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軟體名稱:eREAD電子書閱讀器
軟體版本:V2.0版
軟體文字:中文繁/简體
軟體性質:免費共用閱讀器
安裝軟體大小:約10.2MB
瀏 覽 器:IE5.5或以上版本
發行日期:2006-7-01
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2003 作業系統
1G MHz 以上的CPU
256 MB 以上的記憶體容量
50 MB 硬碟空間



官方主頁:http://www.stareread.com/ft/index.asp
eREAD_V2.0功能说明:

1、STK格式電子書閱讀                       2、IM即時聊天交友

3、Avatar造型換裝                           4、文件傳輸  

5、電子書DIY快速制作                       6、Web小說快速閱讀

7、可攜帶式好友名單                         8、語音聊天

9、視頻聊天                                10、發送短信

11、聊天表情                               12、多人對話

13、聊天記錄查詢                           14、好友搜索

15、STK製作器(FLASH動畫製作)            16、互動閱讀

17、虛擬空間                               18、書籍共用

19、電子日記   






eREAD正式版介面採用黃綠雙色搭配的主色調,在注重介面質感的同時,對細節性的曲線設計也毫不馬虎,力求打造充滿藝術美感的時尚介面。




eREAD瞭解用戶的渴望,或許更多的用戶看別人的書籍或許還不過癮,想自己親自做一本屬於自己的電子書?這是挑戰傳統雜誌產業和如今電子書籍行業的創舉!




你還在用滑鼠(滑鼠)拉著網站看書嗎?時代改變了,透過eREAD可以享受如同閱讀實體書籍一般的效果,可以拖著書籍翻頁,可以左翻右翻,甚至是讓閱讀器自動幫你翻頁!




字太小,或圖片太小看不清楚嗎?eREAD瞭解用戶的痛苦,獨創了放大鏡的功能,拿著放大鏡讓你遊走到哪個位置都看的清清楚楚!




誰說電子書籍不能像實體書籍一樣隨便塗鴉,eREAD滿足你的需求,讓你可以隨意畫重點,或者隨著內容的高低起伏,拿著畫筆發洩情緒!




圖文並茂,畫質精美,翻頁簡單,展現給你的就是一本時尚的電子雜誌,所以時尚資訊蘊含其中,所以出版的時尚雜誌都能免費閱讀,再不用為自己的落伍擔憂了!




一個專屬於你自己的新一代多媒體個性空間。獨特的外景、內景設置,給來去的人一種異樣的感覺,配以數以萬計的形象、背景、飾物,體驗新新人類的全新網路生活方式舍我其誰?




變身衣坊是專屬於你自己新一代的大衣庫、大頭貼,還有更多背景和飾品,體驗新新人類的求新求變、敢於與眾不同的表現。




您可以自行設定同事、朋友、家庭成員等不同群組,並且可單鍵開啟對話方塊,與群組內成員聯繫。




常常看著聯絡人清單卻不知道誰是誰呢?貼心的"好友名稱" 功能。可以幫好友取個容易辨 識的名字喔!




想傳檔給您的好友嗎?! eREAD提供超強的 P2P傳檔功能,讓你可以"以書會友"!




常常看著聯絡人清單卻不知道誰是誰呢?貼心的"好友名稱" 功能。可以幫好友取個容易辨 識的名字喔!




現在只需在eREAD中點擊對方的號碼,向對方發送語音邀請,呼通她就是這麼簡單。從此就免費享受兩個人的語音聊天吧。




更大更清晰的超級視頻正新鮮出爐,讓他(她)真"像"大白。完美的螢幕表現,清晰的畫質體驗.加上經過優化的底層,無需更換特殊的攝像頭配置,就可享受清晰流暢的超級視頻.




   遠方的朋友,你最近好嗎?來,用eREAD寄託你的所有牽掛!只要在軟體上輸入對方的手機號碼,可以留言、可以通話,收費低得超乎想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閱讀介面

FLASH介面

聊天介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8 15:51 , Processed in 0.34450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