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盟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步兵=========================

美國大兵
造價:200 生命:125 速度:4
美國大兵是盟軍步兵基本部隊,行動緩慢,可以駐守在市民的建築物中,只能造成輕微的傷害。

警犬
造價:200 生命:125 速度:5
警犬用來對付敵方步兵極為有效,也能防衛間諜。

工程師
造價:500 生命:75 速度:4
工程師能用來修護摧毀的橋樑,能修護自己所屬的建築物,也能佔領中立的高科技建築物,還能用它來佔領敵方的建築。

火箭飛行兵
造價:600 生命:125 速度:8
火箭飛行兵裝備強力武器,能盤旋於戰場上空,它可以攻擊空中單位和地面單位。

間諜
造價:1000 生命:100 速度:4
間諜不能攻擊敵人,而是變成目標那一種敵方部隊。這樣便能潛入敵軍防線進入敵軍建築物。

譚雅
造價:1000 生命:125 速度:5
譚雅能游泳穿越河川海洋,對付敵方步兵的威力十分大,但對付車輛的威力不強;譚雅也能在敵方建築物和船艦上佈置C4炸藥,立即將之摧毀。

超時空軍團
造價:1500 生命:125 速度:5
超時空軍團兵在地圖瞬間移動,瞬間移動的距離會決定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到達地點;超時空軍團兵的武器會將敵方部隊和建築物自時空中抹消,敵人的體積越大所需的時間就越久。


=============================戰車============================

灰熊坦克
造價: 700 生命:300 速度:7
灰熊坦克攻擊力強,防禦力也不弱,能用其強力的履帶,直接輾斃敵方步兵部隊。

多功能步兵戰鬥車
造價:600 生命:200 速度:8
多功能步兵戰鬥車會因內部搭載的步兵部隊而改變其武裝。  

幻影坦克
造價:1000 生命:200 速度:7
幻影坦克在靜止時,能改變外型,偽裝成一棵樹,並會攻擊經過的敵軍,讓敵人防不勝防。

光稜坦克
造價:1200 生命:150 速度:4
光稜坦克攻擊威力非常強大而且射程極遠,但防禦力也非常弱;光稜坦克發射出光束後,會折射攻擊附近的敵方部隊,折射的範圍依攻擊目標之間的距離而定。

機動基地車
造價:3000 生命:3000 速度:4
當機動基地車部署之後,就會變成建造廠-基地中最重要的建築。

超時空礦車
造價:1400 生命:1000 速度:4
超時空礦車是盟軍開採礦石的車輛,當它前往礦區時以行進的方式,但載滿礦石時,會以瞬間移動的方式送回精鍊廠。

========================空軍======================

夜鷹直昇機
造價:1000 生命:175 速度:7
夜鷹直昇機能運輸步兵單位,而不受地形限制;但如果遭遇敵方的防空砲,或降落後遭遇敵方地面部隊,防禦力相當脆弱。

入侵者戰機
造價:1200 生命:150 速度:8
入侵者戰機對付敵軍的地面部隊或建築物威力驚人,但遭遇防空砲時,則非常脆弱。

======================海軍=========================

兩棲運輸艇
造價:900 生命:未知(大約600上下) 速度:6
兩棲運輸艇能橫越陸地及水面來運送大量地面部隊。

驅逐艦
造價:1000 生命:600 速度:6
驅逐艦在遭遇敵方潛艇時,會使用小型飛機攻擊;但在對付一般船艦時,會使用炮攻擊。

神盾巡洋艦
造價:1200 生命:800 速度:4
神盾巡洋艦是盟軍的防空船艦,除了可以攻擊空中單位外,也能對付飛彈。

航空母艦
造價:2000 生命:800 速度:4
航空母艦上搭載了戰機,攻擊敵軍後,這些戰機會回到母艦上,重新裝載彈藥再繼續攻擊目標,直到完全摧毀目標為止;母艦還可把損失的戰機自動補充。

