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你好!這裡是天堂。

08/23 (三) 正式伺服器更新,以下為更新內容的引導

1.追加新的稀有寵物

珍島犬:擁有特別可愛外貌的韓國本地狗。在亞丁大陸、新手村、遺忘之島、海賊島以極低的機率出沒。使用進化果實之後,有魔法攻擊的能力。

老虎:以低機率出現於海盜島後半部。進化後,攻擊力會變更強。

2.原暗殺軍王的印記盒會出現神官系列裝備變更為出現武官系列裝備。

3.調整"德雷克的寶藏"任務裡,相關怪物"德雷克的靈魂"的能力值。

4.向下調整漢司出現的機率。(台版 NPC 為豪勢) 現在因探索任務尋找漢司的頻率向上提高。難以發現的情況越來越多,若找不到漢司的話,請環顧出現的四週。

5.在使用召喚術召喚骷髏類怪物時時,根據其不死系的特性,受到治癒系列魔法時則HP會減少,在這情況會攻擊施法者。

6.變更傲慢之塔6X樓怪物掉落的道具項目。

7.變更拉斯塔巴德怪物掉落的道具項目。

8.變更海賊島怪物掉落的道具項目。

9.變更死亡召喚的"死亡的司祭"的攻擊方式。若超過一定時間沒被攻擊,就會消失。

請確認更新內容並與天堂一起歡度快樂時光

謝謝

※以上為韓版情報,台版尚未正式改版前僅提供參考。如有錯誤請予與指正!

--


來源:韓國天堂官方網站
整理:鄭a的私人空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2:45 , Processed in 0.05245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