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舊主題被鎖了...好像本篇都有每8集便失效的詛咒(大噓

等到24集再來看看會不會實現...

舊主題請參照這個

另外本主題不提供回覆  請到每章最後的唬爛區連結  在那發表您的寶貴意見

------------------

第十七章 突入地之結界 靈夢VS可亞

    畢竟是寄人籬下,總不能整天發呆等吃飯。紅魔館的女僕們住在人類村莊,也在蕾米莉亞的許可下,在村中協助雜務。她們或許拿不動鋤頭,起碼拿的起掃帚。
八雲宅方面也是同樣的狀況,少女們輪流做家事,不過咲夜一人擔下了蕾米莉雅、芙蘭多露還有帕秋莉的工作。
「呼哈~」靈夢的手在水槽中搓洗著碗盤,口中打著呵欠。
「怎麼啦?這麼累的樣子。」沒事做的魔理沙,反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上半身趴在椅背上說道。
「如果妳每晚睡覺的時候,都會被蕾米莉亞抱的緊緊的,妳不會睡的好的。」靈夢有點疲倦的道。
「那還真是辛苦妳了。」魔理沙有點挖苦的道。
「不好意思,因為她一直要求...」在一旁擦著碗盤的藍說。
「沒關係,我習慣了。」靈夢苦笑道。
「話說回來,我們那位偉大的領袖跑哪去了啊?最近都沒看到那小子。」魔理沙說。
「也是喔!」經魔理沙這麼一說,靈夢才想起,「就連吃飯都沒看到他。」
「他又去忙什麼大事業了啊?」
「萊特大人?」藍說,「是啊!他很忙的。」
「啊?」
不知是藍太單純(路:「不可能啦!(擺手)」),還是真有其事,藍居然認同魔理沙那句略帶諷刺的話。
「就我所知道,他都是最晚睡覺,最早起床的。」藍說,「我甚至懷疑他根本沒睡覺。」
「怎麼說?」
「大概是兩天前...」

──────
     
     那晚,藍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睜開雙眼。
「唔...奇怪...」藍看看對著庭院的紙門外,只有微弱的月光透入,應該是深夜,「為什麼我會醒來?...」她納悶的想。
「嗯...藍大人...」
藍轉頭,原來是睡在一旁的橙在說夢話。
「真可愛。」她笑道,並伸手把被橙踢掉的被子拉起回蓋好。
這時房間的門被拉開,萊特站在門外。
「萊特大人?」
「藍小姐?」萊特說,「怎麼了?還沒睡。」
「不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醒來...」
「是嗎?還是早點睡吧。」
「那麼萊特大人呢?」藍問,「這麼晚了,您又在做什麼?」
「巡房。」
「巡房?」
「我擔心他們會趁黑夜攻過來,」萊特說,「希望我只是白擔心...」
「您...每晚都在巡房?」
「我習慣了,」萊特說,「我想為大家的安全把關。」
萊特轉身要離開。
「萊特大人。」
「嗯?」
「辛苦了。」
「...不會,晚安了。」

─────

    「看不出來,那小子還挺細心的。」魔理沙說。
「嗯。」靈夢答腔道。
「另外他每天都是最早起來,然後一整天都監視著那五個結界,難得才會回來一趟。」
「是喔...」魔理沙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她自己目前是吃飽躺著過日子,遇到該做家事還會翹班。
「我剛剛收曬在院子的衣服進來時,看到他回來了。他現在...」藍想了想,「好像是在陪橙跟芙蘭多露玩吧。」
靈夢手中的盤子「撲通」落水,魔理沙的頭從撐著的手上猛然的滑下。
「什麼?」兩人驚叫道。
「怎、怎麼了?」藍被嚇到。
「妳...妳再說一次...萊特他...在做什麼?」魔理沙難以置信的再問。
「在... 在陪橙跟芙蘭多露玩啊...」
魔理沙一個起身就跑出廚房。
「魔理沙!」靈夢追了出去。
「到...到底怎麼了?」藍搞不清狀況的道。

─────

    這裡是八雲宅的會客室,萊特坐在院子旁的走廊邊,芙蘭多露正掛在他的背上,橙趴在一旁,兩人盯著萊特手上的雕刻。
「快點嘛!」芙蘭多露嚷著,「人家也要自己的雕刻。」
「我也要!」橙附和道。
「好、好。」萊特說,手中繼續忙著。
房門突然敞開,跑的有點喘的魔理沙站在門口。
「魔理沙小姐,怎麼了嗎?」萊特說。
「魔理沙!」芙蘭多露高興的說。
「萊特!你沒事吧?」魔理沙劈頭就問。
「啊?」
魔理沙快步走到萊特身旁,並伸手按住他的額頭,另一支手按住自己的額,「沒有發燒啊...」魔理沙說,「喂!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感冒了嗎?頭會痛嗎?」
「...妳的舉動比較怪異,魔理沙小姐。」萊特說。
「對啊!大哥哥很正常啊!」橙說。
「妳沒搞懂狀況!他...唔!」魔理沙的嘴被隨後趕來的靈夢捂住。
「對、對不起!」靈夢拖著魔理沙退出房間,「當我們沒來過。」她拉上門。
「魔理沙怎麼了啊?」芙蘭多露問。
「不知道。」萊特說。

─────

    靈夢拉上門後,才放開魔理沙。
「妳想殺了我啊?」魔理沙差點氣絕。
「妳這樣突然衝進去很奇怪啊!」
「拜託!妳...」
魔理沙還沒說完,走廊盡頭的大門敞開來,「我回來了。」剛剛去採購的米娜說。
「辛苦了。」靈夢說。
「好、好!」魔理沙隨便的應了一聲,「我說到哪了?...對了!妳不會覺得很奇怪嗎?那小子平常都是一臉『你看什麼看?』的表情,我甚至懷疑他根本沒笑過!」
「雖說妳說的有點道理...不過剛剛那個舉動太誇張了吧!」
「怎麼了?」米娜問。
「妳弟弟吃錯藥了。」魔理沙說。
「啊?...他有吃藥嗎?」
「不、不是。」魔理沙差點倒下。
「她是指萊特的狀況有點怪怪的。」靈夢說。
「怎麼了?」
「他居然像個好爸爸一樣,一臉和藹可親的陪芙蘭多露和橙,妳不覺得不可思議嗎?」魔理沙激動的說。
「我想...萊特只是想做點補償吧...」米娜倒是顯得很鎮靜,甚至視其理所當然,「畢竟...本來就是因為我們的關係,害的大家連自己的家都失去了。」
「我們不怪他啊。」靈夢說。
「即使妳們這麼說,萊特他還是會放在心裡。」米娜說,「他就是這樣,在失去那片森林後,他希望自己能守護更多事物。結果卻是這樣...就算叫他別自責...他還是會怪自己當初為什麼會來這裡吧...」
「那小子...」魔理沙看起來比較冷靜了。
這時候她們身邊的紙門被拉開,萊特探出頭來,「啊?..三位在這做什麼?」
「不!沒什麼!」三人連忙道。
「喔...請問有看到紫小姐嗎?」萊特說。
「唔...沒...」靈夢還沒說完。
「找我嗎?」萊特的頭頂上張開了個境界,一雙手從裡面伸出來圈住萊特的脖子。
「啊!」靈夢被嚇了一跳,「紫!不要神出鬼沒的!」
「有什麼關係嘛!人家平常就是這樣啊!」紫說,「找我有什麼事嗎?」
「請妳今晚請大家過來,有點事情要討論。」萊特說。
「了、解、了!」

─────

    當晚,八雲宅顯得很熱鬧。
「感謝大家抽空來到這裡。」萊特對著聚在房中的少女們說。
「廢話少說,有什麼事快說吧!」妹红不是很開心的說。
「妹红,」慧音說,「不要無禮。」
「時間也差不多了,」萊特說,「也該是反攻的時候了。」
萊特這句話出口,少女們的注意力瞬間被吸引。
「雖說是反攻...不過還是要循序漸進,首要目標是在結界中建立據點,」萊特說,「那個地方,不可以太遠,才不會讓戰力太分散,不可以太小,以免不能進駐足夠的人。」
「那麼...」靈夢說。
「最適合的地方...」魔理沙說。
「紅魔館!」咲夜說。
「是的,」萊特說,「紅魔館是最適合的地方,範圍夠大、距離也近,不需要急著打敗地之凱爾就足夠在裡面建立據點。」
「那,我們可以回家了嗎?」蕾米莉亞問。
「是的。」
「太好了,咲夜。」
「是啊!」咲夜說。
「要往紅魔館的名單我已經列出來了,靈夢小姐、魔理沙小姐、愛麗絲小姐、蕾米莉亞小姐、咲夜小姐、芙蘭多露小姐、帕秋莉小姐、美玲小姐、紫小姐、霖之助先生、姐姐,以上幾位,有問題嗎?」
咲夜舉起了手。
「請說。」萊特說。
「女僕們怎麼辦?」咲夜說。
「人太多不好行動,待佔領紅魔館後,自然會讓她們回到工作崗位。」
「喔...嗯...」
「那麼沒有問題的話,請剛剛名單內的各位,在明天太陽下山前準備好,晚上開始行動。以上。」

─────

    「報...報告!」
地之結界內部,一名士兵跌跌撞撞的跑到了凱爾面前。
「怎麼了?」本來在冥想的凱爾睜開了眼睛。
「是...是...」士兵話還沒說完。
「煩死了!讓開!」遠方傳來一名少女的怒吼聲。
「可亞大人,這裡是凱爾大人的領域,請您尊重點。」
「閉嘴!什麼時候妳們這些卒子可以命令本姑娘了!」
凱爾嘆了口氣,「別阻著她了,會白白受傷的。」他說。
「啊...是...」
過了一會兒,滿臉通紅,渾身酒味的可亞搖搖晃晃的走到凱爾面前。
「妳又喝酒了,可亞。」
「少囉唆!你的屬下就跟你一樣,一副正經的鳥樣子,本姑娘看了就不高興!」可亞醉醺醺的說,她拿起手上的酒瓶又灌了一口,「唔哈...好歹我是火之操使領導,跟我講什麼爛規矩,當心我把這給翻了。」
「有規矩才有更高的組織力與戰鬥力。」
「少無聊了,看到敵人把他給捏碎就好了!...嗝!」
「妳應該不只是喝醉了不小心闖進來吧?」凱爾似乎不想跟可亞說閒話了,「有什麼事嗎?」
「哼...別裝了...嗝!...」可亞說,「收到情報的可不是你...」
「妳是指什麼?」
「達克那個臭小子已經跟我說了...明天萊特那群人就會反攻了...嗝!」
「那又如何?這裡是我的轄區,我自然會處理好。」
「別白費力氣了...上次我跟御姐控聯手...嗝...都被打成那樣...你有信心比我們兩個更厲害?...」
「妳應該先管管妳自己,作戰的前一天還喝個爛醉,如果真的想幫忙,先去睡覺吧。」
「少囉唆!你來陪本姑娘喝!本姑娘還沒喝夠呢!」可亞舉起酒瓶就想往凱爾的嘴塞。
只見凱爾手指一彈,地面上冒出幾條粗大的樹根,緊緊的綑住可亞。
「放開我!我還要喝!」
「妳還是待在裡面冷靜一下。」凱爾說。他站起身來,看著遠方的森林,「您終於要來了嗎?...萊特大人...我很期待...」

─────

    「這東西近看真的很有魄力...」魔理沙仰頭看著面前的地之結界。
夜幕低垂,要攻入地之結界的少年少女聚在結界邊。
「嗯...上次忙著逃出來...沒看清楚...」靈夢也抬頭看著。
「現在不是佩服這個的時候吧...」咲夜似乎對兩人不知緊張的態度感到無奈,「萊特,接下來該怎麼做?」
「打破結界,」萊特說,「只要有個足夠大家通過的洞就夠了。」
「這叫紫做就好了啊!她上次不是很輕鬆就穿過去了?」
「不行唷!」紫說。
「啊?」
「現在的結界比那天還要強很多,連我平常通行的境界的都被堵住了。」
「就是這樣,」萊特說,「大家加油吧。」他自己拿出張符卡,卡片化成一枚光球在萊特的手指,「砲轟『多重散彈』!」金黃色的高速彈幕打向地之結界。
「那也只能做了。」魔理沙說,「魔砲『最終支配閃光』!」
「寶具『陰陽鬼神玉』!」
「咒詛『蓬萊人形』!」
「神槍『Spear the Gungnir』!」
「傷魂『魂之刻蝕』!」
「日符『皇室之焰』!」
「彩符『極彩颱風』!」
「外力『無限之超高速飛行物體』!」
「烈魂『彼岸的魂之力』!」
一招招的符卡打在結界上,激起了陣陣煙幕,不過煙幕散去後,結界卻不為所動。
「天...天啊...這什麼怪東西...」魔理沙說。
「雖然知道地屬性是防禦力最高的屬性...比想像中的還要堅固...」萊特說。
「那現在該怎麼辦?」
「...這個結界是展開在地面上...」萊特若有所思的說,「一般來說...結界上的魔力會開始流入地面...直到地面的魔力達到飽和...」
「不要說那些我聽不懂的話,講重點!」魔理沙說。
「簡單來說,結界上會因為時間出現一塊力量較薄弱的區域,攻擊那個地方應該就能擊破結界,不過那個區域會隨時間四處移動。」
「會亂跑?那要怎麼處理?」
「...靈夢小姐,妳的直覺能感覺那塊區域的出現嗎?」
「我可以試試。」靈夢說。
「好,魔理沙小姐,那塊區域出現後,我們一起上。」
「交給我吧!」魔理沙信心滿滿的說。
兩人浮上空中,靈夢則是閉目感覺四周。
過了一段有點可怕的寧靜,靈夢雙眼一睜,「正前方!」
「砲轟『多重散彈』!」
「魔砲『最終支配閃光』!」
兩人的肩靠在一起,「爆裂『銀河螺旋巨砲』!」
一道強烈的光束伴著暴風衝出兩人的手,結界被乾淨俐落的貫穿,少女們發出一陣讚嘆的驚呼,「紫小姐!用境界撐住洞口!」萊特喊道。
「知道了。」紫隨即佈下境界,撐住洞口。
「成功了...」靈夢有點難以相信的說。
「做的很好,靈夢小姐。」
「啊...嗯...」
「好了!快走吧!我想凱爾一定注意到結界被打破了。」

─────

    「來了嗎?」凱爾自言自語道。
「他們來了嗎?」剛剛一臉無聊坐在凱爾身邊的可亞,一聽到這個消息馬上站了起來,身體卻不穩的晃了一下。
「妳該不會還在宿醉吧?」
「開玩笑!我早醒了!」可亞嘴硬的道,「快走吧!」
可亞逕自跑出凱爾的房間。
「...」凱爾慢慢步出房間,顯得非常鎮靜。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雖然只是幾天沒見...第一次這麼懷念紅魔館...」咲夜望著大門內的豪華建築說。
「是啊,第一次感覺紅魔館這麼好。」蕾米莉亞附和道。
「進去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能保證裡面沒有伏兵。」萊特才說完,突然轉頭看向遠方,「...看來是沒有...」
「你怎麼知道?」
「他們已經過來了。」
「萊特大人!我已經等您等好久了!」可亞飛到了他們上空說,「來吧!我要再跟您痛快的打一場。」
凱爾隨後飛了過來,「好久不見了,萊特大人。」他說,「今天,請讓我領教您的本事。」
「你們的效率真好,一下子就到這了。」萊特說。
「當然,結界哪裡破掉我馬上就會知道,再說,要迎接您這樣的大人物,不細心點怎麼行呢?」凱爾說。
只見萊特手在空中一揮,少女們突然感到一股莫名的力量把她們托起。
「什、什麼?這個是?」魔理沙有點慌了手腳。
他們輕飄飄的浮起,大門後的美玲小屋敞開了門,少女們被這股力量拋入屋中,門隨即重重關上。
「啊...好痛...」
「霖之助!你在摸哪?」接著一聲響亮的巴掌聲。
魔理沙想拉開門,門卻不為所動。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魔理沙問。
「該不會是萊特...」咲夜說。
全部的人聚集到窗戶旁,「喂!你在幹什麼啊?放我們出去!」魔理沙敲著窗說。
萊特沒有回答,只是繼續盯著天上的凱爾跟可亞。
「萊特他...大概想自己對付他們吧...」米娜說。
「什麼?那個傢伙...」
一個人影從一旁閃過,站到萊特身邊。
「靈、靈夢小姐...」萊特有點吃驚的說。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做...」靈夢說。
萊特別過臉去,「...這一切的事端都是我來到這才會惹出來的...我希望能自己解決...」
「不要抱著這種想法...」靈夢說,「雖然他們是因為你而來,可是沒有人怪你,你可以問任何人。」
「可是...」
「沒有什麼好可是的!這裡也是我們的住處!我們也想自己來保護!」
「靈夢小姐...」
「你已經做的夠多了...萊特...偶爾也看看我們的力量吧...」
「好了好了!」可亞不耐煩道,「要談情說愛等到你們兩個下地獄後再談吧!」
「話別說的太早!」靈夢說,「今天妳的對手是我!」
「什麼?」可亞的臉上閃過一道厭惡,不過隨即消失,「也罷,反正我就除掉妳再跟萊特大人對戰,就當做暖身吧!」
「哼!我要看看被除掉的是誰?」
「那麼準備受死吧!炎域...」
可亞才想展開火之領域,但萊特馬上制住她,「零『虛無的境界』!」
「什、什麼?」
靈夢跟可亞被一道強烈的白光吞噬,光芒開始黯淡,最後變成一個如巨大白色雞蛋的結界。
「這個是...無屬性的結界...」凱爾說。
「靈夢小姐在無屬性的地方是不會輸的。」
「...那麼,就容我先向您討教了。」
「你不展開強化陣嗎?」
「槍符『戰地長槍』!」一根石柱從地面隆起,並停在凱爾身邊,凱爾伸手一握,石柱整個碎裂,他從裡面取出一把長槍,「真正的戰士,是必須在公平的條件下與對手一戰的。」
「光耀雙劍!」萊特的雙手閃過一道光,兩把閃亮的劍出現在他手上,「那麼...來吧!」
「請賜教吧!」凱爾舉槍衝向萊特。

─────

    「這...這裡是...『零』...可惡...」可亞看看四周的白色結界,不甘心的說。
「喂!到底怎麼回事?」靈夢還弄不清狀況。
「哼...萊特大人照顧妳,特別放了這種結界,我的炎域失效了。」
「萊特他...」
「可是光我的力量要擊敗妳就綽綽有餘了!受死吧!鞭符『紅蓮之鞭』!」
可亞手中噴出一道火燄,變成了把火紅色的鞭子,二話不說就往靈夢揮去。
「啊...看...看見了...」在靈夢的眼中,清楚的看見鞭子往自己揮來的軌跡,這連她自己也很吃驚,畢竟第一次遇上時,魔理沙可是被痛打了一頓,她身體一側避開來。
「居然躲開了?」可亞不死心的補上一鞭。
靈夢還是很輕鬆的避開。
「怎...怎麼會有這種事?既然如此...接這招吧!炎舞『狂鞭四十閃』!」
可亞手中的鞭子冒出了熊熊烈火,使勁一揮,高速的鞭子看起來似乎有好幾條,圈著烈火衝向靈夢。
「唔...」靈夢連忙退開。
「怎麼?怕了嗎?還沒完呢!炎舞『狂鞭四十閃』!」
「不...不對...雖然看起來有好幾條,可是真正的只有一條。只要冷靜一定可以...」靈夢安撫著自己,「要集中...集中精神!」
高速的鞭子再次衝向靈夢。
「看到了!」靈夢舉起紙垂往鞭子一纏。
「什、什麼?」可亞吃驚的道。
「被我抓到妳就沒輒了!」
「可...可惡...她們什麼時候實力變強了...?」

─────

     在結界外,槍與劍擦撞的火花四濺著,萊特跟凱爾打得難分難解。
「萊特大人...請您回答我。」凱爾再兩人的武器架在一起時,開口說道。
萊特使力把凱爾頂開,「什麼?」他回答。
「您為什麼願意為這塊土地如此奮力?」凱爾一槍刺向萊特,萊特身體一側避開這槍,「這裡並不是您的故鄉吧?」
「在你們毀掉我最珍愛的那片森林後,烈日國度早已不是我的故鄉了!」萊特對凱爾揮了一劍,凱爾舉槍擋住,「我已經不想失去任何我重視的東西!如果你們真的想佔領這裡,那麼就打倒我!踩著我的屍體過去!」
「您的意志真是令我敬佩!」凱爾格開萊特的劍。
「那麼換你回答我的問題吧!」
「啊?」
「你看起來並不像是會為私利攻打他人的人,為什麼要幫助射日?」
「這是...身為索倫佐家族的宿命...」
「宿命?...」
「來吧!萊特大人!讓我見識您的實力!」凱爾話鋒一轉,手上的槍纏上一道綠色的魔力,「烈地擊!」他手上的槍一揮,錐狀的劍氣飛向萊特。
「斬闇波!」萊特隨即揮出白色的劍氣抵銷這擊。
「請您認真的對付我...這是我想知道的...」凱爾想。

