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Lesson 11 明星登場

    「喂!靈夢。靈夢?」
下課時間,同學們各自聚成一團聊天。比較例外的是,不太愛聊天,只想將臉面著書的帕秋莉;臉望著窗外藍天的萊特;還有用兩手撐著頭,身子有點搖晃,似睡似醒的靈夢。
「搞什麼啊?...到底是在睡還是醒的?」想找靈夢談事情的魔理沙說,不過她仍然不死心的叫著,「喂!有人嗎?還活著嗎?」
不過靈夢還是沒有反應。
魔理沙深深吸口氣,然後伸手拉著靈夢的耳朵,「起床!!!」
「啊!」這下靈夢真的被嚇醒了,「怎麼了?火災?地震?」她沒頭沒腦的說。
「妳啊...要睡不直接睡,幹嘛這樣折磨自己啊?」魔理沙說。
「我...呼啊...」靈夢打了個哈欠,「...怕趴下去睡會一睡不起...」
「妳昨晚沒睡嗎?」
「昨天晚上看料理節目的重播...看的很晚...呼...對了...怎麼了嗎?」
「明天星期六,有時間嗎?」
「嗯?...」靈夢揉揉眼睛道,「有啊...怎麼?」
「我想出去打電動,多找點人才好玩嘛!」
「打電動?...妳不用打工嗎?」
「明天公休!怎麼樣?要去嗎?」
「嗯...可以啊...先給我...呼哈...睡一覺吧...」靈夢趴了下去。
「好好睡吧!」魔理沙說,「對了。萊特!」她對靈夢隔壁的萊特喊道。
「嗯?」萊特的臉轉向魔理沙。
「明天一起出去玩吧!」
「明天?」
「你要忙嗎?」
「唔...這倒是沒有...偶爾去城市也沒什麼影響...好吧!」
「那就這麼說定了!」
萊特又將目光移回窗外。
「還要多約幾個人...嗯...」魔理沙盤算著。
靈夢微微的鼾聲傳來。

─────

    週六,在城市往市外的大道旁。
「靈夢!這!」穿著白色襯衫加上黑色長褲的魔理沙隊跑向這的靈夢招手。
「呼…呼…」靈夢在魔理沙面前停了下來,兩手按著膝蓋喘著氣,「真是的…說到玩…就這麼有精神…」她穿著紅色的洋裝,手上拿著個小提包。
靈夢也注意到了魔理沙身邊的另外兩人。萊特穿著與他眼睛相襯的藍色套裝,外面套了件黑色背心,他望著都市,表情有點高深莫測;穿著藍色與白色搭配的洋裝的愛麗絲,面帶害羞的站在魔理沙身邊。
「愛麗絲今天沒有工作啊?」靈夢問。
「啊…嗯…魔理沙約了..所以就…」
其實是昨天聽到魔理沙約她,等魔理沙離開後,馬上手機聯絡經紀人取消周六的行程。
「唔…怪了…帕秋莉怎麼這麼慢啊?」魔理沙喃喃自語道。
「啊?帕秋莉也要來?」愛麗絲驚訝的說。
「對啊…她看起來很期待的樣子說…」魔理沙望著馬路的盡頭道。
「怎麼這樣…本來還以為…」愛麗絲自語道。
「啊?」
「不、不!沒什麼!」
這時,傳來一陣巨大的引擎聲。
「什、什麼啊?」
三名少女因這突如其來的聲響慌了手腳,愛麗絲跟靈夢嚇的分別抓著魔理沙與萊特,魔理沙望著四周,尋找著聲音來源,而萊特倒是很沉著的抬頭看向天空,然後又默默的將目光轉回原處。
三名少女見狀也抬起頭,只見一架漆成血紅色的直升機慢慢的降下並停在她們面前。
「紅…紅魔館的直升機…?」搭過一次的魔理沙馬上就認出來了。
直升機側的門敞開來,兩名身高懸殊的少女跳下直升機。
「靈夢!」出現的是蕾米莉亞與咲夜。
「唔!」靈夢嚇了一跳,「今天出門才有不好的預感…沒想到成真了…」
「怎麼會是妳們?」
「帕秋莉身體不舒服,我代替她來赴約啊!」實際上是得到靈夢會出現的情報,馬上就搭上飛機了。
「我必須服侍大小姐。」咲夜說。其實是來監視靈夢的一舉一動,雖說是白擔心。
「這樣啊…那好吧…」魔理沙說。
「真可惜呢!」愛麗絲說。雖然開心在心裡,不過為了形象還是不能說出口。

─────

    「喂…魔理沙…妳有沒有走錯方向啊?…」
一行人走在路上,靈夢卻不覺得是往電子遊藝場的方向。
「沒有啊!我還想找其他人。」
「其他人?」
「妳看,到了。」魔理沙指著路旁的大木門說。
「這是...西行寺家?」
「對啊!不知道她們會不會有興趣去看看?」
「不用問了吧...我不覺得她們會去...」
「問一下又不會怎麼樣!」魔理沙語畢便伸手敲門。
「來了!」一個熟悉的少女聲應道。
「幽幽子大人,開門這種事我來做就好了。」另一個少女的聲音說。
「沒關係啦!」
門敞開來,穿著粉紅色和服的幽幽子和穿著白色襯衫加上綠色背心,還有黑色百褶裙的妖夢站在門口。
「啊...魔理沙同學啊...」幽幽子說,「特地拜訪有什麼事嗎?」
「要一起去玩嗎?」
「啊?可以嗎?」幽幽子的目光移到緊抓著靈夢的手的蕾米莉亞,「不會打擾到妳們嗎?」
「不會啦!」
「那麼...妖夢,一起去吧!」幽幽子轉身對妖夢說。
「啊...可是...」妖夢有點為難的回答,「我還得練劍...幽幽子大人您自己去就好了。」
「怎麼這樣...妖夢不去,人家也不去了!」
「幽幽子大人...」
「怎麼了?」一名老人走了過來。
「妖忌!讓妖夢陪人家去玩啦!」
「這個...」妖忌遲疑了一下,因為練劍是每天必做的功課,不過他看見了望著遠方的萊特,「可以!」他馬上回答。
「真的嗎?好棒喔!」幽幽子開心的說。
「爺爺...」
妖忌神秘兮兮的彎下腰在妖夢耳邊說道,「萊特大人也在,這是好機會,妳...」
「幽幽子大人,我們走吧!」妖夢聽也不想聽,跟著幽幽子步出門口。

目送一行人離開的西行寺流傳人,魂魄妖忌,72歲,附加價值為高階傳人的女婿取得,持續妄想中。

─────

    在人來人往的街道旁,傳出各種大型機台的全音量音效的電子遊戲場,這裡正是魔理沙一行人的目標。
「話說回來...我們跑來這種地方不要緊吧?」靈夢在大家踏入店門口時問。
「安啦!這裡距離學校有好一段距離勒!再倒楣...」
魔理沙話還沒說完,門口側邊被隔開的賭博型電玩區傳出了一個女子耳熟的興奮叫聲:「好耶!自摸!莊家!大四喜!」
「這...這個聲音是...」
「哎呀!大家怎麼會來這?」剛剛發出叫聲的女子注意到他們。
「紫...紫老師...」
班導師兼國文老師的八雲紫,從麻將機台前起身走向他們。
「你們也來玩啊!」
「是...是啊...老師...怎麼也在這?」
「就算身為老師,偶爾也想玩一下嘛!」紫說,「可是藍又不喜歡打麻將,橙也不懂,只好來這找電腦開刀囉!」
「喔...」
「你們來蠻多人的呢...」紫看了看他們一行人,「連別班的同學也約來了啊!」
「老師您好。」幽幽子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妳好啊!」紫笑道,「既然這麼巧,一起玩吧!」

─────

    正當幽幽子笨手笨腳的敲著打地鼠,靈夢對著百夾不中的娃娃機垂頭喪氣的時候。
「喂!」魔理沙從另一處跑來,「那邊有台新機台,叫東方...什麼抄的,看起來還不錯,去看看吧!」
一行人在魔理沙的帶領下,如觀光團一般走向魔理沙所說的新機台。
「就是這台。」
「雙打射擊遊戲啊...」紫說。
「看起來不錯吧!」
「那我們分組來玩吧!」
「好啊!...呃,可是...1、2...我們這有9個人...」
「我不用了。」從踏入店裡就沒開口說過一句話的萊特說,「妳們玩吧。」
「啊...可、可是...」
「妳們玩吧。」萊特又重覆一次,「我去那邊看看,結束了再去那找我就好了。」萊特往另一個出入口指了指,然後轉身離開。
「那...要怎麼分組呢?」
「我要跟靈夢一組!」一直沒放開靈夢的蕾米莉亞馬上說。
只見咲夜板起了臉。
「我想跟妖夢一起呢!」幽幽子說。
「幽幽子大人...」
「好了好了,我們抽籤決定吧!」紫說,她拿出一本隨身筆記跟一隻筆,並在紙上寫下幾個字,然後撕成小塊折起來,「不管抽到跟誰一組,都不能有怨言唷!」
同樣抽到「C」的紅魔館主僕。
「啊...人家想跟靈夢一組嗎...」蕾米莉亞失望的說。
「太可惜了,大小姐。」十六夜咲夜,有些事情只能暗爽。
同樣抽到「D」的西行寺家主僕。
「好棒喔!跟妖夢一組耶!」幽幽子高興的抱著妖夢說。
而抽到「B」的單戀組合。
「加油囉!愛麗絲。」魔理沙說。
「啊...嗯...」愛麗絲.瑪格特羅伊德,血壓、心跳、脈搏開始飆高。
「那麼我跟靈夢一組囉!請多指教。」紫晃著手上寫著「A」的紙條說。
「唔...好...」
「那我們先開始吧!」魔理沙搶先一步坐到座位上。
「選角色啊...」愛麗絲也隨後坐下,不過她握搖桿的手似乎有點抖,「唔...我...我選這個人形少女好了...」
「那...」魔理沙晃著搖桿,「我選這個,普通的黑魔法少女。」

─────

    將時間往前回朔一點,正當萊特一行人踏入遊藝場時,在另一個出入口旁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前,有幾名男孩正拿著槍對著螢幕奮戰。不幸的是,他們所挑戰的機台是難度被評為SS的變態機台。男孩們口袋中的硬幣一個個被無情的吃掉。
「唉唷...又死了...」
「難怪是被說最難的...最簡單的模式,全部七關,我們還沒辦法打到第四關...」
「那個...」一名嘴邊留著半長不短的鬍渣,穿著有點拉褟的男子站到已經放下槍的兩名男孩旁,「你們還有要玩嗎?」
「給你玩。」男孩們讓出了機台。
「謝謝。」男子掏出了枚硬幣投進了投幣口,他拿起槍在模式選擇上擊中了中級。
只見男子熟練的對著螢幕開槍,沒一會兒功夫就突破了第一關。
「哇!好厲害喔!大叔!」男孩們驚訝的叫道。
男子差點撞上面前的螢幕,「拜託!我才25 歲耶!什麼大叔!」
「小心!」
「啊!」男子連忙舉槍擊退螢幕中想開火的敵人。
男子連續的過關斬將,直到了第六關才用光了生命點數。
「太厲害了!我們玩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打中級第六關耶!」男孩們興奮的七嘴八舌道。
「還好啦...有點退步了,」男子被他們這麼一誇,有點驕傲的道,「我以前可以打完中級的。對了,你們...每天都會來這玩嗎?」
「我們放學都會經過這,有時候會進來玩一下。」
「那麼除了我之外,你們有沒有看過其他玩這款遊戲很厲害的人?」
「唔...」男孩們分別思索著,不過似乎沒有結果,「沒有。大部分的人打完初級就很厲害了。」
「這樣啊...」男子有點失望的樣子,「那時候也是在這裡遇到『她』的...」
「不好意思。」萊特走了過來,「這台機台有人玩嗎?」
「喔...對不起...」男子連忙讓出位置。
萊特拿出兩枚硬幣分別投入兩個投幣孔,並將機台上的兩把槍都拿了起來。
「這個少年...第一次玩嗎?...這個遊戲雙打狀態可是會有一倍的敵人啊...」男子想。
只見萊特舉槍往「EX模式」開了一槍...

─────

    回到少女們這裡,魔理沙跟愛麗絲的小隊正在跟第二關的魔王纏鬥著。
「這魔王怎麼這麼長的這麼像音樂老師啊?」魔理沙邊敲著射擊鍵邊說。
「啊!」愛麗絲驚叫一聲,人形少女,遭到擊墜,「對不起...」
「放心吧...我會幫妳報...啊!」普通的黑魔法少女,擊墜,「可惡!」
「誰叫妳剛剛這麼有信心,難度選最高嘛!」靈夢說。
「少囉唆!」
「那換我們了!」蕾米莉亞擠掉魔理沙道,「我選...吸血鬼少女!」
「那麼我...」咲夜從愛麗絲那接下了搖桿,「我選女僕好了。」
只見兩人很輕鬆的通過了第一、二關。
「我才不會像某人犯這麼簡單的錯誤。」蕾米莉亞自信的說。
「是啦是啦!」魔理沙很不高興的回答道。
說著說著,第三關的魔王也現身了。
「欸?這個魔王跟慧音那傢伙真像啊!」魔理沙說。
「叫老師『這傢伙』不太好吧?」紫說。
「唔...老師,別跟她說...」
「放心吧!我不是那種會打小報告的人。」
不過就在兩人的對話結束後,吸血鬼少女遭到擊墜。
「啊...討厭!人家不玩了!」蕾米莉亞不開心的離開的座位。
「大小姐!」咲夜也不管自己還沒輸,也跟著離開座位。
「再來換我們囉!」紫拉著靈夢坐上位置,「好...我看看喔...我就選境界妖吧!」
「唔...那我...選巫女吧。」

─────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7-11-25 07:03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另外一方面,回到萊特這邊。
只見男子跟男孩們張著嘴巴盯著正在玩遊戲的萊特。
「怎麼...怎麼可能...」男子吃驚的想著,「EX模式單人雙槍打到第七關...生命點數無消耗...怎麼可能有這種技術...就算是高手能打完一半就很天才了...」
「這個大哥哥更厲害耶!」男孩們興奮的叫著。
萊特扣下最後一下板機,消滅的最終頭目。
「呼。」他鬆了一口氣,並放下槍,「這遊戲挺難的...」
「太驚人了,」男子迎上前握住萊特的手,「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過你這種高手了!」
「唔...喔...」男子突然這麼說,萊特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應該是學生吧?」
「是啊...」
「你哪間學校?幾年幾班?」男子急急忙忙的掏出一本小筆記準備紀錄。
萊特遲疑了一下,「幻想高中...一年三班...」
「一年三班是吧...好...」男子匆匆的寫下,「謝謝你啊!我們可能會再見!我很期待喔!」男子轉身跑開。
萊特似乎還能隱約聽見男子正在興奮的自言自語,「太棒了!靈感都來了!我愛死你了!大型機台!」
「你們認識他嗎?」萊特問男孩們道。
男孩們搖搖頭,「今天第一次看到他。」
「喂!萊特,我們結束了!」少女們走向萊特,魔理沙對著他叫著。
「結束了嗎?」
「我跟你說啊!妖夢真不是蓋的,他居然能自己破完全部的關卡。」
「是啊!我第一關就死掉了呢!」幽幽子說。
「我...我沒那麼厲害啦...」妖夢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我大概選錯角色了...」魔理沙意有所指的說,「我那時候是不是該跟妖夢一樣選那個半人半靈...」
「你是選錯難度了啦!」靈夢說。
「那麼...接下來去哪?」萊特問。
「先去吃飯吧!」
「...嗯...」

─────

    假日總是過的特別快,週一的幻想高中,第一堂國文課已經結束了。
「萊特,你在看什麼?」靈夢注意到坐在身旁的萊特注意著跟平常不一樣的地方,平時他都看著藍天白雲,現在卻是看著正對著校門口的大道。
「那個。」萊特敲了敲玻璃。
靈夢好奇的湊過去看,只見幾名工人正將原本設置在頂樓的一張張鐵網搬上卡車。
「那個啊,主任說那些網子都舊了,這幾天打算換新。」靈夢說,「所以叫同學盡量不要上頂樓。不過你還是會去吧?」
「嗯。」簡單扼要。
「真是的。」靈夢苦笑道。
載著鐵網的卡車駛出校園,隨即一台看起來頗高級的禮車進入校園。
「今天的訪客真多...」
但那輛高級禮車駛入校園幾分鐘,教室外的走廊卻開始騷動了起來。教室內的同學們都好奇的將頭探出門外看看發生什麼事,不過萊特還是像座雕像一樣坐在窗邊,看來除了上課鐘聲,就算是顆核子飛彈掉到校門口也動不了他。
騷動聲越來越接近,似乎來到了教室外。
「哈囉!」萊特耳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萊特轉過頭一看,是兩天前在遊藝場遇到的那名男子。他笑嘻嘻的看著萊特。
「又見面了啊!」
「啊...嗯...」萊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您看,就是他!」男子興奮的指著萊特,對著身後的人說。
萊特這時候才注意到,男子身後有另一名女子,她留著烏黑亮麗的長髮,身穿著日式古代公主的衣服。
「嗯...」只見女子伸出手托住萊特的下巴,「很不錯的表情...很有特色的面貌...正好是你想要的吧...」
「那、那如何?可以嗎?」
女子笑了笑,「可以了。」
「太好了!」男子興奮的大叫。
「請問...現在是?」
「真不好意思,還沒自我介紹。」女子說,「我是蓬萊山輝夜,電影的出資人。」
「我是她旗下的編劇組員。」男子接著說。
「我希望你能協助我們拍攝新劇,可以嗎?」輝夜說。
「我...」萊特還沒回答,突然一隻手抓住他。
「不、不好意思,借一步說話好嗎?」抓著他的是霖之助,然後也不管萊特跟輝夜的反應,硬是把萊特拖到一旁。
「喂...你該不會想拒絕吧?」霖之助悄聲道,他還不斷移動目光,注意著輝夜跟編劇的反應。
「看起來很麻煩的樣子...」萊特說。
「別這樣嘛!好歹人家是那部熱門連續劇『兔耳女刑警』的出資人。而且如果有我們學校的同學跟校景登上大螢幕,我們學校的知名度會馬上大增,下個學期的招生數肯定爆增!」
「如果你只是想拿我來招募更多會受害的女同學,我寧可拒絕。」
「你...你想太多了啦!」其實是被說中了,人在心虛,「再說,參與演出會有一筆可觀的演出費,拜託嘛!算主任求你好不好?」
「演出費...」萊特的腦中又浮現辛苦工作的米娜的身影,「...我知道了...我答應。」
「太好了!」霖之助轉身對著輝夜,「他答應了!」
「那太好了,」輝夜說,「可以明天就開始拍攝嗎?」
「明...明天?」霖之助說。
「是的,還要跟你們借用這間教室。」
「好!可以!妳說了算!」霖之助樂的急忙說。
「明天我的人員會來跟你討論場地的問題。」
「好!好!好!」霖之助開心的搓著手連聲說好。
「...」
門外,體育老師藤原妹紅正冷冷的看著輝夜。
「怎麼了?妹紅。」恰好經過的慧音問。
「不知道...」妹紅似乎有點焦燥不安,「我看到那個什麼出資者,就覺得一肚子火...」
「是嗎?」慧音看了看輝夜,「妳認識她嗎?」
「我不認識!可是我就是看不順眼她!到底是怎麼回事!」妹紅心煩意亂的抓亂自己的長髮,「可惡!我要去體育器材室打沙包洩氣!別來吵我!」
慧音目送著離開的妹紅。
「有時候真是搞不懂她...」

