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NewType》2006年10月號《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專輯
  10年以來,沒有新作問世而一直將騙錢計畫進行的完美無瑕的動畫也只有《新世紀福音戰士》這一部,可恥的程度連“種命”也自歎不如。在GAINAX公開2007年新TV動畫《天元突破 紅蓮之眼》之後,世界被更大的陰謀包圍了起來,全新力作《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2007年和你見面!
  根據6月份《Fami通》上的小道消息來看,所謂的劇場版只不過是將TV版濃縮成類似于《Z高達》的三部曲總集篇和一部“完全新作”的劇場版而已,而正當大家關心《觀“煋”者》和《星辰的跳動是“百合”》之時,《NewType》2006年10月號以封面加特輯的形式公佈了這個震撼人心的大消息——劇場版四部曲《新世紀福音戰士REBUILD OF EVANGELION》正式啟動!!



新劇場版決定以前篇,中篇,後篇,最終話全四部的形式拉開21世紀《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序幕。根據目前已知的消息得知,劇場版推翻了6月預測的總集篇形式,在平行世界理論下前篇將以流行的舊畫面加新畫面模式將騙錢計畫進行到底,預計在2007年初夏公開,至於後面的三篇則正在慢慢企劃中,到底怎麼樣可能要到幾年後才能知道,說不定這樣的四部曲能夠湊活到EVA 20周年。


《NewType》2006年10月號封面《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
  令人可喜更可恨的是,前篇的劇本依然由JR庵野秀明擔任,時間軸和95年的TV相同而內容則完全不同,據說是“沒有重作的新作”?G社聰明的在已經只剩下“亞當”和“夏娃”的世界上硬生生扯出個平行世界來,並借此來堆積大量新的設定,庵野秀明表示劇場版將追加大量新設定但不會在讓人覺得晦澀難懂(誰會相信!),全新設定集的發售也成了EVA FANS必備的內涵品。

GAINAX欲製作出再次令業界刮目相看的作品,令那些即使沒有看過95年版本的觀眾們亦能輕鬆理解EVA的世界觀,著名監督大月俊倫在接受《NewType》的訪談時多次強調,劇場版不會憑藉晦澀的詞句來堆積,11年後這樣的技巧對於新時代的觀眾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庵野秀明先生在在回顧TV的時候都快感動的哭了。


在對新劇場版的企劃中,庵野秀明老師反觀動畫業界的現狀,做好了從EVA時代開始再次拉起業界新序幕的覺悟和心理準備。這樣看來,此前公佈的2007年全新TV動畫《天元突破 紅蓮之眼》所謂的構想5年,超越高達,也只不過是用來應援EVA新劇場版的小菜一碟而已。
  和《Z高達》一樣玩三/四部曲,貌似還道高一尺,人不能內涵到GAINAX這種地步,更多《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消息還請關注太平洋遊戲網EVA專區的後續報導……

[ 本文最後由 悠~ 於 06-9-20 07:35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動畫師與詐欺師是同路人

看來庵野老師詐欺的技巧似乎跟押井老師還有福田老師有的比拼了 (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插個嘴)

怎麼說呢....
只能說好可怕吧囧b
身邊就有一個友人是EVA商品必收(當然也有克制到只收系列DVD&較大的畫冊)
看來長期破財是可以預見的了....=v=b(合掌)
 
如果沒有經過疼痛就不會獲得任何東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每次看到劇場版預告都覺得這次的劇場版好像不錯的感覺
可是每當劇場版開撥後就有一股想砸電視的衝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拖了那麼久又出了~大概想再繼續賺=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從小看到大,漫畫都沒出完,又來個新劇場版
該不會要等到N年後才會完全結束吧{心中只有一個無奈啊}
既然都要出了,那還是期待好了{不會抱太大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動畫本來就是商業化的,有好賺錢才會出。
漫畫是還好一點。
小說是最不商業化的,也最不限制個人創作。不會被編輯盯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英雄

終末の光

哎哎~好險在下是最近才開始瘋EVA@@~再早個幾年...或許被吸了更多錢...囧
http://www.evangelion.co.jp/theater.html
官網確定了= =~還要等好久...存錢吧!?
2008...好遙遠= =~
庵野終於感到錢不夠用了嗎...囧

[ 本文最後由 a20021701 於 06-9-21 08:0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覺真是又驚又喜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夠了....,一個好的作品在結局 後不該又挖來炒,這樣總覺得價值感都降低了
 
我的PIXIV
我的PLURK
我的blog
我的信箱:cocox9fu0@gmail.co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0:35 , Processed in 3.125767 second(s), 14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