─────

    「神靈『夢想封印』!」
「龍符『炎龍殺』!」
結界內,兩張符卡的威力強烈的衝突,引起了一陣爆炸。
「唔...呼...可惡...妳比我想像的還厲害...」可亞喘著氣說,兩人已經交戰十幾回合,還沒分出勝負來,可亞已經顯得有點累了。
「妳...妳也不差...」靈夢也是喘著氣說。
「不過贏的還是我!奇襲『熔岩暴吐』!」可亞雙手一揮,白色的結界底部冒出了滾燙的岩漿。
「接招!」可亞的手往下猛然一揮,一根岩漿柱冷不防從下方竄向靈夢。
「啊!」靈夢急忙避開,不過他的裙子被燒了一角。
「我要看看你能躲到什麼時候?」可亞像樂團指揮家般,對著地面的岩漿比劃,一根根的岩漿柱襲向靈夢,靈夢只能吃力的閃避。
「根...根本不知道會從哪來,這樣怎麼反擊?」靈夢突然靈光一閃,「也許...這樣可以...」
「喂!妳只這麼點本事嗎?」靈夢對著可亞喊道,「妳也不怎麼樣嘛!」
「妳...說...什麼?...」本來脾氣就不是很好的可亞,被靈夢這樣一激,整個人怒火中燒,「我一定要把妳燒成焦炭!」
她激動的雙手高舉,然後猛力向下一揮,六根岩漿柱同時竄起,並結合成一條巨大的岩漿柱衝向靈夢,「死吧!!」
岩漿柱吞噬掉靈夢,「不怎麼樣嘛!哈哈哈!」可亞放聲大笑道。
不過等岩漿柱退去,空中卻浮著個兩個紅色方型組成的結界。
「糟糕了!」
「妳中計了!」一開始就展開結界詐死,並繞到可亞背後的靈夢喊道。
「可...可惡...」
「認輸吧!寶具『陰陽鬼神玉』!」一枚巨大的藍色太極在靈夢掌中閃現,靈夢手一推,太極重重的撞在可亞背上。
「我居然會...被打敗...啊!!!」

─────

    「嗯?」
結界外原本激戰中的兩人停下了動作,看著空中的白色蛋型結界,只見結界開始碎裂並崩解。
「結束了嗎?」萊特說。
可亞從結界中無力的摔落,凱爾收起槍,飛去捧起可亞。
「萊特大人,今天就到此為止,」凱爾說,「不過...我們會再見的!」他語畢,便帶著昏迷不醒的可亞飛離紅魔館。
「靈夢小姐,沒事吧?」萊特飛到靈夢面前問道。
靈夢舉手便賞了萊特一個耳光,空中響起一聲清脆的巴掌聲。
「靈夢小姐...」
「今天...你看到我的力量了吧...我...不對...我們的實力...是不會輸給那些人的...所以...所以...」靈夢對萊特微微一笑,「不要在孤軍奮戰了...好嗎?...」
「靈夢小姐...嗯...」

─────

    「那麼...蕾米莉亞小姐,紅魔館就作為我們的暫時據點,可以嗎?」萊特問。
「當然好啊!這樣子...」蕾米莉亞高興的撲向一旁的靈夢,「我就可以天天跟靈夢在一起了!」
「蕾米莉亞...別這樣...」靈夢想把蕾米莉亞推開,因為咲夜的殺氣已經開始湧現了。
「紫小姐,請妳跟我去接紅魔館的女僕們。」
「好的。」
「咲夜小姐,請妳為大家分配房間。」
「我...我知道了...」咲夜的眼睛還是死盯著靈夢。
「吶吶!靈夢,一起睡啦!」
「不...不要...給我個寧靜空間好不好...」
「先告辭了,我們走吧!紫小姐。」萊特說。
「來囉!」

──────

    「怎麼了?看起來心事重重的樣子?」
出了紅魔館的萊特,思考的很專注,紫開口問道。
「啊...畢竟這裡是敵人的地盤...光是館外那道城牆還有美玲小姐的站崗...可能...」
「那麼你有什麼好主意嗎?」
「嗯...有...我需要妳的幫忙。」
「哎呀!真難得,你居然會開口要別人幫忙呢!請吩咐吧!」
「妳的境界能包覆整座紅魔館嗎?」萊特轉身指著紅魔館道。
「當然,神隱任何東西都難不倒我的。」紫柔聲道,手指一彈,一道黑色的境界籠罩紅魔館,「這樣有什麼意義嗎?不會更顯眼嗎?」
「幻象『海市蜃樓』!」
只見眼前黑色的結界開始慢慢跟週遭的背景同化,變成了一座與其他地方沒什麼不同的森林。
「真是開了眼界呢!原來我的境界也能這樣用啊!」
「好了,這樣就不怕短時間被找到了...我們走吧!」
「是~」

─────

    「...凱爾他...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不過...有另一個更不好的預感...希望只是我多心...」


惡搞篇+後記と符卡解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第十八章 酒與風 閃耀的巨劍

    這天,算是射日組織與幻想鄉宣戰後,比較寧靜的一天。
夕陽時分,靈夢獨自走在紅魔館的走廊,似乎在尋找著什麼人。
「怎麼了?」經過廚房時,剛完成清洗碗盤的工作的咲夜從廚房步出,「找人嗎?」
「啊...是啊...妳知道萊特去哪了嗎?」靈夢問,「這幾天他又消失了。」
「他啊...」咲夜想了想,「對了,我想起來了。他說為了對抗在結界中有優勢的凱爾,所以要靠冥想提升力量。」
「冥想?」
「是啊!廢寢忘食應該就是像他那樣吧!」咲夜說,「這幾天他都在屋頂打坐,除了偶爾下來喝點水,飯也不吃,覺也不睡。差點以為他就這樣在那死了。」
「死、死了!?」靈夢緊張的說。
「開玩笑的。」咲夜說,「他應該還是在屋頂吧!」
「是嗎...謝謝。」靈夢轉身要走。
「等等!」咲夜叫住了她,然後轉身再次走入廚房。
「嗯?」
咲夜拿著一個裝著三明治跟果汁的盤子。
「他可能會想吃的,麻煩妳順便拿給他吧!」
「喔...嗯...」靈夢接下盤子道。

─────

    「萊特...?」
靈夢上到屋頂時,悄悄的問道,深怕吵到萊特會惹他不高興。
面對著紅魔館正門打坐的萊特沒有反應,看來真的是冥想到接近掛掉的狀態了。
「萊特...唷呼,你在睡覺嗎?」靈夢輕聲說。
萊特還是沒有反應。靈夢放下手上的盤子,伸手按住萊特的肩。
「萊特,休息一下,吃點東西吧!」
還是沒有反應。
「萊特!」靈夢搖著萊特的身體。
但萊特的身體在一陣搖晃後,就硬生生向後倒下。靈夢倒抽了一口氣,然後是一聲響徹天際的尖叫。

─────

    「真是亂來啊...」
萊特的倒下,驚動了輝夜派出永琳過來紅魔館。全部的人-除了看門的美玲還有工作中的女僕外,幾乎都聚集到了萊特的房間。
「還好靈夢發現的早,照你這樣練下去,你有幾百條命都不夠賠。」永琳在關上藥箱的時候說,「妳應該在失去生命前先停止增加力量。聽著,接下來的兩天內,除了上廁所,我不准你亂跑,全部禁止,這是我身為一名醫生的良心建議。你要好好休息,吃飯或者拿什麼東西,就麻煩其他人幫你拿來,除非你想提早去冥界報到。」
「我知道了...」躺在床上了萊特有點虛弱的說,「很抱歉...各位...這種時候...我才...呼哈...出這種毛病。」
「我知道你為這塊土地很努力,你也真的把命給賭上去了。這不代表這筆賭注一定要付出去。」永琳嘆了口氣,「看你這個樣子,只要一好起來,大概又會不愛護身體的亂訓練...我乾脆來這當常駐醫師好了...」
「不用擔心了,」咲夜說,「我們會負責看著他的。」
「妳這麼說,我就放心了。」永琳提起藥箱,「記住喔!絕、對、不准亂跑喔!」
「嗯...紫小姐...麻煩...送永琳小姐回永遠亭...」萊特有氣無力的說。
「好好,你好好的休息吧!」紫說。
「你也聽到了,你就好好休息吧!」靈夢在紫送永琳離開後說。
「身為紅魔館的主人,我也要你休息。」蕾米莉亞難得的說。
「喔?妳什麼時候也會擔心他了啊?」魔理沙說。
「妳不要誤會了,」蕾米莉亞冷冷的說,「如果他不能好起來,芙蘭多露找不到人陪她玩,就會來打擾我跟靈夢的獨處時間的。」
「說來說去,還是為了妳自己嘛…」
「妳有什麼不滿的嗎?」
「沒~有~」

─────

    「吃飯了。」
靈夢端著一碗清粥走入萊特的病房,後面跟著蕾米莉亞。
「不好意思…麻煩妳們了…」倚坐在床頭的萊特,被單上放了幾本厚重的方塊書,他的大腿上也攤著一本。
「你還真是閒不下來。」靈夢說。
「我不想只是躺著而已。」
「永琳交代說你要吃的清淡點,所以咲夜只做了清粥。不知道這樣你吃不吃的飽?」
「不用擔心…這樣就夠了…」萊特說。
「靈夢,我們走了啦!」蕾米莉亞拉著靈夢說。
「等等嘛!」
「難道妳還想餵他嗎?」
「我…我哪有?」
「那妳為什麼不想離開?」
「我…我只是…」
然後兩人聽見床上的萊特「噗哧」的笑了出來。兩人難以置信的將臉轉向正在燦爛笑著的萊特。
「哈哈哈…」萊特說,「不用擔心…蕾米莉亞小姐…我還沒虛弱到需要別人餵我…」
「萊特…」
靈夢似乎比較了解魔理沙看到萊特陪著橙還有芙蘭多露玩為什麼這麼驚訝了,比起第一次見到萊特,他臉上那個不茍言笑的表情,似乎已經不見了。
「他都這麼說了,我們走了嘛!靈夢~」
「好好,走吧!」靈夢說不過蕾米莉亞,只好答應。

─────

    「呼哈~」
在紅魔館大門口,美玲正對著萊特布下的單向光線結界打著呵欠。
「嗯…」美玲抓抓自己的頭,「有萊特布下的這個結界,外面的人根本看不到紅魔館,怎麼可能有人來襲擊…我站在這有什麼意思嘛…」
美玲這話才說完,結界突然一陣強烈的震動。
「什、什麼!?」這個突然的震動,震得美玲差點倒下去,「到底怎麼回事?」
美玲抬頭看看結界,「怎…怎麼回事…錯覺嗎?結界的強度好像變弱了…」
「哼哼…」一個陰險的笑聲傳入美玲的耳中。
「什麼人?」

─────

    「咳咳咳!!」
在剛剛的那場震動結束後,靈夢跟蕾米莉亞還沒搞清楚震動的原因,床上的萊特突然低頭掩嘴就是一陣狂咳。
「萊、萊特!」
「你怎麼了?」遇上這種狀況的靈夢跟蕾米莉亞慌了手腳。
停止咳嗽的萊特,他的手掌跟白色的床單都染上了一塊血紅。
「你…你還好嗎?」
「不好了…」萊特自言自語的說。
「怎、怎麼了?」
「因為我的身體…紅魔館外的結界變淡了…我們…被發現了…」萊特虛弱的說,「這個感覺是…風之卡斯汀…」

─────

    「原來如此啊…原來萊特大人布下了這麼狡猾的結界啊…難怪我找了這麼久都找不到這呢!」卡斯汀嘲諷般的說,「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完美的隱藏結界居然會露出破綻,不過這正好!碎裂吧!風調劍『渦輪』!」
卡斯汀伸手往自己的腰間一叉,憑空出現兩把黃色短劍。舉劍就往結界一劈。
「結界!?」美玲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結界破了個大洞。
「你好啊!穿著旗袍的美麗小姐,」卡斯汀說,「我找萊特大人,他在嗎?」
「你是什麼人?」美玲擺出戰鬥姿勢道。
「哎呀哎呀!妳看看,我真糊塗啊!都忘了自我介紹,」卡斯汀說,「我是風之操使,卡斯汀.特雷諾。小姐,為了妳好,還是讓開給我進去吧!」
「開什麼玩笑!我可是紅魔館門衛-紅美玲!」
「美玲啊…真是好名字…如果妳的年紀再大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
「你到底想怎樣?」
「別這麼生氣嘛!我只是想帶萊特大人離開而已啊!」
「你說帶走就帶走啊!」
「那麼就別逼我用實力囉!」
「有本事就來啊!」美玲飛了起來,右拳閃出一團紅光,「紅炮!」

─────

    「不行…我必須去…阻止他…」萊特硬拖著病體,想要下床。
「不可以!你要好好休息!」靈夢叫道,並將萊特壓回床上。
「可是…可是…」
「你忘了永琳說的話了嗎?把他交給我們!」靈夢說,「你必須好好休息!」
「靈夢!走吧!」蕾米莉亞在門口叫道。
「我來了!」靈夢回喊道,「聽到沒有?不準亂跑!」
語畢,靈夢便跟著蕾米莉亞跑離。
「各位…千萬要小心啊…」

