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軟體名稱】GoldWave
【軟體版本】5.14
【軟體語言】英文+繁體中文化
【檔案大小】2.44MB
peterlin726分享於鐵之狂傲
【軟體簡介】
GoldWave 是一個聲音的編輯、播放、錄製、及轉換處理的程式。你可以自製網頁的背景音樂、程式執行的回應事件音效、或者甚至你可以錄製你自己的音樂 CD (當然還要有燒錄機及燒錄程式)。

Windows 中雖然也有錄音程式,但是它的功能真的是讓大家非常失望。不但在錄音時有一分鐘長度的限制,而且如果你直接開啟一個檔案容量很大的 wav 檔的話,常常會造成系統沒有回應…

GoldWave 支援了所有的 MPC 音效卡 (SB、AWE、ESS、GUS、CS …等)、可快速開啟最大 1Gb 的檔案、基本的編輯功能 (undo、cut、copy、paste、trim、mix、delete)、多重的聲音編輯視窗 (有時間軸、振幅、波形圖、快速檢視區)、獨立的左右聲道編輯及檢視功能、而且還有許許多多的音效處理特效 (distortion、Doppler、echo、filter、mechanize、offset、pan、volume shaping、invert、resample、transpose、noise reduction、time warp、pitch…等等)。

GoldWave 也支援相當多的檔案格式(WAV、AU、IFF、VOC、SND、MAT、AIFF、MP3…),並且可以交互的轉換這些檔案格式,其中 MPEG Layer 3 (MP3) 的格式,你必需先行安裝MPEG Layer 3 codec,並且 GoldWave 也可以直接開啟 RAW (8-bit、12-bit、16-bit、32-bit) mu-Law、A-Law、ISDN A-Law、IEEE floating point、ASCII text、Dialogic ADPCM。

最小系統需求為 486 CPU、滑鼠、16MB 記憶體、2MB硬碟空間、音效卡,建議系統需求為Pentium 200 CPU 及16MB記憶體。

【軟體圖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剛好需要,而且還有中文化,不錯哩!!謝謝你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東西XD

正缺!@@
還有附上中文化,這是我第一個使用的聲音編輯軟體,
效用還不錯!不妨大家能試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不錯用...謝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起來不錯用  謝謝大大分享
 
淡淡的情誼很真    淡淡的情愛很醇      淡淡的愛戀很輕        淡淡的孤獨很美          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祝福最真   這樣淡淡感覺願世界常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恩....剛開始接觸這些~
想用些簡單的~...
感謝大大分享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大大
但是找不到下載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挖,找好多版 終於找到了>0<
謝謝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解壓縮的時候她說要密碼@@
密碼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enrique 於 06-8-12 11:05 AM 發表
感謝大大
但是找不到下載點

原文由 yulachin 於 06-8-13 03:21 PM 發表
解壓縮的時候她說要密碼@@
密碼是...?

因為版規的關係,下載點必須隱藏,所以請你仔細找吧~至於密碼...應該很明顯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4:53 , Processed in 0.065824 second(s), 2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