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ttp://usuarios.arnet.com.ar/rodriguezm/g_normal.htm

好可怕唷~~~~~  以下這是台論網友的秘笈



開始的地方,調查旁邊的門牌,了解這是一家兒童精神療養院...

1.大門上鎖進不去,繞到房子後門,搜索門前的地毯,獲得一串鑰匙。另外:
  a.後院的沙堆裡埋著一張兒童的塗鴉。(暗示房子有問題)
  b.後門旁的雜草堆裡有張照片(疑似原屋主和護士們)

2.打開後門是一片漆黑,退回後門前,搜索一旁的樹叢,找到保險絲箱。

3.打開它並將螺絲轉緊,電力開始供應,觸發劇情,自動進入屋內。

4.轉動場景,轉到大門後(門旁掛著一件白衣),在這裡有:
  a.調查白衣,獲得三份文件。(是引發劇情提示)
  b.大門下有一封為拆開的信。(內容似乎附上一段咒文)
  c.書桌上有本聖經(有一段經文被圈起來),抽屜裡有一把鑰匙。
  d.椅子上有一份報紙(兩天前的),內容有關一名殺人犯。(疑似原屋主)
  e.牆壁上的畫。(靈異事件發生)

5.從這場景往左,看到兩道門,用鑰匙打開左邊那一道,進入後又是漆黑,
  在黑暗中摸索電燈開關,房間亮起,是間儲藏室,在這可以找到整間屋子的地圖。

6.出了儲藏室,再次轉動場景到有時鐘的場景,依文件提示,將之調到5:55
  觸發劇情。(它顯示6:55,應該是弄錯了)

7.依小女孩所指引的方向,來到辦公室前,進入,在書櫃上有一本小書(好像與邪教有關)。

8.在公事桌的抽屜裡找到一份小女孩的檔案。(靈異事件發生)

9.進入公事桌旁的廁所,觸發劇情,發現被鎖在裡面。

10.打開鏡櫃,從裡面找到一罐止痛藥,檢查裡面,有二片藥,服下,觸發劇情。

11.醒來後,打開水龍頭,引發劇情。

12.前往廚房(儲藏室旁),在爐子上有一高湯罐頭,用開罐器打開,倒入裝水的高
     鍋中。

13.想拿冰箱上的火柴,卻不小心讓它掉到冰箱後,打開冰箱拿出塊發霉麵包,
    放在一旁地上,老鼠出現,跑出來啃且剛好將火柴推了出來。

14.打開爐子,點火煮湯,湯滾後,用一旁水槽中的湯匙喝(主角可真不衛生...)

15.調查廚房,看到一盤湯,仔細調查,出現"Help me"。

16.在架子上的盆栽旁找到一曲柄,將它裝在一旁牆上的圓洞中,並轉動之。

17.打開牆壁上的秘密通道入口(靈異事件發生),進入後發現被堵住了。

18.再次回到辦公室,調查牆上的照片(很多獎狀旁),發現後面有個保險箱。

19.在辦公室找到一台收音機,旁邊有相框,打開收音機,發出雜訊,
    調頻道直到收音機壞掉,旁邊的相框也破掉。

20.調查相片,獲得保險箱密碼(11-05-39),將保險箱轉開,
    發現裡面有本被上鎖的書(疑似咒文書),和威加盤(類似碟仙的器具)

21.依文件提示使用它,得到"Go upstairs"的訊息,觸發劇情。

22.上樓梯(儲藏室旁),待續......(第二章仍無消息)

呼~打的真累,希望對卡關的版友有所幫助...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發錯版了...............

因該發在好玩遊戲區才對=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Morgan 於 06-9-22 02:39 AM 發表
發錯版了...............

因該發在好玩遊戲區才對=   =
抱歉!!!我之前還認為這個很可怕,所以能夠貼進本版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48 , Processed in 2.33836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