─────

    「啊!」
美玲的第一擊被卡斯汀輕鬆避開,並還以重重的一擊。美玲被打落在地。
「可惡…」美玲從地上爬起。
「乖乖讓我過去,我不會傷害妳的。」卡斯汀說。
「哼…還早的很呢…」美玲說,「如果連這種程度小攻擊都能傷的了我的話…我現在就不會站在這了…」
「挺有自信的嘛…那這樣如何?」卡斯汀冷笑一聲,然後身體微微往側一移,突然消失了身影。
「什麼?」
卡斯汀無聲無息出現在美玲面前,跆膝往美玲的腹部一個重擊,美玲被踢飛了起來。
「呃啊!」
「還沒呢!」卡斯汀隨即追了上去,手肘往美玲的背又是一敲,美玲再次被擊落到地面。
「中國!」咲夜喊道。
因為剛剛的震動,少女們都跑出了紅魔館。
「咳…還…早呢…」美玲咳了幾聲,吐了一口血,並站起身子道。
「夠了,中國。剩下的交給我們吧!」咲夜說。
「對不起…咲夜小姐…」美玲面對著卡斯汀,「讓我打到最後…好嗎?」
「中國…為什麼?」
「我今天…站崗的時候…又摸魚了…所以我…我不能就這樣退下陣來…」
「真是有毅力啊!」卡斯汀嘲笑的說,「不過不想喪命還是站一邊去吧!」
「哼…」美玲抹掉嘴角的血痕,「你這種花拳繡腿…還用不著咲夜小姐還是大小姐來對付你…這樣太侮辱她們的實力了!」
「嘴巴倒是挺硬的嘛!」卡斯汀右手亮出了拳劍,「那麼就這樣去死吧!」
卡斯汀舉起拳劍,就以高速往美玲的頭直擊,不過美玲卻連動也不動。
「中國!」
只見美玲左手舉起直接抓住拳劍的刃部,「什麼?」卡斯汀吃驚的道。
「不要小看我!!」美玲舉拳直接給卡斯汀一擊強而有力的右鉤拳。卡斯汀被硬生生敲飛出去。
「漂亮啊!中國!」魔理沙喊道。
「咳!」卡斯汀咳了一聲,然後摸摸自己的左臉,吃驚的看著手上的血漬,「妳這女人…居然敢打我的臉!我要殺了妳!」
卡斯汀的臉因憤怒而變形,他的左手亮出了另一把拳劍,右腳往地面一蹬,右手向後一縮,直直的衝向美玲。
「唔!」美玲連忙舉起雙手做叉狀防禦。
卻見卡斯汀在美玲面前消失了身影。
「什麼?」
拳劍的劍身突然從後方劃過美玲的左肩,卡斯汀不曉得什麼時候繞到美玲後方,並展開了突擊。
「可惡!」
美玲轉身一個側踢,卡斯汀卻又馬上消失。並出現在美玲的右側,還以一踢。這腳紮實的的踢中美玲的右腹。然後蹲下身子往美玲的下盤一掃,美玲被絆倒在地。
「啊…」美玲按著自己的右腹,吃力的想站起。
卡斯汀伸腳踩住美玲的臉,將她壓回了地面,「怎麼啦?剛剛的氣勢呢?」卡斯汀說。
「臭小子!」紅魔館的大門後傳來這聲怒吼,幾把小刀隨著這吼聲衝向卡斯汀。
「唔!」卡斯汀連忙跳開,射出小刀的咲夜手向上一揮,指揮著小刀追向卡斯汀,卡斯汀拳劍一揮,一股暴風衝散了小刀。
「聽著!中國!」咲夜喊道,「輸了的話,我不會讓妳好過的!」
「謝謝…咲夜小姐…」美玲撐起身子道。
「接著!」咲夜丟出了一個裝滿液體的玻璃瓶。
美玲接下了玻璃瓶,「這是?…」
「廢話少說!快喝!」
「喔…是!」
美玲拔開塞子,瓶口往口一塞就是一陣猛灌。
「又想搞什麼花樣?」卡斯汀想著。
美玲灌了大概四分之一瓶,只見她的身體搖搖晃晃,腳步有點不穩。
「喂…妳給她喝了什麼啊?」魔理沙問。
「中國酒。」
「酒?有沒有搞錯啊?她喝醉了怎麼打啊?」
「閉嘴!看著就好了!」
「唔嗯…身體…輕飄飄的呢…」美玲滿臉通紅,晃著身子道。
「喝酒?哈哈哈!」卡斯汀見狀大笑,「妳真的活得不耐煩了…戰鬥中喝酒?看來不只妳是個傻瓜,連妳的上司都是個笨蛋。」
「你說什麼?」美玲醉醺醺的說,「嗝…你說我笨沒關係…可是…嗝…我不準你汙辱咲夜小姐跟大小姐…」美玲擺出戰鬥姿勢,儘管她的身體還是搖搖晃晃的,「來吧…嗝…讓我教訓你…」
「妳連站都站不穩了,還想贏我?笑死我了!」卡斯汀說,「去死吧!」
卡斯汀直直衝向美玲,這次是真的正面直擊,拳劍直接襲向美玲的臉。但美玲的腰卻柔軟的向後一彎,避開了這一擊。
「什麼?」
卡斯汀另一手追加一個突刺,美玲身體往一旁晃,再次的閃開。
「運氣不錯嘛…那這樣如何?」
卡斯汀姿態略壓低,只見幾個分身從兩側展開。
「是分身術!」曾經在這招吃過虧的靈夢喊道。
「唔…好多人…」美玲有點迷糊的道,「我喝醉了嗎?」
「去死吧!」全部的卡斯汀整齊劃一的衝向美玲。
只見美玲向後一個空翻,避開了這次的突襲。舉起酒瓶灌了口酒,「唔啊!好棒啊…」
兩名分身衝出陣來,舉起拳劍往美玲一掃。美玲兩腳一蹬閃開,但另兩名分身緊接跟著跳了起來,往美玲的身體突刺,但美玲輕柔的彎下腰來,避開了這一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待美玲著地,卡斯汀與他的分身圍了上去,展開了迅雷般的圍攻。他們的手似乎消失般的,對著美玲高速的揮著。
不過令少女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美玲在這種攻勢下,卻只是如同一個喝醉的人,亂無章法的晃著身體,但她連根頭髮都沒被銳利的拳劍削掉。似乎是如刻意的舞動又似乎是運氣好的迴避著卡斯汀的每一擊。
「怎麼可能?…」卡斯汀邊攻擊,難以置信的想,「她不過是喝醉了,身體在晃…怎麼可能這麼漂亮的閃過我的攻擊…」
只見美玲突然舉拳攻向卡斯汀,卡斯汀被這突來的一擊嚇到,分身瞬間全數消失,本體緊張的往後跳了數步。
「唔…結束了嗎?…」美玲還是那副醉醺醺的樣子。
「可惡…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卡斯汀在剛剛那陣猛攻後,又被美玲威嚇般的一擊所驚嚇,眼睛死盯著美玲,嘴巴吃力的喘著氣。
「那麼…」美玲灌了口酒,並伸手抹掉嘴角的酒痕,「換我囉…」
美玲身子一低,瞬間消失了身影。
「什麼?…」連以速度為傲的卡斯汀,在那一瞬間也看不見美玲。
下一秒,美玲已經出現在他的面前。
「喝!」美玲提腳往卡斯汀的下巴一記重踢,然後右拳紮實的打中卡斯汀的腹部,接著拿著酒瓶的左手勾住卡斯汀的左手,往他的背一扭,卡斯汀痛苦的叫了一聲,並被美玲固定在地上。
「嗯…」美玲把卡斯汀固定在地上似乎遊刃有餘,還拿起了酒瓶再喝一口。
「可…可惡…」卡斯汀使勁的想掙脫美玲的控制。
「不准動!」只見美玲用身體直接把卡斯汀壓回去,「打擾別人喝酒…嗝…很不禮貌的…」
美玲維持著壓制住卡斯汀的姿勢,晃了晃身子,然後伸手抓住卡斯汀的長髮,將他的拉了起來,看了看面樣狼狽的卡斯汀,「怎麼了?…哈~」美玲滿口的酒氣,卡斯汀厭惡的別過頭去,「打不下去了嗎?…那麼快…嗝…結束吧...我想休息了…」
只見美玲把卡斯汀丟向半空,「唰」的一聲出現在卡斯汀上方,「蹴黃腿!」美玲的右腳閃現一道黃光,由上而下的在空中畫出個漂亮的半圓,重重的踢中卡斯汀的背,將他打向地面。她隨即跟了下去,在落地點等著,「蟻光步!」這次她的腳換成彩虹般的光芒,然後往掉下來的卡斯汀一記正踢,卡斯汀無力的飛了出去,撞斷了路旁的一棵大樹。
「唔嗯…一點都不好玩…」美玲拿起酒瓶想再灌一口酒,但酒瓶已經乾了。
「啊…」美玲搖著酒瓶,發現一點聲音都沒有,隨手把瓶子往旁邊一丟,「沒酒了…咲夜小姐…沒酒了…給我酒…」
「咳…」卡斯汀重新站了起來,「妳這傢伙…」
「中國!後面啊!」咲夜喊道。
「酒…哪裡有酒啊…」美玲還是四處逛著,尋找著另一瓶酒。
「呀啊!!!」憤怒的卡斯汀衝向美玲,左手一記突刺攻向正心不在焉找著酒的美玲。
「啊!」美玲突然腰一彎,卡斯汀撲了個空,「這個也不是啊…」
卡斯汀不死心的舉起右手往彎著腰的美玲再次攻擊,美玲又突然把腰給挺直,並躺到了卡斯汀還沒收招的左手上。
「吶…小子…有沒有酒啊…」
「妳別看不起我!」
卡斯汀收回左手,美玲向後倒下,卡斯汀右手追擊,卻又吃了空氣。
「嗯…那就是沒有囉…哪裡有酒啊…」
美玲搖搖晃晃的找著酒,卡斯汀一招招的攻向美玲,卻連她的衣角都搆不到。
「怎麼辦…現在去哪找酒啊…」咲夜看著險象環生的美玲說。
「哈囉!我回來了。」紫居然從靈夢的寬袖中探出頭來。
「紫!」靈夢緊張的用力甩著袖子。
「哎呀呀!天啊…」紫被靈夢甩的頭昏腦脹,「我才出去一下,這裡就變的這麼熱鬧啊…中國好像喝醉了是吧…」
「妳還有心情這麼輕鬆啊!」靈夢說。
「酒…哪裡有酒呢?…」咲夜自言自語道。
「要酒我有喔!」紫從境界中拿出一罐玻璃瓶,「大吟釀『五里霧』喔!」
「拿來!」咲夜一把搶了過來,「中國!接著!」
「真是的,真沒禮貌。」紫說。
咲夜把瓶子丟給美玲。
「啊…有酒了…」美玲開心的跑了過去。
「我不會再給妳喝酒了!」卡斯汀追了過去。
「別、吵、我!」美玲右拳纏著一道彩虹光芒,轉身往卡斯汀的腹部一記重擊,「破山砲!」
「噗!呃!」卡斯汀又被擊飛了出去,而且這次撞倒了整排的樹。
「漂亮!」
少女們知道這擊肯定能擊倒卡斯汀。
「中國,做的…啊?」
咲夜難得想稱讚美玲,美玲卻抱著酒瓶,縮在地上睡著了。
「真是的…受不了妳…」咲夜笑了笑,「不過…還好妳沒事…」
「可惡啊…」卡斯汀按住自己的肩膀,吃力的從倒的亂七八糟的樹中站起。
「這樣居然還打不倒他?」
「…沒用的東西…退下去…」空中傳來一個冷冷的熟悉嗓音。
「唔…」卡斯汀似乎很不願意,不過身受重傷的他似乎也沒有多少選擇,慢慢的退入黑暗的森林。
「各位…好久不見了…」達克身處在漆黑的空中冷言道。
「是你…」靈夢顯得不自在,畢竟自己之前才被抓去當人質。
「萊特那傢伙呢?…我還以為派卡斯汀這個誘餌,他就會傻傻的衝出來呢!」
「不好意思,他現在沒時間,我們對付你就夠了!」
「是嗎?…妳們似乎還沒搞清出你們的處境吧…」達克冷笑道。
「什麼?」
「看清楚吧!」達克手一揮,罩著紅魔館的巨大結界在瞬間粉碎。
「萊特的結界…」
「強度怎麼會這麼弱呢…難不成…萊特那小子出事了?」達克看著自己的手說,似乎有點訝異這個結界怎麼如此脆弱不堪,「算了…不管他現在怎麼樣…他今天也是註定要葬送在我的手中…看清楚吧!今天可是美麗的新月之夜啊!」
空中少了月亮的光芒,只剩微弱的星光。
「聽到了沒有!萊特!快出來吧!讓我捏碎你!」達克對著紅魔館咆嘯道。
靈夢打從心底祈禱,萊特不要衝動的跑了出來。不過紅魔館方面沒有任何反應。
「哼…不出來嗎?」達克的臉一陣不悅的扭動,然後又隨即平靜下來,「算了…看來不給你看點『精采的』,你這位主角大概不會想入場吧…」
達克的臉面向地面上的少女們,「那麼…萊特…我來摧毀幾個弱小的生命…你不介意吧…」
「話別說的太早!」魔理沙沉不住氣,率先發動攻擊,「戀符『支配閃光』!」
一道白光從魔理沙掌中噴向達克。
「雕蟲小技。」達克冷哼一聲,他伸手往白光一揮,把支配閃光打向遙遠的天際。
「什麼?」
「今晚就讓妳們看看…在受到完全黑暗洗禮的我…跟平常差了多少。妳們可要仔細看了...因為妳們可能沒有機會跟其他人說了...」
「幻符『殺人木偶』!」
數十把小刀從四面八方襲向達克,不過達克連動也沒動,只見小刀如撞到無形的牆而停了下來。
「太麻煩了…一起上吧!省的我享受殺掉萊特的興致都沒了。」達克說。
「你這傢伙!我要讓你後悔說出這種話!」魔理沙再次發動攻擊,「魔砲『最終支配閃光』!」
「這是你說的!接著吧!」蕾米莉亞追擊,「神槍『Spear the Gungnir』!」她右手一揮,一把紅色的魔力長槍出現,蕾米莉亞伸手一抓並擲向達克。
「大小姐都這麼說了…接招吧!傷魂『魂之刻蝕』!」咲夜手抓兩把小刀,她的瞳孔瞬間轉紅,並跟著兩招彈幕衝了上去。
「喔…還不錯嘛…」
達克動也不動,先直接被魔砲吞噬掉,接著咲夜追擊在後,兩手高速的揮動著,毫不留手的切斬著達克的身體,然後被接踵而來的神槍貫穿。
「哼!看你還沒有沒辦法說大話。」
「哼哼哼…哈哈哈…」只見腹部還插著神槍的達克,低著頭笑著。
「什、什麼?」
「會痛呢…哈哈哈…居然能讓這個狀態我感到痛呢!」達克抬起他那猙獰笑著的臉,並伸手抓住插在身上的神槍,一使力,神槍瞬間碎裂,「這樣才對嘛…或許我以前真的把妳們看的太扁了…妳們真的有炒熱前場的能力呢…」
少女們聽到這句話,當然都非常的不滿。
「他…他怕的是…」靈夢思索著,「對了!是光!」
「光嗎?」魔理沙接著說,「帕秋莉!」
「知道了…」帕秋莉攤開手上的巨書,「日符『皇室之焰』!」她雙手向上一揮,一枚耀眼的光球飛向空中,並綻放刺眼的光芒。
「唔…」達克畏懼的拉起披風遮住光線。
「好機會!」靈夢乘這個機會攻擊,「神靈『夢想封印』!」七彩的光球飛向達克。
「我也來!」愛麗絲也出手,「拜託妳了!上海。咒詛『蓬萊人形』!」她身旁的小人偶口中噴出強烈的紫色光束。
「嗯…啊!」達克只是大吼一聲,兩名少女的招式直接被沖散。
「礙眼!」達克舉起手,用黑暗彈幕打下了日符,「闇劍『托卡雷』!去死吧!斷光波!」
達克對著地面的少女們揮了一劍,一道巨大的黑色劍氣飛向帕秋莉。
「啊…」帕秋莉嚇的動不了身。
「危險!」魔理沙衝了過去護住了帕秋莉。
「想都別想!夢符『二重結界』!」靈夢展開了紅色的結界。
「還有我呢!境符『四重結界』!」紫也展開了紫色的結界。
「捕夢網『絕對領域結界』!」兩人的結界合成了一個巨大的紅紫色結界,打消了斷光波。
「紅魔『鮮紅惡魔』!」不知道什麼時候繞到達克下方的蕾米莉亞,這時候發動突擊。一道紅色的傘狀光芒向上竄向他。
「哼!」達克身一側避開來。
「寶具『陰陽鬼神玉』!」靈夢追了上來,並擲出一個巨大的藍色太極陣球體。
「沒用的。」達克劍一揮,斬掉了鬼神玉。隨即左手凝聚一團黑色魔力,「接著吧!」他對著靈夢一擲。
「夢符『二重結界』!」
靈夢連忙展開結界,結界卻跟著黑色彈幕一起銷毀。
「來得及嗎?」達克猙獰的笑著,又丟出了一團黑色彈幕。
「不…不行…來不及了…」
這時一個黑影衝到靈夢面前,用身體擋下了彈幕,然後被衝退到靈夢的懷中。
「啊…蕾…蕾米莉亞…」
「哼…我可…不準有人…欺負我的靈夢…」蕾米莉亞似乎受了不小的傷。
「很行嘛…那這樣呢?斷光波!」達克劍一揮,一道黑色劍氣飛向兩人。
「不行,擋不下來!」
只見另一個黑影衝了出來,打散了這擊。
「喔…你終於肯出來了啊…」達克冷笑著,看著剛剛為兩位少女打消這擊,交叉了手中雙劍的萊特。
「萊…萊特…」靈夢難以置信的說。
「笨蛋…」蕾米莉亞說,「不是叫你…不準跑出來的嗎…」
「對不起…」萊特的身體似乎還沒完全康復,他吃力的喘著氣,「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什麼都不做…」
「哼哼哼…真是感人啊…為了親愛的朋友挺身而出啊!哈哈哈!…」達克大笑道,「話說回來…你…似乎把自己的身體給搞壞了?」
「少囉唆…要打就來吧…不打就快滾!」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7-8-17 08:2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看來是我錯了…你的嘴巴還是一樣討厭啊!不過在那之前…那位偷偷摸摸的小姐…」
達克舉劍對空一揮,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裂縫,只見達克把手伸入裂縫中,抓住了某樣東西並把她拖出來。
「放…放開我!」紫被達克揪著頭髮,她扭動著身子抵抗著。
「哼…是妳技術太差勁了…」
「放開紫小姐!」萊特衝了過來,閃著光輝的右拳打向達克,正中他的左臉頰。
達克手一鬆,萊特隨即拉著紫準備飛離。
「你這傢伙!」達克隨即舉拳還擊,重重的往萊特背一敲。
「呃!」萊特硬是撐了下來,「快點…紫小姐…離開這裡…」
「我看你能撐幾拳!」
達克又打了一拳,這下萊特直接被敲向地面。紫連忙展開境界,趕到了萊特墜地前將他擋下。
「謝謝…」
「謝什麼啊…該說謝謝的…」紫還來不及說完,達克的彈幕衝向兩人。
「危險!」萊特身體一轉,為紫擋下了達克的彈幕,「唔!…」萊特似乎用盡氣力的趴在紫身上喘著氣。
「萊特!萊特!」紫搖著萊特道。
「看來你今天真的完了,萊特。操闇…嗯?」達克還沒發出彈幕,一道白光先衝向了他,他連忙側身避開。
「紫!帶著那小子離開!我們會拖住他!」魔理沙對著紫大喊著,她身旁的愛麗絲跟帕秋莉正用一招招的彈幕砲轟著達克。
「我知道了!」
不過紫才想帶萊特離開,萊特卻伸手抓住紫的衣服,「紫小姐…」
「什麼都別說,我必須快帶你離開!」
「請妳…帶我到上面去…」
「什麼?不行!你現在這個樣子,去只是送死!」
「拜託妳!」
「萊特…」

─────

    「可惡!都打不中。」
面對三人份的綿密彈幕,達克卻是輕鬆的穿梭自如。
「我也跟妳們玩的夠久了!」達克言下之意是要開始反擊了,「通通下地獄去吧…什麼?…這…這股力量是…」
達克感到一股令他厭惡卻又不寒而慄的強勁魔力,他有點驚慌的看著四周,發現了一側手中雙劍都在發著耀眼光芒的萊特。
「那…那招難道是…」
「喝…啊…『光耀合成』!」萊特雙劍一舉,兩把劍一個交叉,光芒變的更加耀眼,然後光開始向上延伸,持續的延伸,最後形成一把數層樓高,纏著淡淡白光的巨劍,「斬闇劍『傑諾斯特』!」
「什麼…光之劍的奧義…『斬闇劍』…」達克這時第一次露出了害怕的表情。
「烈日斬『黑暗斷裂』!」
萊特手中的巨劍如山崩之勢劈向達克。
「躲…躲不開…不對…我根本…動不了…」達克想移動身體,身體卻不聽使喚。
巨劍重重擊中了地面,一股強烈的振動,站在地面上的少女們莫不尋找支撐才不至於倒下,一道煙塵被激起,待煙塵散去,地面上留下了個巨大的斬痕,不過達克卻還是毫髮無傷的浮在空中。
「呼哈…呼哈…」萊特喘著氣看著達克,他目前的體力要合成出斬闇劍已經是竭盡所能,自然不能延長劍的產生時間。
「太可惜了…」魔理沙見狀說道。
「不過…他的狀況有點怪怪的。」靈夢說。
「…」達克根本不知道看到斬闇劍後的自己在做什麼,現在才回過神來,「如果不是…他身體虛弱...又沒有太陽…我…早就死了…」
「可惡…太可惡了…你這傢伙…什麼招式都搶在我前面練成!」達克憤怒的喊道,「我會再回來的!你給我洗好脖子等著!」
達克轉身飛向黑暗的遠方。
「成…功了…」萊特見達克飛離,才略為放鬆,人就失去了意識。
「真是亂來呢!」紫從縫隙探出身來,並伸手托住萊特,「辛苦了。」

─────

    「來…啊~」
「紫小姐…我可以自己吃的…」
在萊特的房間,少女們雖然疲憊,不過成功的戰勝還是令她們十分高興。今日的主角難得變成了美玲,雖然說她完全忘了自己喝了酒後所做的事。紫左手拿著碗,右手舀了一匙清粥遞到萊特嘴邊。
「你在說什麼啊?難得本小姐有意願餵你,你應該欣然接受啊!」接著硬是把湯匙塞到萊特嘴中。
「吶~靈夢~我做的很好吧?今天晚上陪我睡作獎勵嘛!」蕾米莉亞黏在靈夢身邊道。
「這…這個…我是很感謝妳…可是…」靈夢有點為難的道。
「那個狂妄的臭小子啊!看到了萊特那把劍,整個人嚇呆了!」魔理沙說。
「那妳又在幹什麼?…」帕秋莉不客氣的吐槽道。
「欸…這個嘛…」
「可以吃飯囉!」咲夜打開門探頭進來說道。
「好耶!吃飯了,吃飯了。」
少女們魚貫的走出房門。
「萊特,要好好吃飯喔!」靈夢在離開前道。
「我知道,妳去吃飯吧!」
待門關上,萊特隨即轉頭面向窗戶,「那麼…有什麼事嗎?」
一隻小鳥叼著短籤,似乎等待已久…


路與少年少女們的閒談and符卡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6-9-9 07:5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第十九章 地的意志

    「呼...今天有點冷呢...」

有點寒冷的夜晚,在紅魔館大門,看門的美玲搓著雙手有點顫抖的道。

「真是莫名奇妙的天氣啊...」美玲冷的牙打著顫道。

「美玲小姐。」熟悉的少年嗓音從通往紅魔館的大道方向傳來。

「啊?萊特啊。」

「怎麼了?全身顫抖的。」

「呃...今天有點冷而已...」美玲有點緊張的說,「這...這不代表我想偷懶!我...我...」

「嗯...」萊特想了一下,「進屋裡喝點熱湯,烤個火吧,今晚的確蠻冷的。」

「對不起!」美玲反射性的道歉,反射性的認為面前是女僕長咲夜,反射性的準備接受小刀攻擊,「啊?」下一秒她才反應過來。

「嗯?」

「萊特...你說...什麼?」

「進屋裡喝點熱湯,烤烤火啊。」

「但...但是...」

美玲絕對不敢在工作時間隨便跑進紅魔館,因為她知道被咲夜抓到,她寧可找魔理沙單挑。

「就說是我說的,妳就去吧。」

「但是...看...看門的工作...」

「就讓我來吧。」

「可是...可是...這個...」

萊特似乎存心要把美玲趕進紅魔館,反而讓美玲以為萊特跟咲夜因為生活無趣聯合起來整她。

「如果咲夜小姐有意見的話,請她來跟我談吧。」

「啊...嗯...」美玲有點緊張的走向紅魔館,走了幾步又神經兮兮的回頭,「真的可以?」

「去吧。」

萊特目送著美玲進到紅魔館,美玲一路上一直回頭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萊特。

「好了...接下來...」萊特確認美玲進到了紅魔館才放下心,「援兵『光的軍隊』!」

幾道光從萊特身上,並形成幾個人型式神。

「紅魔館的看守就拜託你們了。」

式神靜靜地舉手敬禮,然後看著萊特飛向夜空。

──────────────────────────────────

    一名留著銀灰色短髮的少年站在一座平頂山上閉眼冥想,綠色的披風隨著夜風擺動著。

萊特降落到了少年的身後一段距離,「沒想到你會自己約我出來,凱爾。」萊特說。

「我才要感謝您,萊特大人。」凱爾轉身過去面對著萊特,「肯給我這個面子,出來與我見面。很可惜...我招待客人習慣在風光明媚的湖邊陽台,與客人吃著點心邊聊天。但是以目前的狀況...我想您也沒有興致吧!」

「...這是陷阱嗎?」

「...如果是其他人我不敢說,但是我沒有興趣用這種下流的手段。」凱爾說,「我命令所有的部下今天都在基地裡做自主訓練,而且我相信他們沒有我的命令是不會隨意出擊的。」

「你的光明正大,也是烈日有名的...」

「過獎了。」凱爾說,「我只是遵循祖訓而已。」

「那麼...約我出來有什麼事嗎?」

「四年前...」

聽到這句話的萊特,握緊了拳頭。

「那次作戰...執行人雖然是火之可亞,不過我有在一旁全程看完...」凱爾說,「為什麼呢?...為什麼您能不惜一切...也要保護那片森林?」

「你想問的就這個?」

「什麼?」

「那片森林...是我的朋友...我想去守護他們,難道有錯嗎?」

「就連那些少女們...您也要保護嗎?」

「當然!」萊特說,「她們因為我的緣故...家鄉遭到你們的入侵...所以無論是任何人,除非先將我千刀萬剮才能碰她們。」

「真是令我敬佩的守護意志...真是令我羨慕...」

「嗯?」

「我們索倫佐家...自古就是有著高傲騎士精神的家族,」凱爾說,「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以保護皇室貴族為業...擁有絕對的忠貞與守護的意念...」

「那麼...你又為什麼會在『射日』?你應該知道的,凱爾。你應該知道有多少人因為你們的行動而失去家園?」

「我的祖父...受到『射日』的首領-菲兒的挑戰...以全家族的存亡為條件...賭注是...世代的自由...」

「自由...」

「如果祖父敗了...往後的子子孫孫都必須忠於『射日』...這是一場不得不接受的挑戰...」

「你的祖父...輸了?」

「沒錯...」凱爾說,「我...從懂事就被教導,教導忠貞的重要,是的...忠於『射日』的重要...但是我很疑惑...我念熟了家族史,為什麼?我們的祖先都是如此的英氣風發,人人歌頌。而我...卻只能被排擠在同年齡的孩子外...只因為我為『射日』做事...」

