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感動的100萬...Q"Q

[複製連結] 檢視: 1908|回覆: 4

自從我被盜帳號後..雖然沒啥動力繼續玩下去..可以還是努力賺錢..終於達到第一個100萬啦~哈哈哈~真讚!

PS:感謝..神月姐姐的幫忙..真的是非常感謝...XD..
PS2:也感謝國仔兄之前借我的$$..可惜被我敗光..也順便被帶走了= ="..真是感到非常抱歉..非常的抱歉...
 
連續技萬歲...=﹃="

我是笨蛋..!!??我不是笨蛋!!??我是笨蛋..!!??我不是笨蛋!!??阿~~~

love can sometimes be magic,but magic can sometimes....just be an illusio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38拉,都說錢不是借你的,是給你的,被盜也沒法了,先傳真去把資料改一下吧,錢在賺就有了,真的不行在找我吧。

ps,不過說真的不會那麼糟吧,在賣蒼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KUSO四格畫家

[QUOTE=國仔隊]38拉,都說錢不是借你的,是給你的,被盜也沒法了,先傳真去把資料改一下吧,錢在賺就有了,真的不行在找我吧。

ps,不過說真的不會那麼糟吧,在賣蒼翅。[/QUOTE]
國仔要不要看看昨天我拍到什麼東西?

說實在話...台幣戰士還敢嗆人實在太囂張了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已為你在說蒼翅(爆)


加油吧!!RO還是有很多好事的!!
 
[right][color=yellow][/color] [/righ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站起來了~這讓我想起生平第一次的100萬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09 , Processed in 0.05482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