢成真
日本音樂史上最佳情歌代言人-美夢成真,成軍15週年推出值得紀念的新專輯「璀璨夢想」(DIAMOND15),甫一發行就拿下日本公信榜亞軍!

專輯中的「朝陽的洗禮」是「決戰星期五」續篇;「請多指教」則如中村正人所說的「是加入了嘻哈文化的DREAMS COME TRUE之集大成之作」;加入Tom Scott的薩克斯風,散發了有些懷舊有些新鮮氣息,微妙的融合出「MUSIC TRANSFER」;而「純真」則是展現DREAMS COME TRUE真正風貌的一首歌、民謠風濃厚的是「說大聲點!」等等,懷抱著流行的快樂及悲傷情緒,所有歌曲自然流暢沒有沉澱。

其他還有曾以單曲形式發行出的歌曲,如TBS電視日劇「砂之器」主題曲「溫柔的吻」可說是這張專輯「DIAMOND15」誕生的最大功臣。除此之外還有吉田美和跟中村正人首次主演的電影「朋友以上情人未滿」的主題曲「情書」,這首歌的旋律在吉田美和小學五年級就迴繞在她的腦海中,現在終於問世,以及化妝品廣告主題曲「睫毛膏上的睫毛」等,極受樂迷歡迎的曲目,最值得一提的是「開始的la」這首歌將吉田美和帶領到另一新領域。

中島美嘉之NANA
最初也是最後的唯一一張專輯作品!主演電影『NANA』而誕生的龐克樂團主唱:中島美嘉之NANA,此張專輯將是她空前且絕後的唯一作品!收錄05年電影『NANA』的狂賣主題曲「魅惑天空」(由HYDE製作)、『NANA2』最新主題曲「一色」(由GLAY的TAKURO作曲、製作),此外收錄了插曲「MY MEDECINE」「EYES FOR THE MOON」「一色(ALTAnative)」(只限專輯中收錄),將電影『NANA』及續篇同時也是完結篇的『NANA2』中所有歌曲一次網羅!此外更加入3首新曲,以及翻唱自SIDVICIOUS「MY WAY」等曲,話題滿載的11首曲目!充滿距離美的中島美嘉之NANA,她的神秘面紗將漸漸揭開!在狂飆的吉它音色中,中島美嘉之NANA強而有力的歌聲,充滿令人無法乎視的存在感!這張空前絕後的專輯將衝擊所有人的視覺與聽覺!

木村KAELA
04 年在日本掀起革命性風潮的木村KAELA,夾帶著模特兒與歌手的雙重身份,跨足主持、廣告、電影,交出輝煌的成績單!在偶像雲集的堂本兄弟主持節目,與樂壇老將奧田民生演出電影並創作音樂,加上巧克力、啤酒、運動鞋、手機、遊戲主機等廣告代言,2006年的現在,木村KAELA獨特的時尚外形與創作音樂,已然成為日本年輕人的最高流行指標!從服飾雜誌到音樂刊物的封面,皆能看到木村KAELA不同面貌的風采。

最新專輯《Circle》一推出,立即奪下日本公信榜亞軍!木村KALEA這次仍然擔任整張專輯的歌詞創作,音樂部份更與奧田民生、QURULI、 SINGER SONGER、嗜血屠夫等頂尖的創作人合作,打造出木村KALEA獨樹一幟的音樂風格。流行、搖滾、迷幻、電子,令人驚豔不已的多變音樂風貌,如同她百變創新的造型一樣,充滿自信、活力與熱情,帶領新世代的年輕人,發揮無盡的創意與夢想,開拓出前所未見的音樂時尚新潮流。

城市琴人丹尼爾
2005 年夏季率先以歐洲做為起點、正式出道的Daniel Powter,以一首引人共鳴、充滿感染力的熱門單曲、同時也是可口可樂歐洲地區廣告主題曲的「Bad Day」,立即征服全歐然後回紅至美洲、隨即更成功地攻佔台灣、日本以及全球音樂市場。專輯中不僅誕生出橫掃各國排行榜龍頭席位的冠軍曲「Bad Day」,其他如「Free Loop」、「Jimmy Gets High」、「Lie To Me」等熱門作品,也都已成為許多排行榜上的嬌客。

Daniel並已榮獲加拿大朱諾(Juno)獎“最佳新人”頭銜、MTV歐洲音樂獎“最佳新人”以及2006全英音樂獎“最具突破性國際藝人”雙項提名,在剛剛宣佈的葛萊美提名名單中,丹尼爾再獲”最佳流行男歌手”提名,使得Daniel無疑的是今年度西洋樂壇的新人王。

為了回報全球樂迷的熱烈支持,Daniel特別在歲末之前發行CD+DVD加值慶功盤,除了在原有專輯CD中再加收一首全新創作排行抒情單曲「Love You Lately」,所附贈的DVD亦分為DVD Audio與DVD Video兩大部份,全長超過100分鐘的超值DVD,絕無僅有的豐富精彩內容,除了將四首暢銷單曲MV全數奉送外,更收錄8首特別精心錄製的現場演唱實況,其中包含「Stupid Like This」「Back On The Streets」「Wasted」三首專輯未收錄的曲目。

伊藤由奈之REIRA
NANA旋風再起!伊藤由奈之REIRA,再度演唱話題電影『NANA2』插曲—Truth!寫下漫畫改編電影之超級票房成績的『NANA』, 在一年半後續篇的『NANA2』即將登場!