「凱爾...」

「今天,我要找出答案!」凱爾說,「來吧!萊特大人!請您指引我的前途!槍符『戰地長槍』!」

凱爾跟前的地面突然向上隆起成一根石柱,凱爾一握,石柱隨即碎裂,從裡面取出了一把綠色的長槍。

「請容我挑戰您的守護意志!斬斷我的迷惑!光明正大的!」

「『光耀雙劍』!」

萊特的雙手各閃過一道光,一對雙劍出現在他手中。

「既然你這麼直接的說了,我也沒有拒絕的理由!」

「請賜教吧!」

凱爾身體一個壓低,直接衝向萊特,槍頭掃向萊特。萊特頭一別,左手用劍托擋住了槍頭,凱爾的槍柄就在下一秒撞向萊特。

「唔!」萊特連忙抽起右手的劍擋下。

「您的反應真快。」

萊特使力頂開了凱爾。凱爾向後退開了一段距離,隨即用槍往地面一刺,「破地波!」

從凱爾刺入地面的地方開始,地面呈一整串的爆炸衝向萊特。

萊特往側邊跳開,「斬闇波!」他對著凱爾空揮一劍,白色的劍氣飛向凱爾。

凱爾舉槍一掃,打下了斬闇波,隨即一個蹬步衝向萊特。兩人的武器就在下一秒架在一起。

「萊特大人,您沒拿出實力來跟我打,我會很苦惱的。」凱爾在兩人僵持不下的狀態說道。

「你自己不也一樣嗎?」

「那麼請您開始認真吧!」凱爾虛晃一槍後,向後跳開,「地符『裂地刺針』!」

凱爾舉槍往地面一刺,無數的尖銳石柱從地面突起,並成一列衝向萊特。

「斬闇波!」

兩招一個碰撞,激起了一陣煙幕。萊特衝出煙幕攻向凱爾,意圖拉近距離作戰。凱爾卻先一槍刺了過來。

「唔!」萊特雙劍交叉格下這擊。

「石筍『百萬年恩惠』!」凱爾槍一抽,又是往地面一刺,一支尖銳的巨大石柱從萊特正下方冒出。

「呀啊!」萊特手起刀落,石柱直接被劈成兩半,但他頭一抬,凱爾馬上一槍刺了過來。萊特右手揮劍打偏槍頭,另一把劍直擊凱爾的胸口。

「盾符『幻想堅壁』!」

地面隆起一塊厚重的石盾擋下了萊特的劍。凱爾則乘隙跳開,發動下一波攻勢。

「廣地『山崩暴突刺』!」

凱爾舉槍又往地面一刺,這次有六道刺針從槍頭四散開來,並開始包圍萊特。萊特看了看四周,然後往上一跳。只見凱爾抽槍,把槍轉了一圈,然後用槍刃往地上重重一敲,「石雨『萬石凌空』!」

所有的刺針衝出地面,衝向躲到空中的萊特。

「翼符『光之翼』!」

萊特背上的披風一飄,兩道如翅膀的光芒從他背上展開。萊特身子一縮,兩隻翅膀包覆著他的身體,刺針就打在翅膀上,產生了一陣陣爆炸與煙霧。

「光羽『貫空羽』!」

煙霧中傳出萊特的聲音,一大群發著光的白色羽毛狀彈幕衝向凱爾。

「盾符『幻想堅壁』!」

「斬闇劍『傑諾斯特』!」

「什麼?」

凱爾才展開盾牌,萊特舉著巨劍跟在羽毛狀彈幕後衝了過來。光羽符炸掉了凱爾的盾,隨即兩人的武器一陣擦撞並架在一起。

「萊特大人,您可終於認真了。」凱爾說。

「當然,如果不認真,怎麼對得起認真對付我的你呢?」

「那麼請您再認真一點吧!石筍『百萬年恩惠』!」

凱爾頂開了萊特,舉槍往地面一刺,又一根巨刺從萊特腳下隆起。萊特向後跳開了一段距離,一記橫斬擊斷石柱。凱爾隨即高高跳起,一記直劈攻向萊特,萊特目光一移,舉腳把剛剛斬下的石柱踢向空中,凱爾連忙劈開石柱,卻在下一秒被隨後躍起的萊特格住了武器。

「什麼時候?」

萊特一個使力把凱爾揮了出去,「斬闇波!」

一道巨大的劍氣飛向被揮出去的凱爾。

「唔...」凱爾舉槍硬是擋下,「這就是萊特大人的實力...」

「破闇劍『光輝黎明斬』!」萊特劍一舉,一道光芒延長了劍身,然後劈頭往凱爾的方向斬去。

「禦敵『堅壁清野』!」凱爾身子一縮,幾枚包覆著綠光的巨大的石塊從地面飛起,把凱爾團團包覆。

劍身擊破了厚重的石塊群,凱爾沒有受到招式直接打擊,卻被衝擊打落地面。萊特毫不猶豫的追了上去。

「重符『萬有引力』!」被打落的凱爾舉掌往地面一壓,整座山發出了耀眼的綠色光芒。

「什麼?」萊特突然感到飛行變的非常吃力,馬上著陸,「原來如此...用地屬性的能力改變山的質量嗎?」

「貫符『重槍投擲』!槍符『戰地長槍』!」凱爾把整把長槍丟向萊特,另一手拿出了另一把槍,「破地波!」凱爾抓起新的長槍往地面一刺,一串爆炸跟在被擲出的槍後衝向萊特。

萊特舉劍打落了飛過來的長槍,左手一舉,「反動『突襲之盾』!」一面畫著十字的長盾出現在他的左手。破地波撞在盾上,但萊特不在乎的起腳一蹬,衝向凱爾。盾似乎受不了破地波的攻擊,在萊特接近凱爾時碎裂。凱爾乘隙舉槍一揮,打飛了萊特手上的斬闇劍。

「還沒呢!新星『烈日迫擊』!」萊特雙手一舉,一枚巨大的光球出現在他手間,凱爾連忙退避,萊特就在下一秒把光球重重的壓在凱爾剛剛的站立處,地面重重的凹陷下去。萊特隨即跳起,抓住了在空中旋轉的斬闇劍,近乎垂直的衝向凱爾。

「光耀分離!」

「什麼?」

凱爾才舉槍防禦,卻見萊特手上的斬闇劍發出光芒,萊特雙手一抽,斬闇劍變回了雙劍。萊特左手的耀劍打在槍柄上,右手的光劍跟著一記橫斬攻向凱爾的頭。

「唔!」凱爾盡可能的往後仰才避開這一擊,但他卻沒料到萊特的下一招。萊特右腳一舉往他的左腹一記側踢,強大的力道將凱爾踢了出去。

萊特繼續追擊,他雙劍一舉,「光耀『雙劍逆閃』!」雙劍一揮,兩道弦月狀的劍氣飛向凱爾。

「盾符『幻想堅壁』!」

劍氣在盾符上面炸開來,但萊特卻消失了身影。

「什麼?」

只見一把劍已經抵在凱爾的頸前。

「勝負已定。」萊特說。

「...甘拜下風。」

萊特收起了劍,凱爾也收起了槍。

「雖然我早就知道您很厲害...不過看來我事情的評估似乎還是太小看你了。」

「過獎了。」

凱爾微微一笑,「我們會再見面的,萊特大人。」他說,「一定會的...再會了。」

凱爾起身飛離,萊特默默的看著凱爾飛離的背影。

「萊特!」

萊特轉身看向聲音來處,少女們從那飛來。

「沒事吧?」魔理沙問。

「沒事...不過大家怎麼會來了?」

「因為你晚餐都沒現身,結果咲夜抓到在壁爐前打瞌睡的中國並修理了她一頓,卻發現你不在門口,只有你的分身。」靈夢說。

「抱歉,讓你代替那個傻瓜的位置。」咲夜說。

「請不要怪美玲小姐,是我自己要求的。」

「好啦!可以回去吃飯了嗎?」魔理沙說。

「嗯!我們回去吧!」

──────────────────────────────────

    「凱爾大人在召集了!快快快!摸魚什麼?快!還有十秒!再慢!等等集合結束你就知道了!」

在地之軍隊的聚集地,所有的士兵們全都聚集到了一處空曠地。他們面對著一處山崖,凱爾就站在那。

「各位...今天集合,是因為我做了個重要的決定。」凱爾語意深長的表示。

不過下頭的隊伍還是井然有序,完全沒因為凱爾的話而動搖。不過待凱爾發表了他所說的決定,就連如此訓練有素的隊伍卻也發出了聲響,各隊的小隊長很不高興怒視著他的隊員。

「吵什麼吵啊!」

「好了好了,」凱爾揮著手示意大家安靜,「我知道...各位突然聽到這個,肯定會感到驚訝,也請各隊小隊長不要在散會後處罰你的隊員。不過這是我今天所得到的結論,這是我認為最好的抉擇...當然,就算各位是我的下屬,我也不會強制大家的去留。今晚,各位可以好好的考慮,即使是不願追隨我,也會保證你們的人身安全。我...今晚會在這冥想,明天早上...願意留下的就請到這來,不願意的可以自行離開。解散。」

士兵們魚貫的離開,伴隨著稀稀疏疏的輕微討論聲。

「凱爾大人。」一名士兵走到凱爾的身後。

「怎麼了?」

「請讓我跟您一起冥想好嗎?」

「你...」

「我...在加入射日後...一直都受您的照顧,我自己也許下承諾,要永遠忠於您。」

「即使是在我下了這樣的決定嗎?」

「是的,凱爾大人。請讓下官一直追隨您。」

「...謝謝你...」凱爾微笑道。

──────────────────────────────────

    黎明,太陽的光芒溫暖了被黑夜籠罩的大地。曙光就照在閉目沉思的凱爾臉上。他緩緩的睜開眼,整齊劃一的隊伍早已集結完畢。

「你們...」

「報告凱爾大人,全員到齊。」

「你們都願意追隨我嗎?」

只見士兵們心照不宣舉起了手敬禮,「我等生為地之軍隊,死為地之烈士,吾之身與魂,永遠追隨凱爾大人!」震天的宣示聲,驚動了附近的鳥獸四散。

「謝謝你們...」凱爾說,「那麼,我們走吧!」

凱爾率先浮上空中,軍隊也隨後,然後一同飛向紅魔館。

──────────────────────────────────

    「不、不、不、不好了!」

美玲跌跌撞撞的撞進了紅魔館,嚇了正在大廳用餐的少女們一跳。

「中國,妳又想摸魚了嗎?」咲夜冷冷的說。

「不是不是!」美玲連忙說,昨晚她才從夢鄉被咲夜用傷魂拉進地獄,「凱、凱爾他帶著一大群人往這來了!」

「什麼?」少女們一副吃驚樣,反倒是萊特卻很冷靜的喝著茶,翻著手上跟帕秋莉借來的書。

凱爾與地之軍隊著陸在紅魔館大門口,萊特與少女們也一同來到了門口。凱爾直直的走向萊特,兩方都沒有什麼動作,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

凱爾停在萊特的面前,「槍符『戰地長槍』!」

他突然叫出自己的槍,這讓少女們馬上進入迎戰態勢。

「沒事的。」萊特卻只是淡淡的說。

只見凱爾捧著槍,在萊特面前跪下,並捧高槍,地之軍隊的眾人也跟著跪了下來。這讓少女們吃驚的說不出話。萊特伸手壓住了槍,又收回了手。

凱爾站了起來並轉身面對地之軍隊,「從今天開始,我們正式編入萊特大人直屬,解散後馬上回到守備崗位!解散!」

「是!」震天一喝,士兵們隨即散去。

「這...這到底是...」

「我正式歸順萊特大人,請多指教!」凱爾對著少女們敬禮道。

「萊特...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少女們還是搞不清狀況。

「嗯...總之...就像他說的,從今天開始,我們是夥伴了。」萊特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似的道。

──────────────────────────────────

    「萊特大人。」凱爾敲了敲紅魔館的一扇房門道。

「進來吧!」

「打擾了。」凱爾開門進入房中,「沒想到您會找我過來。」

「不好意思,只是有點事情想問你。」

「問我?」

「嗯...你們射日的首領是什麼人呢?」

「這個...」凱爾說,「很抱歉...其實我也沒親眼見過她。」

「你身為四大屬性領導也沒見過她?」

「是的,我所知道的,只有她的名字是菲兒,渾沌操使...我們四大領導...就連在我們之上的達克,都沒有親眼見過她的本體,我們與她對談時,總是隔著菲兒大人所設下的渾沌結界談話,沒有人看過她的真面目。」

「菲兒嗎?...唔...」萊特突然按著頭,面露痛苦。

「萊特大人,您怎麼了?」凱爾連忙說。

「沒事...」萊特說,「那麼...菲兒為什麼想征服烈日呢?」

「這個...似乎在找什麼東西...」

「找東西?」

「是的,菲兒大人在我們攻下一處地方時,都會親自到附近巡視,但是她從不說她要找什麼...所以...很抱歉...」

「沒關係,你幫了很多。先去休息吧!」

「是!屬下退下了。」

「菲兒...為什麼...我應該是沒有聽過這個名字...為什麼有種熟悉的感覺...」

─後記&符卡─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6-9-9 09:5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第二十章 靈夢的心意

    「咳咳!」

「真是的,你真的很不怕死耶!」魔理沙對著虛弱躺在床上的萊特說,「誰會在暴風雨中冥想啊?你是太遲鈍還是怎樣?」

「不好意思…」

「好了,魔理沙。別說了。」靈夢說。

「對不起…」凱爾道歉道,「永琳小姐已經交代不要讓萊特大人過度修練了,我陪在萊特大人身旁一同修練還出這種事…」

「好了,給他自己休息吧!」咲夜把房中的少年少女們都趕了出門。

「妳也給我出來。」靈夢順手揪住想從境界冒出頭的紫的領子,並把她拖出房間。

「討厭,人家想待在裡面嘛!」

「誰知道你待在裡面會發生什麼事?」

「啊啦?妳吃醋啊?」

「誰吃醋啊!」靈夢滿臉通紅的大聲反駁道。

「不過永琳沒有拿藥嗎?」魔理沙說,「我記得她一早就來…還多虧某個通風報信的傢伙…」她把目光掃向裝傻的紫,「妹紅差點殺過來…」

咲夜搖搖頭,「永琳說他這次太嚴重了,她必須從頭配起。」

「也對啦…我真的很難想像半夜起來泡杯茶跟早上早起都看的到坐在那冥想的某人,這樣練下去也早該倒下去了。」

「不要講不吉利的事。」

「我只是說實話嘛!」

「如果我的店還在就好了,」霖之助說,「店裡有帖不錯的萬能藥,不過我的店被鎖在水之結界裡了…」

「如果說是水之結界…或許還好辦…有機會靠交涉就取得藥…」凱爾低頭想著,「不過…」

「不過?」

「嗯…霖之助先生,你的店裡有擺酒嗎?」

「有啊!」霖之助得意的說,「村莊、紅魔館都會跟我買料理用酒之類的,不是我自誇,我的酒叫可以說什麼酒都有。」

「是嗎?…真糟糕…」

「啊?」霖之助聽到凱爾的話,得意的表情馬上消失了。

「事實上…我在與萊特大人對決前,因為冰之莎莉雅跟火之可亞發生了點摩擦,特地到邊境去戒備。」凱爾說,「他們兩人平常就很容易吵架。結果那次,可亞擅自把水之結界裡的一間房子給移到火之結界內,兩人差點開戰。」

「該…該不會…」霖之助應是擠出一點笑容,帶著「不可能是我想的那樣」的想法問。

「是的…就是香霖堂…」

「我的店啊…」霖之助欲哭無淚的跪了下來。

「那我們直接強攻火之結界!把香霖堂給搶回來就好了啊!」魔理沙說。

凱爾搖搖頭,「我還在『烈日』的時候看過戰鬥資料了,魔理沙小姐妳應該是最了解可亞實力的一位吧?」

「唔…」

魔理沙想起了可亞第一次來到幻想鄉,自己就被痛宰的情況。

「我們先靜候永琳小姐是否能配出藥來,再作打算吧!」凱爾說,「在火之結界內遭遇可亞,即使我們有人數上的優勢,也不見得能安然拿到藥然後退回。」

──────────────────────────────────

    「萊特…」靈夢端著飯菜,敲了敲萊特的房門,「我帶餐點來了。」

「請進。」

靈夢打開門走入房間,看到萊特的床頭放著幾本巨冊,坐在床上的他的腳上正攤著一本。

「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你還好吧?…」靈夢把飯菜放在一旁的小茶几上,自己坐到床邊的椅子。

「嗯…」

「你身上的魔力變的好弱…」

「不要緊的…過一陣子就好了…」

「萊特…」

萊特低下頭來翻了一頁書。

「好了!你別念了!好好休息吧!」靈夢忍不住說。

「我…不想只是躺在這…什麼都不作…」

「那…那先吃過飯吧!」靈夢伸手想拿起碗,「好燙!」

不小心摸到熱湯的靈夢,手縮了回來。手卻掃到了巨冊堆,書向下倒向靈夢。

「危險!」

萊特用身體護住了靈夢,一本本的巨冊打在他的身上。

「喝…哈…」

「萊特!」

「沒…沒事吧…」

「還問我沒事!」靈夢連忙把書給撥開,把萊特扶回床上,「你應該先擔心你自己吧!」

「…」萊特讓靈夢把自己扶回床上。

「萊特…」

──────────────────────────────────

    「妳說什麼?」魔理沙大叫道。

「噓!」剛剛跟魔理沙透露了某個消息的咲夜連忙制止,魔理沙連忙把自己的嘴摀住。

「笨蛋!被萊特聽到怎麼辦啊?」咲夜壓低聲音道。

「妳不是說真的吧?這可不能開玩笑啊。」魔理沙也壓低音量道,「靈夢她…不見了?」

「對。」咲夜點頭道,「今天早上,我要去叫她起床的時候,她的床已經空了。」

「可…可是…」魔理沙想辦法找出個合理的解釋,「她可能只是去上廁所或泡茶了吧?」

「整幢紅魔館都沒有她的影子,沒有一個值早班的女僕看到她,這不是很不自然嗎?」咲夜說,「如果她不是想偷偷出去,她做什麼這麼偷偷摸摸的?」

「但是…為什麼…」

「我只是猜而已…」咲夜說,「可是我昨天看到她跟霖之助在聊店裡的藥櫃…所以…她很可能去拿藥了。」

「什麼?」魔理沙說,「萊特那小子是不可能要我們殺進去拿藥的啊!」

「妳想想吧!萊特來這裡後,幫了她多少?」

「但是這也太亂來了吧!凱爾說的很清楚啊!該怎麼辦?」

「我們先去跟大家說吧!記得瞞著萊特。」

「嗯…要不然他寧可丟了那條命也要起來…」

──────────────────────────────────

    「這就是火之結界啊…」

早早就避開女僕耳目而溜出紅魔館的靈夢,抬頭看著眼前的紅色結界。紅色結界似乎緩緩的旋轉著,還散出股懾人的熱氣。

靈夢深吸口氣,並閉起雙眼,「集中精神…」她用著直覺感應著結界的弱點,「看到了!」

她雙眼一睜,舉起紙垂往火之結界的一處一敲,結界隨即破了個大洞,她也連忙進入。因為沒幾秒後,結界又自動修復了。

「啊…」靈夢手上的紙垂整個焦掉了,「真可怕…不過已經進來了,接下來找到香霖堂就好了。」

靈夢飛向火之結界內的深處。

──────────────────────────────────

    「啊?靈夢小姐她?」受萊特之託,在紅魔館庭園餵食動物的凱爾,聽到咲夜的話後,有點吃驚的道。

「現在怎麼辦?」

「萊特大人還不知道吧?」

「嗯!」

「太好了...那麼麻煩兩位集合大家,靈夢小姐自己去火之結界太危險了。」

──────────────────────────────────

    「那我們快去救靈夢啊!」

少女們集結在紅魔館大廳,聽到消息的蕾米莉亞氣沖沖的拍桌道。

「請冷靜點,蕾米莉亞小姐。」凱爾說。桌上攤著張幻想鄉的平面圖,分別用小棋子表示各個建築所在的位置,並用不同顏色的線畫出了各屬性結界的範圍。

「為什麼畏畏縮縮的?那個叫可亞的有那麼可怕嗎?」

「沒錯。」凱爾直接了當的回答。

「唔...」這句話讓以為可以激到凱爾的蕾米莉亞閉上了嘴。

「就我所知,能制住可亞的,只有冰之莎莉雅、闇之達克、渾沌之菲兒還有萊特大人而已。」

「那麼你呢?」

「我們交手大概是五五...」凱爾搖搖頭,「我比較弱...」

「可是我們人比較多啊!只要我們...」

「火之戰士,是熱愛戰鬥的一個種族,越強越多的敵人,越能激發出他們原始的戰鬥能力。對他們而言,『數量』根本就不是問題。反而越多的敵人,卻會讓他們越強。」

「那...那該怎麼辦?」

「我們要避免與可亞的正面衝突...我已經有計畫了,就麻煩大家配合了。」凱爾鞠躬道。

──────────────────────────────────

    萊特休息的病房,傳來了幾聲敲門聲。

「萊特,我能進來嗎?」

本來看著窗外的萊特,轉頭看向門。「請進。」

帕秋莉打開門走入,她身旁的小惡魔抱著整疊書跟在後面。

「帕秋莉小姐?妳怎麼會來?」

「有點小事情想跟你討論。」帕秋莉順手拿起小惡魔手上那疊書的最上方一本。

「帕秋莉小姐的知識這麼淵博了,應該沒必要跟我討論吧。」

「知識是無止盡的。」帕秋莉笑道。

「是嗎?...我知道了...」

──────────────────────────────────

    「帕秋莉小姐、愛麗絲小姐,請兩位留在紅魔館轉移萊特大人的注意。」帕秋莉想起了凱爾對她與愛麗絲的交代。

──────────────────────────────────

    「你們要小心喔...魔理沙...」

「怎麼了?」

「啊?不、不!沒什麼!」帕秋莉連忙說。

──────────────────────────────────

    「到底是哪一瓶?...」

已經進入香霖堂的靈夢,照著貨架上的瓶瓶罐罐,店外並沒有部署任何衛兵,這給了靈夢很大的方便。

「找到了。」她拿起架上一罐貼著「萬能藥」的瓶子,「太好了,接下來快點趕回紅魔館就...」

突然,店門口敞開來,靈夢連忙躲入最近的一個置酒架後。

「好了,本姑娘今天要來好好享受一下。」走進來的正是可亞。

「糟...糟了...偏偏這個時候...」靈夢心想。

「我想想...今天就來喝點烈的吧!」

靈夢驚覺自己正躲在放置高濃度酒精的烈酒架後面。

「難...難道只能戰了嗎?」靈夢拿出符來,懷中緊抱著那罐藥,偋住氣息聽著可亞走近的腳步聲,「先制住她或許還有機會贏...」

正當靈夢才下定決心要衝出去與可亞決戰時。

「可、可亞大人!」一名火之士兵跌跌撞撞的衝入店中。

「幹嘛?我很忙耶!」才想伸手拿酒的可亞不高興的說道。

「不、不好了!地...地之凱爾出現在結界邊境了!」

「什麼?」可亞遲疑了幾秒,然後嘴角泛起了冷笑,「好啊!這個叛徒,我才在煩惱沒辦法打破他的結界,沒想到他居然自己跑來送死。看來這個早上不會無聊了。」

可亞等不及的直接飛出香霖堂。

「可亞大人!等等啊!」士兵連忙跟上去。

「凱爾?他怎麼會...」靈夢有點吃驚的把頭探出酒架,「現在沒時間想這個了,要快把藥送回去給萊特。」

──────────────────────────────────

    「喂...只交給凱爾這樣好嗎?」魔理沙問。

魔理沙、咲夜還有蕾米莉亞來到了火之結界旁。

「妳忘了凱爾怎麼說的了嗎?」咲夜冷眼看著火之結界道。

──────────────────────────────────

    「對可亞而言,我是個必定要剷除的背叛者。只要我出現在火之結界旁,可亞必定會視為對她的挑釁行為。所以我在火之結界的的一側當誘餌,可亞一定會等不及的出來接戰。如果看到天降隕石就代表開始戰鬥。三位乘機打破結界進入,請務必在被巡邏兵發現前逃出火之結界。」

