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英雄

鐵傲活動推廣小組組長

1.本版禁止注音文,初犯給予口頭警告,再犯者禁言處分。



2.禁止發表內容有關於【吵架、互罵、偏激】等等字眼,而挑起筆戰者,一律給予刪除文章並禁言處分。



3.發文前請用尋找文章系統,避免問到相同問題。



4.轉貼文請註明來源以及作者,無註明者一律刪除。



5.對版務有任何問題,請悄悄話給超級版主(將來有版主直接與版主反應)



6.發表主題時請勿使用【版面公告】類別,請大家不要搶奪版主的權利喔!



7.請多加利用文章右下的【編輯文章】功能,請勿以新發表文章來說明錯誤,違者刪除文章。



8.請勿發表無意義主題,違者刪文並禁言。



9.為了尊重財產權,有關於【序號】的相關問題將一律刪除文章,請大家多多地用正版光碟來進行遊戲喔。


10.為維護著作權問題,請勿發表下載正版遊戲文章



2006/8/24暫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看到了!

不遵守的就等著被刪文吧!
 
<(ゝω・)綺羅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Sir,Yes,Sir  美國萬歲  反攻大陸  在戰日本  消滅歐盟  佔領月球  統一世界

我知道了                                         [ 別理上面的瘋子 ]

那要不要開個 求檔區 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美國1歲  大陸反攻  在敗日本  製造歐盟  打爆月球  猩猩統一人類ˋˇˊ

我知道了= =''                           [這瘋子比較嚴重˙ˇ˙]

可以放更新檔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09 , Processed in 0.05590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