─────

    「好了好了,大家安靜。」
在講台上的紫拍著手,示意要台下的同學們安靜下來。
「今天,我們有位轉學生。」紫說。
提到轉學生,全班同學的注意力都來了。
「請進來吧!」紫對著教室門口說道。
門敞開,一名少女走入。基本上,她是個很普通的,留著灰藍長髮少女,不過與眾不同的是,她頭頂戴著對引人遐想的兔耳朵。
只聽見同學們一陣驚嘆。
「各位同學好,」少女禮貌的鞠躬道,「我是鈴仙.優曇華院,請多指教。」
「好了...我看看鈴仙同學要坐哪...」紫張望著四周。
「這裡這裡!」只見好幾名男同學紛紛拉開了附近的空位,想獲得青睞。
「那麼,妳坐在萊特同學旁邊吧!」紫說。聽到這句話,男同學們如洩了氣的皮球。
「好的。」鈴仙走下講台,走向靠窗的最後一排,「你好,請多指教。」
原本盯著窗外的萊特,只是轉過頭來,還以個冷冷的眼神,然後又看向窗外。
「唔...」鈴仙似乎有點被嚇到。
「好了好了,拿出課本來,要上課了。」紫喊道,「翻開課本...」
「卡!」一個男子的聲音大喊道,「非常好!各位同學!居然能一次就演的這麼完美。謝謝大家。」
教室後面擺滿了各種攝影器材,喊話的男子穿著休閒衫,外面套著紅色背心,頭上的圓扁帽還俏皮的刻意歪了一邊。他是這齣電影的導演。
「呼~」
同學們如獲大赦的鬆了口氣。
「拍電影真的好緊張喔!」
「我看起來會不會很僵硬啊?」
「愛麗絲同學看起來好自然呢!」
「廢話!好歹人家也是歌手啊!」
「我看起來會不會很老氣呢?」紫自言自語道。
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談論著自己剛剛的表現。
「辛苦啦!」編劇遞了罐飲料給萊特,並坐到萊特旁邊。
「不會。」萊特接下飲料道。
「不好意思啊!同學,委屈妳換位置。」編劇對為了拍攝而暫時換位置的靈夢說。
「沒有關係的。」靈夢說。
「妳覺得如何啊?鈴仙。」編劇問道。
「他很厲害呢!」鈴仙笑道,「他真的表現出那種冷漠的感覺,就好像能把對方冰凍一樣。」
「因為他平常就是這樣啊。」魔理沙在靈夢耳邊輕聲道。
「哈...」靈夢苦笑。
「鈴仙小姐,有點問題要跟妳討論一下...」一名工作人員拿著劇本對著鈴仙說,「請過來一下好嗎?」
「好的,」鈴仙回應道,「失陪了。」她起身離座。
「編劇...能請問幾個問題嗎?」靈夢問。
「嗯?」
「那個人...是什麼人啊?」她指著在角落優雅的用茶的輝夜道。
「唔?妳不知道嗎?」編劇說,「她是永遠亭醫院的創辦人兼任院長。」
「啊?...那間永遠亭醫院?」
「是啊!據說她的財力,這附近只有世界聯合企業的斯卡雷特家還有古老貴族的西行寺家能夠匹敵。妳能想像有哪家醫院能在短短幾年,在外地連開好幾家分院嗎?」編劇道,「她個人喜歡電影,所以自組了攝影集團,鈴仙也是她一手提拔起來的。話說回來,我遇見鈴仙的情境就跟遇到萊特一樣呢!」
「嗯?」萊特說,「什麼意思...?」
「我跟你們兩個都是在那台射擊機台前遇到的。」編劇開心的說,「我就知道我沒看錯人!事實上,我早在好幾個月前就遞出這齣戲的劇本了,就是一直找不到男主角,才一直不能開拍。」
「是嗎?...」
「不好意思,突然拉你進來拍攝。」
「喔...沒關係的...」

─────

    「喂!道具組的!安全氣墊呢?」導演大喊著。
下午,拍攝場地移到了屋頂,要拍攝鈴仙從屋頂垂降的畫面,連教練都特別請來了,不過道具的調度似乎出了點問題。
「對...對不起,剛剛我打電話給他們,他們說路上塞車,等等才會到。」
「唔...那麻煩教練先教鈴仙吧!」
「我知道了。」教練說。
萊特坐在一旁,左手拿著杯飲料,目光盯著右手上的劇本。
「唉唷!別這樣嘛!我們是萊特的同班同學耶!」一個熟悉的少女聲音道。
「不行,很抱歉。讓妳們通過的話,這樣我很難擋住這。」看守屋頂入口的工作人員有點為難的道。畢竟屋頂不是很大,讓一大群觀眾擠在這,拍攝工作很難進行。
「通融一下嘛!」
「就算妳這麼說...」
萊特抬頭一看,正努力跟工作人員爭辯的是魔理沙,她旁邊跟著靈夢、愛麗絲跟文。已經有一大群同學衝著萊特跟鈴仙來,魔理沙似乎是拿出女子足球隊的當家本領當開路先鋒,領著四人擠到最前方。
「給她們進來吧!」萊特走了過去道。
「可...可是...」
「算是我特許的,可以嗎?」
「唔...好吧...不過四位別跟其他人說喔!」
「謝啦!」魔理沙開心的通過門口。
「怎麼會來這呢?」萊特問。
「我一直想看看那種特技動作是怎麼拍的。」魔理沙說。
「我是被她抓來的。」靈夢說。
「我要來採訪大明星啊!」文笑道,並舉起相機對著萊特對焦。
「他們現在在作什麼?」魔理沙指著身上套著垂降工具的鈴仙道。
「她要從屋頂垂降到地面。」萊特說,「不過有道具還沒到...所以先練習。」
「這樣啊。」
「萊特,現在有時間嗎?」文問。
「...有啊。」
「可以先讓我採訪嗎?拜託!」
「你就答應她吧!」魔理沙說,「你不答應她,她會死纏著你不放的。」
「好吧...」
另外一邊,正在練習的鈴仙這。
「做的不錯。」教練為鈴仙解下工具,「妳學的很快呢!先休息一下吧!」
「謝謝。」
突然傳來一陣手機鈴聲,「抱歉!我接個電話。」教練急忙跑離。
「呼!」鈴仙拋下器具,鬆了口氣。
這時一陣強風颳來,還站在屋頂邊的鈴仙一個重心不穩,向後倒了下去。
「啊...」事出突然,鈴仙自己根本沒時間反應。
「鈴仙小姐!」一名注意到的工作人員喊道,這一喊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注意力。
全場的人都倒抽了口氣,鈴仙用單手吃力的懸掛在屋頂旁,搖搖欲墜的樣子。
「別亂動!我們馬上來!」
但鈴仙似乎等不到那個時候,又一陣風刮來,鈴仙五指一鬆,無力的墜落。
只看見萊特隨即衝了過去,並跟著跳了下去。
「萊特!」
萊特伸手抱住了鈴仙,並用手臂夾著剛剛垂降用的繩子,一口氣滑下到地面。
「沒事了。」萊特對著懷中因為害怕而蜷縮的鈴仙道。
「啊...萊特...」鈴仙看見萊特夾住的繩子上有條長長的血跡,「你...受傷了...?」
「喔...」萊特看看自己的手肘,的確是被剛剛的強力摩擦弄傷了,「這沒什麼?」
「什麼沒什麼!?」鈴仙二話不說,伸手抓住自己左手的衣袖,使勁扯了下來,並幫萊特做應急處理,「這樣應該能擋一下子...我陪你去保健室吧!」
「...謝謝...」萊特看著自己的傷口,「這個包紮方式...好像看過...」他想著。
「導演!萊特受傷了,我能帶他去保健室嗎?」鈴仙對著屋頂喊道。
「我知道了!我們等等就過去!」導演回喊道。
「這少年真是太特別了...誰有那個勇氣,連猶豫都沒有,就直接跳下去救一個還不太熟悉的人...」導演想著。
「太棒了!這肯定是頭條!」文從頭到尾拍了整整一捲底片。
「喂喂!不能亂拍,把底片交給我。」導演說。
「別這樣嘛!我只登在校刊而已。」
「不可以!」

─────

    「真是亂來啊!」永琳替萊特包紮的時候說。
「抱歉。」
「不用道歉。」永琳說,「我很感謝你救了鈴仙,你如果不是覺得自己該這麼做,也不會毅然決然的就跳下去吧!」
「您跟鈴仙原本就認識?」
「是啊!她不工作的時候,可是在永遠亭醫院學習喔!真的要說的話,我算是她的師傅呢!」
「是嗎?...」萊特看看自己的傷口,「難怪包紮方式有點像...」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6-7-28 01:4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你也觀察的太細了吧!」永琳笑道,「好了,繼續拍攝應該沒問題,不過別再亂來囉!」
「謝謝。」
「打擾了。」剛剛暫時離開的鈴仙進入保健室。
「是鈴仙啊!」永琳說。
「萊特還好嗎?」
「我很好,」萊特說,「我們回去繼續吧!」
「其...其實...我剛剛去找導演討論,他也同意了。」鈴仙說,「今天的拍攝先結束,讓你好好休息。」
「...不用這樣,我很好。」
「但、但是,」鈴仙急急的說,「接下來的鏡頭有不少動作,讓受傷的你繼續拍攝下去,只會讓你的傷口更嚴重而已。我不希望看到那樣...因為你是為了救我才受傷的...」
「...」萊特思考著。
「你就聽她的吧!」永琳勸道,「就算妳覺得自己可以,劇組人員也是拍了不少戲,他們知道這種時候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再說,身為一名醫護人員跟你的老師,我也不希望你這種狀況還去拍戲。」
「拜託你,萊特。」
「我知道了,今天就先這樣吧!」
「謝謝。」

─────

    最後,在這數個禮拜的時間內,全校的尖叫與配合,萊特與鈴仙還有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下,這部戲劇終於殺青了。
「大家安靜下來!老師這有事情要宣佈。」紫對著全班同學喊道。
同學們乖乖的安靜下來。
紫清了清喉嚨,「首先呢!輝夜小姐感謝我們班級的配合拍攝,所以送了我們全班首映電影票。」
「我已經等不及在大螢幕看到自己了!」
同學們一陣興奮的討論。
「好好好!我相信大家都很興奮,」紫看同學們鬧夠久了,示意要大家再次安靜,「現在就這麼開心,聽到下個好消息可能大家會受不了唷!」
同學們都集中了注意力。
「那麼,請進來吧!」紫對著門喊道。
教室的門敞開,戴著兔耳的少女再次步入教室。
「什麼?...」
教室裡的同學一陣騷動,不少人東張西望著,找找是不是哪又有攝影機在拍攝。
「不用找了,絕對沒有攝影機的。」紫笑著說,「這次是真的,是的!鈴仙同學已經確定正式的轉學到我們學校,大家歡迎她。」
「...」全班同學沉默。
「怎麼了?大家不高興嗎?」
只聽見一陣歡呼聲如炸彈一樣炸開,「耶!!!!」
紫見到同學們的反應,笑的很燦爛,「我們歡迎另一位藝人同學進入我們班...我看看...就讓已經認識的人照顧鈴仙同學吧!妳就坐在萊特的後面好了。」
「好的。」
鈴仙步向靠窗的最後一排。
「這次,真的請你多多指教了。」鈴仙對萊特說。
「彼此彼此。」萊特回答。
鈴仙開心的笑了。
「好了好了,開心歸開心,課還是要上喔!大家快把課本拿出來!」
「是~」同學們大聲回答道。


─下課─


後記&下集預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Lesson 12 狗仔風波

    假日,人生的一環,陪伴人們卸下繁忙工作與沉重事務的一日;數十年來,無論東西,人類隨著六日造世一日休息的上帝放假一天。

     「…」

城市還是一樣的吵雜,或許該說,是假日所以更加吵雜,汽機車的引擎聲與喇叭聲,人們的腳步聲與喧鬧聲,這些聲音對漫步在街道上,平時聽慣蟲鳴鳥叫的白色長髮少年來說,是完全的噪音。

「真是吵…你們每天都必須忍受這些嗎?」少年自言自語說道。他身邊並沒有與他並肩而行的同伴,只有肩上停了一隻鳥兒。

鳥兒發出了一聲無奈的長鳴。

「是嗎?…你們也真辛苦…」少年似乎聽懂鳥兒在說什麼似的回答著。

「萊特!」

少年停下的腳步並轉身,他肩上的鳥兒振翅飛離。一名留著灰藍色長髮,穿著米黃色洋裝的少女急急忙忙的跑到少年面前。

「呼…呼…」少女喘著氣,「真的…是你呢…」

「妳是?」萊特有點疑惑的看著面前的少女。

「你認不出我來嗎?」

「…」萊特打量著眼前的少女,似曾相似的面容與聲音,他的腦中閃過一個名字並脫口而出,「鈴仙同學?」

「真高興!你還認的出我。」鈴仙高興的笑道。

「妳…今天沒有戴耳朵?」

無論是上課還是演戲,鈴仙總是不害燥的戴著一對引人注目的兔耳朵。

「今天放假,不想太麻煩啊!」鈴仙說,「我偶爾也會想過正常人的生活嘛!」

「是嗎?」

「對、對了…」鈴仙臉頰微微泛紅道,「你…你有時間嗎?」

「…有啊…」

今天萊特只是想到市內的公園走走。

「那…那麼…可以…陪我到處逛逛嗎?」鈴仙有點羞怯的問,又隨即接了一句,「如、如果沒辦法也沒關係!我不介意的!」

「可以啊。」

「果然不行…啊?可以嗎?」

「嗯。」

──────────────────────────────────

    「不好意思,還麻煩你幫我提東西…」鈴仙語帶歉意道。

「沒關係。」萊特答道。畢竟他是自願幫鈴仙提袋子的。

「我們…這樣看起來像不像一對情侶?」

「嗯?什麼?」

「沒、沒事!」鈴仙連忙說,「我…對、對了!我還想買點東西,可是不小心錯過了!麻煩你在這等我一下!」

鈴仙不等萊特點頭說好,就逕自轉頭跑掉。

「她今天是怎麼了?」萊特疑惑的想著。

──────────────────────────────────

    「久等了!」

鈴仙跑向一直站在原處等待的萊特,卻沒注意到地上的一處凹陷。

「啊!」

「危險!」

萊特拋下了手上的袋子,向前跨了一步,扶住了被拌到了鈴仙。

「沒事吧?」萊特問。

「我…」鈴仙發現自己倒在萊特懷中,先是恍神了一下,然後如觸電般的彈了起來,「對對對不起!」她的臉紅的像煮熟的蝦子。

「別在意。」萊特轉身把剛剛拋下的袋子撿起,「不好意思,弄髒妳的東西。」他拍了拍袋子上面的灰塵道。

「沒、沒有關係的!」鈴仙連忙道,「還…還有…這個…」

鈴仙遞出了一個小紙袋,「這家店的餅乾很好吃…不嫌棄的話,就當作今天陪我逛街的謝禮…」

鈴仙有點緊張的看著萊特接下紙袋。

「謝謝。」萊特說。

「不會,該說謝謝的是我。」鈴仙說,「師傅…不對!」鈴仙晃了晃頭,「永琳老師等等會來這接我,今天謝謝你陪我,還幫我拿東西。」

「那麼我先告辭了。」

「明天見。」

「嗯!明天見。」

鈴仙目送著離去的萊特,只見萊特停下了腳步,「謝謝妳的餅乾。」他舉起紙袋道。

「啊…」

一輛黑色轎車停到鈴仙身旁,駕車的正是永琳。

「怎麼了?鈴仙。怎麼不上車?」永琳納悶的問,然後順著鈴仙的目光看去,就了解發生什麼事了,「喔…沒想到妳的動作倒是挺快的。」

「您…您在說什麼?」鈴仙有點心虛的說。

「我這裡有一帖不錯的藥,說不定可以讓你們進展順利喔!」永琳有點挖苦的笑道。

「師傅!」鈴仙紅著臉大叫。

對鈴仙而言,這是個愉快的假日午後,但她不知道,暗處有雙眼睛從頭到尾一直盯著她。而這,也是一切的開始…

──────────────────────────────────

    「不好了!不好了!」

週一的早晨,文手上拿著一份報紙,慌慌張張的跑向魔理沙。

「喂!」魔理沙連忙把桌上的早餐拿起,以免化成泡影,「妳在嚷些什麼啊?我還以為妳看過很多大事勒!」魔理沙說。

「這不是重點!快看今天的娛樂版頭條!」文拍了拍手上的報紙道。

「好啦!好啦!冷靜點。」魔理沙不以為意的喝了口奶茶,才拿起報紙督了一眼,「什麼?...什麼!!?」

魔理沙激動的站了起來並大叫,原本吵吵鬧鬧的教室突然安靜了下來,同學們的目光都移到魔理沙身上。

「妳太大聲了啦!」

魔理沙連忙掩住了自己的嘴,過了幾秒,教室又恢復了吵鬧。

魔理沙拿了報紙離座。

「妳要去哪?」文問。

「去問清楚。」

魔理沙走向萊特的位置。

「萊特!」

一如往常望著窗外的萊特轉過頭來。

「嗯?」

「這是怎麼回事?」魔理沙把報紙丟到萊特桌上。

萊特低下頭,看了看報紙上斗大的標題。

「目擊!假日街道的約會!」

萊特皺起了眉頭。繼續閱讀下方的報導。

「記者 艾斯.懷特/幻想市

       知名女星鈴仙.優曇華院驚爆戀情,記者獨家直擊。

       昨日下午兩點四十分,鈴仙與一名少年共遊幻想市的鬧區街道。據查,
該少年是與鈴仙共同主演『夕陽之殤』,目前是同班同學的萊特.凱特薩耶。兩人
狀似親密的一起逛街,萊特還協助鈴仙提物。鈴仙甚至有大動作的行為(見下
圖),萊特還從鈴仙那收到了份禮物。

