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還沒有向這個女孩表白過,她很早就知道我喜歡她了"


不過她並沒有對我疏遠。


我和她平時雖有聯係(主要是QQ上經常說話),認識時間也不短,不過到現在爲止見面次數很少,就是說互相間還不是很熟悉。但她對我的印象應該還是不錯的。3個多月前她開始經常在網上和我說話。


半個月前她生日的前一天,我先在QQ上告訴了她要送她生日禮物,開始她先說“不用”,我想約她出來見面後把禮物交給她她也說沒時間。


後來我堅持了一下,她就表示我可以把禮物寄給她,然後告訴了我她的學校地址。

接著她說“還是要客氣一下的,哈哈”。到了0點時我發了個短信給她“0點已到,祝你生日快樂:)”.............


到了早上6:30分她回複了“謝謝你們,身邊有你們這群朋友,真幸福!”

2天後她收到了禮物,向我表示了感謝。

呵呵,從她的以上舉動中我本以爲她是把我當朋友,並沒有其他意思(或者說對我的感覺很淺),本來我以爲她可能會就此開始對我適當疏遠,不會向以前那樣網上經常主動和我說話什麽的。

因爲覺得自己送她禮物的舉動可能會讓她覺得有些直接吧!!!

不過讓我有些預料不到的是,她並沒有對我疏遠,還是和以前一樣,主動Q我或MSN上和我探討共同感興趣的話題等等(比如我和她都喜歡看韓劇,她會介紹一些片子給我,和我說哪部好看哪部不好看等等,有時她還聊得蠻投入的)。


這一周幾乎每天都是如此 ............


現在我決定和她好好保持現在這樣的關係。因爲我覺得這樣和她相處下去會有機會的。

當然我對她的關心程度肯定會高於對朋友的那種關心。

我做好了“愛情長跑”的準備,我已經喜歡她很長時間了,不會就輕易放棄的。

現在就是不知道女孩對於我是什麽樣的心態,是把我當朋友,還是說她還在觀察我的過程中?或者說她還在猶豫?



請大家幫助分析一下,謝謝啦 ....


PS:個人屬於爲人本分、老實、外貌不差、平時話不算很多的那種。她是個性格活潑、單純、漂亮的女孩,就是很需要關心和呵護的那種女生。


PS2:有次她讓我幫忙幫她刻錄20張光盤,我當時是立馬答應她了。過了幾天我把刻好的光盤給了她。我想應該是通過這個舉動讓她確定我喜歡她的吧,因爲20張光盤並不是小數目!!

[ 本文最後由 ViewSonic 於 06-12-16 09:23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黑暗籠罩大地.死亡悄悄降臨 ... ...

幫主分析:

你可以開始將這段感情加溫了!:酷

但是......

一樣.不得操之過急!!

切記!切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經驗只能默默給你祝福了加油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1:56 , Processed in 1.54392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