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專輯名稱:白色玫瑰
演唱歌手:極光樂團
發行公司:HTH同心圓國際唱片
出品日期:2006年10月03日

  
經過兩個月密集訓練後,無論在詞曲創作、甚至編曲都有了莫大改變,在音樂認知上更顯得成熟,唯一不變的依舊是他們對音樂熱誠的態度,對音樂的執著。

  經過這個成長的過程,團員們對自己未來的目標有了更明確的方向,經過深思熟慮與集思廣益的探討,他們將團名由較灰暗的“Blue Tone”改成更符合他們特性的“極光”樂團。正如其名,“極光”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夢想之一,團員們在他們人生轉戾點的這個重要時光找到了他們的方向,就如找到他們心中的極光,也希望以積極的態度去追求在音樂上永無止境的領域!

【白色玫瑰】專輯中,“極光”團員們為表現他們於音樂中無限的創意,在專輯裏的歌曲中,精心製作了十首不同格調的曲風,為你帶來十種不一樣的感覺之餘亦可見他們對樂壇的誠意。在英式搖滾、迷幻復古、龐克電子、流行爵士裏,夾雜著溫柔的俏皮、豪放的羞澀,多元豐富的曲風更是這張專輯的最大特色,震撼歌迷的心靈!多元化的背後總藏著多種矛盾與充斥,但在【白色玫瑰】這張專輯裏所呈現的都一一推翻了這種說法。極光各團員都交出了自己的最珍貴作品,加上他們堅持嘗試以集體編曲,集思廣義地把個別最精華的元素融合為一體,這是目前臺灣樂團中罕見的,也是讓樂迷見識到極光樂團在音樂上的才華!其所散發出來的能量並非於市場上的主流態度。

2006年10月,極光樂團的【白色玫瑰】之出現,定必讓你讚歎上帝創造萬物的偉大。


01-愛的彩虹
02-枷鎖
03-就這樣吧
04-沒有情人節
05-Friday Night
06-一百年都屬於我
07-白色玫瑰
08-圈套
09-心的方向
10-守候

cover1

cover1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a1199789    發表於 06-10-10 20:25 聲望 + 1 枚
火水之子    發表於 06-10-10 17:27 聲望 + 1 枚
babywu    發表於 06-10-10 00:17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前幾天有在電視聽過他們的音樂!!
感覺還不錯!!謝謝這位大大的介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一次聽到新樂團極光樂團的歌覺得他們的曲風帶有搖滾、輕快的節奏外,再來就是由音樂中可以聽出來年輕人對愛的想法與執著,值得大家參考聽聽

[ 本文最後由 kyokorei 於 06-11-13 05:3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極光;神奇的名字。
音樂應該也很神奇吧!哈哈
 
我想;我已經的漸漸看開 ‥
漸漸了解,你給我的 是所謂的放開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聽過這樂團
不過看樓上大大的感想應該是蠻輕快的
希望台灣的樂團能發展的更好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4:01 , Processed in 0.83045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