    早在電影開拍時,鈴仙與萊特互相有意的傳聞早已甚囂塵上。在電影創下市
內電影院的超高票房後,兩人如慶功般的一同上街,無形中也證實了這項傳言。」

下方刊了鈴仙撲入萊特懷中的照片。

「怎麼樣?」萊特毫無感覺的說。

「什麼怎麼樣?」魔理沙差點暈過去,「你...真的跟鈴仙去約會?」

「...我只是剛好在路上遇到她,然後陪她逛街。」

「那這張照片是?」

「如果妳看到妳的朋友在妳面前快跌倒了,妳不會扶她嗎?」

「呃…這個…所以只是誤會嗎?」

「只是誤會。」

「什麼嘛!早說嘛!我就想說你這塊大木頭怎麼可能交什麼女朋友嘛!」

萊特默默的臉將轉回窗外。

教室的後門突然打開,靈夢氣喘吁吁的站在門口。

「喲!靈夢。怎麼啦?急急忙忙的。」

「電…電視…」靈夢喘著氣道。

「電視?」魔理沙轉身對著站在教室內架來播放影音教材的電視下的同學說,「喂!把電視打開!」

站在電視下的同學雖然感到莫名奇妙,不過還是伸長了手把電視打開。

螢幕中出現了一座擺滿麥克風的講台,鎂光燈不斷的閃著,只見一支小手從講台後伸了出來,猛力的揮了揮,然後作罷似的收回,再過一會兒,一名穿著白袍的黑髮女孩探出頭來。

「呃…」女孩敲了敲麥克風,「我是鈴仙的經紀人,因幡,請各位發問吧。」

「請問鈴仙與萊特的戀情是真的嗎?」一名記者問道。

「子虛烏有。」因幡說,「鈴仙與萊特只是劇場版的同事還有同班同學。」

「那鈴仙昨天為什麼會跟萊特出現在鬧區?」

「昨天劇組移動到室外拍攝其他場景,鈴仙平常很努力的演出,一天的休假是她應得的。至於萊特,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跟鈴仙在一起。」

「那麼也有可能是鈴仙乘休假跟萊特上街囉?」

「我不知道!」因幡有點不耐煩的加重語氣,「鈴仙卸下工作後,也只是個普通的少女,在這個時期的少年少女多少對異性都有興趣的。」

「所以不能排除鈴仙對萊特有好感囉?」

「在鈴仙自己說明前,請不要隨便推測。」

「沒用的,各位。」一個男子的聲音慵懶的說道。

畫面轉到一名翹著二郎腿,留著半長不短鬍渣的男子身上。

「你什麼意思?懷特。」因幡板起臉道。

「這種事情如果講白了,對鈴仙的事業可是大打擊啊!不是嗎?」男子說,他就是撰寫那篇報導的記者。

「可笑。」因幡冷哼了一聲,「鈴仙才不會因為這種不入流的小小報導就被擊倒。」

「那妳怎麼什麼都不知道呢?鈴仙什麼都沒說嗎?」

「鈴仙如果有男朋友,她一定會跟我或我之上的人說的。」

「或許她是怕妳走漏口風。」

懷特還沒說完,因幡便憤怒的兩手重重的槌了桌子一下,震倒了兩支麥克風,記者們被嚇了一大跳。

「那我告訴你!艾斯.懷特!如果鈴仙連我都不願說的話!別妄想她會對你們這些連查證都懶的記者說半個字!今天到這!」

因幡氣沖沖的轉身下台,只留下一臉錯愕的記者們。

「什麼嘛…那個男的…」魔理沙說。

「他是艾斯.懷特,」文說,「以前就報導過很多具有爭議性的新聞,被各家報社踢來踢去的。」

萊特默默的轉頭回去面向窗外。

「喂…你也說幾句話反駁那個傢伙嘛!」

「我沒什麼好說的。」萊特冷冷的說,「就像那個經紀人說的,這件事只是子虛烏有,多做解釋反而給那些想挖緋聞的狗仔隊機會。」

「你這麼說也是啦…」

教室的後門再次敞開,帶著滿臉歉意的鈴仙站在門外,全班同學的目光的都聚焦在她身上。

鈴仙低頭快步的走到了萊特座位旁,「萊特…這個…真的很抱歉…」她深怕萊特會怪罪,支支吾吾的說著。

「不要道歉,妳並沒有犯什麼錯。錯的是…」萊特將視線餘光掃向電視,電視下的幾名同學打了個冷顫,「那些不知求證的記者。」

「萊特…」

這次換教室的前門敞開來,「大家早啊!」紫穿著紫色的仕女裝,搭配著幾乎不能再短的迷你裙,笑瞇瞇的對大家問早,「啊啦?大家怎麼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呢?學生應該要有活力啊!要上課囉!大家快坐好!」

──────────────────────────────────

    那一天從第一節開始,班上的氣氛就開始有點怪異,大家好像上課上到無聊時,就會轉頭看看萊特,然後將目光移到鈴仙身上,不時跟旁邊的同學交談幾句,然後再轉向黑板發呆。

「今天就上到這囉!」紫在下課鐘響起時,把書本合起來道,「這裡下個禮拜會小考唷!」

全班同學一陣「啊~」。

「不要『啊』,這只是測試大家平常有沒有認真上課。」紫說,「好了,沒事的同學可以先下課了。嗯…萊特跟鈴仙過來一下好嗎?」

聽到紫這麼說,全班同學又開始竊竊私語。

萊特兩手插在口袋中,一臉無所謂的走向講桌。而鈴仙有點害躁的低著頭快步走過。

「你們…」紫才想說什麼,發現一群人等著偷聽,「沒什麼好聽的!可以下課了!出去走走啊!瞧你們上課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結果一群同學拿出書本開始故作認真,書後的頭則是伸長了耳朵。

「真受不了啊…我要說什麼呢?對了!你們兩個還好嗎?老師有看到報紙了。」

「很好。」萊特對那篇新聞不以為然,簡明扼要的回答。

「如果只是我還沒有關係…連萊特都被捲進這件事…」鈴仙說。

「我說我沒關係的。」

「可是…可是…」

「好了,鈴仙。萊特都說沒關係了。妳就別自責了。」紫說。

「我…嗯…」

「可是…」本以為紫會說出什麼語重心長的話,「我真的好羨慕喔!」

這句話讓鈴仙跟偷聽的同學一臉錯愕,萊特則是眉頭抽動了一下。

「人家也好想跟萊特這樣出去外面,像情侶一樣逛街呢!」

「老師您別開玩笑了…」萊特無奈的說。

「你害羞了啊?」紫把萊特的頭擁入自己豐滿的胸部,「你好可愛喔!」

──────────────────────────────────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6-11-12 09:2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啊!」

中午的屋頂,鈴仙狼狽的依在頂樓旁的鐵網。她的面前站著三名女同學怒氣沖沖的盯著她。

「妳…妳們要做什麼?」鈴仙有點害怕的問。

「妳不要太過分了。」一名女同學道。

「對啊!妳不要以為妳跟萊特同學一起演過電影,又跟他同班,就能直接攀上去!」

「我…我並沒有…」

「少來了!」女同學的聲音高了一個調的駁斥,「我告訴妳!萊特同學不是妳這種人配的上的!」

「妳們在做什麼?」一個熟悉的嗓音冷冷的道。

「啊?」

萊特站在屋頂通往樓梯間的門口看著她們。

「萊…萊特同學…」三名女同學有點錯愕的看著萊特。

萊特徐步走到鈴仙面前,「沒事吧?」他問,並伸手把鈴仙拉起。

「謝…謝謝…」

萊特拉著鈴仙,頭也不回的走向樓梯。三名女同學則是一臉哀怨的盯著鈴仙。

「對不起…」

「不要在意她們說什麼,」萊特邊走邊道,「妳什麼錯都沒犯。」

「萊特…」

──────────────────────────────────

    「可惡!那個傢伙!」

隔天,本來難得安靜看從文那借來的報紙的魔理沙,突然怒氣沖沖的往桌子一敲,並站了起來。

「怎麼了?」靈夢問文道。

「不知道,那份報紙我還沒看就被她借去了。」文說。

「妳們看看這個!」魔理沙怒氣沖沖的把報紙攤在靈夢桌上。

靈夢跟魔理沙把頭湊過去看。上面印著一張萊特緊抓著鈴仙的手,拉著她走動的照片。

「記者 艾斯.懷特/幻想市

      昨日,才經記者披露的鈴仙與萊特的戀情,似乎發展迅速。
昨日本報記者恰經幻想高中,只見演出一齣英雄救美的戲碼,不禁讓人驚嘆。」

文跟靈夢才看了這兩行。

「過分!」魔理沙吼道。

「說...說不定又是誤會啊...」靈夢說,「妳該不會相信了吧?」

「開什麼玩笑!」魔理沙生氣的喊道,「我不會唸書!可是我還沒笨到不能看清楚真相!妳們看看照片背景吧!」

「這...不是屋頂嗎?」

「什麼叫做『恰經』?他難道開飛機通行嗎?分明就是想把鈴仙跟萊特搞垮嘛!」

「魔理沙...」

「萊特!你也說幾句話嘛!」魔理沙把報紙丟到萊特桌上。

萊特冷冷的督了報紙一眼,將頭轉向魔理沙,「謝謝。」

「謝...謝什麼啊?」魔理沙有點驚訝的問。

「謝謝妳相信我們。」

「不...不是啦...」魔理沙抓了抓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只是看不過那種為了炒新聞就亂報的報導...」

「既然各位知道這種東西毫無閱讀價值,就不要去看了。」萊特說,他的語氣中透露了點對魔理沙信任的感謝還有對不實報導的憤怒,「時間過了,自然就沒有人會想看了。」

「喔...嗯...」

──────────────────────────────────

    「辛苦了!」

「魔理沙那球射門很棒啊!」

「沒有啦!」

放學後的女子足球場的更衣室,魔理沙將東西整理好準備回家。

「明天見了!」

「明天見。」

魔理沙才踏出更衣室,前面有一名穿著隨便的男子閒晃著,男子的目光跟魔理沙對上,然後他笑瞇瞇的迎上前來。

「同學!同學!你有時間嗎?」

「你是誰啊?」

「我是記者啊!妳應該有看過我吧?」

「你...」魔理沙想了一下,他才想起那張在電視上看過的如大蟾蜍的面容,「那個...艾斯.懷特?」

「妳果然認識我啊!」

魔理沙按耐住那股想幫萊特跟鈴仙往艾斯的臉重擊的怒氣,「有...有什麼事嗎?」她盡力讓自己冷靜,儘管她的右拳緊緊的握著。

「不知道妳方便接受訪問嗎?」

「你想問什麼?」魔理沙說。雖然她想頂他一句:「誰想給你訪問啊!」

「太好了!意思就是可以囉!」艾斯拿出一本小筆記跟筆,「那麼,妳認識鈴仙跟萊特嗎?」

「呃...」

魔理沙注意到靈夢跟文躲在遠處的一棵大樹後,並揮手對著她示意。

「認識啊!」

「是嗎?」艾斯似乎意識到有新聞可挖,開心的道。

「我會讓你開心嗎?」魔理沙想,「他們兩個拍過電影,票房又這麼好,誰不認識呢!」

「這樣啊...」艾斯有點失望的說,「那麼,妳認識的萊特是怎麼樣的人呢?」

「啊?你說什麼啊?我知道他又不代表我跟他很熟。真是的。」

「啊...喔...」

「沒其他事的話我要趕著回家了,再見。」

魔理沙頭也不回的跑離,裝出跑向校門口的樣子,實際上偷偷繞到靈夢跟文那。

「怎麼?妳們也被他攔下來問問題嗎?」

「是啊!我才從家政社走出來,就被他擋住路。」靈夢說。

「我也是。我在教室校稿完出來,就被他攔下來了。」文說。

「那他問了什麼?」

「應該跟妳差不多吧!」

「那麼你們怎麼回答。」

「什麼都沒說啊!」靈夢說,「然後我們兩個就跟著他後面。」

「他虎視眈眈的想找出任何可以當作題材大肆炒作的東西,他去問過紫老師、慧音老師、妹紅老師甚至是主任!」文說。

「死了!居然給他問到主任!」

「應該不用擔心,他從主任室出來時,臉上並沒有什麼表情。如果給他挖到大新聞,他應該會很高興的跑回去編故事,而不會繼續找人問。」

「那就好...希望明天的報紙會安靜點...」

──────────────────────────────────

    「數到三...」靈夢、魔理沙跟文圍著桌上的報紙,魔理沙的手夾在娛樂版的那一頁,「一、二、三!」

魔理沙猛然的將報紙掀開,魔理沙板起臉來,而靈夢跟文則是一臉厭惡。

「哧...我就知道...」

今天的娛樂頭條還是鈴仙與萊特的追蹤報導,撰寫記者當然還是艾斯,並且內文極盡扭曲話語與自行推斷,寫著寫著,好像鈴仙跟萊特明天就宣佈訂婚了。

「可惡...那個傢伙...我真後悔昨天沒痛扁他一頓...」

靈夢抬起頭來看向萊特。萊特則是難得的拿了份報紙,左手抵著頭,那隻帶著高深莫測的眼神的水藍色眼睛,冷冷的看著文章。

「萊特...」

「我們什麼都沒...」

「我知道。」萊特說,「就像三位相信我一樣,我也相信妳們。」

「萊特...」

「只是...我覺得我已經沒必要忍下去了...」

「你是說...」

「他已經...太過火了...」萊特的眼睛散出一股懾人的冷酷氣息,三名少女為之一顫。

「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幫忙的?」

「...有,就麻煩各位了。」

萊特似乎已經有腹案了。

──────────────────────────────────

    「萊特?」

下午的頂樓,在抽屜中收到萊特約自己到頂樓的信,而來到這的鈴仙,略帶驚訝的走上的頂樓。

萊特背對著她,白色柔亮的長髮映著夕陽在風中晃動著,就像是拍攝電影時的那一幕。

「萊特...怎麼了?你居然會找我出來呢...」鈴仙略帶高興又顯得不安的說,「不過這種時候...你還約我出來...不怕又被誤會嗎?」

萊特靜靜的轉過身來,緩緩的步向鈴仙,不動聲色的將鈴仙擁入懷中。

「什...」鈴仙恍神了一秒,「萊...萊特...」

「不要動。」萊特輕聲的說,他的目光注意著自己的背後。

鈴仙乖乖的,就這樣有點享受的讓萊特抱著,直到萊特放手。

「大魚...應該上勾了...」萊特自言自語道。

「啊?...」鈴仙還沒從剛剛的震驚回過神來。

「不好意思...嚇到妳了吧?」

「你這麼突然...」

「因為有點事情。」

「事情?」

「沒什麼...」萊特心不在焉的答道,「我還有其他事情要辦,明天見了。」

萊特走向樓梯間,鈴仙則是呆站在那。

「...討厭...連給人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浪費掉了...真是可惜...」

──────────────────────────────────

    「太棒了...真是大新聞啊...」艾斯拍拍手上的一個牛皮紙袋道,「埋伏在那果然有大收穫啊!」他得意的竊笑。

「那邊那位客人。」

「啊?」

路邊一攤清一色黑的算命攤,桌上擺著一顆水晶球,一旁是略帶神秘的骷髏頭,桌前坐著兩名披著黑布的少女。

艾斯看看附近並沒有其他人,「我?」他指著自己道。

「是的,就是你。」兩名少女異口同聲道。

「有...有什麼事嗎?」艾斯的語氣突然從剛剛的得意變得緊張起來。

「我從你的身上看到了不幸...」少女語帶保留的說。

「不、不幸?」艾斯這下更緊張了,「我...我該怎麼辦?大師!」

「聽清楚了...今天...如果有重要的東西...不要輕易交給別人...切記...不要交給別人...」兩名少女異口同聲的道。

「我...我知道了!!」艾斯有點緊張兮兮的轉身離開。

「他走遠了嗎?」

「應該吧!」

兩名少女把黑披風拉下,是靈夢跟魔理沙。

「熱死了...這種天氣...」魔理沙鬆了口氣道,並對著自己的臉搧了搧風。

「還好吧。」

「剛剛那傢伙的表情...差點讓我笑出來...哈哈哈!」魔理沙放聲笑道。

「不過文的情報也真準呢...他真的蠻迷信的。」

「好了,剩下就看萊特的了,希望一切順利。」

──────────────────────────────────

    這裡是幻想市的一家報社,因為連日的緋聞報導,這幾天來的銷售額大增。

「唷!」艾斯走入報社中。

「艾斯啊!」坐在櫃檯的小姐說。

「我來交稿了!今天又是獨家喔!」艾斯說。

「怎麼有那麼多獨家給你報呢?」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

「是嗎?」

「嘿嘿...等你看過明天的報紙就知道了...」艾斯把牛皮紙袋從自己的夾克掏出來,「稿子...」

「不要輕易把重要的東西交給別人...」

艾斯才想把只帶遞出去,腦中卻響起了算命攤的兩名少女的話。

「怎麼了?」

「呃...我等截稿時間到了在自己交給總編好了。」

「為什麼?」

「沒...沒為什麼!記得叫總編把娛樂頭版留給我啊!我晚點再來!」

──────────────────────────────────

    「呼...差點就破戒了...」艾斯把紙袋塞回口袋中,一邊慶幸著,一邊走入報社旁的小巷子。

一名穿著連身帽長外套,頭低低的少年跟他迎面而來。兩人擦身而過時,肩膀擦撞了一下。

「混蛋!小心點!」艾斯破口罵道。

「不好意思。」

「嘖!走路不看路的傢伙!」艾斯轉身離開。

少年站在原地冷冷的看著艾斯的背影,並將一個牛皮紙袋放入口袋中。轉身走出巷子。

「萊特同學。」一名女子叫住了少年。

萊特拉下了連身帽,看向聲音的傳來處,「永琳老師...」

永琳穿著仕女服,笑容滿面的看著他。他的旁邊站了因幡。

「方便一起喝個茶嗎?」

「...嗯...」

──────────────────────────────────

    悅耳的古典音樂演奏著,這裡是幻想市中數一數二的高級下午茶館,光是一杯茶的價錢就能嚇死普通人,不過略帶昏黃的燈光搭配著優美的音樂與美味的茶品甜點,還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首先...我想先跟你道歉...」坐在小方桌一側的永琳對萊特說,「因為鈴仙的關係,這段時間你也承受不少壓力吧?」

