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概就需要有哪些人.練法及等級練功地點等等
希望大家幫我解答解答^^
 
[center][size=1][font=標楷體][color=darkorchid]巴風特的姐姐[/color][/font][/size][/center] [center][b][font=標楷體][color=darkorange]所屬血盟:鐵傲狂殺部隊[/color][/font][/b][/center] [color=#666666][/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組對方式 只需要 戰士跟法師 就這樣 = =
法師要會補血 == 戰士要會攻擊=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天二大多不需要用到什麼戰術,只要等級夠,武防夠強
你要單練也可以殺很久,但是相對的就要有時間休息
組隊的好處就是,幾乎不用休息

我CB是練精靈戰士>精靈巡守

首先,我打妖魔升級,直到15級我還是打妖魔
大約買到好一點的武器之後,才開始殺蘑菇賺錢
接著跟團到地監,此時大約練到18,耗蠻久時間的
此時大家普遍都不強(組隊),所以老實說,素質不一,我建議還是單練得好
就只殺妖魔士兵也好,慢慢練才是快速升等的基礎。最好的狀況是,終於可以連打好幾隻了。
一開始不要什麼嘗試,盡量打藍色怪,白色怪量力而為,因為有時候並不好打。
怪的等級一樣,可是好不好應付完全是兩回事。總之一開始是很辛苦的。

要到精靈地監練不是問題,前提不是等級,而是你的武防
最起碼商店防具上半身下半身要有,商店武器至少要一把4萬元的
這樣你才比較適合和人一起進入地監,也才會覺得練得輕鬆,練得快
當然這只是建議,因為我也是拿著試練的哨兵之劍(1萬5左右)在地間和別人組隊

所有的任務都順著等級提升去接接看,你會對天2地形熟悉很多

這時候直到轉職之前,你都不要離開你的出生地太遠(例如跑到古魯丁城)
新手村的武器在古魯丁城是買不到的,所以往返會很麻煩,尤其是靈魂蛋,古魯丁城是沒有賣的(所以初期這會是一個商機),新手村的武器最高級的最好購買齊全,武器最重要,
因為到了下一個地點,所有的武防都是新手村的好幾倍了。

我練到19是在精靈地監打鼠人的(組隊)

因為古魯丁城附近的豺狼兵營,會是轉職後的練功地點之一。食人妖也是此時的練功怪物。
要來此地,最好擁有D級的武防。否則就是跟人組隊。轉職精靈巡守的人,會首度接觸豺狼人。解任務務必有法師幫忙。SP這時候要錙銖必較了,暫時用不到的先別點。被動先點。


團練組合啊...只要武防夠,戰士(尤其騎士)每個都夠力,其實也可以不必組法師補血
你可以追求攻擊至上,輪流開怪。這是適合衝等,如果剛好可以平衡的話。
再不就是組巫師,清怪一流,但是召喚戰鬥貓花費頗多。
最普遍的就是組補血的牧師了,但是要格外保護補血牧師。

組隊人數看經驗值,組太多人是不好的,等級差太多也不行
2~4人是最佳的小隊組合,再多,就表示你們要越級打更強的怪了
不然經驗值平分後不划算

一般而言一開始都是組補血的法師,所以有心讓人帶大的法師
可以先學點治療術,然後找人組隊。有法師補血,戰士就能比較安心在前方作戰了。

至於戰術...一般練功我想是用不到啦,要注意的是怪物的性質,會不會全體攻擊
主動攻擊,半主動,被動,魔法攻擊,這些一開始一定要熟悉,適合引怪的是誰、是合開砲當肉盾的是誰、誰幫誰補血...等等這些都劃分清楚之後,應該就行了。默契最重要。
沒默契等級應該是越練越倒退吧QQ
 
[img]http://www.imagestation.jp/raw/015/b7/17/b7173bd9384d-9.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9:35 , Processed in 3.12778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