──────────────────────────────────

    「來了嗎?」

凱爾帶著一個小隊等在火之結界外一段距離。

可亞領頭衝出火之結界,後面也跟著一個小隊。

「好啊!凱爾!你這個叛徒會出現在這。」

「我身為萊特大人的屬下,怎能容忍我主在安睡時有人在枕邊打鼾。」

「你...你在說什麼?我什麼時候...」

「可亞大人,他是說不能讓敵人在自家隔壁的意思...」一名士兵悄聲道。

「啊...我、我當然知道!不用你來告訴我!」可亞舉拳往士兵的臉一打,士兵喊了聲疼,退了下去。

「哼!我早就看你那張自以為是的臉不爽很久了!以前因為是戰友才沒說話,今天我就能名正言順的除掉你!」可亞指著凱爾道。

「妳做得到嗎?」

「試試看就知道了!殞符『天降禍星』!」

可亞手一舉,一顆巨大的隕石衝破雲層直落凱爾的方向。

凱爾的眉頭抽動了一下,「全隊!佈陣!」他冷靜的下令道。

「是!」

地之小隊迅速的移動到凱爾前方擺出陣型。

「堅壁『六芒星盾陣』!」

一到巨大的六芒星狀結界浮現在地之小隊前。隕石重重的打在結界上並粉碎,激起了一到煙幕。待煙幕散去,結界不為所動,凱爾跟他的小隊也毫髮無傷。

「不錯嘛!你這傢伙。接招吧!」可亞抽出鞭子來,「給我上!」她指揮火之小隊進攻。

「接戰!」凱爾也拿出長槍,並指揮地之小隊接戰,「我會盡可能拖延時間,拜託妳們了!魔理沙小姐!咲夜小姐!蕾米莉亞小姐!」他心想。

──────────────────────────────────

    「魔理沙,信號來了。」魔理沙看著天邊的巨殞道。

「我知道啦!我又不是瞎了。」魔理沙兩掌一對,一枚白色光球浮現,「魔砲『最終支配閃光』!」

超大型的白色彈幕直擊火之結界,輕鬆的把結界打出了個大洞,「好耶!」

「救出靈夢再高興吧!」蕾米莉亞等不及的衝入。

「好啦!」

「大小姐!」

兩人跟在後面突入火之結界。

──────────────────────────────────

    「入侵者,立刻投降吧!」

在靈夢想前往結界邊境時,卻不幸被巡邏隊發現。

「可惡...」靈夢緊抱著懷中的藥。

巡邏隊取出了武器,準備排除靈夢。

「神槍『Spear the Gungnir』!」

一把閃著紅色光芒的長槍擊中了檔在靈夢面前的火之士兵。

「什麼?」

靈夢還沒反應過來,一個嬌小的人影撲入她的懷中。

「靈夢~人家好擔心你喔!」

「蕾、蕾米莉亞?」

「魔砲『最終支配閃光』!」

「幻葬『夜霧中的殺人鬼』!」

一道白光跟一群小刀分別掃蕩掉靈夢兩側的巡邏隊。

「喂!要高興等安全再說吧!」魔理沙喊道。

「囉唆。」蕾米莉亞不高興的回嘴道,「靈夢,我們走吧!」

「啊...嗯...」

蕾米莉亞拉著靈夢飛向結界邊境,前方由魔理沙跟咲夜開路。

「滾開!滾開!本小姐要過去!」魔理沙邊打出星狀彈幕邊喊道。

「妳安靜點可不可以?」咲夜被吵的不耐煩的道,順手讓一個小隊的時間停止。

「妳們...為什麼會在這...」靈夢問。

「廢話!當然是來救妳的啊!」魔理沙說。

「這種事可以找我們商量啊!」

「這件事如果給萊特知道了,只是會讓他病情惡化的。」

「對不起...」

「我們快出去吧!還要去幫凱爾呢!」

「嗯!」

──────────────────────────────────

    「那麼..妳們打算隱藏什麼呢?」

坐在床上的萊特,手上翻著書,若無其事的問道。

「什、什麼?」

剛剛那一瞬間,帕秋莉感覺到自己的心跳似乎停了,「我...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帕秋莉有點心虛的把臉埋回膝上的那本『元素魔法與精靈理論』的書頁中。

「帕...帕秋莉小姐...」一旁的小惡魔略顯緊張。

「因為...太不自然了,」萊特說,「無論是突然想找我討論學問的妳,還是興致勃勃的來找我玩人偶的愛麗絲小姐。」

「那個笨蛋人形師...就說萊特會懷疑...還跟我保證他不會起疑心的...」帕秋莉不高興的咕噥道。

「到底...怎麼了?」

「這個...」帕秋莉見自己也沒辦法瞞下去,「那...我說...你要冷靜點喔!」

「嗯?」

帕秋莉緩緩的把全盤托出,只見床上的巨冊滑落地面...

──────────────────────────────────

    「往哪逃!」

可亞鞭子一揮,纏住了凱爾手上的槍柄。

「唔!」

兩人如拔河般的互相拉扯著。

「粉碎!」凱爾大喝一聲,他手上的槍瞬間化為塵土。

「什麼?」

沒料到這一招的可亞,猛然的向後退了一段距離。

「石筍『百萬年恩惠』!槍符『戰地長槍』!」

凱爾手一揮,可亞的正下方冒出一根巨大的石柱。

「小意思!」

可亞揮鞭把石柱敲成碎片,凱爾拿著另一把槍衝了過來,可亞馬上收鞭揮向凱爾,凱爾身體一側避開了鞭子,並一記突刺攻向可亞。

「太天真了!」

可亞的鞭子鞭頭轉向刺向凱爾的背。只見凱爾槍尾一掃,截下了鞭頭。

「什麼?」

「我還不夠了解你的戰鬥方式嗎?」

凱爾舉槍一掃,可亞連忙退開。

「火焰彈!」可亞放出一陣熊熊燃燒的火球彈幕。

「土靈彈!」凱爾也放出散著綠光的彈幕回擊。

兩方的彈幕一陣衝撞,激起了大量的煙塵,兩人分別拿起自己的武器衝入煙幕中。

「看來你進步了不少,」可亞在兩人僵持不下時說,「可是這樣還是沒辦法贏我的!」

可亞使力把凱爾頂開,並把鞭子揮向一邊,「龍符『炎龍殺』!」一條火龍從她的左掌衝出。

凱爾側身避開了火龍,但可亞的鞭子卻從另一側襲向了凱爾,並纏住了他的脖子。

「唔!」凱爾鬆掉了手上的槍,兩手緊抓著勒住自己的鞭子。

「終於讓我抓到你了。」可亞飛到凱爾面前得意的說,她的左拳燃起一道熊熊烈火,「現在該結束了!」

「魔砲『最終支配閃光』!」

「什麼?」

可亞愣了一下,凱爾一掌推開了可亞,可亞的手鬆開了鞭子,凱爾乘機向後退開,一道白光衝過他們之間。

「喂...妳要連凱爾一起蒸發掉嗎?」咲夜冷道。

「我只是想報上次的仇嘛!」魔理沙一臉無所謂的笑道,「反正凱爾他躲開了不是嗎?」

凱爾取下了脖子上的鞭子,看向一段距離外的魔理沙一行人,靈夢正被蕾米莉亞緊緊的抱著。

「看來行動成功了...」

凱爾把鞭子丟回給可亞,「全員!收隊!」凱爾一聲令下,地之士兵們迅速的退回凱爾身後,「可亞!今天到此為止!下次再戰吧!撤退!」

「可、可亞大人,他們要逃了。」

「可...可惡...」可亞手按著自己的胸口,「如果他沒有推開我...死的就是...我...可惡...我等高傲的火之戰士居然在戰鬥中被敵人幫助...給我記著!凱爾!」她對著凱爾飛離的背影喊道。

──────────────────────────────────

    「萊特!我...」

靈夢高高興興的帶著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藥,進到萊特的房間。只見坐在病床上的萊特面色凝重的看著蓋在自己身上的床單。帕秋莉則是一臉愧疚的站在一旁。靈夢高興的表情瞬間少了一半。

「喂...帕秋莉...難不成妳...」隨後進來的魔理沙說。

「對不起...我實在瞞不住...」

「妳這是在做什麼?」萊特語中毫無感情的說。

「我...」

「因為妳個人的行為,造成其他人大費周章的出擊,讓凱爾獨自接戰,冒著地之結界瓦解的風險。妳知不知道?」

「等等!我不說話,你就罵起她來了啊?」魔理沙聽不下去了,「你也該想想靈夢她...」

「安靜。」

「什麼?」魔理沙一股怒氣湧起,想衝出去給萊特一拳,卻被咲夜拉住。

萊特走下床,並停在靈夢面前。

靈夢抬頭看著眼前的萊特,有股莫名的壓迫感襲向她。

「我...非常的生氣...」

「喂!你不是認真的吧?」魔理沙喊道。

咲夜這下更忙了,她另一隻手必須拉住蕾米莉亞。

靈夢緊張的閉起眼睛,卻感覺到萊特把她擁入懷中。

「啊...」

「我氣...我氣我自己為什麼會讓你們去冒這種險...」

「萊特...」

「萊特大人...」

「沒事就好了...大家...平安就好了...」

「好了!你要抱到什麼時候啊!」蕾米莉亞硬是把兩人給分開,然後自己抱著靈夢,她不高興的鼓起雙頰。

「對了...藥...」靈夢把藥遞出。

「謝謝。」萊特接下了藥,「我會盡快好起來的...」

「嗯...」

「啊啦...看來我晚來了一步呢...」漂浮在窗戶外偷看著裡面的永琳想,「真可惜...本來想拿解藥當條件換一個難得的實驗品的...算了,一切都圓滿落幕真是太好了。」

永琳笑著看向窗內的一群人。

今日的幻想鄉...似乎比較平靜了...


─後記&符卡─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7-8-17 08:2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第二十一章 蕾米莉亞


    「你...恨他吧?」一個溫柔得有點詭異的嗓音說道。

黑暗中,一雙漆黑的手從後方圍住了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的少女頸上。

「我...妳不要亂說!」少女有點緊張的反駁道。

「不能欺騙自己喔...」那神秘的聲音柔聲道。

「你...妳是什麼人!?」平時總是展現冷靜風範的少女,面對這對自己了解深入的可怕的對手,顯得有點驚慌失措。

「我...就是妳啊...」

只見黑暗中走出一名與少女長相相同的少女,只是她身上的洋裝不同於少女身上衣服的粉紅色,而是白色鑲著灰色蕾絲花邊,在黑暗中,她的血紅色雙眼閃閃發光;但相對於少女吃驚的表情,從黑暗中走出的少女嘴角上揚,帶著深不可測的微笑。

「妳...妳怎麼會...」

「很吃驚嗎?」黑暗少女伸出手來托住少女的臉頰,「不要這麼緊張啊。我不是說了嗎?...我就是妳啊...」

「妳究竟想做什麼?」

「來幫妳講出妳不敢講出的話啊。」

「什麼?」

「妳...很恨他吧?」

「我...我...」少女刻意迴避那雙似乎能看透她心靈的雙眼,「我為什麼要恨他...他是最了解那些人的人...他也算是...紅魔館的恩人,我...我沒有理由恨他。」

「沒有理由嗎?」黑暗少女還是笑著,笑得十分詭異。

「妳是什麼意思?」

「沒有理由嗎?」少女重覆了一次。

「我...」

「這個理由應該很充份吧...」黑暗少女手一揮,少女周邊的黑暗似乎開始凝聚起來,然後緩緩映出了某個身穿巫女服少女的影像。

「妳...」少女有點吃驚的看了一眼那個巫女服少女,隨即別過頭去,「妳到底是什麼意思!?」

「他...可是搶了那個人的目光不是嗎?」黑暗少女的語氣十分得意的說著,令人不寒而慄。

「閉嘴!」

「妳想想...這段時間妳承受了多少委屈,那個人的心早就背棄妳了...不是嗎?」

「妳騙人!」少女大聲反駁道,「她才不會...」少女好不容易讓自己平靜一點,「那、那小子不過是塊大木頭...他...他看她不過只是朋友...」

「是啊...的確是這樣...」

黑暗少女居然同意,她踮著腳如輕舞般繞著少女走,「朋友...的確是這樣...」

「妳想說什麼?」少女顯得有點緊張,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

「那個人...的確只是把她當成朋友...」黑暗少女道,「那麼...她呢?」

「啊?」

「她又是怎麼想的呢?」黑暗少女眼微瞇,似乎在享受著少女散發出的驚慌,「她也是...以朋友看著他嗎?」

「不要說了!」少女不願再聽的吼道,兩手舉起緊緊摀住自己的耳朵。

「妳有沒有想過其他可能呢?」黑暗少女更加得意的繼續說下去,她伸手輕鬆的拉下少女緊按著自己耳朵的手,「壓抑許久的我啊...」她的嘴依在少女的耳邊說道,「一直欺騙自己可不是明智的作法...」

「住口!不要再說了!」

「妳...恨他吧...」

「閉嘴!閉嘴!!!」

──────────────────────────────────

    「大小姐!大小姐!」

「不要...不要說了!」

咲夜搖著床上似乎正在做惡夢的蕾米莉亞。

「不要說了!!」蕾米莉亞大吼一聲,嚇得咲夜退了幾步。

「大...大小姐...您還好嗎?」咲夜有點緊張的問。

「我...我很好...」蕾米莉亞伸手按住自己的額頭,如跑步過後的喘著氣,一身的冷汗浸濕了她的睡衣,「咲夜...拿衣服來...」

「是。」

咲夜從衣櫃取出了件粉紅色洋裝,並為蕾米莉亞更衣。

「已經好幾天了...那究竟是...」蕾米莉亞還在想著那個夢,那個真實到有點可怕的夢,「那個長的跟我一模一樣的影像...越來越清晰了...」

蕾米莉亞抬起手讓咲夜把衣袖穿入。

「而且...她對我了解的深入...深入的可怕...」蕾米莉亞想著,「...我...堂堂蕾米莉亞.斯卡雷特...居然會害怕...」

「大小姐...?」

「...」

「大小姐?」

「嗯?啊?」

蕾米莉亞想得出神,回過神來才發現咲夜已經幫自己換好衣服了。

「您還好嗎?」咲夜有點擔心的問。

「我...我說了我很好...」蕾米莉亞別過頭去,並跳下床,「我要去吃早餐了。」

蕾米莉亞逕自走出房間。

「大小姐!」咲夜連忙跟上。

──────────────────────────────────

    「魔理沙,妳的吃相就不能好看一點嗎?」

少年少女們聚集在紅魔館大廳的大長桌用著早餐。靈夢正為自己拿烤土司到盤中,她的一側是蕾米莉亞的指定保留席:另一側坐著萊特,他只端了杯熱奶茶,拿著本「元素與六芒星」的磚塊書。靈夢的對面是魔理沙,她的面前也攤了本書,但跟萊特不同的是,她有點粗魯的吃著自己盤中的鬆餅,弄得糖漿四濺,目前還很奇蹟的沒有沾到書。愛麗絲在魔理沙的一側小口咬著果醬麵包;另一側什麼也沒吃,只是拿了本書的帕秋莉,則是十分擔心魔理沙面前的那本書的下場-因為是從自己的圖書館出借的。

「嗚唔嗯嗚嗯嗯!」魔理沙塞了滿口鬆餅,口齒不清的說。

「先把鬆餅吞下去。」

「咕嗯!」魔理沙硬是把鬆餅吞下去,「有什麼關係嘛!」

「我只怕早餐結束後,那本書會爬滿螞蟻。」帕秋莉說。那本書會沾滿糖漿跟鬆餅屑只是時間遲早的問題,「妳就不能學學萊特嗎?」

萊特正放下書,端起茶杯啜飲一口奶茶,「嗯?怎麼了嗎?」萊特注意到兩人正看著自己。

「不、不!什麼事都沒有!」兩人連忙否認。

「早。」一個少女的聲音問早。

「早...」魔理沙反射性的回道,下一秒她才反應過來是誰問早,「啊?」

蕾米莉亞坐到了靈夢身旁的位置,由咲夜端了杯紅茶給她。

「那個...蕾米莉亞...妳...」

「怎麼?」

「不...沒什麼...」

魔理沙、愛麗絲和帕秋莉面面相覷,蕾米莉亞身旁的靈夢顯得有點緊張,咲夜一臉擔心,她們不敢說出:「太奇怪了。」

平時的蕾米莉亞是不會問早的,而且會一臉興奮的撲到靈夢身上,抱了幾分鐘後才肯放手用餐。然而今天卻是平靜的很奇怪,儘管他們都感到不對勁,卻也不敢多問。

──────────────────────────────────

    「大小姐...您還好嗎?」咲夜深怕被責罵,小心翼翼的開口問道。

今天就如平常一樣,咲夜跟在蕾米莉亞身後,毫無目標的在廣大的紅魔館中亂逛。但今天的蕾米莉亞,雖然她什麼都沒說,只是注視著前方走著,在咲夜眼中卻是一副心神不寧。

「我...」蕾米莉亞欲言又止,那個夢還是在她腦中揮之不去,儘管她十分努力的不去想,但那個影像就像午夜新聞般不斷重播,尤其是那句:「妳恨他吧?」

「我很好,沒事,真的。」蕾米莉亞說。

雖然蕾米莉亞再三保證自己很好,但咲夜知道只是蕾米莉亞的自尊作祟而已,不過礙於身份,她不便多問。

「萊特~」

窗外傳來靈夢的聲音,蕾米莉亞轉頭從二樓的走廊窗戶看向院子,萊特懷中抱著一包穀物,正撒地上給鳥兒啄食,靈夢浮在半空中,傾著身子跟地上的萊特交談,還不時露出愉快的微笑。