因幡坐在永琳身旁,高興的邊吃著蛋糕邊踢著腿。

「我沒有關係,」萊特喝了口茶後道,「反倒是身為演藝人員的鈴仙同學會比較困擾吧。」

「鈴仙那孩子很堅強的,這麼點小事情是沒辦法打擊她的。」

「是嗎?」

「為了釣那個記者上鉤,你還不惜演戲啊?」

「不好意思...」

「我不是怪你。」永琳笑道,「只是嚇了那孩子一跳呢!」

「...」萊特沒有答話。

「那些照片...可以給我嗎?這種東西還是收回給我們內部自己處理比較好。」

「嗯!」

萊特把紙袋遞給永琳。

「謝謝。」永琳接下紙袋道,「啊...還有件事...」

「嗯?」

「鈴仙那孩子...以後還多麻煩你照顧了。」永琳鞠躬道。

「...我知道了。」萊特回答,「我先失陪了,我還得回家做晚飯。」

「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麻煩了。告辭。」萊特起身離開。

「真是奇怪的人啊...」永琳看著萊特離去的背影道。

──────────────────────────────────

    隔日,連日獨家的報導突然中斷。該報紙的娛樂頭版凌亂不堪。銷售量直線滑落。某位記者也因此被開除。

──────────────────────────────────

    「嗯~」

剛做完慧音交代下來的作業的鈴仙,伸了個懶腰。她看向書桌的相框。

「我想這個你會想要吧?」那時候永琳把那個紙袋交給她時,她真的嚇了一大跳。

「雖然對萊特很不好意思...可是...有段時間真希望...」鈴仙看著那張萊特緊抱著她的照片,「這個傳聞能變真的...」


後記&下集預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Lesson 13 她的名字是芙蘭多露

    下課時間,學生們期待的休息時間。教室內自然是亂成一團,四處都有少年少女們聚成一團閒話家常。

    今天的萊特難得的沒有一下課就到屋頂去,而是坐在位置上一直看著窗外,或許有哪朵雲他特別有興趣吧!

「唉…」

三個同時的嘆氣聲吸引了他的注意,聲音的來源是三名男同學,他們垂頭喪氣的走向萊特的方向。

「怎麼了?」這是史上頭一遭,萊特主動開口關心別人。

「啊?萊特啊?」走在最前面的男同學說,「沒什麼啦…只是…」

「嗯?」

「剛剛啊…我們被三個女生約放假出去玩。」

「那樣不好嗎?」他記得平常班上男同學不小心真的約到女孩子出門,全班就一陣鼓譟。

「不是不好…我們當然很高興啊!結果她們說要去逛百貨公司…」

「有什麼不對嗎?」

「被約去逛百貨公司,擺明要我們去當免費搬運工嘛!」他說,「這樣怎麼會有進展呢?」

「是嗎?」

「要不然我付錢給你,你來幫我們提東西好了。」他開玩笑的說。

「…可以啊。」

「啊?」

──────────────────────────────────

    「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假日,三名男同學分別挽著三名女同學的手走在街上。後面跟著提著大包小包的萊特。

「我也是啊…沒想到他認真了…」

「那個…萊特,你平常有在做搬運工之類的工作?」說要付錢的男同學回頭問。

「沒有,怎麼?」

「沒、沒什麼…」他看著萊特兩手共提了十五個大袋子,卻連一滴汗都沒流。

「我們休息一下吧!」一名女同學提議道。

「那家咖啡廳好像不錯。」

他們來到一間位在十字路口旁的小咖啡廳外的露天桌椅坐下。

「唷!出來逛街啊!」一個開朗的少女嗓音傳入他們耳中。

「魔理沙?」少年少女們有點吃驚的看著眼前穿著白色上衣,黑色背心與長褲,拿著菜單的魔理沙。而坐在另一桌的萊特則是抬頭看著那片被街道遮掩,唯一能見的一小處蔚藍天空。

──────────────────────────────────

    「久等啦!」魔理沙把飲料跟點心端給同學們後,然後坐到了萊特那一桌。

「沒想到你會來這啊!」魔理沙說。

「來打工…算是吧…」

「打工嗎?真是奇特的工作。」魔理沙的目光掃向擺在地上的大包小包,然後她看向十字路口,「咦?你看…那個人…」魔理沙伸手一指。

萊特順著魔理沙指的方向看去,一名留著金色短髮,穿著粉紅色洋裝的女孩正在斑馬線的一端張望著兩旁,她身後跟著名撐著陽傘的女僕。

「二小姐,要等綠燈才能過馬路喔!」女僕說。

「嗯!」

「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她…」魔理沙說。

「嗯…」

這時,人行指示燈轉綠,女孩開心的想過馬路,但一輛紅色敞篷跑車卻毫無減速意思的衝向女孩。

「二小姐!」女孩失聲喊道。

「什麼?那輛車!」

魔理沙站了起來,跑向那個女孩。

「魔理沙同學!」

魔理沙跑到女孩身旁,「不行!來不及離開了!」她用身體護住女孩。

突然,萊特跑了過來,一個箭步向前,兩手抵住了跑車的保險桿,一瞬間跟全速衝刺的跑車僵持不下。

「萊、萊特…」

「喝啊!!!」萊特大喝一聲,兩手把整輛車舉了起來,跑車駕駛緊張的拉住車門以免摔下去,而目睹這一幕的人們都嚇呆了。

萊特兩手一放,把已經靜止的跑車放了下來。

「臭、臭小子!車子壞了你怎麼賠?」駕駛生氣的大喊。

「車子壞了?」萊特冷冷的說,並舉拳把引擎蓋打出了個大凹洞,「你差點撞死了兩個人,你卻只在意車子怎麼樣?」

「你…你…」駕駛雖然被嚇到,卻還是嘴硬的反駁,「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他是幻想市某市議員的兒子。

萊特走到了駕駛座旁,用著似乎可以冰凍一切的眼光的看著他,「我才懶的管你是誰…這種事應該回家問你爸爸。我只看到了你超速還想闖紅燈,看見行人卻沒有意思煞車。」

「你、你給我記住!」駕駛兩手抓住方向盤,正想踏下油門時,萊特單手抓住他的後頸,把他扯出了車外,連安全帶都斷了。

「你運氣不錯,」萊特用只有他們兩人聽的見的音量說,「我不喜歡打人…要不然…你早就死了…」

萊特舉著駕駛走向一臉呆滯的女孩與魔理沙。

「道歉。」萊特把駕駛舉在女孩跟魔理沙面前。

「不…不要…」

「快道歉!」萊特在駕駛的後頸加了點力道,讓駕駛痛苦不已。

「對…對不起…」

萊特把嚇的昏厥的駕駛放下。

「沒事吧?」萊特問女孩道。

「啊…嗯…沒事…」

「魔理沙同學呢?」萊特伸出手來。

「托你的福啦!」魔理沙伸手讓萊特把自己拉起來。

「雖然很勇敢,但是太有勇無謀了。」萊特轉身走向咖啡廳。

「喂!等我!」

「不好意思,讓你們看到這種畫面。」走到同學們身旁的萊特把袋子提起,「我們走吧。」

「太厲害了!」只見三名女同學眼中充滿崇拜的看著他。

「啊?」

接下來的行程,三名女同學圍在萊特身旁問東問西的,反而三名男同學被晾在一旁。

「真是的…那小子是怪物啊…」魔理沙看著走離的七人的背影想。

「魔理沙!進來幫我一下!」咖啡廳裡傳出一名男子的聲音。

「好!」

就在魔理沙進到了店裡,躺在斑馬線上的駕駛也醒了。

「可惡…那個臭小子…」駕駛心有不甘的說。

「好了,該來解決剩下的事了。」女孩身旁的女僕帶著深不可測的笑容說。

「妳…妳又是什麼人?警察呢?我要找警察!」

「警察不會來的,我已經去電表示要自行處理了。」

「什、什麼?」

「你違反公共安全,這我沒辦法追究。但是你剛剛的行為嚴重威脅到我們紅魔館二主人的生命安全。」

「紅、紅魔館!?」

「所以…」

幾架直升機沿著街道低空掠來,並停在他們的正上方,幾條繩索拋了下來,一群穿著迷彩裝的女性滑下繩子。

「請跟我們走一趟。」女僕笑道,「帶走。」

「是!」

幾把衝鋒槍一起指著駕駛。

「啊…啊…」

──────────────────────────────────

    「不好意思,讓你們的約會泡湯了。」

週一,萊特向三名男同學道歉。

「啊...算了,起碼你救了兩個人。女生可以再約嘛!」

三人倒是看的挺開的。

另一方面,一群女生擠在一處,聽魔理沙跟三名女同學說昨天萊特的表現。

「妳們如果親眼看到就知道多精采,萊特這樣『唰』的把那輛車舉起來,」魔理沙兩手誇張的向上一揮,「那個開車的嚇到快尿褲子了。」

「討厭...早知道我也去了。」文扼脕的說。

「啊,總有機會的嘛!」

「魔理沙都親眼看到了,當然這麼說。」文嘟起了嘴,拿起了今天的早報,今日頭條是「幻想市某議員引咎辭職」。

一個巨大的直升機引擎聲逼近,不過對幻想高中的學生們已經見怪不怪,因為蕾米莉亞、咲夜與帕秋莉都是搭直升機通學。不過在已經上完第一堂課的現在才聽到,不免覺得有點奇怪。

「帕秋莉,蕾米莉亞現在才來嗎?」靈夢問。

「應該不是...她也是早早就來了...」

接下來走廊一陣騷動,然後教室門被拉開。

「大姐姐!」一個嬌小的身影撲到魔理沙身上。

「什...」魔理沙被剛剛那一撞有點暈頭轉向,好不容易看清楚在自己身上磨蹭的女孩,「妳是昨天那個...」

「啊!大哥哥也在啊!」女孩注意到了萊特。

「啊…嗯…」一時之間,萊特也不知道該做何回應。

帕秋莉一臉吃驚的看著女孩。

「妳們認識嗎?」靈夢問。

「呃…她是…」

「芙蘭多露!」

蕾米莉亞跟咲夜站在敞開的教室門口。

「姐姐!」

「姐姐?」魔理沙看了看她們姐妹倆,「難怪好像見過…」

「不是跟你說要乖乖待在家裡嗎?」蕾米莉亞不高興的說。

「因為…」芙蘭多露一臉無辜。

一名女僕匆匆忙忙的跑來。

「大…大小姐…」女僕連忙鞠躬。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因為昨天…那兩位同學救了二小姐,所以二小姐說想來見他們…」

「喔?你們兩個救了芙蘭?」蕾米莉亞似乎覺得事情變的有趣了的問道。

「嗯!」芙蘭多露開心的說。

「呃…我其實什麼都沒做啦…」魔理沙說。

「姐姐!姐姐!這個禮拜六,我想請他們去那間遊樂園玩!」

「啊?」

「妳是說最近新開的,話題很大的那間遊樂園嗎?」文的眼睛亮了起來。

「呃…嗯…那是我們斯卡雷特家出資的。」蕾米莉亞說。

「好不好?好不好?」芙蘭多露對著她的姐姐撒嬌道。

「好吧,真受不了妳。」

「耶!最喜歡姐姐了!」芙蘭多露高興的抱住蕾米莉亞。

「啊!不要這樣…芙蘭…我快窒息了…」

「可是我…」魔理沙才想說自己要打工。

「魔理沙,我也拜託妳。」帕秋莉說。

「就…就當作上次…妳答應給我的回禮吧…」帕秋莉紅著臉道。

「呃…好吧!只好再去請一次假了。」

「那大哥哥呢?」芙蘭多露問。

「我沒關係。」萊特答道。

「那、那記得要來喔!人家等你們!」

「對了!靈夢也來吧!」蕾米莉亞走向前,拉起靈夢的手。

「這個…我…」

咲夜板起了臉看著靈夢。

「好啦!好啦!」蕾米莉亞叫道。

「我…我知道了…」靈夢有點無奈的答道。

只見文雙眼閃著天真的光芒看著蕾米莉亞。

「妳該不會也想來吧?」

「嗯!」文滿懷期待的說。

「好吧!本小姐今天心情不錯!就準了吧!」

──────────────────────────────────

    「哇…這地方真不是普通的大…」魔理沙張大了嘴張望著這一望無際的遊樂園。

文拿著相機興奮的拍著照。

該週假日,一行人搭乘紅魔館的高級轎車來到離幻想市有好一段距離的遊樂園。

「這沒什麼。」蕾米莉亞不以為意的說,「紅魔館名下把這裡大的地方多的是。」

「吶吶!我們先玩什麼?」芙蘭多露嚷著。

「呃…」

「啦~啦~」一個悠揚的歌聲傳來。

「嗯?這個歌聲是?」

帕秋莉的眉頭抽動了一下,「這個聲音…」

一行人循著歌聲來到一個站滿圍觀民眾的活動卡車舞台,一名身穿哥德式洋裝的金色短髮少女在在舞台上鞠躬著。

「愛麗絲?」

「果然...」帕秋莉不高興的想著。

──────────────────────────────────

    「辛苦妳了,接下來可以自由活動了。」一名工作人員對已經換上便服的愛麗絲說。

「好的,那麼晚點見了。」

愛麗絲從後門走出活動舞台。

「愛麗絲!」

「啊?魔、魔理沙?妳怎麼...啊?大家都在?」

「來這裡當然來玩的啊!」魔理沙說,「那妳呢?」

「我來幫專輯作宣傳,剛結束呢!」愛麗絲說,「對...對了...方便的話...可以一起嗎?」愛麗絲略羞紅了臉說道。

「應該沒關係吧!是吧?蕾米莉亞。」魔理沙轉頭對蕾米莉亞說。

「反正都遇到了,我反對也沒什麼好處。」蕾米莉亞無所謂的說。

「謝啦!」

「我們快點去玩啦!」芙蘭多露拉著魔理沙的手,把她拉向園區。

「好、好啦!別拉我嘛!」

「妳還真是會挑地方宣傳...」帕秋莉小聲的對愛麗絲說。

「我才不像妳...偷偷約魔理沙出來玩...」愛麗絲回嘴道。

剛見面的兩人就有一股火藥味。

──────────────────────────────────

    第一站:鬼屋。這是以乘坐四人座小型軌道車參觀。

「人家要跟靈夢坐!」蕾米莉亞馬上摟住靈夢的手臂說。

「不行喔!大小姐。這樣會給靈夢同學添麻煩的。」咲夜把蕾米莉亞從靈夢身旁拉開,「而且大小姐是要跟我坐在一起的。」這是她沒說出來的話。

「大姐姐!一起坐吧!一起坐吧!」芙蘭多露黏著魔理沙說。

帕秋莉跟愛麗絲巴不得把芙蘭多露從魔理沙身上拉開。

在除了入園後就沒開口說過一句話的萊特以外的一群人鬧哄哄之際。

「好了好了。」文出來打圓場,「我就不打算玩了,八個人抽籤分兩組吧!」她拿出八條搓成長條形狀的籤。

「...」抽到「一前左」的萊特,沒有什麼感覺。

「萊...萊特...我坐你旁邊...」臉微泛紅的靈夢抽到的是「一前右」。

「討厭!討厭!人家想跟靈夢坐同一排啦!」抽到了「一後右」的蕾米莉亞不高興的叫道。

「真是太可惜了,大小姐。」手氣出乎意料的好的咲夜是「一後左」。

「耶!人家跟大姐姐坐在一起!」抽到「二前左」的芙蘭多露撲到抽中「二前右」的魔理沙身上。

「芙...芙蘭多露...別這樣...好難過...」

抽到「二後右」的帕秋莉有點得意的看向抽到「二後左」的愛麗絲,似乎在說:「怎樣?我的位置離魔理沙比較近。」

愛麗絲不甘心的回瞪她一眼。

「沒關係...等一下進去的時候...」蕾米莉亞從不能跟靈夢坐在同一排的打擊脫離後,心中打著如意算盤...

──────────────────────────────────

    (蕾米莉亞的世界)

「啊!蕾米莉亞!我好怕!」受到驚嚇的靈夢回身緊抱著蕾米莉亞。

「不要怕,靈夢。有我在。」蕾米莉亞撫著靈夢的頭髮道。

「嗯...妳好可靠...」

(靈夢對蕾米莉亞的好感度逼近MAX)

──────────────────────────────────

    「然後就...哼哼...」

咲夜呢?