除了中島美嘉之NANA演唱的主題曲「一色」之外,去年因『NANA』電影而拔擢出道的伊藤由奈,這次再度化身伊藤由奈之REIRA演唱『NANA2』插曲—Truth!繼上張插曲「ENDLESS STORY」寫下排行榜亞軍紀錄後,這次的Truth也將是首賺人熱淚的抒情佳作!

福山雅治
連續5 年坐上日本最酷帥男冠軍寶座,在「成熟魅力」、「自然氣質的酷」、「知性魅力」、「最酷的生活方式」等項目壓倒性奪冠的福山雅治,縱橫音樂、創作、戲劇、廣告、攝影等,多才多藝,是日本演藝界唯一公認的創作才子情人。對自己的作品有著超乎常人的執著與要求,福山雅治的迷人魅力也同時展現在音樂創作上。福山雅治在詞曲創作上更加貼近生活,也試著從男人角度詮釋女性纖細情感,成功擄取所有女人的心,更穩固其最佳情人的地位,而被媒體稱為唯一能駕馭全日本女性的男人。

他以不疾不徐的自我步調,讓所有人殷殷期盼了5年半才推出這張「五年滿載冠軍精選」。從冠軍單曲「彩虹/向日葵/那就是一切」到最新作品「milk tea/美麗花朵」首首耳熟能詳的暢銷金曲,值得一提的是專輯收錄了三首初CD化珍貴曲目,包括「FREEDOM」、「THE EDGE OF CHAOS~愛的一擊~」、「BEAUTIFUL DAY」,全輯14首排行佳作,首首都是日劇、綜藝、廣告曲,曲曲經典中,可以聽得到音樂人個性中不變的堅持、也可說是福山雅治16年音樂史上的超強力盤。

橘子新樂園
如果沒有『橘子新樂園』,那日本樂壇將會失色多少?距上張專輯【橘然自得】1年1個月,橘子新樂園推出第4張精心原創力作【ORANGE RANGE】,以同名專輯展現最愛音樂的原點,五顏六色的封面秀出橘子的創意,七彩繽紛的旋律聽見每個新人類對未知新世界的期待!
【ORANGE RANGE同名專輯】收錄冠軍單曲<冠軍之歌>、<Walk on>;爆發勁作<搖滾巨星>;以及思念催淚的<莎喲那啦>等3張暢銷單曲共17首橘歌!日漸成熟的五人在專輯中巧妙融合搖滾與電子元素的平衡,讓原本就令人眼花撩亂的MIXTRUE曲風更為濃厚,這片橘子音樂森林也加茂盛!

從無前奏的<MIRACLE>意外開場,橘子新樂園就像曲名般神奇的替專輯揭開神秘面紗,精心設計的音樂探險之旅也就此展開!電力強勁的 <DANCE2>巧妙繪出<BEAUTIFUL DAY>的光明未來藍圖、如台灣國語般搞笑的日式英文口白替拉丁味十足的<FIRE BUN>加溫、<Hello>的夢幻輕鬆領你我進入回憶的時光隧道,最後在<Silent Night>靜靜宛若雪花片片的旋律裡替這張【ORANGE RANGE同名專輯】畫下最棒的句點!

YUI之雨音薰
今年3月才剛發行個人首張專輯『FROM ME TO YOU』的日本全方位質感女聲—YUI,清新的外型與優異的創作/歌唱能力,為她贏得了首次電影的演出機會,在沒有任何戲劇背景的支持下,YUI甚至獨挑大樑在處女作中就擔任女主角!電影【太陽之歌】描寫一位患有先天皮膚病卻愛唱歌的女孩,因為不能曬太陽,只好天天在太陽下山後才抱著吉它在街頭自彈自唱。

YUI不但稱職地扮演好女主角”雨音薰”在劇中清純可愛卻又楚楚可憐的境遇,連這首電影主題曲<Good-bye days>都跟劇情如出一轍,是出自YUI的親手手筆!電影在日本上映時刷新了票房紀錄,YUI和男主角塚本高史的配對也羨煞許多人!由YUI所創作的電影主題曲<Good-bye days>也跟隨電影的優異票房,在日本寫下了TOP 3並且蟬聯排行榜內長達16週之久的亮眼成績!【太陽之歌】將於今年的12月底在台灣正式上映,屆時所有喜歡YUI 的歌迷便可在台灣的大螢幕一睹YUI的丰采!

全文轉自此,詳情請點活動網址。

[ 本文最後由 kyokorei 於 07-1-2 06:43 AM 編輯 ]
 
永無止盡的黑夜之中,聲嘶力竭的吶喊著,只有我一個人聽見自己的聲音──那是幾近崩潰的聲音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5:44 , Processed in 2.30239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