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第十屆東立短篇漫畫新人賞

徵選資格: 無限制。性別、年齡不拘。

徵選名額: 無限制。視稿件品質擇優入選。

徵選類型: 少年漫畫。故事必須一回完結。

徵選主題: 友情、努力、勝利、愛情、奮鬥、夢想、冒險、搞笑、青春校園……均可,但不可有過於血腥、暴力、色情之情節和畫面內容。

截稿時間: 2006年10月31日(郵戳為憑)。

入選稿酬: 投稿作品一經入選即致贈稿酬,每頁新台幣500元。

入選發表: 入選作品將由東立擇期在旗下媒體公開發表。

入選權利: 入選作品之出版權、映像權、轉載權……等所有權利歸東立出版社有限公
司所有。

注意事項1: 來稿必須是未發表過的原創作品,嚴禁抄襲他人或國外創作。若違反此項規定,一經查證屬實,除追討稿酬外,將視情節輕重做追究法律責任。

注意事項2: 本徵稿活動由編輯和專業人士評選,選出本季入選作品後,由本公司贈與稿酬,入選作品並刊登於『龍少年』。


投稿方式

投稿頁數: 頁數限定24頁或30頁(含黑白刊頭扉頁)。多一頁少一頁都不受理。

投稿方式: 作品一律以「掛號」郵寄,請用大信封將稿件包好,附上填寫完整之「報名表」,寄至「10353台北市承德路二段81號10F˙東立漫畫賞企劃組收」,信封正面

註明「參加第10屆東立短篇漫畫賞」。

報名方式: 報名表請以正楷書寫,並黏貼在原稿最後一頁的背面下方(報名表請從龍少年、寶島少年、新少年快報、少年漫畫月刊剪下使用)。報名表資料填寫不完整者,恕不受理報名。



作畫方式


1請將頁碼寫在每頁原稿之右下角。

2鉛筆線條必須擦拭乾淨,並保持原稿的整潔。

3投稿以黑白原稿為主,請使用黑色墨水完稿,陰影部分以網點紙或線條處理。

4請使用B4尺寸的原稿用紙作畫。

5原稿尺寸不合或使用淡墨及鉛筆完稿者不受理。

6每張原稿需覆蓋描圖紙保護原稿。

7對白請寫(或貼)在描圖紙上,不可直接寫(或貼)在原稿上。

8使用電腦完稿請以600dpi作畫並存檔為TIFF格式的點陣圖檔案。

9使用電腦完稿者除了交電子檔案,也要交A4尺寸的列印稿。

10電腦完稿的漫畫對白請手寫(或打字)在列印稿上。另附打字磁片尤佳。



退稿須知: 如需退稿,請附上貼足100元郵票的大型信封,並自己寫上完整的收件者姓名、地址,否則恕不退件。




東立出版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9:56 , Processed in 0.45430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