「太好了...可以跟大小姐坐在一起...」

──────────────────────────────────

    (咲夜的世界)

「咲夜!我好怕!」蕾米莉亞害怕的縮進了咲夜的懷中。

「不用擔心,大小姐。咲夜我會用生命守護您的。」

「嗯...」

(蕾米莉亞對咲夜的好感度突破臨界點)

──────────────────────────────────

    「哼哼...」

蕾米莉亞.斯卡雷特,看起來不夠的16歲,紅魔館的主人;十六夜 咲夜,看起來超過的16歲,蕾米莉亞的直屬女僕。主僕妄想中。

「不知道為什麼...有股十分強烈...令人不寒而慄的妄想氣息...」萊特想。

一號車載著萊特、靈夢還有各懷鬼胎的蕾米莉亞與咲夜出發。文拿著相機興奮的等著,跟魔理沙一行人目送他們進入入口。

經過了幾分鐘,裡面傳來幾聲尖叫,看起來已經開始了。再過一陣子,車子從另一側的出口駛出。駛出的車輛是一幅很奇怪的景象,靈夢、蕾米莉亞還有咲夜都一臉害怕的伸長了手揪住萊特的頸子,萊特則是一臉無奈。

魔理沙整個人快笑癱了,文則是快門停不下來的狂拍照。三名少女現在才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連忙把手抽回。

「我…我在做什麼?要抱也要抱靈夢才對…」

「應該抱大小姐的…」

主僕後悔中。

「接下來換我們了。」

魔理沙把四人趕下車,換第二組的自己、芙蘭多露、還在護看不順眼的帕秋莉與愛麗絲。

車子一樣緩緩駛進入口,一樣傳出了幾聲尖叫聲-似乎比剛剛更激烈,這讓文十分期待會在出口看到什麼景象。

她沒有白等,車子駛出出口後,芙蘭多露離開座位蜷縮在魔理沙的懷中,魔理沙苦笑著安撫著她。而後座的帕秋莉與愛麗絲則是緊緊的互抱在一起。

「大姐姐…」芙蘭多露還在叫著。

「好好好,沒事了。」

「啊!」帕秋莉跟愛麗絲發現自己抱了最不想抱的人,如觸電般的彈開,「妳抱我做什麼?」兩人異口同聲的質問對方,「那是我要問的!」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6-12-18 07:5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

「啊…我不行了…別再轉了…芙蘭…」

鬼屋的下一站是咖啡杯,而在過於興奮的芙蘭多露的猛轉下,體弱的帕秋莉先不支倒地,由萊特背著,咲夜隨行照顧。

「帕秋莉同學,妳還好吧?」萊特問。

「我覺得眼前的東西都還在轉…」

「妳好好休息吧。」

「那個…萊特…」被蕾米莉亞指派來照顧帕秋莉的咲夜說。

「嗯?」

「剛…剛剛不好意思…」她指的是鬼屋的事。

「不用介意。」

「可、可是!你、你別誤會!我、我可不是害怕!」

「如果想讓消息不散出去,與其找我,不如先堵住文同學的嘴吧。」

十六夜 咲夜,在學校中以與蕾米莉亞如影隨形還有出色的料理手腕聞名,地下後援會會員數攀升中,後援會友會-女僕裝同好會。

「芙蘭多露小姐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萊特看著前方開心的拉著魔理沙的手前進,讓好不容易以為可以獨占魔理沙的愛麗絲很不開心的芙蘭多露。

「嗯…因為二小姐她…有點問題…所以大小姐不常讓二小姐出紅魔館。上個禮拜,是大小姐答應二小姐每個月放她出來玩的一天,今天又能破例出門,我想二小姐很開心吧!」

「問題?」

這時,前方的芙蘭多露拉著魔理沙來到大力士機器前,愛麗絲急急忙忙跟上去。

「大姐姐!玩這個!玩這個!」芙蘭多露叫道。

「這個…」

魔理沙抬頭看著掛在機器頂端的鐘。

「我沒辦法啦…」她苦笑道。

「沒關係嘛!玩看看嘛!」

「好…好吧…」魔理沙拿起一旁的大木槌,不過光是槌子的重量就壓的她有點喘不過氣,「呃…看我的!」魔理沙有點搖搖晃晃的舉起槌子敲下底端的木板,只見量表上的擊錘迅速上升了一小段距離,然後又迅速掉下來。

「我就說我沒辦法嘛…」

「那麼換芙蘭!」芙蘭接過木槌道。

「等等!不要讓二小姐玩那個!」咲夜大喊。

「啊?」

魔理沙還沒反應過來,但已經太遲了。

「嘿咻!」芙蘭多露舉起槌子往木板一敲,只見擊錘急速上升,重擊頂端的鐘,發出一聲響亮的鐘聲,隨即整個鐘便成碎金屬片。芙蘭多露手上的木槌槌頭也裂開了。

「原來如此…」萊特了解咲夜所說的「問題」是什麼了。

──────────────────────────────────

    「舒服多了。」剛剛一擊擊破頂鐘的芙蘭多露暫時脫隊,跑去上廁所,現在正要回去找大家。

「大姐姐!」她跑向正在遊戲機前奮戰的魔理沙,「接下來去哪?」

「不好意思啊!芙蘭多露…我現在…很忙…」魔理沙一面注意著螢幕上花花綠綠的彈幕,一面說道。

因為不小心在園區內附設的電子遊戲場狹路相逢了上次因為選錯難度而遭到痛宰的射擊機台,於是乎與愛麗絲重組隊伍再次挑戰。當然,她記得要選最簡單的模式。

「喔…沒關係,那、人家去找姐姐玩。」

芙蘭多露跑出了電子遊戲場,卻到處尋不著蕾米莉亞,最後她找到了在樹下的萊特與躺在他旁邊的帕秋莉。

「大哥哥,姐姐呢?」

「在那。」萊特伸手指向正前方的雲霄飛車,蕾米莉亞與被拉上去的靈夢在第一排尖叫著。

「那…大哥哥陪我玩…」

「這…」萊特看向身旁還是半昏迷的帕秋莉,「不好意思,我還必須照顧帕秋莉同學。」

「那、那咲夜呢?」芙蘭多露現在似乎只想找個人陪自己。

「她有點事…」

咲夜去處理剛剛被芙蘭多露敲壞的機台的修理事宜。

「…沒…沒關係…芙蘭自己去玩!」芙蘭多露強顏歡笑的說,然後轉身頭也不回的就跑離。

「芙蘭多露小姐!」

──────────────────────────────────

    「啊…玩的好開心…」蕾米莉亞伸著懶腰道。

靈夢則是被剛剛的雲霄飛車嚇的尚未安定。

天色已黑,各設施的燈光接連亮起。

「玩得開心嗎?芙蘭…」蕾米莉亞回頭,才發現芙蘭多露不在,「芙蘭?芙蘭?咲夜!芙蘭呢?」

「我…我不知道…」咲夜緊張的張望四周找著芙蘭多露的身影,「我…我還以為二小姐跟魔理沙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我剛剛一直在打電動…」魔理沙說,而且她好不容易破關了,「萊特有看到嗎?」

「…有。」

「在哪?」少女們齊聲問道。

「就在各位各自去玩的時候。」

「啊…」少女們有點愧疚的低下頭。

「說起來…我沒去追她,我也有責任。」萊特說,「但與其在這後悔,不如散開來找人吧!」

──────────────────────────────────

    「芙蘭!」

「芙蘭多露!」

「二小姐!」

「芙蘭多露小姐!」

少年少女們分別到園區各處找芙蘭多露,蕾米莉亞還難得的沒有堅持要跟靈夢走在一起。

最後,眾人在摩天輪前會合。

「怎麼樣?」

「沒有。」萊特已經跑了半個園區。

「怎麼辦…」蕾米莉亞顯得很緊張。

「大小姐。」

突然這時,四周暗了下來,全部的燈光一瞬間熄滅。

「啊!」靈夢尖叫一聲,伸手抓住站在她身旁的萊特不放。愛麗絲與帕秋莉也乘機抓住了魔理沙。

「怎麼回事?」

「停電!?」

「怎麼偏偏挑這個時候停電?」

少女們的心情好不容易從停電的驚嚇中平靜下來,安靜的園區內傳來一個小小的啜泣聲。

「這…這個聲音是…」蕾米莉亞馬上認出這個聲音,「芙蘭?是妳嗎?芙蘭!」

「姐姐?姐姐!」

「芙蘭!妳在哪?」芙蘭多露的聲音聽起來很遠。

「人家…人家在摩天輪上…」

「啊?」

眾人抬頭看向後方的摩天輪,卻什麼也看不到。

「芙蘭!妳在哪?」蕾米莉亞對著摩天輪大喊。

「最上面。」

「可惡…偏偏停電…咲夜,打電話叫直升機!」

「啊!是!」

咲夜連忙撥電話回紅魔館。

「怎麼樣?什麼時候會來?」蕾米莉亞急急的問。

「她們要二十分鐘才能到…」咲夜有點難以開口的說。

「二、二十分鐘?」

「姐姐…不要…人家好怕…人家不想在又黑又小的地方…」芙蘭多露最後放聲大哭。

「芙蘭多露小姐撐不了二十分鐘的…」萊特看著摩天輪說。

「難道你有更好的辦法嗎?」蕾米莉亞氣急敗壞的對著萊特大吼。

「…我去。」

「什麼?」

萊特跑向摩天輪維修用的鐵梯,只見咲夜看了一眼跑向摩天輪的萊特,轉身跑向附近的工具間拿了捆繩子也跟了上去。

「咲夜!」蕾米莉亞喊道。

「為什麼跟上來?」萊特在向上跑的時候注意到跟在後面的咲夜。

「如果我連保護主人的心都沒有,我也不配做紅魔館的女僕長!」

萊特嘴角泛起冷笑,「那麼,盡全力跟上來吧!」

萊特用他最快速度向上跑,咲夜雖然跟不太上,也是盡力往上。萊特來到了最上層,他抬頭看著聳立在夜空中的摩天輪鐵臂。

「...也只能爬上去了。」

「這…這給你…」好不容易也到了最上層的咲夜,一手遞出剛剛戴上來的繩子,另一手扶在扶手上吃力的喘氣。

「謝謝。」萊特接過繩子並斜背在身上,然後伸手開始攀爬鐵臂。

地面上的少女們看著沒有任何安全裝置就徒手攀爬鐵臂的萊特,都為了他捏了把冷汗。所幸他安然到了最頂端。

「芙蘭多露小姐!」萊特對著在鐵臂頂端的小包廂喊道。

「大哥哥?是大哥哥嗎?」芙蘭多露的聲音從裡面傳出,接下來她稚嫩的臉緊貼在窗旁想看清楚。

「妳退後!我要進去!」萊特喊道。

「好…」

萊特身手將包廂的門鎖扳開,然後爬進包廂中。

「大哥哥!」

芙蘭多露一看見萊特爬進來,就迫不及待的撲入萊特的懷中大聲哭著。

「人家好怕!人家好怕!」

「好,沒事了。我馬上就帶妳下去。」

萊特用咲夜給他的繩子把芙蘭多露緊緊的綁在自己背上。

「不要看下面,緊緊的抓著我就好。我一定會把妳送到蕾米莉亞同學那的!」

「嗯…」

萊特又是徒手爬下鐵臂,芙蘭多露緊閉著雙眼,兩手揪住萊特的上衣不放。直到兩人安全到了鐵梯。

「太…太好了!二小姐!」咲夜高興的喊道。

「咲夜!」芙蘭多露看見咲夜似乎也安心了。

「妳還能走嗎?」萊特問還是倚在扶手上喘氣的咲夜道。

「我…我沒關係的…」

但咲夜才想走下階梯,就兩腳一軟蹲了下去。

「…」

萊特直接把咲夜整個人抱了起來。

「等、等等!你要做什麼?放開我!我自己會走的!」咲夜滿臉通紅的敲著萊特的身體道。

「以妳的狀況,等妳走下去,遊樂園早關了。」

「咲夜臉紅了!咲夜臉紅了!」芙蘭多露笑著道。

「二小姐!」

──────────────────────────────────

    萊特背著芙蘭多露,抱著咲夜走下摩天輪。萊特才從背上解下芙蘭多露,蕾米莉亞就跑過來緊抱著她。

「太好了!為什麼自己跑出來?我們擔心死了!」

「因為…因為大家都不陪我玩…」

「芙蘭…」

「所以芙蘭…只好…自己去玩…所以才會…所以才會…」斗大的淚珠在芙蘭多露的眼眶中打轉,「對不起…」

「笨蛋…要對不起的是我啊…」蕾米莉亞說,「對不起…以後我不會這樣了…」

「那…我們以後可以再來玩嗎?」

「嗯!可以!我們,再一起來吧!」

「耶!最喜歡姐姐了!」

「沒事真是太好了。」咲夜看著互相抱著的姐妹倆說。

「只希望這種事情不會有下次。」萊特說。

「真是的,你就不能講點好話嗎?」

「妳還是好好休息吧。」萊特看著站著兩腳還是微微發抖的咲夜說。

──────────────────────────────────

    「真是的,這地方真小啊!要不要我請人來幫你擴建一下?」蕾米莉亞打量著目前所在大小還不如紅魔館廁所的客廳。

隔天星期日,蕾米莉亞、芙蘭多露還有咲夜,來到了幻想市郊外的一棟獨棟房屋-沒錯,就是萊特的家。

「好啊!好啊!」芙蘭多露興奮的附和道。

「請不要在別人家裡批評別人家的大小。」萊特拿起桌上咲夜親手泡的錫蘭紅茶啜飲一口,「三位…怎麼會突然造訪?」

「你又幫了芙蘭一次,本姑娘親臨感謝你,你該感到高興的。」蕾米莉亞說。

「是嗎?」萊特看不出來有任何高興的表情。

「大哥哥!大哥哥!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玩嘛!」芙蘭多露嚷道。

「啊...萊特又交了新朋友…我這個做姐姐的太高興了!」米娜高興的差點流淚。

「姐姐,冷靜一點。」萊特隨手抽了張面紙遞給米娜。

「可是…姐姐真的很高興…」米娜接過面紙擤了一下。

「好啦!再跟芙蘭一起去玩嘛!」芙蘭多露撲到萊特身上撒嬌道。

「芙蘭多露小姐…別這樣…」

「真看不出來你的女人緣不錯嘛!」蕾米莉亞乘機挖苦道。

「是啊。大小姐。」咲夜開口附和。

「好啦!好啦!」

不過就算不能再次出遊應該也無所謂…至少,有對姐妹的心又更靠近了…


後記&下集預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Lesson 14 唯一的墜鍊



  在喧囂的城市,光是一條馬路之隔就是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微風拂過夕陽下的草原,粗壯大樹的枝椏也隨風搖曳,嘎嘎作響。鳥兒在巢中與翼下的孩子親暱交喙,松鼠靈巧的爬上樹幹回到自己的窩。與草原有一條石磚步道之隔的湖上,天鵝正在悠游著,也有成雙成對的鴛鴦。步道上有如鴛鴦一般的小情侶或老夫婦走過。晚風扶起的風箏,輕飄飄的浮在半空中,拉著風箏線的孩童偶爾對著正在樹蔭下偷閒的父母招招手。這裡是位於幻想市中央的公園,這現代化喧鬧都市中的最後一片淨土。

  一名留著白色長髮,穿著學生制服的藍眼少年坐在湖邊的公園長椅上。如果是平常,他應該是假日才會到這,畢竟身為自願一肩扛起整個家中雜務的他來說,即便是再怎麼愛大自然,他還是得每天盡快回家灑掃煮飯。但他已經每天放學後來到這裡,這個動作已經持續了好幾天,從上個周日開始。

  少年沒有注視特定目標的看著遠方,偶爾看看游過湖面的天鵝,偶爾看看飛過晚霞的烏鴉,偶爾看看從他目光前經過,到公園來約會的學生情侶-這個動作常常引起女方的高度注意,而這自然也讓男方十分不高興。不過這並不是少年的目的,他似乎在等什麼人,他的右手握著某樣東西,從指縫中隱約露出條金鍊子。

「還是...沒有來嗎...」少年看了看天色,似乎已經不是他能繼續待下去的時間了,「也該回去了...明天再來吧...」

  少年站起身來,拿起了擱在長椅上,繡著「幻想高級中學」的書包往背上一甩,順著石磚步道走向公園出入口。

「...」一名躱在大榕樹後的黑髮少女,銳利的眼神緊盯著離去的少年不放。

----------------------------------

  幻想高中一年三班的下課時間,如同平常一樣,十分的吵鬧。

幾名女生聚在一張桌子旁,七嘴八舌的聊著昨晚的偶像劇與綜藝節目;幾名男生也聚在一塊討論著電玩雜誌上的某篇文章,不時發出一陣爆笑;另外還有一些厚重眼鏡派的同學,正在討論著剛剛那堂數學課的內容。

「萊特最近的狀況怪怪的?」

聽了校內首席記者(自稱)的論點後,聽她說話的三名少女不約而同的將頭轉向教室角落的空位,原本坐在那個位置上的少年似乎又跑到頂樓看雲去了。

「我說妳啊...」魔理沙轉頭回來說,「妳該不會閒著沒事跑去跟蹤他了吧?」

「什麼跟蹤?講的真難聽。」文反駁道,「是調查!調、查!」

「還不是一樣...」魔理沙咕噥道。

「那麼是哪裡奇怪?」靈夢問,「萊特最近看起來很正常啊!」

「他在學校的時候是很正常,」文故作神秘的壓低音量,這讓三名少女必須把耳朵靠近文才聽的清楚,「重點是放學後的行動不正常。」

「放學後?」

「這麼說來...」原本靜靜的聽著文說話的鈴仙說,「兩天前我約萊特放學之後去咖啡廳...他沒有答應...」

只見其他三名少女用著錯愕的表情看著鈴仙。

「妳、妳們不要亂想!」鈴仙突然結巴了起來,「我、我只是因為永、永琳老師說要見他,我、我才約他的,並、並不是我自己的意思喔!」

「到底是哪裡奇怪?」靈夢再問。

「妳們看。」文小心翼翼的從書包中拿出一個牛皮紙袋,再從其中拿出一疊照片。

「什麼啊?」魔理沙拿起其中一張照片,那是萊特坐在公園湖旁長椅上的鏡頭,「只是很普通的偷拍照啊!」

「什麼偷拍,又講的那麼難聽。」

「看起來沒什麼不對啊!」鈴仙看了看照片道,「不就是萊特在公園裡嗎?」

然而文卻一臉「妳太天真了」的表情,「如果只有一天也就算了。」

「什麼意思?」三名少女的腦中不約而同的浮現出個問號。

「這件事呢...大概是這禮拜剛開始吧...」

----------------------------------

  「有了這些應該夠了吧?」

那天,文到了市內的文具店補充了些需要的文具用品。

「嗯?那個是?」

本來低頭確認著袋子中物品數量的文,不經意的抬起頭,發現了對向人行道上,一個熟悉的白髮少年從面前經過,少年似乎沒有注意到她。

「萊特?他也會來這啊...真稀奇...」文想,「大概是來超級市場買東西吧!」

文想起今天早上,萊特跟自己拿了夾報廣告,其中有張是市內的超級市場大特價。

「平常是好弟弟...下課變好媽媽...是吧?」

文不禁暗暗想像萊特聽到這話後會露出什麼表情,他忍了一下才沒笑出來。

「啊...就算是校內名人,不過只是上街採購,不算是什麼新聞...我才不像那些三流記者...雖然說真的報導的話,這是校報的發售量大概會翻個幾倍...」文真的開始認真考慮例如「名人私生活」之類的專欄,幸運的是,校內的名人,他們班上就有三個,在一番天人交戰後,「算了,平常也煩他夠多了...還是別吵他了,不然押在他那的『那個東西』可不安全啊...回家吧!回家吧!」

