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一般的英雄

\アッカリ~ン/

發表於 06-12-23 20:12:56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動漫名稱】Rozen Maiden ~overture
【動漫語言】日文
【動漫字幕】繁體
【動漫格式】RMVB
【動漫集數】前篇
【動漫長度】24:30
【動漫簡介】
  2006年冬季薔薇少女OVARozen Maiden Overture 水銀燈的過去預定在12月22號與12月23號放送。
水銀燈迷絕對不行錯過的一部薔薇少女所給水銀燈編制的OVA動畫,內容部分是由水銀燈主演主角改換成水銀燈,這部動畫應該是會讓水銀燈迷收藏的吧?故事內容則是在描寫著水銀燈她的那個悲慘的過去,也是告訴大家水銀燈為什麼這麼想要贏得"Alice Game"成為"愛莉絲"見父親的緣故吧!也就是水銀燈為了想讓她的父親把她給完成起來的緣故。這部說讓水銀燈迷不得不去看的未水銀燈所編制的OVA版,就讓我們一起...好好的看著水銀燈的過去。

  《薔薇少女 序曲》將以19世紀的歐洲為舞臺,愛麗絲游戲開始之前,揭示出真紅和水銀燈之間過去的那些不為人知的『愛恨糾葛』。真紅說:『可怕的水銀燈根本不是水銀燈!』剛剛被制造出來的水銀燈其實是一個溫柔善良可親可愛的孩子,你可以通過《電擊G's》12月號的宣傳圖看到水銀燈臉上洋溢的YD表情(我希望這不是作畫崩壞),不過為什麼主席到了正篇了會對真紅女王如此仇恨呢?想知道答案,就請關注12月的特別篇。
  另外一個主角真紅方面,因為純不小心弄壞了真紅薔薇造型胸針,於是想賠給真紅一個新的,然後卻遭到了女王的強烈拒絕,這究竟是為什麼呢?難道和真紅不為人知的過去有關?



STAFF
原 作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監 督 松尾 衡
脚 本 花田十輝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石井久美
イメージデザイン 春日井浩之
美術監督 柴田千佳子
色彩設定 梅崎ひろこ
撮影監督 折笠裕子
編 集 武宮むつみ
音響監督 鶴岡陽太
音響制作 楽音舎
音 楽 光宗信吉
音楽制作 Mellow Head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ノーマッド
製  作 薔薇乙女製作委員会・TBS

【前編】
脚 本 花田十輝
演 出 松尾 衡
絵コンテ 松尾 衡・山崎みつえ
作画監督 田村正文

【後編】
脚 本 花田十輝
演 出 松尾 衡
絵コンテ 松尾 衡
作画監督 菊池聡延

CAST
水銀燈 田中理恵
真 紅 沢城みゆき
ジュン 真田アサミ
翠星石 桑谷夏子
蒼星石 森永理科
雛苺 野川さくら
金糸雀 志村由美
薔薇水晶 後藤沙緒里
桜田のり 力丸乃りこ
柏葉巴 倉田雅世
預覽圖: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購買指數】★★★★★
【我的評論】
  薔薇少女所作的2006年OVA版"Overture"的內容主角不是真紅,而是咱們的水銀燈,雖說大家看過薔薇少女的第一季、第二季都知道水銀燈雖然是薔薇人偶的第一隻人偶但是並不是個完成品,真紅她們的父親並沒有將水銀燈給作完,所以這話的內容會把水銀燈的過去給說明一清二楚,這話的內容的水銀燈實在是有夠的可憐,一開始看見水銀燈看著她的姊妹們都已經成為一隻完美無缺的薔薇人偶但是她並沒有被她父親給作完,那個畫面實在是有夠同情水銀燈的,在說以前的水銀燈還真是有夠的萌只能用這個字來形容她,不過為什麼現在的水銀燈會那麼的如此的惡毒我想這應該是因為她父親是多麼的疼愛與愛護真紅並遺忘了她的關西吧?話說這話的真紅感覺上沒什麼的讓我喜愛她,因為個人覺得真紅在這話的個性上有點的太傲嬌了一點,和蒼星石的戰鬥口氣也變的很自認為高貴了起來應該是說她的個性這點本來就是那副得性吧!不過真紅在以前的人類媒介一直以來都很怕動物的個性還是如此的可愛那段的真紅還真是想把她給推倒(真紅迷可別打我~,話說這話還真是少見啊!幾乎薔薇少女的成員一一的全員到齊看來作者可不會因為這部OVA主要是在說水銀燈的事情就把其他的路人甲乙給遺忘掉了~就連被真紅她們給遺忘掉的金絲雀她都有畫面可出場~不過出場的畫面還真是的"悲"啊~雖然這話前篇還是讓我很難懂真紅她們的過去情形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她們一定要互相殘殺才行是因為每個薔薇人偶都想要贏得Alice Game成為愛莉絲然後見到父親,不過我真不曉得她們到底想見父親做什麼?就只是因為見個父親就要殺掉其他的薔薇人偶這還真是代價大了一點啊!,講來講去都忘了水銀燈了~不過這話水銀燈的出場好像也不是很多也只有最前面與最後面的一段而已,還是大部分都是真紅強鏡頭比較多,唉!那就奇怪了~這部不是主角是水銀燈嗎?怎麼她的出場畫面就那麼一點?看來咱們的水銀燈還是比不過真紅?各位水銀燈迷可不要嘆氣啊~後篇預告片可見的水銀燈的畫面應該是很多的!也會更精彩的,之後也應該就會和第一季與第二季的故事連關了吧,這話我只能說水銀燈的過去還真是相當的悲慘可憐~別難過啊水銀燈~妳父親不要妳我會推倒妳XD(有押運?,廢話不多說還是讓我們一起繼續看所下一篇的"後篇"吧。
在回文之前,請先看版規


