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此次活動投票結束已經結束了。


總結如下:

  第一高票:伊西絲 獲得5票
      (白、寧次)

  第二高票:g24262000、粉紅柳丁 各獲得4票
      (寧次、鼬)(蠍、迪達拉)

送給三位的文章將會統一發表在這篇領獎處,請隨時留意這邊的更新動作。

 此外,也希望得獎者或是讀者們,能等到得獎文章全數出籠後在進行回覆的動作,文章生產的日子中,將以鎖文型態進行,不便之處敬請海涵。


最後,希望獲獎者能對投票給你的所有讀者版眾們,說些得獎感言。請往此去→よこそ!一樂‧拉麵








2007年再見,晚安、早安。


[ 本文最後由 〃καιηε〃 於 07-1-17 06:45 AM 編輯 ]
 

我用僅生的力氣與時間,狠狠地把你放在心裡,愛你。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JEALOUS》-上

《JEALOUS》-上



不知道那算不算是個秘密。

至少世界上有兩個人知道鼬有個情人,而依照秘密法則來說,一件事情複數以上的人知道就不算是個秘密。

知道這件事情的人一個是她,另一個則是鼬。




「我叫G。那是代號。」




第一次認識的時候沒有像小說般的場景或是情節,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上了,在下雪的夜,破舊的小酒館內。

與其說是搭訕,不如說是雙方從彼此的眼神中找到某個需要的東西,不知不覺,兩人就這樣走在一起。

鼬從不曾問過G的本名,也不過問為何她會摒棄本名而選了個代號。因為名字只是名字,一種代名詞,好聽不見得好命,然而不知不覺中,G這個代號喚久了,卻並成音似的桔,他甚至在自己的胳臂刺上了桔,彷彿不容置疑地,而G也變成了桔,她不多抗議。

說桔的五官明艷動人不如說是聰明伶俐。氣質中還帶了點冷傲,這部分很像鼬。

用聰明伶俐形容一個人的長相事實上是很微妙的,怎麼樣的外表叫做聰明伶俐?那相反地怎麼樣的五官才叫做絕世蠢材?可是一但看過桔的人都會說,那真是個很聰明的女人。靈秀、卻又並不完全的清脫;魅麗但不艷俗。










桔知道鼬這一陣子有事情掛心,自從他的弟弟投靠大蛇丸之後,木葉村為了將宇智波一族的能力不再外流、永久佔有這種血際限界於是便將當初鼬遺留下的密冊給牢牢藏了起來,鼬其實並不在意有誰看過那些密冊,裡頭的內容他也老早就背記下來,但他就是執意要將密冊奪回,無論如何。

所以桔聰明地不反駁他的任何提議,即使知道奪回密冊這件事情有多麼的危險,且價值與付出根本不成正比,但要是鼬聽進去她的勸說就不會是她的鼬,說了也是白說,浪費彼此的時間與耐力,沒必要。