不知是難得良心發現,還是沒那個興致,又或者是有所顧忌,文放棄了她平常視為大條新聞的機會,轉身往跟萊特相反的方向,走向自己的家。

「啊?」

但是文現在才注意到,那家特價的超級市場,就在自己回家的既定路徑上,那塊懸空的大招牌在不遠的前方,上頭還掛著宣傳用的汽球。

「所以說...萊特他不是...」文猛然回頭,萊特還在她的視線所及的範圍內,「他的家也不是那個方向...所以說...所以說...」

文感到她身為記者的血液在沸騰著,立刻從書包中翻出了自己的相機,對著萊特的背影按下快門。

----------------------------------

  「妳就這樣跟了過去?」魔理沙難以置信的說。

「當然!」文理直氣壯的說道,「大眾有知的權利!這就是記者的工作!」

「妳總有一天會被抓去關的...」

「然後呢?」靈夢問,「妳跟過去後發生什麼事?」

「就算妳們看到的,」文指著照片道,「他就坐在公園湖旁的長椅上一動也不動的,到昨天為止都是這樣,好像在等什麼人。」

「等人?」

「對啊!所以我想啊...」

文開始說出她的想法,三名少女的腦中開始浮現了宛如老舊肥皂劇的畫面。

----------------------------------

  假日的公園內十分的熱鬧,四處都是想乘著假期徜徉在自然中的人們,小販推著小推車在石磚步道上兜售著商品。

「...」無事可做的少年,穿著簡便的衣著,兩手插在口袋中,漫無目標的在公園中亂晃。

「嗯?...」少年無意間的轉頭,一名撐著粉紅色洋傘的少女的身影映入她的眼簾,少年的心怦然一震。

他連忙趨前追上少女,卻見少女靜靜的步入了道路盡頭的轉角,她的倩影消失在轉角的大樹後。

當少年氣喘噓噓的到了大樹下,少女早已離去,但她卻在地上遺留了某個東西,少年拾起那樣東西,緊緊的握在手中。

「一定能再見到她...一定...」少年堅定的想著。

----------------------------------

  「如何?」

「不可能!」魔理沙立刻反駁。

「為什麼?」

「那小子可是世界難得一見的人間頑石,怎麼可能會搞那種幾十年前的老舊劇情,妳最近懷舊電影看多了。」

「這很難說啊!」

「不會的。」靈夢說。

「不可能。」鈴仙說。

「怎麼妳們兩個也這樣...」

「不過...」魔理沙突然摸著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的說道,「就妳的資訊來說...他每天去公園是事實...他到底去做什麼?」

「對吧!妳也很好奇吧!」文似乎突然找到知音,喜出望外的說。

「妳今天也要去?」

「是啊!」

「好!那我也去!」

「等一下,魔理沙。妳這樣...」靈夢似乎是想阻止她們兩個的連忙說道。

「妳們兩個也要去嗎?」

「我...」靈夢遲疑了一下。

「我今天不用工作,」鈴仙搶先說道,「我去!」

「那、那...那我...我也去...好了...」

「好!萊特監視小隊就此成軍!」射命丸文,記者的鬥魂燃燒中。

「喔!」霧雨魔理沙,只是喜歡瞎起鬨。

「喔...喔...」博麗靈夢、鈴仙.優曇華院,有點心虛的兩人。

「怎麼?這麼興奮的樣子。」一個少年的嗓音傳入四人的耳裡。

「萊、萊特!?」文有點慌忙的叫出,並用身體遮住桌上的照片。

「嗯?」

「沒、沒事!什麼都沒有!」四人連忙否認。

「...?」萊特.凱特薩耶,人間頑石,對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渾然不知。

文硬擠出個笑容看著萊特,萊特也不疑有他的回到自己的座位。

「好險...」

文開始收拾桌上的照片。

「奇怪...」文清算了一下照片數量,「妳們有拿照片嗎?少了幾張。」

「沒有啊!」魔理沙聳聳肩,「我拿他的照片做什麼?」

「我、我沒有拿!」靈夢說。

「我、我也是!」鈴仙也連忙說。

「奇怪了...」

----------------------------------

  宣告最後一節課結束的鐘聲響起,學生開始如潮水一般湧出校門口,校園前的大道一時之間變得十分吵雜擁擠。

「他出來了沒?」

「別緊張!他都走最後的。」

四名少女躲在校門旁的大樹後,窺視著放學的人潮,尋找的一名少年的身影。

放學的人潮開始散去,只剩稀稀疏疏的幾名學生走出校舍。

「他出來了!」文突然爆出這句話,四名少女也連忙縮回樹後。

萊特將書包拉在肩上,慢條斯里的走向校門,四名少女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眼睛緊盯著他。

當萊特走出校門,四名少女連忙跑到校門往外窺視,萊特並沒有注意到她們,而正如文所言,他的方向的確是跟他的家完全反方向的市內而不是郊區。

「妳們看吧!」文似乎是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志得意滿的說。

「接下來呢?」

「等他走遠一點,」文說,「他的感覺靈敏到跟野生動物一樣。被發現就沒戲唱了。」

「啊啦!妳們在這做什麼呢?」在專注在少年背影上的四名少女身後,響起了一名女子的嗓音。

她們緊張的回頭,發現是她們的導師-八雲紫,她的身後站著家政老師-八雲藍,還有常黏在藍身旁的橙。

「什、什麼啊!原來是老師啊...」魔理沙說。

「怎麼說得我像是鬼一樣。」

魔理沙硬擠出個笑容,然後把臉別過一旁,「就某種程度來講,比鬼還可怕。」她輕聲道。

「什麼?」

「沒、沒有!什麼都沒有!」

「老、老師要回去啊?」靈夢連忙支開話題。

「是啊!」紫伸了個懶腰道,「很努力的把工作做完了,所以想回家好好的睡上一覺,那妳們呢?偷偷摸摸的,有什麼好玩的事嗎?」

「沒有!什麼都沒有!」四人連忙否認道。

「嗯?」紫看著滿臉心虛的四人,接著注意到了她們身後正在走遠的萊特,「啊啦...真的嗎?欺騙老師可不好喔!」

「當、當然!我、我們是、是去逛街!」文心急開始胡口亂掰,「我、我們下課的時候約好了要去逛街!所以、所以要往市中心去啊!」

「有嗎?」魔理沙不識相的問。

只見文用力的往魔理沙的腳板踩下去。

「啊!」魔理沙慘叫了一聲,「對、對!我、我們是要去逛街!」

「對啊!對啊!」靈夢跟鈴仙也連聲說道。

「這樣啊...」紫轉身,四人還以為成功的瞞過去了。

「喔,對了...」紫突然煞有其事的說,「也該打期末成績了...有些同學的成績真是令人擔心呢...」紫故意回頭看看四人。

四人先一臉緊張的看了看其他人。

「不過或許還有補救的方式呢!」紫用有點可怕的溫柔嗓音說道。

「我、我們說就是了!說就是了嘛!」四人叫道。

「怎麼會有這種老師啊...」魔理沙想。

文把事情一五一十的道出。

「嗯...」聽完的紫想了一下,接著轉頭對著藍說,「藍,我今天會比較晚到家喔!」

「這...這個...」藍有點不知所措。

「沒聽清楚嗎?」

「是,我知道了。」

「橙要聽話喔!」紫蹲低身子對橙說。

「嗯!」橙答道。

「老、老師!妳不是要回去睡覺嗎?」

「哎呀!有這麼有趣的事情,我哪睡得著呢!」紫說,「那麼,萊特調查團,Let’s GO!」紫顯得興致勃勃的喊道。

「喔...喔...」四人有點無奈的答道。

----------------------------------

  直升機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響徹校園,這對幻想高中的學生們見怪不怪,因為這代表紅魔館的直升機已經停在頂樓的停機坪,準備恭迎紅魔館的主人-蕾米莉亞回館。

在校舍的上層走廊,蕾米莉亞跟咲夜正走向通往頂樓的樓梯。

「怎麼了?咲夜,最近一副心神不寧的樣子。」蕾米莉亞注意到了最近的咲夜很奇怪,三不五時就會想事情想到出神,連走路時都沒有平時的瀟灑風采,而是緊張的畏畏縮縮,「妳居然會在我的便當中放了大蒜麵包...這不像是妳會犯的錯誤,咲夜。出了什麼事嗎?」

「這...這個...」咲夜似乎有口難言,「不...什麼都沒有,您的便當我感到非常抱歉。」

「...是嗎?」蕾米莉亞見咲夜不願多說,也不想多問,「如果有什麼事,可以說出來聽聽,我會幫妳解決。」

「大小姐...」咲夜有點感激的看著面前蕾米莉亞的背影,「謝謝您。」

兩人上到了頂樓,一架血紅色的直昇機停在斯卡雷特家在學校頂樓闢出的專屬停機坪,一名女僕已經站在敞開的機門旁恭迎主人與女僕長。

「那個...大小姐...」兩人走向直昇機的路上,咲夜卻突然停下腳步。

「嗯?」蕾米莉亞轉身對著咲夜。

「這個...我...我今天想去城裡...買個東西,」咲夜支吾的說,「只要...只要一兩個小時就好了。」

「這樣啊?」蕾米莉亞說,「那放妳假,妳去吧!」

「放、放假?」咲夜有點吃驚,她連忙說道,「不、不是的!大小姐!我只要一兩個小時而已,真的不需要...」

「如果按照一般女僕的排班,咲夜。」蕾米莉亞打斷咲夜說話,「妳的假期總數已經可以由紅魔館支費,給妳去海外好好玩的三年...或許還不夠,偶爾放個小假也不錯吧?」

「大...大小姐...」

「妳就去吧!」

「是、是!謝謝您!」咲夜鞠躬道。

----------------------------------

  「老師!妳不要推我嘛!」

「妳走快一點嘛!妳不是足球社的嗎?」

「走太快會被發現啦!」

四名...現在是五名-雖然說這個定義有待商榷-總而言之,五人正在幻想市的街道上,一路上由文領軍,閃閃躲躲的跟蹤著萊特。儘管她們的行徑一看就非常可疑,慶幸的是,目前還有沒有人報警把她們抓起。

如文所言,萊特在公園前大道轉了個彎,走入了公園。正當五人想尾隨進入公園時,大道的另一側傳來一個渾厚有力的老人嗓音。

「喔!這不是靈夢大人、魔理沙大人跟文大人嗎?」

五人看向聲音來源,一名穿著劍道服,包經風霜的蒼老臉孔,頂著豪邁不羈的短白髮的老人走向她們。

「妖忌先生?」

那是劍道部的客座教授與西行寺流的掌門人-魂魄妖忌。

「一段時間不見了,上次的事情雖然沒談成,不過還是承蒙協助。」他鞠躬道。

「啊...哪、哪裡...」

「請問這兩位是?」

「喔!她是最近才轉學過來的,鈴仙.優曇華院。」靈夢說。

「初次見面,您好。」鈴仙打招呼道。

「妳好。」

「妖忌先生你不認識她嗎?」文問,「她有演連續劇跟電影,很有名的喔!」

「唔嗯...我個人比較喜歡時代劇...」

「這...這樣啊...」

「的確光從臉就看的出來。」魔理沙想。

「那麼這位是?」

「我是國文老師,八雲紫。也是這些孩子們的導師。」紫說,「您就是妖夢的爺爺吧?」

「啊啊!原來是這樣,幽幽子大人與不才孫女承蒙照顧了。」

「不會不會,她們成績相當不錯呢!」

「妖忌先生怎麼會來這呢?」

「只是出來走走而已。現在這個時代啊!如果不出來看看年輕人們流行什麼,想些什麼的話,我不過是個糟老頭而已。」

「完全看不出他有這麼前衛的想法。」魔理沙想。

「剛剛我看到了萊特大人...」妖忌的目光移入公園內,正好看到走在步道上的萊特,「萊特大...唔!」

妖忌才舉起手想叫住萊特,卻被五人七手八腳的摀住嘴拖到一旁。

文有點緊張的偷偷看了一下萊特的狀況,只見萊特回頭看了看,似乎沒有發現他們,又繼續的前進。

「呼...他好像沒發現。」文鬆了口氣道。

其他四人聽了文的話後,才放開差點斷氣的妖忌。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妖忌搞不清狀況的問道。

「呃...」文想了一下,考慮是不是該說,「這個...好吧!事情是這樣...」

文花了點時間跟妖忌解釋他們的行動。

「請務必讓在下同行!」妖忌一聽完馬上說道。

「喔...喔...」其實文早就猜到會這樣了。

----------------------------------
  公園湖邊的氣氛十分的悠閒,一名老人牽著隻臘腸狗走過石磚走道,迎面而來的是群互相追逐的孩童。

萊特就如文拍下的照片一樣,坐到了同一張長椅上,看著映著夕陽波光粼粼的湖面發呆。

六人來到了萊特附近的一棵大樹後,這裡是文這幾天以來盯哨的固定場所,他們偷偷的窺視著萊特的一舉一動。

「啊~我好興奮喔!」紫說,「不知道萊特看上的是什麼樣的女孩呢?是不是像我這種成熟大姐姐」

「成熟大姐姐...是喔?...」魔理沙想。

「不可能!」靈夢立刻反駁。

「我覺得應該是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的!」鈴仙說。

「嗯!嗯!」妖忌點頭同意。

「萊特那傢伙對芙蘭多露那麼好,說不定他喜歡小孩子。」魔理沙開玩笑道。

「無論如何,只要看下去一定會見真章的!」文拿出了相機,邊拍照邊說。

「嗯?」

突然,萊特的目光看向他們的方向。這嚇得六人連忙縮回樹後。

「被...被發現了嗎?」

「都是魔理沙講話太大聲了。」

「什麼我講話太大聲,妳...」

「噓!」

「肚子餓了啊?」萊特似乎在對空氣講話。

六人又偷偷的看向萊特,只見一隻松鼠從地上跳到萊特伸到地上的手上,接著迅速的爬上他的肩頭。

「你等等喔...」

萊特伸手在書包中摸索,拿出了一包堅果,並取了一顆遞給了肩上的松鼠,松鼠聞了聞堅果,馬上拿下開始張口大啃。

「又來了...」文自言自語道。

「什麼又來了?」

「這幾天也是這樣啊,他會對著松鼠、鴿子或者麻雀講話,就好像是他懂動物們在說些什麼。」

「萊特大人會跟動物講話?」出乎意料的,妖忌似乎相當有興趣。

「嗯...看起來是這樣啦...」文聳聳肩道。

「是嗎...」妖忌的目光又移回萊特身上,他的眼神似乎有點不同。

「嗯?」原本專注在肩上松鼠的萊特,卻好像突然被什麼東西吸引似的,抬頭開始注視著石磚走道的另一側。

「什麼什麼?」六人十分想知道萊特到底在看什麼,伸長脖子努力的想看清楚萊特視線盡頭的目標物,不過還是徒勞無功。

一名穿著女僕裝的藍髮少女,緩緩從石磚步道的另一側走過來,她目光游移,不斷的掃視著地面,似乎在找些什麼東西?那個人就是萊特在看的目標,這讓六人震驚不已。

「怎麼會...」

「怎麼可能...」

「啊啦啊啦...」

文已經沒時間說話了,因為她正忙著按快門。

雖然說他們都想告訴自己看到的只是海市蜃樓,不過萊特正注視的確是那個人,紅魔館的女僕長-十六夜咲夜。

咲夜在跟蕾米莉亞告過假後,換上對她而言是便服的女僕裝,目送了紅魔館的直昇機飛離,接著就趕到了公園來。

萊特肩上的松鼠似乎察覺到萊特的下個動作,機伶的跳下了肩頭,自己從打開的堅果包裡拿出堅果吃。萊特站了起來,面對著咲夜。

「咲夜同學。」萊特開口道。

「啊?」咲夜抬起頭,她現在才發現萊特在自己的正前方,「你是...上次那個...萊特.凱特薩耶吧?」

「是。」

「有什麼事嗎?」咲夜似乎沒興致跟萊特說話。

只見萊特在自己的口袋中摸索了一下,「我想...」他從口袋中抽出一個金色首飾,垂在咲夜的面前,「這個是妳的吧?」

「什麼什麼?」

偷窺的六人互相推擠,爭先恐後的想看清楚萊特拿了什麼,但是萊特把那樣東西舉在自己胸前,讓背對的六人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

咲夜先是恍神了半响,接著突然一個箭步上前,從萊特的手中取下了金首飾,並且很寶貝的抱在懷中。

不過這個動作在偷窺的六人眼裡,看起來就像咲夜撲入了萊特的懷中。

「哎呀...」

「這比八點檔還精采耶!」

「真是太令人吃驚了...沒想到那個被稱作『瀟灑』的咲夜,居然有這段地下情。」

「騙人...」

「對啊...騙人的吧...」

「萊特大人...」

「沒事...太好了...」咲夜高興的差點流出淚來,「你...你有看裡面嗎?」

那個金首飾似乎是個小型相框。

「沒有,」萊特說,「我覺得那是很失禮的,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沒辦法確認這東西的主人是誰。」

「可是...你為什麼會...」

「妳是上個禮拜日弄丟的吧?」

「啊...嗯...」

----------------------------------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7-7-13 01:42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大小姐又自己跑去神社了...也沒有通知我一聲...」

上周日,咲夜有點失望的來到了公園。因為她那天在完成了房間灑掃之後,從警備部女僕那得知她最喜歡的大小姐-蕾米莉亞-又自己搭著直昇機跑到了博麗神社,而且沒有通知她一聲。