[ 本文最後由 *軍曹* 於 06-12-23 10:55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水銀女王最後才出場
op似乎表示了某種瘋狂的氣氛
(殺人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次的OP~~XDDD

最後的汞燈流淚.........

怪怪~~

不過這樣的汞燈其實也蠻可愛的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孤傲女王的汞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只剩下上半身的水銀燈還是很萌啊XD! 不過不是說要讓水銀燈做此特別篇的主角嗎?
怎麼戲份還是這麼少??

話說只有上半身的水銀燈是怎麼爬去找她的下半身和穿她的哥德羅莉裝??還真是個謎啊!
在後半到從鏡子裡出來的時候好像是有下半身的耶. 下半身如何找到+如何裝上去的呢?

前篇的水銀燈感覺很悲慘,出場時都哭哭綈綈的!少了以往的霸氣.
即使如此最萌和人氣指數最高的腳色還是非{水銀燈}不可.~~~~期待後篇的表現!
最後請和我一起高喊-水銀燈萬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OP的歌唱的似乎有復仇的感覺,最後的那畫面,應該是水銀燈的心願吧(被父親的雙手扶起),感覺水銀燈像喪屍,狂追著當時受寵的真紅想要復仇(卻看起來像在她面前哭訴),我最喜歡中間一段蒼星石和真紅決鬥的配樂,超讚的,像極了中古世紀武士間的決鬥,我是不會被水銀燈吸收過去的,堅持金絲雀最可愛,父親喜歡那獨眼的我真感覺他品味很奇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YHVH 於 06-12-23 11:19 PM 發表
OP的歌唱的似乎有復仇的感覺,最後的那畫面,應該是水銀燈的心願吧(被父親的雙手扶起),感覺水銀燈像喪屍,狂追著當時受寵的真紅想要復仇(卻看起來像在她面前哭訴),我最喜歡中間一段蒼星石和真紅決鬥的配樂,超讚的,像極了中 ...

那個是假的
那只是羅真的弟子而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什麼...?

看到如此軟弱(或者是溫柔吧?)的水銀燈,真的有點奇怪....

看來真紅那一下推開動作,也已經傷害了水銀燈當時非常脆弱的心靈...

難道原來一切是真紅的女王性格所造成? 真的很有興趣看下去....

(這個第三部...會否加劇水銀黨與真紅衛兵的仇恨....?
我兩邊也不是...更不是翠星教...haha,靜觀其變了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水銀燈流淚的畫面
令人超心動的~~
OP水銀燈舞劍的場面做得很讚
ED也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也知道水銀燈為什麼那樣的執著成為愛莉絲了
不過水銀燈之前的模樣很難和之後的邪惡性格作對比啊~
令人期待下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到這篇的title (未完) 在看到下面提到的OVA...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OVA作品將有多少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萌的水銀燈也不錯啊
不過為什麼羅真會把水銀燈做一半就丟在一邊??
期待下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6:30 , Processed in 0.064110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