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New:2007/10/04-微軟通過官方下載中心放出了Internet Explorer 7.0瀏覽器的升級版,版本號7.0.5730.13,支援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
據瞭解,新版IE7改進如下:
1、安裝過程中不再需要進行Windows正版驗證(WGA)。
2、默認顯示功能表欄。
3、改善上網體驗,首次運行時的介面也有所不同。
4、提供一個新的MSI安裝程式,方便MIS在企業內部批量部署安裝。

至於為何去掉WGA認證,IE專案經理Steve Reynolds給出的解釋是“為了儘量讓所有Windows用戶都能升級到IE7”。
當然,在Firefox的步步緊逼之下,微軟此舉最大的目的無疑是吸引更多用戶,以便進一步鞏固自己在瀏覽器市場的領先地位。

-----------------------------------------------------------------------
2006/12/01-
我是指繁體中文正式版喔!!
(我知道IE7出了一段時間了,不過終於出繁體中文正式版了~)
今天(2006/12/01)去IE7官網看一下,想不到發現IE7官方終於發佈中文正式版了!
建議升級至IE7,官方近期也要將IE7加到自動更新,
所以各位大大可以先去升級先使用喔!,安裝過程大概3~5分鐘,然後重開機,就裝好了
感覺還不錯用~防護的感覺有提升了!!


官網介紹: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ie/default.mspx
檔案下載:
有兩個版本-
1.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 for Windows XP (SP2)-(適用於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和 Windows XP Home SP2)-
IE7-WindowsXP-x86-cht.exe
2.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 for Windows Server 2003 (SP1)-
IE7-2003-x86-cht.exe
XP以下的作業系統不能裝!詳情可到官網看看!

新的IE7使用狀況:
初始-

目前使用狀況-


[ 本文最後由 jodenh 於 07-10-7 10:01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次的更新,
取消了正版驗證的步驟!!
之前因驗證失敗而無法安裝的各位,現在不需要驗證就可以安裝囉!!:酷

[ 本文最後由 jodenh 於 07-10-5 10:15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次的更新

最好連速度也一起更新

不然那速度真的慢到不行...

IE6都比他快
 
                                                   V叔精神  永與鐵傲同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1:11 , Processed in 5.47909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