那天終於在木葉村外圍找了個隱密的地點歇腳,鼬一身黑地靜坐在角落,神情像是在思考某些事情。

有時候桔懷疑他只是在發呆,或是出神。

「智取還是豪奪?」桔。

「…豪奪。」

「為何?」

「俐落些。」

「不能不思考後路,得手後木葉一定會追上我們,得留力氣到那時候用上。現在強硬手段只會不利。」

「既然妳都決定好也都分析了,為何要問?」但他欣賞她的聰穎,向來如此。

「因為我無聊,有人寧願發呆也不願聽我說說話。」

鼬發噱,難得眉頭鬆了點。

「所以?」

「所以我去。」

「計劃?」

「計劃趕不上變化。」縱然這樣說,鼬了解桔心底必定有縝密的打算。

鼬不再追問,現在說的好聽不如做得成功。

「妳需要我給妳什麼樣的支援?」木葉村,高手如雲,太危險。桔是他的女人,即使再如何了解她的智慧,卻無法完全放心她的安危。

「……」桔半晌不說話,彷似認真思考這個問題,許久,淡淡開了口。




「你的信任。」




-tbc-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JEALOUS》-下

《JEALOUS》-下




距離桔獨身前往木葉村解任務已經有三個月的時間,鼬非常尊重地,也是信任地,完全不插手干涉她的自由與行動。

她說,她要的支援,只有信任。

所以,他給予他所有的信任。

還有不知期限的等候。

這就是桔與鼬相似,卻又不逕相同的地方。桔沉穩,鼬冷靜;但是桔擅長拐彎末角的攻訐,鼬卻喜歡毫不掩飾的肅殺。










鼬始終在兩人約好的落腳處靜靜地等候結果,即使這一等,又是再三個月的時間。

第一個三個月。

第二個三個月。

第三個三個月。

直至第四個三個月的某一天,鼬不經意在落腳處附近撞上正巧接完任務返回木葉村的兩名忍者。

迅速不及掩耳地,一蹬上樹梢掩沒在樹林間--




「你知道卡卡西身邊多了一個夥伴吧?」

「就是那個叫桔的女人嘛?」

「聽說她是卡卡西的情人?」

「誰曉得?不過瞧她成天黏搭著卡卡西,卡卡西一點也不反感的狀況來說,很有可能唷!」

「要是讓卡卡西聽到我們私底下談論他,準被他拆成兩截--」




話才出口,一抹黑影自樹上躍下向他們身後趨近,闇黑地就像是自己的影子延伸…

俐落喀喳一聲,兩人的頸子呈現不自然三百六十度旋轉,不用轉身就能與身後的人面對面--




「…不用等到旗木卡卡西了。」

死神說,銳利地雙目蒙上一層陰冷。










木葉村的大街上,一對男女吸引住絕大多數人的目光。

男人並非是他們的焦點,那名女人才是。

因為男人是他們木葉村驕傲的高手,而女人卻是不知從哪裡蹦出來的陌生人。

「……我長的一定很奇形怪狀。」女人掩嘴偷偷笑道。眉目不斷閃爍狡黠,對著那些將近一年來都不放過她的觀眾們。

卡卡西面罩底下肯定是笑容滿面,因為肌肉牽動了五官,眼睛心情好的瞇成一條線。

「木葉村的男人太多,而美女卻太少。」他打趣說道。

兩人走到一棟建築物面前。那是火影的辦公處,也是木葉村所有最高機密的隱藏所在,桔識相地停住腳步。

「去忙吧。」她說,懂得進退是她最拿手的。

卡卡西溫柔地摸摸她的臉頰,「去去就回來。」瞬間桔的身邊只剩下空氣中帶起的一些塵埃。

桔轉身走回大街,熙熙攘攘的街上她卻什麼也沒有特意停下腳步觀看,神情與卡卡西在一起時那般朝氣似乎有些曖昧地不同。

經過路上一間小店舖轉彎死角時她緩了緩,陰影處突然伸出一隻手將她帶入偏僻的巷子中。




「他碰妳。」

「…你答應我的。」

「他碰妳。」

「我說過你要全心全意信任著我。」

「他碰妳!」

鼬一隻手倏地狠狠勒住桔細弱的肩頸,「需要做到這個樣子?」

「要得到應得的,就得做些犧牲。」與鼬從不出現的狂怒相比,桔的態度就像是降到冰點之下。

「我不用妳為了幫我犧牲到這種程度。」手力再度握緊,桔的血色漸漸轉白,眼球開始出現些許紅絲,鼬卻並沒有打算鬆手。

桔從來沒有,從不曾那樣對他笑過。

無論什麼樣的桔他都看過,只要他開口,桔就給,但卻沒有給過那樣的笑容……

「你、你…你忌妒?」仍舊驕傲地,桔勾起一抹冷笑。

忌妒的產生必須在不信任的情況下,鼬忌妒著卡卡西,便是代表他不信任桔,那樣的情感,她不需要。

鼬再次加重手力,不發一語盯著桔許久,久得桔幾近失去知覺的同時,他鬆開手將桔推倒在地。

「我的東西我自己會拿回來,妳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幫我了。」鼬轉身的腳步稍微頓了頓,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桔坐在地上不斷咳嗽順著氣,感受到鼬轉身離開前就已經存在的一道視線,她知道是誰。