「唉...」

她有點失落的坐到公園湖旁的一張長椅上,並取下了自己頸上的金首飾。

「大小姐...」

咲夜按了一下首飾右側按鈕,純金的蓋子掀開來,上面是一張有點泛黃的蕾米莉亞大頭照。她注視了一下照片,並蓋起蓋子,往後仰躺在長椅的靠背上。

「唉...」她又嘆了口氣,閉上眼睛,想休息一下。

但這個時候,她口袋中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咲夜有點沒精神的接起電話。

「不好了!咲夜小姐!帕秋莉小姐她、帕秋莉小姐她病情發作了!但是醫療班的藥已經用完了!」

「什麼!?」這個訊息嚇醒了咲夜,但她馬上做出迅速冷靜的判斷,「我人就在市內,緊急出動直昇機到永遠亭醫院,我立刻過去拿藥!」

「是、是!」

掛掉電話的咲夜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手機往口袋裡一塞就跑向醫院,卻忘了某樣東西在長椅上。

「別緊張,至少給我找個地方坐下。」

咲夜離開後沒多久,萊特抱著一包鳥食走向同一張長椅,她的頭頂有一群鴿子跟麻雀正在盤旋。萊特才想在長椅坐下,卻注意到了長椅上金首飾反射了陽光,萊特拿起了金首飾,看了看四周,再專注的看著首飾,並將首飾收入口袋。

「久等了,開飯吧!」

----------------------------------

  「但是...你既然沒有看,怎麼會知道這個是我的?」

「感覺。」

「感覺?」

「當我拿到這個首飾,我從上面感覺到了一些東西...強烈的佔有慾、完全的忠貞、愛慕、滿溢的思念...咲夜同學,這就跟妳散發出來的氣息是一樣的。」

「你...你到底是什麼人?」

「跟妳一樣...只是個高中生...」

不過咲夜似乎也不想計較這個答案。

「謝謝...」咲夜打開了首飾蓋,那張泛黃的照片還是完好如初,「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看的出來。」

「因為大小姐很不喜歡拍照,這是她出生以來唯一的一張,學校方面都是靠紅魔館施壓才沒有留照片,這張是我有一次打掃房間不小心找到的,我一直很寶貝的收著...不見了真的讓我...讓我...」咲夜又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萊特伸手拍拍她的肩,「我的工作完成了。」萊特拿起書包道。

「難道你...從上個禮拜日開始就在這等我?」

「我只是覺得這東西的主人一定會回來找的。不要說只是遺失幾天,我相信就算是已經不見幾個禮拜、幾個月、幾年,妳就算把這個城市翻過來也會不惜一切的找回來。因為...這對妳而言很重要...不是嗎?」

「但是...但是你不是感覺到是我了?」

「如果我猜錯了呢?而且,妳也不希望我在蕾米莉亞同學面前把這個還給妳吧?」

萊特轉身準備離開。

「最後我再送你一句話。」

「啊?」

「如果對妳而言真的是那麼重要的事物,」萊特轉頭回來用他的藍眼看著咲夜,「即使是賭上性命,也要好好的去保護。」

萊特循著石磚步道頭也不回的離開。但咲夜還是站在原地不動,「謝謝你...謝謝...」

----------------------------------

  「我想我們可以做出結論了!」

在萊特離開後,咲夜也轉身開始走離,文突然如偵探偵破案件一樣的發表。

「什麼結論?」

「首先是年齡!」文說,「咲夜跟我們的年紀差最多不超過一歲,這方面平分秋色。」

「啊啦...人家輸了嗎?」紫說。

「再來是外貌跟氣質,我相信鈴仙是不會輸給咲夜的!」

「啊...啊...別...別這麼說...」鈴仙羞紅了臉。

「所以!決定性的關鍵就是!」文就像指認兇手一樣,伸手猛然的指向咲夜尚未完全離去的背影,「那個!!」

這讓除了魔理沙以外的四人腦袋似乎通了電流,打通了思考迴路。

「女僕裝!!」四人同聲叫道。

「不是吧?」魔理沙第一個否認,「萊特那傢伙看不出來會有那種嗜好啊!」

「那你說看看,鈴仙,就算是靈夢,我覺得她們條件都沒有咲夜差!」

「什麼叫『就算』啊?」靈夢不服氣的叫道。

「所以我可以推論得到,」文說,「萊特他是『女僕裝同好會』的地下會員之一!!」

「我說啊...」魔理沙根本無法接受這個似是而非的論調。

但很不幸的是,其他四人的眼神都變了...

----------------------------------

  隔天早上的一年三班教室,學生們三三兩兩的聚作一團,等待著上課鐘聲的響起。

剛晨練完的魔理沙,正左手拿著三明治,右手拿著奶茶享用著早餐。

「早...早安...」

吸吮著奶茶的魔理沙認出了那是靈夢的聲音,不過他的嘴巴還是不願放開吸管。

「喔!早啊!靈...」

魔理沙的目光移向門口,下一秒她就「噗」的一聲。恭喜她前方的同學獲得了一後腦杓的奶茶。其他不經意抬起頭的同學則是一聲驚呼。

「妳...妳...妳怎麼會...」魔理沙指著靈夢久久說不出話來。

靈夢今天穿的不是制服,她穿著黑色的套裝跟長裙,外面套了件白色圍裙,講簡單點就是,女僕裝。不過這打扮讓她頭上的大紅蝴蝶結顯得十分突兀。

「我...我昨天回家的時候...不小心弄髒了制服啊...可是我其他的制服都送去乾洗了...所以跑去愛麗絲家借件衣服,然、然後打電話跟學校說,我、我今天要穿便服上學。」

「可...可是就別其他衣服可以穿了嗎?」

只見靈夢故作耳聾的走向自己的座位。其他的同學開始對著靈夢的服裝指指點點並交頭接耳。

「喂!」魔理沙看向文,「妳要負責。」

「呵呵...」文只能苦笑。

「早、早安。」這次是鈴仙拉開教室門。教室裡又是一陣驚呼。

「我有不好的預感...」魔理沙轉頭看向鈴仙,「果然...」

「我...這個我...」穿著女僕裝的鈴仙想要說出個理由。

「不用說了,我知道妳要說什麼。」魔理沙制止了她,並揉揉自己的太陽穴,「喔...我開始頭痛了...」

教室的門又敞開來,這次是早早來到學校,書包丟著就跑到屋頂的萊特走了進來。但是他要走進教室時還遲疑一下,還以為自己走錯教室了。他抬頭看看教室外掛著的「1-3」班牌,再看看穿著女僕服的靈夢跟鈴仙,想了一下才走進教室。

「早...早安。」靈夢跟鈴仙有點羞怯的問早道。

「呃...早...」

萊特似乎不想對她們的服裝多做評論,他坐回位置上,轉頭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不過走廊上卻駐足了不少很有興趣的同學們。

「呃...我眼皮一直跳不停耶...」魔理沙按著自己的眼睛說,「好像又有什麼奇怪的事要發生了...」

上課鈴聲響起,教室外一陣喧鬧,走廊上的學生們跑回自己的教室去。本來聚在一起的同學們也急急忙忙的回到座位。一年三班的第一堂課是紫的國文課。

「大家早!」紫的聲音在門拉開開後就傳進教室,全部的同學卻瞪大了眼睛看著紫的衣著,再回頭看看靈夢跟鈴仙。

「啊啦!有什麼問題嗎?」紫笑咪咪的說,「老師穿女僕裝上課不行嗎?」

「真的給我猜到了...」魔理沙已經想趴下了,平常就算是上最無聊的數學課或者是歷史課,她都會撐上十分鐘左右才趴下去睡。

「...」萊特似乎是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索性又將頭轉回窗外。

「好了好了!要上課囉!」紫拍了拍手道,「翻開課本三百四十八頁...」

----------------------------------

  「不要!我絕對不要!」

這是稍早之前,西行寺家的劍道場,一名白髮老人正拿著件女僕裝追著一名白短髮少女,但少女抵死不從,兩人繞著劍道場開始跑馬拉松。一名留著粉紅短髮,已經換好制服的少女,坐在一旁看著眼前這對很有精神的祖孫互相追逐。

「唉呀!妖忌跟妖夢都好有精神喔!」幽幽子一邊事不關己的說著,一邊吞下今天早上的第七個夾心麵包。

「我已經抓到萊特大人的弱點了!」妖忌似乎非要妖夢穿上他手上的女僕裝,像個強力磁鐵一樣的追著自己的孫女不放,「妳只要穿上這個,萊特大人就會成為我魂魄家的女婿了!」

「不要!」還穿著睡衣的妖夢則是盡全力閃躲,「穿上這個有辱劍道魂的!爺爺!」

「放心吧!我會原諒妳的!」

「這不是您原諒我就能解決的!我不要穿!」

----------------------------------

  中午的休息時間到來,緊繃的學生好不容易得到了鬆了口氣的時間,尤其是對一年三班第四節課是操死人不償命的歷史課來說,學生們如同從地獄爬到了天堂一樣如獲大赦。

一般來說,好朋友們會把桌椅靠在一起用餐,小情侶們會跑到操場旁的偏僻樹蔭下吃飯兼卿卿我我,也有在學生餐廳走上幾百遍,只求一個座位,還有加入福利社的麵包搶奪戰局。鮮少人會跑到頂樓在用餐時間被太陽曬,會做這種一般人眼中的蠢事的,大概只有萊特還有專門幫他準備午餐的靈夢。

不過今天似乎不太一樣。

「來...萊特...啊...」

「不對,應該吃我的。啊...」

「等...」

這大概是萊特出生以來最詭異的一次經歷。就連由五樓一躍而下,面對急駛向自己的超級跑車,徒手爬上離地數十公尺的超高摩天輪,在拍片現場的槍林彈雨,這些令一般人頭皮發麻,卻都無法讓少年皺一下眉頭的事物,似乎沒有現在他所面對的恐怖。有兩名少女跟一名女子都穿著女僕裝,兩名少女一邊用叉子插著塊切塊熱狗,另一名少女拿著湯匙,上面放的是看起來很鬆軟的炒飯,女子則是拿著塊三明治開始逼近他。但少年卻被眼前這幅令男人稱羨的景象逼退到了牆角。

「等...等一下,麻煩三位等一下。」

「你不想用餐嗎?」

「我準備的不好嗎?」兩名少女露出了受傷害的表情。

「不是,我...這個...」萊特一時之間還想不出自己到底該說什麼。

「那麼萊特主人應該是想用點『特別的』吧?」紫突然說。

「我...什麼?」

萊特還沒反應過,只見已經放下三明治的紫上半身壓到了他身上。

「等、等等!住手!等一下。」

「呼呼...主人不要擔心,我會好好『服侍』你的...」

「等一下!老師妳這樣不行啦!」兩名少女連忙想把紫給拉開。

「等一下!!」萊特扯開喉嚨大聲喊道,這一叫嚇呆了三人,萊特也乘隙抽開身。

「呼...呼...」萊特像是經歷過長跑一樣的喘著氣,他手按著自己頭,努力的想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一點,「好了...現在請告訴我...除非是我的記憶錯誤,我記得我應該沒有要求任何人穿著女僕裝來服侍我,可不可以請三位跟我解釋一下?」

「這個...」

三人面面相覷,誰都不想把昨天看到的事攤出來。不過萊特已經先自己得到結論,而且這個結論的出現,證明了他的推理能力比起文來說高明了許多。

「有本事造成這種歪曲事實,而且如此有影響力的...文同學!妳在這裡吧?出來!」萊特對四周喊道。

不過並沒有動靜,不知道是萊特搞錯,還是文打死不承認,「不出來是嗎?...」萊特在口袋中摸索了一下,拿出了一捲底片,「我記得這東西很重要,不知道這薄弱的塑膠外殼有沒有辦法承受我的握力啊?」

「住手!住手!」文跌跌撞撞的從水塔後跑出來,「我出來就是了!我出來就是了!拜託你放過我的底片啊!那是我的心血啊!」她苦苦哀求道。

「好了...文同學,請解釋一下吧!」

「呃...」文看自己也沒辦法瞞下去,因為那捲底片還是在萊特手上,「是...這樣...」

文開始把她從上週日注意到萊特的動向,開始跟蹤,遇見咲夜,做出結論的經過一五一十的攤出,眼睛還不時注意一下萊特手中的底片。

「唉...」萊特嘆了口氣,「妳們...真是誤會太大了...」

萊特說出了正確的事情經過,包括他偶然撿到了對咲夜而言很重要的東西(他保密那是個金首飾,還放著蕾米莉亞的相片),昨天還給她的狀況。

「所以說,我並沒有對女僕裝或是什麼服裝有特別的偏好,」萊特說,「妳們三位...還是把衣服換回來吧!」

「啊...嗯...」兩名少女點了點低著的羞紅面容,「還好我還有帶制服來...可是這真是...太丟臉了...」兩人不約而同的想道。

「啊啦!老師還蠻喜歡穿這樣的呢!」

----------------------------------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回到教室的靈夢從書包拿出以防萬一的制服。

「靈夢!」教室門突然的敞開,一名看起來十分生氣的少女大叫著,「妳昨天跑去哪裡了?我好不容易跑去神社想...」

蕾米莉亞張口唸了一大串後,才注意到了靈夢的裝扮。

「呃...啊...」靈夢發現自己想逃,但是她又接著發現自己居然像是被獵豹盯上的獵物一樣動彈不得。

「啊!!」蕾米莉亞突然鬼叫了一聲,接下來就撲到了靈夢身上,「靈夢!!原來妳生活已經苦到必需幫人幫傭,我還這麼不體諒妳。」

靈夢有股衝動說出:「只要妳不要壓在我身上就是體諒我了。」但是她現在被勒的喘不過氣來。

「不用擔心,就來紅魔館工作吧!妳可以服侍我一個,有上級女僕的薪水,月休十天,百分之十的業績獎金跟五個月的年終獎金,如何?」

「呃...蕾米莉亞,妳誤會了...」靈夢才想開口解釋,不過她突然注意到似乎跟平常不太一樣。

蕾米莉亞抱的還是非常的緊,或許該說,因為看到靈夢穿女僕裝的感動,讓他的臂力又上升了百分之二十左右,大概是差點勒斷靈夢的脊椎骨的力量,不過平常應該還有個令靈夢背脊發涼的視線會看著她,不過今天卻沒有,平常跟蕾米莉亞如影隨形的咲夜,今天卻破天荒的不在蕾米莉亞身邊。

「那個...蕾米莉亞...」靈夢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問起,她應該是不可能去關心咲夜的狀況,或許是這個不成套的「待遇」會令她很不習慣,雖然說被咲夜盯上一次,就足夠讓她發抖一整堂課,「咲夜呢?」

「咲夜?」蕾米莉亞回頭看,發現咲夜並沒有在門口,「奇怪?」

----------------------------------

  「那個...凱特...薩耶?你在嗎?」

抱著一個小籃子的咲夜打開了屋頂的門,頭探入屋頂瞧了瞧,並走進頂樓幾步。她從班上同學那打聽到萊特都待在頂樓,不過當她問起萊特常在的地方時,那兩名同學先是瞪大了眼睛看著她幾秒,然後交頭接耳了幾句話後才回答出屋頂這個答案,她目前還是沒搞懂那到底是什麼用意。

「有事嗎?」萊特的聲音從她的正上傳來。

「啊!」咲夜差點把手上的籃子丟向萊特。

萊特一個翻身跳下了樓梯間頂,降到咲夜面前。

「怎麼了?什麼風會把這麼忠心的女僕從自己的主人身旁吹開?」

「這...這個...」咲夜遞出了手中的籃子,「昨...昨天的謝禮...只是我自己做的三明治...不介意的話...」

「謝禮?我沒有做什麼重要到需要收禮的事情,」

「對我而言很重要!」咲夜往前一步,把籃子塞入了萊特的手中,「所以請你收下。」

「這樣嗎...」

突然,咲夜的身後傳來的一陣門的「吱嘎」聲。

「什麼人?」

咲夜猛然一回頭,只見蕾米莉亞站在敞開的門中。

「大...大小姐...」

「呃...我只是從班上的傢伙聽說妳來屋頂了,」蕾米莉亞說,「她們那群三姑六婆還十分興奮的討論說:『實在看不出來咲夜會...』什麼什麼之類的。」

「不是的!大小姐!」

「不要介意!我雖然是妳的主人,可是我不會去干涉下屬的感情生活的。」蕾米莉亞滿臉的笑容,在咲夜眼裡特別心酸,「那麼,我這個電燈泡還是早點消失吧!」

蕾米莉亞轉身要離開。

「等一下!大小姐!事情不是您所想的那樣!」

「蕾米莉亞同學。」原本沉默看著的萊特開口,「如果妳真的是個負責任的主人,就該聽完下屬的話吧!」

「...好吧!」

咲夜開始從上個週日的事情說起,蕾米莉亞靜靜的聽完咲夜的話。

「那麼,妳昨天跟我請假就是要去拿那個...金首飾?」

「是...是的...」

「為什麼要特地去拿?只要妳想要,我可以幫妳訂做一個高級十倍,甚至是百倍的東西。」

「不可以!我只想要那個!因為裡面...」咲夜連忙掩住嘴,她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說溜了嘴。

「裡面?」蕾米莉亞的眉毛抬了起來。

咲夜十分不想告訴蕾米莉亞自己擅自拿了她的照片的事,那是唯一在她心情低落時可以供給她慰藉的東西,也是她最寶貝的東西。現在不但要冒著失去的風險,還有自己最喜歡的大小姐怪罪下來,甚至是被討厭的下場。但為了解釋,除了全盤托出她似乎也無從選擇了。

「就是...這個...」咲夜拿出了那條金首飾,並打開了相框,遞到了蕾米莉亞面前。

蕾米莉亞接過了首飾,冷冷的盯著照片。咲夜則是一臉緊張的看著蕾米莉亞。

「這種東西...」只見蕾米莉亞毫無預警的,大拇指伸入相框,直接把那張自己的照片給挖出來。

咲夜倒抽了一口氣,「不、不要!」

一陣風殘酷的捲走了那張照片。

「啊...啊...」咲夜雖然早預測到這種結果,但她發現自己還是無法承受這個打擊。她眼眶中充滿了眼淚,隨時有溢出的可能,她覺得眼前模糊,四肢沉重,似乎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支持她繼續活下去了。

但蕾米莉亞卻掏出了自己的紅色小皮包,從裡面抽出了一張全新的近照,伸長了手要遞給咲夜。

咲夜的眼淚馬上乾了,「這...這是...」

「去年開始,外國的親戚就一直寫信跟我說他想完成斯卡雷特家的家族相簿,一直跟我討照片討照片。我討厭拍照,所以一直沒給,直到兩個禮拜前我才答應他。」蕾米莉亞故意別過臉去,「不要放那種老古董的照片,本大小姐還沒死呢!弄得像遺照一樣什麼意思啊?新的拿去。」

