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造天計畫』?霹靂布袋戲的新主題,所謂的『天』指的應該是『五絕天龍』,就是天荒不老城那道神秘之門背後所隱藏的秘密,造天計畫的主謀有六大高手,分別是君率寰宇造天機(六禍蒼龍)、絕臨四月吟嘯馳(毘非笑)、書論文武神隱儀(飄舟神隱)、劍揮凌雲渡人師(法雲子)、飛縱山川一道眉(騰風汲無蹤)、仙畫紫微彤傘隨(紫宮彤麟),主謀就是君率寰宇造天機(六禍蒼龍),這人應該是天荒不老城的太宰,但識能龍並不知情,只知道素還真的龍氣能釋放五絕天龍。

這計畫最終的目的就是一統中原武林,起點是先從南武林開始完成統一的大業,主謀者先是以武林和平為號召,希望南武林先形成一個聯盟,再行向外擴張,於是先拿南武林各門派開刀,於是造就了所謂的『三月浩劫』,但事後,書論文武神隱儀(飄舟神隱)及飛縱山川一道眉(騰風汲無蹤)發覺不妥,因而決定在極天峰找來其他人,宣布要退出計畫,並承諾會守口如瓶,未料卻遭到其他人滅口。

造天計畫最終的目標是釋放『五絕天龍』達到一統天下的目標,這裡面除了邊疆民族黑夷族的絕臨四月吟嘯馳(毘非笑)之外,還包含了東瀛人士飛縱山川一道眉(騰風汲無蹤),但絕臨四月吟嘯馳(毘非笑)卻不幸遭到法門教祖殷末蕭囚禁,並取而代之參與計畫,而酒黨口中所謂的『恩公』就是想退出計畫被打成重傷的飛縱山川一道眉(騰風汲無蹤)。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9:51 , Processed in 2.4625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