「...」蕾米莉亞板起臉來。

「大小姐...」

「我要回房去了。」

「啊?但、但是等等就該用午餐了。」

「我午餐不用了。」蕾米莉亞說,「今天是滿月,我晚上再出來。」

蕾米莉亞逕自走向前走。

「大小姐!」咲夜想跟上去。

「不要過來!」蕾米莉亞喝道,咲夜停下了腳步,「我...想自己靜一靜...」

走廊上迴盪著蕾米莉亞的腳步聲,咲夜目送著蕾米莉亞離去的背影。

「大小姐...」

──────────────────────────────────

    「唉...」坐在廚房中的咲夜低頭嘆著氣。

中午蕾米莉亞果真沒出席午餐,但因為早已跟咲夜報備,咲夜也不以為意,只以為自己的主人只是需要點時間沉澱一下。但現時已天黑,滿月高掛,在這吸血鬼最有活力之刻,蕾米莉亞卻沒有出席晚餐,這讓咲夜更加擔心。

「怎麼了?咲夜小姐。」走入廚房想拿壺熱水泡茶的萊特,見到低頭嘆氣的咲夜,開口問道。

「萊特?...」咲夜抬頭看著萊特,「其實...」

咲夜將今天蕾米莉亞的異相一五一十的說出,包括早上蕾米莉亞的夢話。

「妳也感覺到蕾米莉亞小姐怪怪的...」

「我...」咲夜本想繼續說下去,下一秒才反應過來,「我也?...難道你...」

「不只是我,靈夢小姐、魔理沙小姐,大家都感覺到蕾米莉亞跟平常不同。」

「你們...」

「是因為...靈夢小姐嗎?」

「...應該是...」雖然咲夜很不願意承認,但是有可能讓蕾米莉亞如此的人,除了她以外沒有別人了,「大小姐今天看到靈夢跟你聊的很開心的樣子,就把自己關到房間裡了。」

「啊?早上嗎?」

「是啊。」

「她只是來跟我談茶的事。」

「茶?」

「幾天前,我到人類村莊查看光之結界,遇到幾位村民,他們送了我包不錯的茶葉,不過最近事情蠻多的,沒有時間好好品嚐,我就把茶葉分成幾小包,送給靈夢小姐還有霖之助先生。靈夢小姐今早只是來跟我說茶很好喝。」

「是這樣啊...」

「嗯?」

「不、不!沒什麼!」咲夜苦笑連忙道。

「那麼蕾米莉亞小姐從早上與妳分開後就沒再出房門了?」

「應該是...下午沒有人看到過大小姐。」

「...我去找她。」

「萊特...」

「要一起來嗎?」

「...嗯!」

──────────────────────────────────

    「不要說了!不要說了!」

回到房中的蕾米莉亞,因為心煩意亂又毫無食慾,索性直接躺上床。沒想到那個聲音與影像卻變本加厲,那個媚惑般的嗓音越來越響亮,影像也清晰的可怕。

「妳還不願正視自己的意志嗎?」

蕾米莉亞也曾用這樣的口吻威嚇她的獵物,諷刺的是,現在卻變成自己被威脅。

「囉唆!」蕾米莉亞摀住雙耳,大聲抗議道,「我叫妳閉嘴!」

「只要除掉他...妳就能重新取回妳在靈夢心中的地位...」黑暗少女手搭在蕾米莉亞肩上,在她被手緊掩住的耳旁柔聲道。

「靈夢...心中的地位...」這句話不僅鑽入蕾米莉亞耳中,也深深鑽入她心中。

「對...」黑暗少女似乎看到了獵物已經上勾了,得意的笑著,「只要除掉它...靈夢就是妳一個人的了...」

「除掉...」

「對...除掉萊特...」少女如洗腦般的說著。

「除...除掉...」

「呵...好孩子...去吧...」

「除掉...」蕾米莉亞無神的說,「除掉萊特...」

──────────────────────────────────

    「蕾米莉亞小姐!」

萊特與咲夜來到了蕾米莉亞房間的門口,萊特伸手敲了敲那扇巨大的房門,並開口喊著蕾米莉亞的名字。

「萊特嗎?」蕾米莉亞的聲音傳出房門。

「能跟妳談談嗎?」

「進來。」

「打擾了。」

萊特打開房門,先映入眼簾的是透著月光的巨大落地窗,窗外剛好看的到滿月,以此為背景的四柱大床,蕾米莉亞低著頭坐在床上。

萊特步入房中,咲夜也跟在後面,「咲夜不要進來!」蕾米莉亞連頭都沒抬的喝道。

萊特跟咲夜對望了一眼,「先聽她的吧!」萊特說。

「把門關上。」蕾米莉亞說。

「小心一點。」咲夜帶上門前說。

「我會的。」

房門「喀啦」關上,失去走廊的光源,窗外的滿月顯得更耀眼。

「萊特...」

「蕾米莉亞小姐,妳還好嗎?」

「你...過來一點...」

雖然萊特感覺到蕾米莉亞身上有個奇怪而且是他從未感覺過的氣息,但他還是走近床。

「萊特...」

蕾米莉亞緩緩抬起頭來,只見她的雙眼變成如血一般的鮮紅色。

「蕾、蕾米莉亞小姐!?」萊特被嚇退了一步。

「我...肚子餓了喔...」

「啊?」

蕾米莉亞嘴角揚起一個猙獰的微笑,右手一抬,一枚血紅色光球閃現。

──────────────────────────────────

    被自己的主人禁止進房的咲夜,有點失落的依在蕾米莉亞的房門上,左腳心不在焉的踢著地面,靜靜等著萊特跟蕾米莉亞的會面結果。

突然,她身後的房內傳來一聲爆炸的巨響,伴隨著強烈的震動,震撼了整棟紅魔館。

「大小姐!萊特!」這下子咲夜也管不著蕾米莉亞不准他進房的命令,連忙將房門推開,只見一陣濃煙迎面而來,儘管她隨即掩住口鼻,但濃煙還是嗆的她連連咳嗽,她勉強的睜著雙眼,但是什麼都看不到,「大小姐!...咳咳...萊特!...」

「發生什麼事了!?」

少年少女們被剛剛的震動驚嚇,急急忙忙的跑來蕾米莉亞的房間,但才轉過一個轉角到了蕾米莉亞房前的走廊,就被濃煙嗆的流淚。

「咳...到底...怎麼了?」魔理沙咳嗽著問道。

「不...咳咳...不知道...」靈夢連睜眼都很吃力。

「大小姐!...萊特!...」咲夜不死心的喊道。

「萊特大人...咳...在裡面?」凱爾問。

一個玻璃破碎的巨響,一陣夜風穿過被破壞的落地窗框,吹去了房中的濃煙。

「什...什麼?」

好不容易能睜眼的少年少女們,不敢相信他們所看到的。

雙眼泛著血紅光芒的蕾米莉亞,左手勾著萊特的頸子,右手拉住了萊特的右手,架著萊特浮在高掛滿月的夜空。

「大小姐!」

「蕾米莉亞!妳在做什麼?」

「人家...要吃晚餐啊...」蕾米莉亞用鼻尖蹭著萊特的頸子。

「蕾米莉亞小姐...住手...」萊特發現自己無法掙脫,蕾米莉亞用了平常所沒有的強勁力道架住了自己,「這...絕對不只是因為滿月...」

「好香呢...」蕾米莉亞舔著萊特的頸子,「我、開、動、了。」

她張開嘴,尖銳的犬齒在月光下閃著冷酷的光芒,一聲微小的貫穿聲,目睹的少年少女們倒抽了口氣。

「蕾米...莉亞小姐...」

萊特的鮮血從蕾米莉亞咬出的傷口流入蕾米莉亞的口中,磊米莉亞面露享受的吸吮著,萊特毫無反抗的能力,只能任憑蕾米莉亞把自己的力量一點一滴的抽走,而還在房中望著兩人的少年少女們,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出手。

蕾米莉亞滿足的鬆開了口,萊特有點無力的摔落一段距離,才有點勉強的浮起,他拿出一個髮夾別開自己的瀏海,靠著光之眼回覆體力。

「蕾米莉亞小姐...為什麼...」萊特有點虛弱的說,「這...不像...平常的妳...」

「住口...」蕾米莉亞冷冷的說。

「什麼?...」

「你又...了解我多少...」蕾米莉亞語中毫無感情的說,「你...去死吧!」

蕾米莉亞右手一舉,一團紅色光芒閃現,她身子一蹲,直衝萊特而去。

「唔!」萊特有驚無險的避開這一拳,但蕾米莉亞隨即左手來勢洶洶的一爪掃向萊特,雖然萊特馬上退開讓蕾米莉亞撲了個空,但掃出的風壓卻足以把萊特的袖子給撕裂。

蕾米莉亞不死心的再次攻向萊特。

「蕾米莉亞小姐!快住手!」萊特硬是接下了蕾米莉亞的雙拳,對著她大聲的喊道。

「少囉唆!」蕾米莉亞頂開了萊特,再次發動凌厲的攻勢。「怎麼啦?為什麼要逃啊?」萊特毫無反擊的意願,不斷的閃躲,「你不是很強嗎?」

蕾米莉亞抓到機會,一拳直擊萊特的臉部,萊特舉臂格擋,整個人被一股強大的力道震退了一段距離。

「死吧!」蕾米莉亞右拳又是一團紅光,再次殺向萊特。

「姐姐!不要!」只見芙蘭多露衝出窗口飛到了蕾米莉亞與萊特中間,張開雙手用身體擋住萊特。

「二小姐!」咲夜有點驚慌的大叫道。

但蕾米莉亞似乎殺紅了眼,也不管擋在自己面前的是自己的妹妹,一直線的殺了過去。

「姐、姐姐!」

「芙蘭多露小姐!」

萊特從後方一把擁住芙蘭多露,一個轉身,蕾米莉亞全力的一擊直擊萊特的背部。

「呃!」萊特發出一聲悶哼,懷裡抱著芙蘭多露被震退一段距離。

「大哥哥。」

蕾米莉亞再次追擊,萊特緊抱著芙蘭多露用盡全身的面積去護住她,只見兩張靈符飛了過來,在萊特與蕾米莉亞中間架起了一道紅色方形結界,蕾米莉亞撞上結界後被彈了回去,靈夢飛到了兩人中間。

「靈夢…小姐…」

「蕾米莉亞!妳不要太過分了!」靈夢喝道。

「靈夢…」蕾米莉亞看著靈夢,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她頭一低,身體微微的顫抖著,「萊特…你果然…你果然!!」

蕾米莉亞的雙拳爆出了一團血紅色光芒,身子一低消失了身影。

「什麼?」

「靈夢小姐!讓開!」

靈夢還來不及反應過來,萊特把懷中的芙蘭多露推給靈夢,然後將兩人推到一旁。

只見下一秒,蕾米莉亞左拳直接打破了結界,右手一爪掃向萊特的胸口。就近看到的兩人看傻了眼,皎潔的月光下一道血紅灑出。

「萊…萊特…」

「蕾米…莉亞小姐…」萊特手按住自己胸口的那一大片傷口,喘著氣道,「滿意了嗎…?」

「還早呢…我要送你歸西!」

蕾米莉亞右拳揮向萊特,萊特舉臂格擋。

「大小姐!」一旁的咲夜似乎按耐不住,想衝出去架住蕾米莉亞。

「不要過來!」萊特大喊道。

「你在看哪?」蕾米莉亞左拳爆出一團紅光,衝開了萊特。

「呃!」

「神槍『Spear the Gungnir』!」

蕾米莉亞抽出一張符卡,符卡化成一道紅光伸長,變成一把血紅色的長槍。

「似乎跟平常的『神槍』不太一樣...」萊特看著槍上那股詭異的血紅色想著,「光劍『斐諾斯』!」

「你可叫出武器來了,很好!今天如果你不能把劍插入我的心臟!就等著被我分解吧!」

本以為蕾米莉雅會如平常那樣將「神槍」擲出,卻見她舉槍劈向萊特。

「『神槍』的用法變了!?」

萊特有點吃驚的舉劍格下,並使力頂開。蕾米莉亞不死心的揮著槍對著萊特狂揮猛打,萊特也只能一擊一擊格擋。

「有破綻!」

蕾米莉亞虛晃一槍,一個轉身,槍掃向萊特的左側,來不及抽回劍來防禦的萊特,只能舉臂用肉身擋下。

「呃!」神槍在萊特的手臂上砍出了個大傷口,他隨即護住傷口退開。

「想逃嗎?」蕾米莉亞將手上的神槍一個反握,擲向萊特。

萊特揮劍劈散神槍,只見接著一大群紅色彈幕紅了過來。

「光盾『百萬粒子的超高速旋轉』!」萊特左手一揮,一面螺旋狀的光盾展開,檔下了紅色彈幕,但下一秒,蕾米莉亞就出現在他身後。

「什麼時候?」

蕾米莉亞往萊特的背上一記側踢,萊特被踢開了一段距離。蕾米莉亞毫不手軟的馬上追擊,萊特停下身子,側身避開了蕾米莉亞的一擊,乘隙繞到她身後,兩手一伸,將她的手緊束在她的腰側,緊緊的抱著。

「什、什麼?」蕾米莉亞奮力的扭動著身體,「你、你這傢伙!放開我!!」

「除非...妳說為什麼...要這樣...」萊特有點虛弱的說,他現在必須使盡全力才能制住蕾米莉亞。

「你說為什麼...」蕾米莉亞停止了掙扎,身體微微的顫抖,「都是你害的...都是你..現在的幻想鄉...變成什麼樣子了?你說!」

「我...」

「還有...還有...我要告訴你...」蕾米莉亞越講越激動,「靈夢是我的!永遠都是!我不準任何人跟我搶!尤其是你這個該死的外來者!萊特.凱特薩耶!」

蕾米莉亞身上的魔力炸開,衝開了萊特。她轉身想再戰,卻見萊特毫無戰意的低著頭。

「怎麼了啊?」蕾米莉亞挑釁道,「已經不行了嗎?」

「對不起...」

「什麼?」

「我不知道...我給妳...給大家...帶來這麼大的困擾...對不起...」

「你...哼!現在才知道太遲了!」

「我知道...」

只見萊特抬起頭,兩手平舉起。

「你...你是什麼意思?」

「如果攻擊我能讓妳滿足,」萊特說,「如果傷害我能補償妳什麼的話...我願意承受。」

「我怎麼知道這是不是個引誘我主動攻擊的陷阱,你這個狡猾的傢伙!」雖然說就算萊特不引誘她,蕾米莉亞也想衝出去痛打萊特一頓。

「我絕對不會還手!」

「是嗎?」蕾米莉亞身子一低來到萊特的面前,一記右直拳扎實的打在萊特的腹部,萊特被蕾米莉亞的力道衝退,似乎受了不小的創傷,但他抬起頭,回覆到原來的姿勢。

不過蕾米莉亞似乎不怎麼高興,她牙一咬,「這樣如何?」

蕾米莉亞消失了身影,出現在萊特正前方,一個上段側踢直接踢在萊特的右臉,就近的靈夢跟芙蘭多露甚至聽到一聲頸骨的「咖啦」聲,但萊特卻連動也沒動,硬生生的用臉接下這一擊。

「你是看不起本小姐嗎!?」

蕾米莉亞左腳一縮,右腳膝擊直接命中萊特的胸口,萊特咳了一大口血,她右腳一抽一伸直,直接踢在萊特的腹部,將他整個人踢上月空,消失身影追擊,搶先出現在萊特的正上方,右拳往身後一抽,一團紅色光芒閃現在掌中,一道圓弧軌跡畫向萊特的後頸,萊特後頸遭到零距離的魔力炸裂,然後整個人加速衝向地面,轟然一聲,一陣煙塵從他的墜落地揚起。

「萊...啊...」米娜似乎已經承受不住打擊,整個人暈了過去。

「米、米娜!」一旁的魔理沙連忙把她扶起。

蕾米莉亞冷冷的看著萊特墜落的地方;靈夢也看著同一個點,只是她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芙蘭多露縮在靈夢懷中,不想看瀕死的萊特與不是自己所熟識的姐姐。

但見煙塵中出現了個人影,渾身是傷的萊特,有點搖晃的飛出煙塵,他雙手雙腳顫抖著,但還是努力的回覆到原本的姿勢。

「你這傢伙...」蕾米莉亞氣的身子有點發抖,「如果乖乖倒下去...乖乖倒下去就不用受罪了!難道你不懂嗎!?看來你的意思就是要我打死你就是了!」

蕾米莉亞衝上去,一記右鉤拳擊中萊特的左臉,毫不手軟的立刻追擊,左拳直接打在萊特的右臉,緊接著右腳一起直接掃向萊特的左臉,身子一蹲,左膝擊中萊特的腹部,兩手一抽各重重打了萊特腹部一拳,接著右手紅光一閃,直接打在萊特胸口,轟然一聲,天上的明月似乎也為之一震,萊特被震退了一大段距離,好不容易停下來的他,嘔了一大口血。但他卻靜靜的把嘴角的血痕抹去,抬頭正視著蕾米莉亞。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蕾米莉亞很生氣,生氣的很困惑,困惑著萊特現在的行為,這種讓她完全無法理解的行為,她緩緩的接近萊特,「為什麼不逃!?為什麼不倒下!?為什麼不還手!!?」她有點氣急敗壞的對著面前的萊特吼著。

蕾米莉亞舉起手來,「還手啊!」接著一聲響亮的耳光聲,「還手啊!」另一掌緊接著打向另一側,「還手啊!還手啊!還手啊!」蕾米莉亞的巴掌聲響徹月夜,一聲接著一聲,萊特就這樣默默的承受著每一掌。

「我...我忍不下去了...」凱爾拳頭一握,似乎沉不住氣了,「雖然對萊特大人的命令必須遵從,但是萊特大人再這樣容忍...」

「不要過去!」喊出這句話的,是咲夜。

「為什麼?咲夜小姐?妳也不忍心看到妳的主人如此吧?」

「當然...我當然...」咲夜的拳頭緊握著,「要阻止大小姐...如果可以...我絕對是第一個...但是...我卻什麼也做不到...我能做的只有...只有相信那個人...相信他有他自己的打算...我只能相信他...只能...這樣...」

蕾米莉亞打萊特的動作開始慢了下來,但蕾米莉亞並沒露出疲態,只是不知為何,她甩萊特耳光的速度開始變慢了。

「為什麼...」蕾米莉亞的右掌近乎無力的停在萊特已經流出血的左臉上,「你為什麼...到底為什麼不還手也不逃...」

「為什麼我要還手...?」萊特有點虛弱的問。

「為什麼?你還問為什麼?」蕾米莉亞又激動了起來,她伸手揪住了萊特的領子,「因為我恨你啊!我恨你恨到想殺了你啊!我這樣挑戰你!攻擊你!羞辱你!就是想跟你戰鬥啊!想直接打敗你啊!你為什麼不肯還手?為什麼不肯跟我交手?難道你看不起本小姐嗎?難道我不夠格當你的對手嗎?你們使者都是這副高傲的討厭樣嗎?」她激動的晃著萊特。

「...但我不恨妳...」

「胡說!」蕾米莉亞完全不相信萊特所說的那句話,「你的雙手跟左腿都斷了吧?肋骨也斷了好幾根了吧?全身都很痛吧?痛到想叫出來吧?那些都是我打的!是本大小姐蕾米莉亞.斯卡雷特打的!我都把你打成這樣了,你還說你不恨我!你別開玩笑了!」

「我不恨妳...」

「難道被我打到送命也無所謂嗎?」

「...如果我這條一文不值的命可以讓妳息怒...妳就拿去吧...」

「你...你...」蕾米莉亞的右手往側邊一伸,神槍從她的右拳爆出,左手仍緊緊揪住萊特的領子,「那好!我就成全你!」

蕾米莉亞將手中的神槍一轉,反手一握,舉槍往萊特的臉刺去。事情突如其來,旁觀的少年少女們完全沒有時間反應,連喊「住手」的時間都沒有,只看見一道紅光襲向萊特。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7-8-17 08:25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什麼也沒有發生,少年少女們被剛剛的狀況震驚到失了神,本以為回過神來會看到一幕殘酷的血肉模糊,但並沒有。神槍停在萊特的鼻尖前,只要槍頭再往前一點,萊特的臉也許就不是現在的完整無缺。

「為什麼不動手...?」

「我...我...」蕾米莉亞的身子顫抖著,她帶著驚訝的表情看著萊特那張早已覺悟的面容,然後目光移到了神槍上,「我...不知道...」她手上的神槍消失,那雙血紅的雙眼也漸漸的轉回亮紅色,兩道淚從她的眼角不自覺的湧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下不了手...為什麼...我真的...我真的很討厭你...恨你...嫉妒你...為什麼靈夢就可以跟你談的這麼高興...跟我就不可以...我喜歡靈夢的程度才不會輸給你...輸給任何人...所以我討厭你...真的很討厭你...討厭到想殺掉你...但是...」她的右手無力的垂下,左手也略鬆開了萊特的領子,「但是...但是如果你死了...靈夢可能會哭...大家會哭...然後幻想鄉...我看不見命運...被遮蔽了...身為命運的支配者...我...」

