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動畫名稱】銀河天使 GalaxyAngel
【動畫字幕】繁中[永恆字幕組]
【動畫格式】Rmvb
【動畫大小】每話約50MB
【動畫集數】共26話
【動畫長度】約14分鐘
【購買指數】★★★★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動畫介紹】
本作是日本ACG龍頭公司BROCCOLI集結資源的魄力大作,由「爆裂工房」負責3D動畫製作
,2D部份則有漫畫原著KANAN小姐撐腰,使得角色魅力可以說是所向匹糜。音樂及聲優更不
容小覷幾乎是日本遊戲界內最強的陣容組合,除了採用動畫中的原班人馬來為遊戲配音之外
,更由新生代偶像歌手-佐藤裕美來為片尾曲擔任演唱,她更表示這首歌可以說是其四年歌手生涯的一個集大成之作!

故事是描述五名負責尋找古代遺跡的特殊天使部隊的少女在進行任務時所發生的一連串搞笑故事。

神秘的宇宙是人類夢想的泉源,守護宇宙也一向是人類所自認必須肩負的重責大任。《銀河天使》這部動畫是由監督《庫洛魔法使》的著名動畫導演淺香守生等人執導、瘋狂工作室製作、於2001年4月推出的全新電視動畫片;是一部以守護宇宙和平的「銀河天使隊」為題材、輕鬆又滿足視覺美感的娛樂動畫。 2002年8月推出的《銀河天使Z》也延續了前篇的風格,讓動畫迷能再次與可愛的梅爾優一同徜徉在浩瀚的銀河星際,進行刺激逗趣的冒險活動。

【我的評論】
雖然整個第一部只看到一半...(全部有好幾個版本= =")  不過劇情很好玩XD
有時候邊吃飯邊看還會看到噴飯....
 
Magic字幕組論壇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本雖然很多 銀河天使A.AA.Z.X(前面重複所以跳過= =)
不過都還不錯看的
感謝大大可以讓偶懷念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是懷念啊  我到現在還記得當初第一次看到時 因為和遊戲不一樣的劇情所以被嚇到的感覺呢

順帶一提  我支持上面那位的說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0:18 , Processed in 2.872314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