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BitComet 0.79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去廣告)
【有效期限】:直到砍檔為止
【原創大小】:4.43 MB
【軟體種類】:網路相關 (檔案分享)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放置空間】:2shared
【軟體說明】:

BitComet是基於BitTorrent協議的高效p2p文件分享免費軟件(俗稱BT下載客戶端),支持多任務下載,文件有選擇的下載;磁盤緩存,減小對硬盤的損傷;只需一個監聽端口,方便手工防火牆和NAT/Router配置;在WindowsXP下能自動配置支持Upnp的NAT和XP防火牆,續傳做種免掃描,速度限制等多項實用功能,以及自然方便的使用界面。

BitComet的特點:
1. 全新高效的網路內核,快速穩定,高速下載時依然保持很少的CPU佔用。
2. 自動為不同的連接優化,默認配置即可獲得良好性能。
3. 支持多任務同時下載,並支持對一個Torrent中的文件有選擇的下載,允許設定文件下載優先級。
4. 可以限制上傳速度、下載速度,避免影響其他網路程式。(ADSL和上傳受ISP限制用戶建議設定最大上傳以提升性能)
5. 智能連接優化(IntelligentConnectionOptimize)技術,自動為不同的網路連接進行優化,默認配置即可獲得良好性能。
6. 智能速度控制(IntelligentRateControl)技術,自動優化上傳分發以獲得最佳下載速度。
7. 智能磁片緩存(IntelligentDiskCache)技術,犧牲內存佔用為代價有效減小高速下載上傳對硬碟的損傷。
8. 智能磁片分發(IntelligentDiskAllocating)技術,有效減少磁片碎片產生。
9. 智能文件掃描(IntelligentHashScan)技術,續傳作種均無需再次掃描文件。
10. 聊天系統允許用戶與其他下載者聊天,支持群聊、私聊。(v0.53的新功能,默認關閉)
11. 支持臨時和永久封IP,永久IP規則的配置文件兼容eMule的ipfilter.dat。
12. 只需一個TCP監聽端口即可滿足所有下載上傳需要。
13. 自動防火牆配置,自動配置XP網路連接防火牆(ICF)和網路連接共享(ICS)。
14. 自動端口映射,採用UPnP技術實現內網免配置(要求路由器支持UPnP,作業系統至少XP)。
15. 支持多Tracker協議,UTF-8擴展,UDP Tracker協議。
16. 多語言界面。
17. 無需安裝,但也提供安裝包。
18. 自動檢查版本更新。


v0.78 2006.11.29
界面改進: 改進了刪除任務確認對話框
界面改進: 選項對話框加入了代理伺服器設定頁面
界面改進: HTTP任務內容對話框加入了按照不同規則重新命名檔案的功能
界面改進: 增強了下載網頁全部連結和網頁內視訊檔案的功能,可匯入網頁中的FLASH動畫檔案(.swf)
界面改進: 右鍵點擊任務清單標題可選擇要顯示的欄位
界面改進: 點擊主視窗關閉按鈕的預設操作改為最小化視窗
界面修正: 修復了HTTP任務內容對話框按Tab鍵時的焦點轉移順序
界面修正: 修復了匯入下載連結操作中檢測到URL重複的HTTP任務時,重新下載按鈕失效的問題
界面修正: 修復了下載速度為零時,下載剩餘時間顯示為零的問題
核心改進: 新添了通過HTTP、SOCK4、SOCK5代理伺服器進行連線的功能
核心改進: 增強了下載網頁內視訊檔案的功能, 並對主流視訊網站提供了最佳化
核心改進: 改進了對Rmvb檔案版本和Real視訊解碼器版本的檢測算法,減少了播放Rmvb檔案時出錯的可能性
核心修正: 修復了無法從某些FTP伺服器下載檔案的問題

v0.79 2006.11.30
界面改進: 切換任務類別時任務清單重新整理更加流暢
界面修正: 修復了0.78中啟動BT任務時重新整理任務日誌造成的程式崩潰問題
核心修正: 修正了對某些不規範的HTTP協定封包的處理




BitComet 0.79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去廣告)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收下囉~~~THX~~~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THANK YOU VERY MUCH!!

用法不會是覆蓋過去吧?? 怕怕的~~~

啊! 出錯了

會出現第二個download檔

如何才能完全覆蓋?

幸好我有複製之前的檔案

否則.........

[ 本文最後由 赤月 於 06-12-12 09:4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起來比之前的BT
出槌機率少很多
而且只占少部分CPU資源
真是太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大大分享哩~~~希望這能夠用..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3:30 , Processed in 0.35626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