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的闇龍現在8x,卻不知道"地獄火花"要點到"Lv.10"還是"大師"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3Q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當然要點大師~

反正龍又不像羊~點數比較吃緊

因為龍一轉後的技能沒比羊多

TM練高的話~甚至還可以全修(像是魔防帷幕、黑霧降攻、蛛網降敏~pk或公會戰都用的到)

80級連冰和火花有大師的話~可以嘗試去打蒼蠅熊了

那邊可以說是~法師練功的天堂~有耐心的話可以練到150級!!(只不過我覺得現在有點卡等= =)

[ 本文最後由 …… 於 06-7-18 01:55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3Q這位大大,非常感謝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問各位大大"闇龍技能"

我現在能確定的是"地獄火花"要點到大師,可是不知道闇龍接下來的3招如何點法。
(1)視線鎖定→不知道它是否"必點"?
(2)邪惡火燄→地獄火花點到大師後,這招是要點到"Lv.10"還是"大師"?
(3)黑暗襲擊→跟上面一樣的問題,不知道要點到"Lv.10"還是"大師"

                                                請大大們幫我解答一下,謝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1)視線鎖定~目前都沒看過有人用過......似乎是個不實用的技能(不是練龍的~不清楚)

(2)邪惡火燄~聽我一起練功的隊友說.....效果不怎麼好~學過的都跑去洗掉= =〣

(3)黑暗襲擊~應該還沒開放吧??~所以目前不清楚它是什麼樣的技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關於本篇

非常感謝這位大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6:58 , Processed in 3.09871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