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資訊新聞】 Vista即將上市 微軟強化防盜版措施

[複製連結] 檢視: 1369|回覆: 0

微軟新世代作業系統Vista的上市日期,進入最後倒數計時,中文企業版將於十二月開始授權,個人彩盒版則將於明年1月發表。Vista的功能強大,防盜版的措施也更加嚴密,一旦偵測到使用盜版,系統將會自動鎖定包括上網等部分功能。(張德厚 報導)台灣微軟表示,新世代作業系統Vista的上市的時間分為企業版及個人版兩個階段,英文企業版將於十一月上市,繁體企業中文版則將於十二月上市,至於一般個人版,是全世界同步於明年一月上市,這也是微軟作業系統首度採取全球同步上市的策略。Vista的研發動用了上萬名工程師,投入的研發經費高達二百億美金。可以支援到64位元的Vista各種功能強大,其中對於防盜版的措施也將更為嚴密,一旦被偵測到使用的是盜版Vista,使用者將無法看到Windows Aero炫麗的繪圖效果,而包括網路功能也會一個小時被鎖定一次。台灣微軟行銷經理陳宣霈:「作業系統安裝之後,必須要進行產品啟動的動作,而且啟動必須要在30天以內完成,如果30天內沒有完成啟動,或者不是正版的作業系統,它的網路連結功的時間能就會受到一些限制,就會提醒作業系統不是正版,請使用者解決,同時上網的時間也會受到影響。」而根據外電報導,消費者只能把零售版的Vista搬移到其它電腦一次,如果想搬第二次,就必須再買一套新的Vista。不過由於台灣微軟還沒有收到微軟總部發出的文件,所以目前無法對這部分有更進一步的說明。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6/10/24/n1497179.htm

[ 本文最後由 jodenh 於 06-12-6 08:0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35 , Processed in 0.05162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