海豚
造價:500 生命:200 速度:4
海豚讓敵方雷達無法偵測,能以強化的聲納裝置攻擊敵軍海軍部隊,由其攻擊蘇聯巨型烏賊特別有效。

====================特殊單位=======================

傘兵
造價:免費 生命:同美國大兵 速度:同美國大兵
美國的傘兵能空降於戰場上任何陸上地點,但無法空降於水面上;傘兵實質上不過是一般的美國大兵。

黑鷹戰機
造價:1200 生命:200 速度:8
韓國的黑鷹戰機,比入侵者戰機攻擊力更強,在抵禦敵方砲火上,也增強許多。

巨砲
造價:2000 生命:未知
法國的巨砲能發射出威力強大並且射程極遠的砲彈,可以有效的防衛基地。

坦克殺手
造價:900 生命:400 速度:5
德國的坦克殺手對付敵方的坦克極有殺傷力,但對付建築物及步兵單位時效果不太好。

狙擊手
造價:600 生命:125 速度:4
英國的狙擊手能有效地狙殺敵人步兵單位,攻擊力及射程遠比一般美國大兵強,但對付坦克或建築物則不具威力。

海豹部隊
造價:1000 生命:125 速度:同譚亞
取得方法: 只能在任務中得到
海豹部隊像譚雅一樣,能游泳穿越河川海洋,也能在敵方建築物和船艦上佈置C4炸藥。

超時空突擊隊
造價:1000 生命:未知 速度:瞬間移動
取得方法:盟軍使用間諜進入敵方盟軍的作戰實驗室
超時空突擊隊是能夠時空轉夠的海豹部隊,但不能游泳。
心靈突擊隊
造價:1000 生命:未知 速度:同尤里
取得方法: 盟軍使用間諜進入敵方蘇軍的作戰實驗室
心靈突擊隊是能夠佈置C4炸藥的尤里,但不能使用心靈激爆。


======================建築=========================

基地建造廠
生命:125 造價:3000 電力:0
基地建造廠是每座基地的核心,由機動基地車展開部署而成;沒有它是不能建造其他建築物的。

發電廠
生命:750 造價:800 電力:+200
發電廠是供應基地內所有電力的建築物,都是由它所,有了充足的電力,基地內的建築才能正常運行

礦石精鍊廠
生命:1000 造價:2000 電力:-50
礦石精鍊廠是基地內收集礦石的建築物,每輛採礦車都會將礦石運回礦石精鍊廠,再將礦石轉化成資金。

兵營
生命:500 造價:500 電力:-10
兵營是訓練出所有的步兵單位的建築物。

戰車工廠
生命:1000 造價:2000 電力:-25
戰車工廠是生產出所有的戰車單位的建築物。

海軍造船廠
生命:1500 造價:1000 電力:-25
海軍造船廠是生產出所有的海上單位的建築物,這建築物必須完全建於水面上;此外,受損的船艦也可以回到造船廠修復。

空指部
生命:600 造價:1000 電力:-50
空指部能啟動盟軍陣營的雷達畫面;此外,這建築物能生產戰機,但只能生產四架。  

維修廠
生命:800 造價:1200 電力:-25
維修廠可以修理所有受損的戰車單位。  

作戰實驗室
生命:500 造價:2000 電力:-100
先建造作戰實驗室,才能建造所有高科技單位或建築物。  

礦石精鍊器
生命:900 造價:2500 電力:-200
礦石精鍊器能讓每次採礦車載運礦石回到精鍊廠時,得到額外的資金。

圍牆
圍牆是用來防止敵方步兵進入的防禦性建築,不是所有單位可以破懷圍牆的。

機槍碉堡
生命:400 造價:500 電力:0
機槍碉堡以機槍防衛基地,對步兵非常有效。

愛國者飛彈
生命:900 造價:1000 電力:-50
愛國者飛彈是盟軍的防空武器,以飛彈來攻擊敵方空中單位,尤對V3飛彈有效。

光稜塔
生命:600 造價:1500 力:-75
光稜塔能發射出強力的光束攻擊的敵方單位,攻擊力很強。

裂縫產生器
生命:750 造價:1500 電力:-150
建造裂縫產生器之後,範圍內便會製造一層戰場遮幕,讓敵方雷達畫面上無法顯示。

間諜衛星
生命:1000 造價:1500 電力:-100
間諜衛星建造後,戰場上的遮幕將會完全撤除,讓你能在雷達畫面上看見地圖的所有地區。

超時空傳送儀
生命:750 造價:2500 電力:-200
超時空傳送儀能讓範圍內所有戰車單位瞬間傳送到地圖上另一個位置;此外,超時空傳送是不能傳送步兵單位的(否則會死亡)。

天氣控制機
生命:1000 造價:5000 電力:-200
天氣控制機會產生威力強大的閃電風暴並摧毀大範圍內的建築物及單位。

[ 本文最後由 skype 於 06-8-24 05:06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來,聲望給你一枚!
 
<(ゝω・)綺羅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你的解說喔
剛玩還不太懂得說
聲望+1
 
No "road" may exist this world from the first. If many people walk, that place would become a "roa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你的解說喔
聲望+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7:30 , Processed in 3.070608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