斗大的淚珠一顆顆滑過蕾米莉亞的雙頰,她放開了萊特,雙手掩面的啜泣著,似乎擁塞已久的淚腺,長久的時間以來,或許是這五百年來...第一次獲得解放...現在的她,就跟她表面的十來出頭歲的少女一樣在哭著。

萊特緩緩對蕾米莉亞伸出了手。

「你這是在做什麼...」蕾米莉亞啜泣著,「我都...我都把你打成這樣了...難不成...你還想原諒我嗎...?」

「不是原諒...」萊特說,「我並不恨妳...從妳動手的第一秒到現在...一直沒變...我只是承受妳認為該給我的懲罰...」

「什麼懲罰!」蕾米莉亞哭喊道,「笨蛋!那只是我的發洩啊!只是我幼稚的情緒發洩啊!」

萊特搖搖頭,「即使如此...妳說的還是有道理...一切的一切...都是因我而起...所以如果這樣能補償妳什麼...我絕對...不會逃避...」

「笨蛋...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這麼溫柔...大笨蛋...」

「回去吧...」萊特說,「靈夢小姐...咲夜小姐...芙蘭多露小姐...大家...都在等妳回去...」

「嗯...」蕾米莉亞擦了擦眼淚,她的手伸向萊特的手,但在她的手即將搭上之際,萊特的身子似乎也到了極限,一股腦的往下墜落。

「萊特!」

「萊特大人!」

少年少女們連忙衝了過去,只見蕾米莉亞率先飛了下去,伸手揪住了萊特的後領,背上那對小小的蝙蝠翅膀努力的振著,硬是撐起比自己體重重過好幾倍的萊特。

「對不起...」萊特無力的說,「給妳添這種麻煩...」

「笨蛋...該說對不起的...該說對不起的...」

但蕾米莉亞的話還沒來得及說完,只見遠方的黑夜飛來一枚黑色的魔力彈,直接打在萊特的背上並炸開來。

「呃!」

「萊特!」

萊特的背冒著一縷輕煙,人似乎昏了過去。又有兩枚魔力彈接踵襲來,凱爾立刻繞到兩人後方,抽槍一掃,打下了彈幕。咲夜跟靈夢迎上前接住萊特,少女們也圍到他身旁。

「來者何人!?」凱爾舉槍指著魔力彈飛來的方向喝道。雖然他心知肚明會做這種事的只有一個人。

「哼...一段時間而已...變的沒禮貌了呢!凱爾。」一個熟悉,令他們厭惡的高傲嗓音說道。

「果然是你...達克...」

「真是難想像你以前就像條忠心的狗一樣對著菲兒大人搖尾巴。」

「少開玩笑了!」凱爾左手一揮,不屑的說,「我現在的長官只有萊特大人一個!」他舉起槍來指著達克,「我居然大意到被人闖入領域卻不自覺,既然如此,就由我把你給趕出去!」

「不準出手!」

凱爾嚇了一跳,有點難以置信的轉頭看向身後,那個剛剛出聲喝止自己,現在揪著萊特衣角的蕾米莉亞,「蕾米莉亞小姐...」

「嗚...」萊特發出了有點痛苦的呻吟聲,他的眼角抽動了一下,並微微張開。

「萊特!」蕾米莉亞喊道,她揪住萊特衣角的手又更緊了點。

「蕾...米...莉...亞...小...姐...」萊特的口有氣無力,若有似無的吐出幾個字,「千...萬...要...小...心...」,他再次闔上了眼。

「萊...萊特!?」

「沒、沒事的。」咲夜探了探萊特的鼻息,「只是昏過去了。」

「...」蕾米莉亞沉默了一下,「咲夜,帶萊特回紅魔館休息,其他人也都進紅魔館去。」

「啊?...好、好的。」

「魔理沙!」

「啊!?什、什麼?」魔理沙被嚇了一跳。

「馬上去永遠亭,把永琳找過來,如果她不肯,就算把永遠亭掀了也要把她給我抓過來!」

「蕾米莉亞妳到底是...」

「聽到沒有!?」蕾米莉亞毫無耐心的厲聲吼道。

「我我我知道了啦!」魔理沙把米娜交給了愛麗絲,立刻翻上掃帚飛向永遠亭。

「凱爾保護紅魔館。」

「可是...蕾米莉亞小姐...達克...」

「那傢伙...由我來打倒!」

「但是...但是...」

「大小姐...」咲夜也想勸蕾米莉亞。

「住口!」蕾米莉亞大聲喝道,凱爾跟咲夜都閉上了嘴,「現在萊特不省人事,由本大小姐做主!而且...而且...」蕾米莉亞看了看萊特,「把他傷成這樣的我有這個責任...」

「...我知道了...」咲夜已經很明白蕾米莉亞的決心,她知道自己怎麼勸,那雙堅定的眼神也不會改變,「請務必小心。」

咲夜跟靈夢一起扶著萊特飛向紅魔館,少女們也跟在她們倆後面。

「蕾米莉亞小姐,如果需要協助,我就在附近。」凱爾說完,也跟著少女們飛向紅魔館。

蕾米莉亞看了飛向紅魔館的眾人一眼,然後目光移回達克身上。

「首先呢...」達克說,「我想稱讚妳。」

「什麼?」

「反正現在只有妳跟我,現在說才不會讓知道真相的妳無地自容啊!」

「有話快說!不然我就動手了!」

「別急...這個故事要從頭說起...」達克慢調斯里的說,「幾天前呢...我在外漫無目的的尋找樂子,想著怎麼除掉萊特的時候...」

「看來你的生活很無聊。」蕾米莉亞低聲咕噥了一句。

不過達克並沒有聽到,他繼續的說,「我感覺到那面綠色結界裡有股沉重的嫉妒...無法宣洩的思念...那種感覺真是舒暢,那種滿滿的負面情緒讓我激動不已。」

「真是變態。」

「我想,『我何不大發慈悲的幫助這個可憐的人呢?』。」

「嘖。」蕾米莉亞不屑的哧道。

「於是我丟出了顆種子,不過我萬萬沒想到...這個預計只會長出雜草的種子...居然茁壯成了大樹...還結出了這麼甜美的果實...是吧?蕾米莉亞小姐...」

「你是什麼意思?」

「妳還沒聽懂嗎?真是笨女孩。」

「...難道說...」

達克的嘴角揚起一個得意的微笑,那個令人不寒而慄笑容就跟蕾米莉亞在夢中所看到的一模一樣。

「妳終於察覺了嗎?真是遲鈍啊!」

「原來是你!!」蕾米莉亞的怒氣湧了上來,跟傷害萊特的自責交織在一起,讓她現在變的十分暴躁。

「這麼說可不對了,小小姐啊!」達克說,「我不過就是灑下了種子而已,而長成的養分都是來自妳自己的心中,如果妳沒有那麼怨恨萊特、討厭她、嫉妒他,這個種子理當只會讓妳心裡癢癢的,真要說責任的話,妳可是要負九成九的責任啊!」

「你...你...」蕾米莉亞的雙拳緊握著,血絲從她的掌心滲出。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兩個其實蠻相像的。我們都同樣怨恨那個人對吧?既然如此,把他交出來讓我處理掉,這樣對妳我都好,不是嗎?」

「開什麼玩笑!誰要跟你相像啊!?」蕾米莉亞立刻回絕。

「那還真可惜啊...那麼不過我還是勸妳乖乖把萊特交出來,然後小孩子早早回床上睡覺吧!」

「哼...妳說誰是小孩子...本大小姐...堂堂紅魔館的主人...蕾米莉亞.斯卡雷特...居然會被你這種人所利用...哼...看來我安逸的日子也過太久了...」蕾米莉亞的嘴角揚起一個冷笑,「雖然...說這種話很沒有氣質,不符合本小姐的身分...但是...但是我還是要說...」她舉起右拳,「混帳!!!」

蕾米莉亞衝向達克。

「憑妳也想打倒我嗎?」

「不試試看誰知道行不行!?」

──────────────────────────────────

    在紅魔館的房內,萊特昏睡在床上,咲夜坐在床旁的椅上,險的有點心神不寧。

「妳想去吧?」剛剛吩咐小惡魔把米娜帶到另一個房中休息的帕秋莉說。

「啊、啊?」咲夜微驚,她的心聲被一語道破,「可是...大小姐說...」

「真是的...妳這個時候還會介意命令嗎?」

「可是...」

「想去就去吧!萊特我們會照顧的。」

咲夜看向一旁的愛麗絲,愛麗絲也點了點頭。

「...謝謝...」

咲夜起身飛出了窗口。

「話說回來...」帕秋莉看看四周,「靈夢去哪了?」

「她...啊?」愛麗絲注意到了本來跟靈夢一起的芙蘭多露正躺在一旁的長椅上熟睡,「奇...奇怪了...我還以為她帶芙蘭多露回房了...」

「她...該不會...」

──────────────────────────────────

    達克右掌張開,直接接下蕾米莉亞來勢洶洶的一拳。只見兩人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立刻分開來並退開一段距離。

「什麼?...」達克看著自己的右掌,上面多了條傷痕,血緩緩的冒出,「就算是月夜的吸血鬼...居然能傷到我...怎麼可能有這種力量...」

蕾米莉亞也有點吃驚的看著自己的右拳,「怎麼會...感覺力量不斷湧出似的...這種前所未有的舒暢感是...在體內奔騰的這個力量是什麼?」

「哼...沒想到妳居然有本事傷到我...能讓我吃驚這麼多次...看來我是真的太低估妳了...我得好好讚美妳...妳似乎還隱藏著某種神祕力量...」

「怕了嗎?這就是本大小姐的實力!」儘管蕾米莉亞也還沒弄清楚身體中的這股力量來源,但光是剛剛的那一擊,兩人都意識到了,這絕對會是場勢均力敵的戰鬥。

「怕?」達克冷笑,她舔掉掌上的血痕,「我興奮都來不及了!我還以為只有那個女人跟萊特有本事跟我打成平手,看來這個夜晚除了捏碎萊特以外會有很棒的餘興節目!」

「是啊!」蕾米莉亞不甘示弱的回嘴道,「本小姐今天就要把你綑回萊特的床邊向他低頭認罪。」

「牙尖嘴利的小鬼...受死吧!」

「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達克右拳一握,一股黑暗包覆他的拳頭;蕾米莉亞也準備迎戰,一道亮紅色光芒閃現在她的右拳上,兩人互相衝向對方,右直拳與右直拳的互擊,兩人力量僵持不下,同時抽離了右拳,緊接著左直拳與左直拳的直擊。

「不錯嘛!」

「別小看人!」

兩人拳頭一抽,在空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迅速的交手了幾拳,每一拳都是注入了極大力量,想置對方於死地的魔力重拳,蕾米莉亞忽然起腳給達克一記高段踢,達克轉身有驚無險的避開這一腳,身子轉回充滿魔力的右拳以回馬槍的姿態掃向蕾米莉亞,蕾米莉亞也舉起閃著紅光的右拳正面迎戰,兩股更強的力量的衝突,引發了一場爆炸,激起了一陣煙幕。

蕾米莉亞率先退出了煙幕,右掌一舉對著煙幕發射出紅色的彈幕轟炸,才剛退出煙幕的達克驚覺彈幕的逼近,左手一揮,一道淡黑色的結界展開攔下了彈幕,他的右手一張,閃現了顆黑色魔力彈,並連續對著彈幕飛來的方向擲了兩枚。

這時的蕾米莉亞衝入了煙幕中,發現了迎面而來的魔力彈毫不畏懼,先側身避開第一枚,左手一揮輕鬆打散了第二枚,緊接著右拳一握,一道紅光從她的手腕延長,形成如短劍一般的武器。當她衝出煙幕時,達克就在她的面前,隨即舉起右手往達克劈了過去。

「嘖!」達克舉起左手,一面如同盾牌的黑色魔力凝聚在他的手肘,擋下了蕾米莉亞的一擊,他右拳一抽,打向蕾米莉亞的腹部,蕾米莉亞則是以左掌結實的接下。

兩人同時使力彈離對方,緊接著近距離的重拳互擊,一記一記的攻擊都發出似乎可以震下星月的巨響。

「勢均力敵...不對...」

「這小鬼不擅長接近戰,我比較強!」

達克抓到蕾米莉亞的破綻,身子一縮閃入了蕾米莉亞的下盤。

「糟糕!」

「得手了!」

一記右直拳打向蕾米莉亞的胸口,蕾米莉亞連忙雙手一收防禦,硬是接下了這一擊,她人被整個震退了好一段距離。蕾米莉亞並不打算就這樣示弱,她兩掌向著達克一併,如海嘯般的紅色彈幕海飛向達克。

「去!」達克對著蕾米莉亞拋出了顆魔力彈,隨即又抽出張符卡,「闇劍『托卡雷』!」符卡化成一道黑暗,變成了一把長劍,接著跟在魔力彈後進攻。

魔力彈劃開了蕾米莉亞的彈幕,迫使蕾米莉亞停止攻勢,她向後退了段距離,左手一揮打飛了魔力彈,接著有點吃力的避開了達克的一劍。

「神槍『Spear the Gungnir』!」蕾米莉亞自知「神槍」或許沒辦法像萊特揮舞「光劍」一樣跟達克的「闇劍」相抗衡,但是手邊有武器總比赤手空拳強多了,抱著一試的心情宣告了「神槍」,「怎...」但神槍並沒有出現。

達克又一劍襲來,蕾米莉亞連忙避開。

「怎麼了?沒輒了嗎?」達克一劍劍的砍向蕾米莉亞。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蕾米莉亞一面吃力的迴避,一面疑惑的想著,「為什麼不呼應我呢?神槍!?」

「結束了!」達克兩手握劍,一記直劈斬向蕾米莉亞。

「嗚!」

蕾米莉亞一心急,兩手舉起空掌夾住了急襲而來的劍身,兩道鮮血從她的掌心流出。

「喔...不錯嘛...」達克說,「這樣如何?」

達克舉腳往蕾米莉亞就是一記正踢。

「啊!」蕾米莉亞的雙手多了道深深的傷口,並被踢開一段距離。

「這是最後了!!」達克劍一放,往蕾米莉亞刺去。

就算吸血鬼在滿月是不死身,但回復體力跟療傷還是需要點時間,現在的她光是療傷都幾乎用盡了全力,剛剛的奪劍動作已經是最大限度了,「已經...沒辦法了嗎...?」蕾米莉亞看著襲向自己的達克,「對不起...沒辦法幫你報仇了...」

「夢符『二重結界』!」

「幻符『殺人木偶』!」

兩個嗓音從蕾米莉亞的身後響起,然後數張靈符飛到了蕾米莉亞面前,展開一道由兩個紅色方形構成的結界。

「什麼?」來不及收招的達克,一劍刺進了結界動彈不得。緊接著數十把小刀出現在他的身旁,蓄勢待發的準備攻擊。

「哧!」達克握劍用力一揮打散了結界,並且連忙退開,因為下一秒,那數十把小刀就往剛剛達克所在的位置急襲,幾把小刀煞車不及的撞在一塊,其他的小刀則是追向了達克。

「斷光波!」達克揮出了一道三日月狀的劍氣打散了全部的小刀,然後不悅的抬起頭來。

蕾米莉亞有點吃驚的看向自己的後方。

「如果是我還沒話說...」手握數把小刀的咲夜說,「但是還真令我吃驚...」她看向一旁,指間夾著幾張靈符的靈夢也在場。

「妳們兩個...為什麼...我不是下令...」

「我才不要!」咲夜說。

「什麼?...」

「如果...如果身為紅魔館主人的大小姐有保護紅魔館的責任...那麼咲夜我身為女僕長的責任就是保護大小姐!」咲夜說,「我不要只有大小姐孤軍奮戰...我發誓過要服侍大小姐的...守護大小姐的...就算是要丟了這條命...我也要倒在大小姐的懷中走...」

「咲夜...」蕾米莉亞有點欣慰,接著她將目光移到靈夢身上,「那麼...靈夢為什麼...果然是為了他嗎?...不然這麼討厭我的妳...怎麼會...」

「不要隨便幫人決定!」

「啊?」

「我...我承認妳有時候的確很煩人...可是...可是我從沒說過我討厭妳吧?」

「那麼說...」

「當當當然!我也沒說我喜歡妳喔!」靈夢連忙說道。

但是聽到靈夢的那句話,已經足以讓蕾米莉亞耿耿於懷的事煙消雲散。

「哼...」達克冷道,「我正在享受呢!突然跑出來打擾我的興致。」

「少無聊了!今天要被轟出去的是你!」咲夜說。

「我還要回去喝茶呢!速戰速決吧!」靈夢備戰道。

「沒錯!我就一次把妳們倆個處理掉吧!」達克說。

「妳們倆個...可是...」蕾米莉亞看看自己的雙手,「到底怎麼了...神槍...」

咲夜似乎注意到了蕾米莉亞的煩惱,「大小姐,請您聽我說。」她說,「我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但是...您吸了萊特的血,您記得嗎?」

「我...」蕾米莉亞有點錯愕,「吸了萊特的血?...」

「不要開玩笑了!」這時達克突然大聲反駁道。

「什麼意思?」

「蠢女孩!要撒謊也該高明一點!妳說那個吸血鬼吸了萊特的血!?少開玩笑了!」達克似乎顯的很驚慌,似乎完全無法接受蕾米莉亞吸了萊特的血這件事。

「為什麼不可能?」

「妳可要搞清楚!萊特是光的使者,這代表他的血有什麼,妳該心知肚明吧?」

「什...」

「光!」達克不等她們三人想通時就脫口而出,「吸血鬼一碰到就會變成灰的光!滿滿的光的能量流在他的血液中!如果妳吸了萊特的血卻還沒死!...那麼那股力量...妳的屬性是...『渾沌』...哈哈...哈哈哈...怎麼...怎麼可能有那種事...哈哈哈...」達克似乎完全無法接受自己得出的結論,開始掩面放聲狂笑,認為這只是個過了頭的惡夢。

「我...我的身體裡...有萊特的力量?...」

「大小姐!」咲夜說,「『神槍』說不定就是感應到了光的力量,或許之前您是無意識的叫出它...說不定...『神槍』現在並不是『神槍』了!」

「我絕對不承認有這種蠢事!絕對不!」達克一臉猙獰的舉劍殺向蕾米莉亞。

但蕾米莉亞的嘴角泛起一個冷靜的冷笑,兩手一舉,一面閃著白光的盾牌閃現。

「什麼?...」達克連忙退開來,「的確是...光的力量...」

「謝謝你...萊特...你的力量幫助了我...好好休息吧!等著我回去看你...」

蕾米莉亞抽出了符卡,「『神槍』...不...吾要汝等重生...再次蘇醒吧!將汝等新的力量全數解放!現在你的名字是...魔槍『Spear the Gungnir.Blood』!」

一道血紅色的光芒延伸,形成一把不同以往的巨槍,蕾米莉亞光是握住就知道差別有多少,「太厲害了...十倍...不...起碼也有五十倍...」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黑劍『里夏特』!」近乎崩潰的達克叫出了另一把劍,再次殺向蕾米莉亞。

面對來勢洶洶的強襲,蕾米莉亞冷靜的舉槍輕鬆擋下,輕輕一揮就把達克給拋的老遠。

這次輪到蕾米莉亞的主動進攻,她舉槍刺向達克,達克舉劍呈叉狀接下,但蕾米莉亞接著槍尾掃向達克,槍尾打在達克的腹部。

「啊!!!」達克發了痛苦的叫聲,被槍尾擊中的地方如同溶化的一般冒出淡淡白煙。

「可惡...可惡...可惡!!!」達克使盡全力想要反擊。

但蕾米莉亞舉槍一掃打下了他的雙劍,然後右拳一抽,一道白光閃現,然後重重的打在達克的身上。

「呃啊!!」

達克整個人被震飛。

「咲夜!靈夢!」

「是!」

「知道了!」

「幻世『The World』!」

被震飛的達克猛然停下。

「身體...動不了...」

「寶具『陰陽鬼神玉』!」

靈夢對著達克丟出一枚巨大的藍色太極球體,重重的打在他的身上,達克又是聲響徹月夜的慘叫。

「結束了!!」蕾米莉亞把自己手中的魔槍往達克擲去。

原本以為這一切就該如此結束的。

突然,數十...不...可能有數百枚的巨型冰塊出現在魔槍攻向達克的路徑上,魔槍雖然貫穿了大部分的冰塊,但他的力量還是在最後一刻被一座大冰山抵銷。接著一支冰藍色的箭飛向蕾米莉亞。蕾米莉亞手一揮打下了冰箭。

