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那还是我小学的时候,我小时候常爱粘的我老妈跑,我家就在我现在就读的大学外面。小时侯我妈说要到学校去个同事送东西去,我当然也兴冲冲的和她一起了。我们学校的一栋教学楼后面有一个类似花园的地方,当时那里一直都没什么灯光,(就算现在有灯光了,也不怎么亮)开始经过那里的时候还好。我妈去找人,找人的时候我就在外面等了,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心里就特烦。找过之后当然是回家了,在回去的时候我因为不知道原因的心烦,就走在我妈的前面还走得有点快,在快经过那个花园的时候,一个人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然后一个女人的声音在我耳边说:“走往那边走!”其实她也没说具体的方向,我意识中觉得她说的就是说的那个黑漆漆的花园。我有些生气的说“走就走了”于是就向那个花园的门的方向走去,还没走到,突然一股力量在我后面差点把我拉摔到。我转头一看是我的老妈,还我等我回过神我妈就说“你干嘛往那里面走”,我马上说“不是你让我走的嘛”!
当时不觉得后来回想起来觉得好恐怖,要是当时我真的进去了又会怎么样呢~!?


[ 本文最後由 幽灵公主 於 06-10-29 10:56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那還是我小學的時候,我小時候常愛粘的我老媽跑,我家就在我現在就讀的大學外面。

小時侯我媽說要到學校去個同事送東西去,我當然也興沖沖的和她一起了。

我們學校的一棟教學樓後面有一個類似花園的地方,當時那裏一直都沒什麼燈光,(就算現在有燈光了,也不怎麼亮)開始經過那裏的時候還好。

我媽去找人,找人的時候我就在外面等了,等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的心裏就特煩。

找過之後當然是回家了,在回去的時候我因為不知道原因的心煩,就走在我媽的前面還走得有點快,

在快經過那個花園的時候,一個人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然後一個女人的聲音在我耳邊說:“走往那邊走!”

其實她也沒說具體的方向,我意識中覺得她說的就是說的那個黑漆漆的花園。

我有些生氣的說“走就走了”於是就向那個花園的門的方向走去,還沒走到,突然一股力量在我後面差點把我拉摔到。

我轉頭一看是我的老媽,還我等我回過神我媽就說“你幹嘛往那裏面走”,我馬上說“不是你讓我走的嘛”!

當時不覺得後來回想起來覺得好恐怖,要是當時我真的進去了又會怎麼樣呢~!?




幫你修改一下下囉
 
未來是屬於神的,只有祂才能揭露未來,只要依照神的教誨去過每一天,要相信神會眷顧祂的子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幽灵公主 於 06-10-29 10:55 AM 發表
那还是我小学的时候,我小时候常爱粘的我老妈跑,我家就在我现在就读的大学外面。小时侯我妈说要到学校去个同事送东西去,我当然也兴冲冲的和她一起了。我们学校的一栋教学楼后面有一个类似花园的地方,当时那里一直都没什么 ...


鬼指路

好恐怖

又發麻了
 
站在有光的地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就是现在就得有点恐怖还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38 , Processed in 2.89679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