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縐褶都是怎麼畫的.

畫了很多次感覺都怪怪的

因為在下工具就一隻自動筆跟擦子

沒有手繪版跟掃瞄器 沒辦法附圖  不好意思了..

PS:請問一下各位哪裡可以下載繪圖軟體..
     我家只有小畫家.其他什麼都沒有=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騎士

離題王

是說衣服的那個吧~~(哪個呀!)←TA又在耍腦殘了

我是會去觀察別人穿的衣服~~然後再實際畫看看~~(有點像素描那樣~~)

因為不知道妳的畫風是如何....所以也不知道該如何建議...(抱歉壓...)

掃描器其實很便宜呀~~現在四物雞(事務機)一隻便宜的也不用3000壓~~~

手繪版真的滿貴的....(存錢中..=   =")

至於繪圖軟體.....

.....靠造化八....(這啥壓!!)

可以去找朋友要....也可以自己上網找.....(:微笑 ...不能說太多....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是看漫畫學的,因為實在沒辦法把面的光影用線條表現出來,就直接走捷徑去學漫畫家的畫法了。但如果是上色繪…看實物比較方便。

如果你有照相機或照相手機,也可以充當掃描器阿!現在WACOM的最低階4*5手繪版(不是二手的!)大概三千出頭吧。

免費的繪圖軟體其實不多耶,就我所知有Paint.NET(新小畫家,不支援筆壓,但功能還不錯)、ArtRage(支援繪圖板,免費版沒圖層功能)、 Pixia(沒用過不清楚,功能不差)和GIMP(號稱和Photoshop一樣強,但需要時間適應…我體驗過…他的快捷鍵跟PS、PT完全不一樣,介面蠻擁擠的)。

啥?你想要Painter、Photoshop或OpenCanvas…?


Foxy或eMule是不錯用的軟體呢~去問Google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0:48 , Processed in 2.02967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