「如果你現在追上去,我會為了他拖住你,即使你追了上去,也不見得能夠打贏鼬。」桔抬頭,對上卡卡西。

她知道鼬是故意的,故意讓卡卡西碰到鼬與她見面。

好愚蠢、卻又令人痛心的忌妒……

為什麼就是不能信任她……

「我知道,所以我沒有打算追上去。」

卡卡西笑說,「我覺得妳比他還更有價值。」










離開了暫時的落腳處,鼬知道這個地方早晚會被發現,他知道自己讓感情誤了事,但是他一點也不懊悔,因為他不需要懊悔,因為他向來就崇尚殺戮。

現在他需要的只是再找一個地方先隱密起來,然後好好思考何時殺近木葉村奪回密冊,順便殺了卡卡西。

從那天離開木葉村直至現在好幾日再也沒有聽到桔被識破間諜身分或是任何關於她的消息,鼬告訴自己他一點也不在意。

他依舊在意,桔給卡卡西那樣的微笑……

很在意,在意到一觸到當時看到的回憶,便開始亂了思緒。

走在林間讓自己靜下心緒,他注意到後面有東西在追逐著他,不是人,沒有殺意。

於是鼬停住步伐,讓那東西跟上,一轉身注視,是一隻烏鴉。

一隻超過他而往前像是發了狂直直撞上前頭的樹幹,很不自然的自殺行為。




就像故意做給他看的。




鼬邁向那棵樹,蹲下來盯著那隻烏鴉的屍體,才發現到樹根周圍有一處土堆微微隆起,下意識地將土推掘開,裡面躺著一個木盒。

是桔。

只有桔才會用這種低調、他們兩人默契才知道的信物寄送方式將東西送到他手上。

打開木盒一看,裡面躺著的是他當初計畫奪回的密冊。木盒埋在這裡已經不知道多久的時間,甚至開始有點腐蝕的情況。鼬想起了當初桔說的那句話。




「不能不思考後路,得手後木葉一定會追上我們,得留力氣到那時候用上。現在強硬手段只會不利。」




所以桔選擇淺入木葉村,選擇先將東西偷出來埋在這裡,選擇讓他拿到東西後還有充足的時間可以走,選擇相信鼬終究會等她脫身回來。

甚至連自己若被識破之後無法親自告訴他東西藏匿處的方式也在她的計畫之內。

而他卻讓她失望了,她要的只是他的信任…。










鐵牢內,桔望著對外的窗戶,今晚的夜月異常地明亮,她無心觀看,只是也只能如此發呆。

終於了解到,為何鼬喜歡發呆。

因為也沒有別的事情好做。

鼬現在應該已經發現了密冊…她想。

她不天真的認為淺進木葉村當間諜可以全身而退,所以她只求東西能夠毫無意外的送到鼬手上,因為那是他的目標,便是她的希望。

即使犧牲了也無所謂,反正他們開始就沒有多麼轟轟烈烈,結束也就無需感到哀傷。

縱然最後鼬終究讓她失望了,卻還是無法否認她有多麼深愛這個男人……

愛到,愛到就算失去自由或生命,依舊視為當然。

一陣衣服摩擦的嗦沙聲劃破了寧靜空氣的沉重,桔緩緩地自窗外轉頭看向月光照不到的陰暗角落。




「我是在忌妒。」

黑暗中一雙凌厲的眼,聲音輕得似乎只是在桔的腦中響起。

「不信任我,為何要來救我?」

「有樣東西必須要來拿。」

桔一愣,難道是密冊?但那東西應該已經交到他的手上了呀…

難道被木葉村給半途攔截?

「…你沒有拿到密冊?」

「不是。是其他的東西。」鼬從黑影中走出,靠近桔。表情依舊沒有太多變化。

桔看著他,挑眉詢問答案。

「妳。」

鼬頓了一下,繼續輕吟。「妳的人。」

「你不信任我,憑什麼要我跟你走?」

鼬拉起她,摩擦她的臉頰。先早被卡卡西撫摸過的地方。

「我殺了外面那麼多看管的木葉忍者,很快支援就會趕到。」

但桔一動也不動。

「…沒有信任的愛,無法長久。」如果還有需要,她並不排斥再把自己賣給計畫只為了完成鼬的目標。

「所以我願意把另一樣東西交給妳。」鼬一邊聽著外頭漸漸靠近的聲響,說道。「我的人,一併給妳,跟妳交換。」

桔漾開唯美的笑容,毫無畏懼地握緊鼬的手。




「我只需要你的信任。」




那是鼬第一次得到桔的笑容,就像她給卡卡西的那般,甚至更美。

外頭的支援已經趕到,桔卻一點也沒有恐懼的感覺,因為在此時,在此刻,還有他。以及她。
-THE END-



[ 本文最後由 〃καιηε〃 於 07-1-17 11:21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為愛而生》-上