「大小姐...」咲夜的淚水又湧了出來。

「咲夜同學。」本來靜靜在一旁看著的萊特說。

「嗯?」咲夜擦了擦淚,轉身回去。

「接著。」萊特把那個裝著三明治的籃子拋回給咲夜,

「這...這個...」接下籃子的咲夜有點錯愕。

「我已經吃過了,不愧是紅魔館的女僕長。不過呢!我剛剛已經經歷我有記憶以來最令我消化不良的一頓午餐,我就心領了。」萊特說,「這個還是給妳最重要的人吃吧!」

「你真的是...怪人。」

「很多人都這樣說。」萊特無所謂的說,「好了,既然事情解決了,妳們快回教室吧!我要睡了。」

萊特輕盈的一跳,回到了樓梯間頂。

「今天天氣很不錯啊!」蕾米莉亞突然說,「本小姐突然想在屋頂吃飯了。」

「是啊。」咲夜附和道。

「喂!」萊特發出了一聲抗議,「算了,不要吵到我就好了。」

「大小姐。」咲夜在兩人坐下開始用餐時說。

「嗯?」

「謝謝您。」

「只...只是一張照片而已,謝什麼。」

不過對現在的咲夜來說,那張照片是超越世界上一切的珍寶。因為照片上的主角,是她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後記&預告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7-7-13 01:46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Lesson 15 假日的戀人追逐戰

  祖恩街,幻想市內最具代表性的一條街道,曾被數本世界級刊物報導過,甚至入選世界百大街道之一,其名是紀念幻想市的第一任市長。這裡與世界的最新潮流同步,有各家名牌的高級旗艦店,只要是想的到的,這條街上似乎沒有找不到的,所以也成為觀光客的集中區,市民逛街的首選。順便一提的是,現任幻想高中的校長也名為祖恩。

  「嗯~」一名黑色短髮少女在祖恩街的人行道上伸著懶腰,這不是什麼新鮮事,甚至有相當無聊的專家統計,祖恩街在尖峰時段,平均有八十七點四人會伸懶腰,「放假還是出來走走最好了!」

「是啊。」站在她身旁,黑色的長髮用大紅蝴蝶結綁起的少女說。

文跟靈夢今天相約到街上購物,除了到書店買了點必要物品,靈夢到了熟識的店家訂做了幾件新的巫女服,而文則是在照相館砸下重金買了一個望遠鏡鏡頭,她認為這是記者必備的,但靈夢只是覺得又大又多餘。

「對了,妳不是也有約萊特?」文問。

「啊?嗯,是啊!」靈夢說,「只是說他今天有事情,沒辦法來。」

「真難得,平常約他都會答應的。」

「是啊…」

「怎麼?感到失落啊?」文狡黠的問。

「我、我為什麼要感到失落啊?」靈夢嘟著嘴巴,別過通紅的臉。

「靈夢!文!」一個少女的聲音叫住了她們兩個。

一名穿著學生制服,留著藍色長髮的少女,邊招著手邊跑向他們。

「妳是...?」靈夢瞇著眼睛打量著少女,一時之間還沒認出她是誰。

「鈴仙啊!」她笑道。

「啊…」少女這麼一說,兩人才發覺是沒有戴著兔耳朵的鈴仙,少了那對註冊商標的耳朵,她與一般的高中少女無異,「今天沒戴耳朵啊?」

「是啊!上次放假沒有把耳朵拿下來就上街,結果沒有放到假,整天都再幫人拍照跟簽名。比工作還累呢!」

「名人還真辛苦。」文答腔。

「哎啊!這不是靈夢跟文嗎?」

一名穿著白色套裝,白色長髮綁成一條辮子的女子走向她們,手牽著一名留著黑色短髮女孩。

「永琳老師。」

「沒想到會在這遇到妳們。」

「這位是...?」靈夢看著永琳牽著的那個女孩,好像見過,卻又想不起來是誰。

不過文倒是記得很清楚。

「她是鈴仙的經紀人-因幡啊!」文還記得她在狗仔事件有在記者會上發言。

「嗯..」那時候看那女孩在記者會上大罵那些比她長上許多的記者,靈夢覺得她魄力十足,但實際見面後,「...很微妙呢...」

因幡比靈夢想像的還要矮小,大概只有她身高的一半,穿著白色的連身長裙,頭上跟鈴仙一樣戴著兔耳,不知道是不是輝夜的興趣。不過她的兔耳朵跟鈴仙不太一樣,似乎是用相當柔軟的材質製作的,軟綿綿塌在她黑色的短髮上。如果她窩在角落一動也不動,大概會被誤認是洋娃娃吧。

「既然在這遇到妳們,那麼剛剛好。」永琳說。

「啊?」

「跟我們在一起呢!這孩子根本不能放鬆。」永琳按住鈴仙的肩頭,「所以今天麻煩妳們照顧囉!」

「啊~~~」因幡馬上發出不高興的抗議叫聲,「人家想跟鈴仙在一起。」

「不行,鈴仙好不容易有放假,讓她好好休息。」永琳拉住想去抱著鈴仙的因幡的領子說,「那麼就拜託兩位了。鈴仙,時間到在打電話給我。」

「好的。」

三人目送永琳把死命掙扎的因幡拖離。

「妳們好像已經把東西買齊了。」

「沒關係,我們一起到處走走吧!」

「嗯!」

「嗯?」文注意到了什麼。

「怎麼了?」

「那個...」文指向街道的對面。

兩人順著文指的方向看去,看到一名金色長髮的女子,身上一襲紫色,紫色的套裝跟迷你裙包覆著玲瓏有緻的身材與令一般女性稱羨的傲人雙峰,紫色的手提包與高跟鞋,一種統合的韻味,散發著神秘高雅的氣息,讓不少路人回頭多看一眼。

「那個...是紫老師吧?」靈夢說。

「怎麼了嗎?」鈴仙說。

「她旁邊...」

文這麼一說,兩人才注意到紫身邊有另一個人,但當她們認出那個她們也相當熟識的人之後,靈夢手上裝著巫女服的袋子掉到了地上。

「騙人的吧...」兩人難以置信的說。

──────────────────────────────────

  「Sweet」咖啡廳位於祖恩街的熱鬧區段,以香醇的咖啡、情侶用的小蛋糕還有低熱量甜食聞名,從打響名號以來,一直都是幻想市點心排行的常駐店面,也是逛街逛累的人們休息閒聊的好選擇。另外這裡也是魔理沙打工的地方。

「歡迎光臨!」

現在的咖啡廳大多都有特有的服務生服裝,形成了咖啡廳的特有文化,也是賣點之一。「Sweet」自然也不例外,男性是白色的襯衫加上黑色長褲,搭配黑色的無袖背心,而女性則是白色襯衫加上黑色長裙跟白色圍裙,在這個連服裝也要講求新潮的競爭時代,「Sweet」出乎意料的單純風格反倒造就了不錯的評價。

不過魔理沙並不喜歡穿那套女性服務生的服裝,據說是第一次打工時穿著女僕裝,結果好死不死被同班同學撞見,隔天在學校成了笑柄,接下來她都穿男性的服裝。

正在整理上一位客人使用的桌子的魔理沙(口中抱怨著:「喝個咖啡都能喝的滿桌都是,怎麼喝的啊?」)聽見了門打開的鈴聲,反應式的叫聲了聲歡迎,然後才抬起頭看看客人是誰,那一秒,她手中沾滿咖啡漬的抹布停了下來。

那是兩個她相當熟悉的人,無論是哪個人出現在這都不是件奇怪的事。其中一人相當崇尚大自然,但是他近來也相當融入都市生活。不過像這樣一起出現,大概比起中SRB(Super Rich Ball,超級富豪球,由各大企業與富翁聯合舉辦的公益彩卷,每兩周開獎一次,因為有大量資金支持,頭彩保證有十億,中獎機率約八千四百萬分之一。順便一提,被閃電打到的機率是二十四萬分之一)的頭彩還要難,她已經在考慮下班後要不要簽一張試試。

「紫...紫老師...」這不是讓她最驚訝的,「...萊特?」

最不可能的搭檔就出現在她的面前,那名右臉被白色瀏海遮住的少年刻意避開了魔理沙那個「這到底怎麼回事?」或者是「你瘋了不成?」的表情。

「有什麼不對嗎?」紫笑道。

「呃...你們兩個是在...」

「還看不出來嗎?」紫把萊特的手摟入自己懷中,一般男性可能會相當享受,但萊特還是一副臉被強力膠固定住一樣,「我們在,約、會、啊!」

「約...」魔理沙對這簡單到不行的辭彙,卻突然像是喉頭梗了顆滷蛋一樣說不出來。

「約會啊!這樣可不行喔!這個詞幼稚園小孩都會,小心妳的國文會被我當掉。」

「我...不、不對!我想說的是...」

「好了!好了!」紫打斷魔理沙,「這就是妳的待客之道嗎?我們可是客人喔!」

「呃...喔...」儘管滿肚子問號,工作還是得做,「那...這邊請。」她拉開了剛剛才擦乾淨的座位的椅子。

紫跟萊特才離開門口,門還來不及闔上,隨即有一名穿著連身褐色風衣,戴著寬沿帽跟墨鏡的男子推開門走入。

「歡迎光臨。」跟魔理沙一樣在這工作的男性店員招呼道。

男子順手抽了份門旁書報架裡的報紙,便在最靠近門口的單人座坐下。

「拿鐵。」店員才走近他,男子馬上說道,並把臉藏到報紙後面。

「呃...兩位要用些什麼?」魔理沙剛剛才把菜單放到兩人面前,面對這種莫名其妙的場面,讓她不如過去那麼輕鬆大方。

「紅茶。」萊特只是督了一眼菜單,就直接回答道。

「嗯~這個情侶甜點組合是什麼呢?」紫問。

「呃...是兩人大小的心型巧克力蛋糕跟夏威夷風果汁情侶杯。」

「那就這個吧!」

「喔...我知道了...」

萊特在魔理沙走向櫃檯時,起身到了書報架拿了份看起來很久沒有人翻過的自然期刊,並與正在喝著咖啡的風衣男子交換了個眼神,當他走回座位,紫馬上開口向他說了些事情,但是魔理沙已經走的太遠,一個字也聽不到。

「今天居然碰上這種怪事...難不成下次我會遇到主任帶著男人來跟我說其實他是同性戀。」

──────────────────────────────────

「哈啾!」

正在學校中加班的霖之助打了個大噴嚏。

「哎呀...一定是有女孩子在想我這個帥哥...人長的帥真是一種罪惡。」

有些時候,不要知道某些事情對人而言才是最好的。

──────────────────────────────────

魔理沙已經把果汁倒入大高腳玻璃杯中,當她正在櫃中找著情侶杯用的雙頭吸管時,卻不經意的注意到後門旁的窗上貼著三張少女們的臉。

「妳、妳們!」魔理沙差點失聲叫出來。

她匆匆忙忙的督了店內一眼,另一位店員正在掃地,風衣男子的臉還是藏在報紙後面,紫興致勃勃的對著正在看期刊的萊特說話。

她打開了後門,「妳們三個在搞什麼啊?」

「呃...這個...」

魔理沙現在才反應過來,店內唯一能引起三名少女興趣的事物,但不會是另一名店員、風衣男子或者卡布奇諾。

「妳們知道是怎麼回事嗎?」魔理沙急欲想獲得某些情報。

三人無奈的搖搖頭。

「只是剛好看到而已。」靈夢說。

「那他們有對你說什麼嗎?」文問。

「呃...萊特從進店裡除了『紅茶』以外,什麼都沒說...紫老師說他們在...約會...」

四人沉默。

「感覺真詭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魔理沙搓搓她的手臂,「如果是藍老師的話或許會知道些...」

魔理沙話還沒說完,就注意到後門所在的小巷巷尾有個熟悉的身影。

「藍、藍老師?」

魔理沙此話一出,其他三人的目光馬上與她同步。

只見那個身軀像是被嚇到的小貓一樣抖了一下,並馬上縮回去,過了幾秒後,一名穿著天藍色上衣跟海藍色長褲,留著金色短髮的女子苦笑著走出。

「...說人人到啊...」

「妳們...也在這啊...」

「藍老師知道是怎麼回事嗎?」靈夢說。

藍收起苦笑,搖搖頭。

「妳不是跟她住在一起嗎?」

「是啊...」

「她什麼都沒說?」

「平常假日,她應該會睡到中午才起床...今天突然早起嚇了我一跳,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說要出門約會。」

沉默。

「...好吧!」魔理沙說,「我會想辦法弄清楚的!」

「我們也要看!」四人異口同聲說。

「呃...這樣吧!」魔理沙讓開身子,「你們進來,右轉到盡頭可以看到員工更衣室,裡面有一個小窗戶可以看到用餐區。快點!我要回去了!」

四人壓低身子,匆匆忙忙的跑向魔理沙所說的更衣室。如魔理沙所說的,的確是正對著用餐區,而且還能直接萊特跟紫的座位。

魔理沙整頓好心情,端起盤子走向萊特跟紫的餐桌。

「紅茶,」魔理沙把一個精緻的小茶壺跟西洋風的小杯子放到萊特面前,「果汁,蛋糕。」她把大杯果汁跟蛋糕放到了兩人中間,「請慢用。」

「妳好慢喔!」紫說。

「喔...對、對不起...」魔理沙說。

魔理沙站在桌旁看著萊特端起紅茶杯,紫拿起蛋糕叉。

「那個...紫老師...?」她小心的問。

「嗯?」

「你們這樣...多久了?」

「討厭啦!」紫害燥的說,「真是的,問得這麼直接。我們已經很久了喔!」

「可是...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

「唉唷!師生戀傳出去不好聽啊!是吧?小萊特?」

「呃...嗯...」萊特眼睛盯著期刊,心不在焉的答道。

「好了!難道妳沒有其他工作嗎?有時間來刺探我們的私事,還是快回去工作吧!」

把紫的話講白就是:「妳礙到我們了!快滾!」

「呃...好。」

魔理沙轉身走向櫃檯,只是她還是非常不相信紫所說的任何一句話,「一定有古怪...我一定要把這個秘密給挖出來!」

魔理沙站在櫃檯前,裝作是在檢查帳冊,但還是不時偷瞄一眼萊特跟紫的狀況。紫興致勃勃的用叉子撥弄著蛋糕上的鮮奶油,並對著萊特話家常,萊特還是看著期刊,偶爾拿起茶杯啜飲一口紅茶,或者對紫的話作出一點反應。

「沒看過比他們更不像情侶的情侶。」魔理沙想。她正在裝模作樣的整理著櫃檯上的吸管罐,偶爾看看正從窗戶緊盯著萊特跟紫的四雙眼睛。

「喝點果汁嘛!」紫說。

「我有紅茶。」

「這種吸管不是兩個人一起吸吸不起來啊!所以才是情侶吸管嘛!」

「...」

萊特乖乖的張口含住了吸管,紫含住了另一邊,故作甜蜜的深吸了一口。

「酸酸甜甜的感覺好棒喔!」

──────────────────────────────────

「哎呀!哎呀!」在更衣室裡的文大叫,「妳們兩個不要捏我的大腿啦!」

「啊...對不起...」靈夢跟鈴仙道歉道。

──────────────────────────────────

「真是的,不要那麼冷淡嘛!」紫說,「小心被我甩掉喔!」

不知道爲什麼,魔理沙好像看到萊特的眼神在說:「甩了就算了。」之類的字眼。

「來,啊~」紫拿起蛋糕旁的手指餅乾,沾了點鮮奶油湊到萊特嘴邊。

只見萊特皺著眉頭,縮了一下頭。

「不要害羞嘛!」

萊特一臉無奈的張開了嘴巴,讓紫把餅乾放入自己口中。

「好吃嗎?」

「姆...嗯...」萊特含糊不清的回答。

──────────────────────────────────

「痛痛痛!!」文大叫,「不要折我的手!我手快斷了!妳們兩個到底是在作什麼啊?」

「啊...對、對不起!」靈夢跟鈴仙連忙道歉。

──────────────────────────────────

「哎呀!真是的,看看你。」紫突然對萊特說。

「啊?」

萊特還沒反應過來,只見紫撐起身子,伸出舌頭把萊特頰邊的奶油舔掉。

「啊~好好吃喔~」紫托住自己的臉頰說。

──────────────────────────────────

本來在專心看著紫跟萊特的文還有藍,被一聲撕裂的巨響嚇得互相抱在一起。

在身子微微顫抖的靈夢手邊,有一件可憐的長褲變成了開口笑;而鈴仙手邊的無辜長裙變成了半窗窗簾。

「紫...老...師...」

「她們兩人發揮出了出乎意料的戰鬥力。」文想。

──────────────────────────────────

接下來的時間,就在紫單方面的對萊特搞甜蜜,靈夢跟鈴仙隨時都會打破牆壁衝出去的狀況下渡過。

萊特喝完了最後一杯紅茶,他放下茶杯,「謝謝招待。」

紫也在同時吃完了最後一塊蛋糕,「謝謝招待~」

紫從她的紫色手提包中拿出了錢放在桌上,「好了,我們繼續我們的約會吧!」

「啊...嗯...」

紫摟住了萊特的手臂,頭依在他的上臂,兩人走向大門。

這時候,跟他們一起進來的風衣男子也把剩下的咖啡一口飲盡。他拿出了一張大鈔放在咖啡杯盤上,「不用找了。」他咕噥的說了一句,轉身跟在萊特還有紫後面離開。

「謝謝光臨。」

店員前去收拾杯盤跟費用,「啊?」他看到了風衣男子留下的鈔票似乎愣了一下。

「怎麼啦?」

「這個...」

店員把鈔票舉起來給魔理沙看,那張鈔票的面額絕對不是只有一杯咖啡,甚至把店內餐點都包上一份還有餘。

「好棒喔!這麼多小費!」

「這好像不太好吧...」

「唉唷!人家是有錢人!既然都送上來了!那就別辜負人家的好意了!」

這時魔理沙瞄到了靈夢她們從後門溜了出去。

「對了!我想到我還有點事!我今天就...」

只見店員一把揪住想開溜的魔理沙的領子。

「不行!今天店長不在,妳還給我跑掉,要累死我不成啊?」

「啊~~怎麼這樣~~」

霧雨魔理沙,脫出失敗。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0:48 , Processed in 3.11121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