《為愛而生》-上




現在我將要告訴你們一個故事。

一個關於愛,關於犧牲,關於瘋狂的故事。值得後世永久流傳的故事。










最近大大小小無論哪個城鎮或村莊都發生許多起命案,而屍體被發現的時候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由此可推斷這近來的命案可說是同一個人所下的手。

人們替這個兇手取了一個外號,令人毛骨悚然的外號。

他們叫兇手為『奪屍者』,一個冷血殘忍的殺人狂,以奪走那些屍體某部分器官為樂的殺人狂。

那些屍體的共通點就在於他們有一部分被拿走了。




比方說第一個被害者是左邊的整隻手臂被砍下,第二個被害者則是整塊胸膛都被取走、卻遺留下兩隻手臂及其他身體的殘骸;而第三個被害者是具缺了右腿的屍體,第四具屍體則是缺了右邊的手臂……

大家都在想,下一次,誰是受害者?又會缺了什麼地方?

殺人兇手就像是喜好玩拼圖的頑皮小孩,隨意在人群裡相中目標,取得他所要的拼圖。

沒有人知道為何殺人兇手要偷奪這些人的屍塊,用途又是什麼?他或者是她?每個人議論紛紛,卻沒有人能夠知道正確答案。

更應該說,知道正確答案的人都死了。










「說不定兇手根本不是人類!」

某個人突然大聲下道定論。

廣場上聚集著一堆人對著公佈欄指指點點,聽說各忍者村都已經協助調派高手來追緝這名奪屍者,雖然忍者的介入讓不少人著實安心不少,只不過兇手一天不抓到,人們就只能提心吊膽過著日子。

女孩被村民們的熱烈討論吸引而停住腳步,她掂起腳尖努力地想看清楚公佈欄上頭的文字,嬌小身軀幾乎將要被四周的人群給淹沒。

「追緝令啊……」對著公佈欄上的文字低吟覆頌著。

一旁的村民也不管與女孩識不識熟便開口說起話來。

「我看妳們這些小女生最近要特別注意了,那個殺人兇手男女老幼都不放過,只要有人有落單的機會就會下手哩!」

女孩轉頭對村民投以善意的微笑,「是啊,這個殺人兇手真的是非常非常危險呢……」

彷彿很開心自己說的話有人回應,村民仔細打量起眼前這名陌生女孩。這個村子不算大也不算小,即使做生意的商人來來往往,但他多少還是認得出最近在村裡出沒的人臉,但這名女孩則是他第一次看過,縱然瘦弱的外表不具有什麼殺傷力,但最近實在需要居安思危一點…

「妳打哪來的?」

「霧隱村附近的一個小村。」她毫不吝嗇地給對方一個大大的笑容。

「那這樣不是離這很遠啊?妳一個人也太不小心了啦!最近這麼多起命案啊……」

「不會的,我都盡量在白日趕路。」人都喜歡說大道理給別人聽,所以女孩非常配合地聽著對方的諄諄教誨,不時點頭、微笑回應著。

大概是太久沒有遇到好的聽眾,村民很高興的又拉拉雜雜說了一堆什麼單身在外要多注意安全之類的叮嚀,接著又把焦點移到女孩身上。

「那妳怎麼會來我們這邊?」

「我想要多找點藥材,家鄉有人病的不輕。」她又笑,溫溫軟軟的頗讓人有好感。

「哦!我們後山確實有不少野生野長的藥草哩!」村民忙不迭點著頭,接又問道:「不過妳出門在外怎麼要抱著這種東西到處跑啊?」

女孩順著對方的視線看了下自己手中的盆栽,那是一個幾乎快要與她同樣高度的巨型盆栽。是一株很陌生、從未見過的植物,只可惜似乎養不活,葉子綠綠黃黃,也沒有開花結果、沒什麼生氣。


「啊,這是一種很稀有的花。我想取點不同地方的土壤試著讓它重新活過來。」她笑著說。
-Tbc-


[ 本文最後由 〃καιηε〃 於 07-1-17 06:46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3:26 , Processed in 2.89576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