「什麼人!?」

滿月的背景上有個人影,出手的人沒有說話,突然安靜的月夜只傳來一聲細微的弓弦緊繃聲,接著只是一瞬間,數千把的冰箭如同雨滴一般襲向三人。

「咲夜!靈夢!」

咲夜跟靈夢立刻避入蕾米莉亞的後方,蕾米莉亞展開了一道血紅色的盾擋下了全部的箭。一名留著水藍色長髮,穿著藍色戰甲,拿著一把冰藍色長弓的少女,降到了達克前方。

「莎莉雅...?誰要妳來多管閒事...」

「『那個人』要來了...要去準備...」

「哼...管她的...我要先殺了那個小鬼...她太危險了...」

「違抗命令...格殺勿論...」莎莉雅居然架起了箭指著達克的頭。

「哧...妳們幾個...算妳們命大...下次就是妳們的死期!尤其是妳!」達克指著蕾米莉亞說,「我記得妳了!小鬼!不...蕾米莉亞.斯卡雷特!」

達克先轉身飛離,莎莉雅的箭還搭在弓上,冷冷的盯著三名少女戒備,接著跟在達克後面消失在夜空。

──────────────────────────────────

    「嗯...看來應該沒問題了...」

隔天一早,回覆了部份元氣的萊特正在幫蕾米莉亞檢查身體。

昨晚,魔理沙成功的將永琳請來...當然,她並沒有必要掀掉永遠亭,永琳恭敬不如從命的比魔理沙還要早到,在醫治之餘似乎很滿意的收集了不少的資料。

萊特鬆開了撐大蕾米莉亞眼皮的手指,「力量應該是消退了,畢竟那本來就不是屬於妳的東西。」

「達克似乎對這件事很吃驚。」蕾米莉亞說。

「啊...說真的,我也是蠻吃驚的。」萊特說,「畢竟能容下光的存在的吸血鬼是很少見的,而且還是直接灌入體內並揉合兩種力量,蕾米莉亞小姐的力量不容小覷。」

「那麼...大小姐有辦法曬太陽嗎?」咲夜問。

「我想...還是沒辦法...畢竟蕾米莉亞小姐是在力量最強的時候融入,不代表什麼時候都能接受,還是不要隨意嘗試好。」

「不過這樣大小姐又多了張對付他們的王牌了。」

「我才不要!」蕾米莉亞說。

「啊?」咲夜有點錯愕。

「萊特,如果下次我再做一樣的事,我要你直接了當的殺掉我。懂了嗎?我不要你像昨天晚上一樣...我才不要你同情我...」

「...」萊特沉默了一下,「失禮了。」他突然說。

「啊?」

只見萊特伸出手來按住蕾米莉亞的頭。

「這件事妳還是拜託別人吧!」

「啊?...」

「就算昨晚的妳是極度憤怒的狀態...但是妳說的話還是沒錯...我必須擔起大部分的責任...我並沒有同情妳...我知道妳不喜歡...」

「就算喪命也無所謂?」

「如果有必要...是的。」

「你真的...是個超級大笨蛋...」

「對不起。」

「打擾了。」靈夢捧著個餐盤走進房中。

蕾米莉亞回頭看了眼靈夢,又轉回看著萊特,「今天本小姐就讓你一次。」

「啊?」

「可是你給我記得,明天開始,就算是你也沒辦法阻止我跟靈夢親熱的。」

萊特愣了幾秒,「是。」

「咲夜,我要喝紅茶。」

「是。」

蕾米莉亞領著咲夜走出了房間。

「怎麼了?蕾米莉亞?」靈夢把餐盤放下說,「好像還是有點反常...」

「是嗎?...」萊特轉頭看向窗外的藍天,「靈夢小姐。」

「嗯?」

「偶爾也可以...給蕾米莉亞小姐抱著也無妨吧?」



─後記&符卡─

[ 本文最後由 路.里美亞克 於 07-8-17 08:25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第二十二章  被冰包覆的水之心


  幻想鄉,這塊寧靜的地方,從千萬年以來就是如此,如果不是因為佇立在其平原與森林上的六個巨大結界,靜靜的,若有似無的慢慢旋轉著,真的相當難想像,有一群來自外界的入侵者意圖接手這裡,而長久就居住在這個少女們,與她們的敵人相同出處的朋友們為了避免這個後果,每日每日都在與他們對抗著。

在靠近人類村莊的山坡上,有個被人工鑿出的洞穴,洞穴口裝飾性的插了幾根巨大的冰晶,裡面吹出了一股寒氣,或許對人類甚至妖怪來說難以忍受,但是裡面的環境卻是對冰與水的使者最佳的狀態。

一名身穿著水藍色戰甲,披著藍色短披風,留著翠綠色短髮的少女面帶害怕的急步在洞穴的走道上前進著。

平時她們不會這樣,以女性為主的水之組織,在「射日」裡面被評為最優美的部隊,成員們在非戰鬥狀態是非常注重自己的儀態,即使是身處戰區也會像一般女性一樣談論衣服與化妝-雖然她們的上司認為士兵會打仗就夠了。

洞穴走道上方插著一根根用來代替燈火,散著藍色冷光的冰晶柱體,少女的髮梢因為洞內的低溫結了層薄薄的霜,她每走一段路就必須伸手把頭髮上的霜撥落。

「糟糕了,糟糕了。」少女自言自語的說,她還是腳步不停歇的前進,「晚了兩分鐘...喔...天啊...早知道就少說兩句...」

兩分鐘對於一般有約的人似乎無傷大雅,但是與少女有約的人卻是對時間斤斤計較-計較到有點令人難以相信。她永遠不會忘記上一個遲到了十秒的同伴,最後被封在一塊大冰塊裡被抬出去,花了整整一天她才退冰。

現在她因為跟朋友多聊了幾句就遲到了兩分鐘,隨著時間流逝,她越來越不敢想像自己的下場是什麼。

少女匆匆忙忙的走到洞穴盡頭的一扇木門前。

如果門後是幾十個手持利刃的殺手,對於少女來說可能還好過點,因為房內的人是少女出生以來遇過最可怕的夢魘。她停下腳步,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準備好迎接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任何事-可能遠比想像中還糟糕的事。

「對不起!」少女一打開門,就沒頭沒腦的劈頭道歉,「真的非常抱歉!屬下遲到了!我感到非常抱歉!所以請您──」

少女抬起頭,想看看門後的人的反應,卻發現房內的狀況似乎跟她想的大相逕庭。

在山內鑿出的石室四周只有冷冰冰的石頭牆壁,裡面簡單的擺了幾個石頭雕刻而成的傢俱,一張圓桌旁邊擺了兩張小凳子,還有張感覺睡在上面不是很舒服的石板床,跟一個造形十分簡單的木製的衣櫃,旁邊是一座看起來相當古老的古董大鐘,房間內可以說簡潔到了極限,但是有一側的地面被刻意的挖掉一塊,填入了一些土壤,土上種著幾樣植物,長的欣欣向榮。

一名留著水藍色長髮,穿著淡綠色長袍的少女蹲在花圃旁,口中哼著小曲,拿著灑水器為植物澆水。她聽到了闖入的少女的聲音,回頭看了看少女,並露出了微笑。

「有什麼事嗎?」水藍色長髮少女溫和的笑道。

「您...您是...索菲雅大人嗎?」少女不太有把握的問。

「是啊!」

「太....太好了...得救了...」少女露出了如獲大赦的表情,放鬆的雙腳撐不住身體的重量,她跪坐到地上。

「怎麼了嗎?」

「是...莎莉雅大人說要小睡一下,交代我叫她起床...我...我有點遲到了...所以我還怕──」

「是嗎?那麼你放心吧。等她醒來我會跟她解釋的。我會要她別處罰妳的,上次那個有點太過火了。」

「謝謝您!」少女感激不盡的說。

「好了,妳先回去休息吧!讓莎莉雅多休息一下。」索菲雅溫和的說。

「好、好的!」少女巴不得立刻離開,不是因為她不喜歡索菲雅,應該說,在非戰鬥狀況下,水之組織的人不會想要見到少女口中的「莎莉雅」,她感覺到一股奇怪的寒意,她本能的反應覺得能早一秒離開才是上策,「那麼屬下先告退了。」

「站住。」

少女才想轉身離開,身後就傳來一個嗓音,不像剛剛聽到的那麼溫柔和藹,而是帶著股強烈壓迫感的冷酷之聲,少女有點顫抖的轉身回去。

「是...」

只見變了個眼神的索菲雅轉頭看了看鐘上的時間。

「五分鐘...」只見索菲雅用少女死都不想聽見的那個冷酷嗓音說,當她的目光與少女相接時,少女覺得自己已經被冰凍了,「我說過我最討厭別人不守時吧?」

「非常抱歉!莎莉雅大人!真的非常抱歉!請您原諒我!」少女抱著一絲存活希望大聲道歉。

「多說無益。」莎莉雅冷冷的說,並伸出了右手食指,一枚散著寒氣的小型藍色光球浮現在她的指尖上,看來上個被冰凍的人也是被同一招給封入冰塊中,「受罰吧!」

莎莉雅舉起了她的手,少女閉起了眼睛準備面對自己多話的後果。

「住手!」莎莉雅的腦中響起一個嗓音。

只見莎莉雅像是自己被冰凍一樣停著不動,遲遲不出招,少女有點緊張的睜開眼睛。

「為什麼阻止我?索菲雅。」莎莉雅自言自語的說道。

「索、索菲雅大人?」

「是我要她別叫妳起來的,」索菲雅說,「妳最近真的太累了。」

「...是索菲雅要妳別叫醒我的嗎?」莎莉雅問少女道。

「是...是的...」

「不要處罰她了,妳對部下太嚴格了。」索菲雅說。

「哼!這些傢伙不給她們點壓力,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立場是什麼!」莎莉雅不悅的說。

「好了,別這樣。聽我一次好嗎?」

「...看在索菲雅的份上饒妳一次,還有下次我就把妳封入這座山的萬年冰雪裡面。」莎莉雅冷道。

「是、是!謝謝您的寬恕!」少女急急道過謝後,立刻轉身跑離,居然可以在莎莉雅面前遲到卻沒有遭到處罰,她大概是創下記錄了。

「妳就是心太軟,那些人才不把妳當上司。」莎莉雅說。

「是莎莉雅對人太嚴厲了。」

「連時間都無法遵守的士兵,戰爭的時候可是會拖累整個戰場的進攻能力的。」

「可是現在可不是在戰爭啊。」索菲雅溫和的說,覺得莎莉雅太緊張了。

「在凱爾倒戈後,敵人的勢力就近在重型魔法可以砲擊的範圍,已經是戰爭了。」莎莉雅手一揮,否認了索菲雅有點天真的想法。

真的很難相信,一個溫和如水,連在地上爬著的小蟲都不忍踩下,與另一個冷酷如冰的可以親手封喉數十人卻不眨一眼,兩名性格幾乎完全相反的少女會共用一個身體,索菲雅-也可以說是莎莉雅-是一名雙重人格的少女。

「連凱爾這麼冷靜的人都會投降了,代表這裡的人們都很有實力啊。」索菲雅說,「而且這段時間我們都相安無事,急著去戰鬥不像妳的作風呢!」

「...我才沒有急著想戰鬥。」

「妳最近心浮氣燥的,動不動就遷怒屬下,這樣可不好。」

「如果不是她們老做些會讓我不開心的事,我才不會對她們動手。」

「所以妳就是太嚴格了,才會把自己逼的這麼緊,結果連帶下屬都這樣遭殃,冷靜一點。」索菲雅柔聲道。

「...我知道了...」莎莉雅嘆了口氣。

平常身體都是以戰鬥見長的莎莉雅在使用,索菲雅只是當莎莉雅休息時會掌控身體,但是對於非戰鬥的事情,雖然每次莎莉雅都會倔強的反駁,最後卻都還是同意了索菲雅的意見,就某種程度來說,她對索菲雅可以說是百依百順。這也就是為什麼水之組織的士兵們如果不小心做錯事,都會希望自己見到的是索菲雅而不是莎莉雅。

「話說回來...這個是...」莎莉雅看了看套在自己身上的淡綠色長袍,不是很開心的撇下了嘴。

「因為妳去睡了,所以我才把鎧甲換下來的。」索菲雅說,「穿這樣比較舒適吧?」

「穿著這種東西,一點戰士的自覺都沒有。」莎莉雅冷道。雖然說她知道索菲雅這個爛好人根本不喜歡戰鬥,更別說什麼叫做「戰士的自覺」了。

不過她也只簡單的說了這一句,她手指一彈,一道藍光覆蓋在她身上,待藍光散去,一套水藍色的鎧甲取代了長袍,水藍色的披風在身後披落下來,剛好與她水藍色的長髮搭稱。

莎莉雅的耳邊響起一個如火焰燃燒的轟轟聲,不過在這個溫度低的令人發抖的地方,別說擦燃火柴,就連能自由操縱火的可亞走入可能都會大罵:「可惡!怎麼這麼冷啊!」

不過這個聲音莎莉雅相當熟悉,她大概每隔兩天左右就會聽到一次,而每次聽到後所發生的事,都讓她相當的不高興,雖然她在臉色上總是控制的很好。

一枚像是鬼火般的黑暗物漂浮在莎莉雅身後,莎莉雅轉身過去看著那枚奇異物體,只見那東西開始慢慢的變大-或許該說是正對著莎莉雅,單方面像是橡皮一樣的展開來,中央也從像是火焰燃燒的搖晃不定變成了如鏡面的平滑光亮,黑暗停止擴展在約半個人大的狀態,在中央由淺到深顯現出一個少年的影像。

「莎莉雅!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影像才剛清晰,畫面中的達克劈頭就吼道,「妳不是說菲兒大人要親自過來嗎?怎麼我才跟她確認她就改口了!?」

「我不知道。」莎莉雅說,「我只是接到她所下的指令,盡到了傳達的義務而已。至於菲兒大人是否真的要親自來到這,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

「就因為這種不確定事,妳就跑來打擾我戰鬥?」

「請你弄清楚狀況,達克...大人,」莎莉雅對於要開口說「大人」感到十分不甘願,但是達克是她的直屬上司卻是不變的事實,不過她也不打算不說話就只是挨罵,「那時候的狀況,對手已經佔有絕對的優勢,你已經身受重傷,加上敵方援軍隨時可能再出現,無論菲兒大人的這個命令是真是假,都救了你一命。如果不是萊特大人早已被你打傷,有他在的狀況我也沒把握能帶你離開戰場!」

「不!準!叫!他!大人!」達克對莎莉雅的用詞相當不高興,顯得非常激動,「他不是妳的長官!這一秒不是!永遠也不是!那傢伙最後只會被我捏碎!」

「...是...」

很諷刺的,莎莉雅稱根本沒想過加入他們的萊特為長官的意願比起自己直屬上司的達克還要來的高。

「喔!對了。」達克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剛剛菲兒大人交代下來,要妳主持攻擊地之結界的行動。」

「菲兒大人的命令嗎?」

「哼!我是不知道那個女人在想些什麼!」達克的語氣透露了他不能親手拿下地之結界-尤其是在上次滿月被蕾米莉雅痛擊成那種下場後-心中有多麼不高興,「如果是我還是卡斯汀,甚至是可亞也就算了。為什麼會是對地屬性弱的妳?」達克的話鋒一轉,似乎想激莎莉雅生氣,「也許菲兒大人不要妳這個部下了,才叫妳去送死也說不定?」

但是達克並沒有成功。

「...我知道了,」莎莉雅還是一臉沉著,「我會盡快開始的。」

達克見自己沒有成功,不悅的啐了一句後,那團黑色的奇異物體就憑空散去了。

「莎莉雅,妳還好嗎?」索菲雅關心的問道,在同一個身體裡的她,感覺到心臟跳動的十分快速。

「我沒事。」莎莉雅說,「就憑他不可能讓我生氣。」

「但是妳...」

「...」莎莉雅選擇沉默以對,這是很難得她會想瞞索菲雅事情。

「難道...妳在期待與萊特大人交手嗎?」

「或許吧...」莎莉雅的語氣變得平板,讓人聽不出來她的真意是什麼,「或許吧...」

「是嗎?...」索菲雅有點遺憾的說,「但是我希望妳知道...我不希望妳跟他們交戰...無論是凱爾...還是萊特大人...」

「我知道...可是這是命令,我必須去執行。如果他們要阻擋在我前方,我們即使不願意也只能一戰。」莎莉雅說,「我相信萊特大人也是這麼想的。」

「...也只能這樣了...」

索菲雅知道自己什麼事都有辦法勸莎莉雅改變心意,但是唯獨戰鬥這件事她使不上力,畢竟莎莉雅原本就是為戰鬥而生的人格,阻止她去戰鬥或許是保護她,但同時也剝奪了她生存的意義。

「那個...莎莉雅...」索菲雅突然想說什麼。

「我知道妳要說什麼。」莎莉雅似乎已經猜到索菲雅打算說些什麼。

「...對不起...」索菲雅沒頭沒腦的道歉,「因為我的任性...」

「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說了...做好妳自己...其他就交給我...」莎莉雅用不符合她形象的溫柔語氣說話。

「嗯...」

「既然這樣,我再休息一下好了。」莎莉雅說,「不要再乘我睡著的時候換衣服了。」

「嗯!妳多休息吧!」

莎莉雅手一揮,牆壁上慢慢的結出一層如鏡子般平滑的冰,接著閉起眼睛,當她再次睜眼,她的目光變的柔和-換成索菲雅主宰身體。

索菲雅靜靜的看著那面冰鏡,只見上面索菲雅的倒影開始模糊,接著就像電視一樣映出了其他的畫面-紅魔館的庭園。

──────────────────────────────────

  紅魔館的庭園草木一如往常的欣欣向榮,尤其是其保養團隊加入了可以與樹木溝通的萊特後,相信這樣的團隊在園藝上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一隻藍色的小鳥從天空掠過,牠似乎才從非常寒冷的地方飛來,腳上還結著一層薄薄的霜。不過他似乎不在意,飛到了紅魔館的一扇窗邊的樹梢上,彎下頭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羽毛,並看向窗內的房間。

紅魔館的房間還是一樣的豪華,而與「射日」交戰也沒有影響到女僕們的工作態度,房間內還是一塵不染,大門上的裝飾鑲金條擦的閃閃發亮,蓋在掛著白色圍幔的四柱大床上的棉被平整到一條皺紋都找不到,嵌在牆壁上的燭台也精心的把凝固的蠟油去掉,掛在牆上的畫精準的調整到與地面垂直的完美角度,壁爐已經堆好了晚上要用的柴火,並且每個小時都會為正在房間中的圓桌旁討論事情的萊特與凱爾送上高級紅茶與小餅乾。

「萊特大人,」凱爾指著攤在桌上的幻想鄉地圖,上面用著不同顏色的筆標示出了六大結界,並用很精緻的字體在各處標示上重要的地點-包括還被困在其他四大結界的少女們的家,「就您來看,接下來我們的對手是?」

萊特的目光掃過象徵四大結界的四個圈圈,想了一下後,將手放到藍色的圈上。

「這裡。」

「這...這裡?」凱爾有點錯愕,「冰之莎莉雅?...您是說要我進攻這裡嗎?」

「不是,莎莉雅會主動攻過來。」

「萊特大人,恕我直言。」凱爾說,「我有絕對的信心-當然不是我自吹自擂,我可以有效的抵擋莎莉雅的攻擊,我並不認為...」

「凱爾,」萊特打斷了凱爾說話,「過去你作戰的時候,除了從達克那接受命令,應該也有從菲兒那接到直接命令吧?」

「啊...是,有的。」凱爾對萊特突然問起這個有點疑惑。

「就你看來,執行達克跟菲兒所授與的戰術,兩邊的成功率如何?」

「這個...達克大概是七成...菲兒的話...沒有失敗過。」

「我想也是。」萊特說,「既然你們有辦法在故鄉所向披靡,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菲兒是個心思縝密的人,也有相當的戰術思考能力,所以我認為,她會命令莎莉雅作主攻。」

「怎麼說呢?」

「首先是達克。」萊特的手指著黑圈,「他有與你我抗衡的絕對力量,就進攻來說,他的確是第一人選,但是在上次的戰鬥中,蕾米莉亞小姐相當成功的擊退他,對他造成了重傷害。雖然我不認為他會因傷放棄戰鬥,但是菲兒應該會去考慮自己手中最主力的那著棋的目前狀況,如果給我判斷,這著棋下不得,而達克應該還沒有大膽到去違抗菲兒的命令。」

「那麼風之卡斯汀呢?」凱爾指著黃圈說,「他是突破結界的第一人選,而且也有相當實力。」

萊特搖搖頭,「上次他與美玲小姐一戰,也沒那麼快回復實力。」萊特的手移到紅圈上,「再說到火之可亞,她也是有相當的力量,不過其一,她無法打破結界,其二,她的性格太過急躁,與她搭檔的卡斯汀帶傷中。自行出戰,戰敗也就算了,更糟的狀況可能被殺掉或活捉,不管怎麼想,這兩種狀況都是對菲兒不利的。」

凱爾點點頭同意。

「所以剩下莎莉雅,」萊特繼續說,「莎莉雅的屬性或許對付你並不利,不過以她冷靜的性格,她不會貿然進攻,應該只會在邊境做小規模的游擊戰,用意只是干擾我們而已,菲兒的重點應該是要等卡斯汀與達克的復元。」

「您真的讓我越來越佩服了。」凱爾語氣略帶敬畏的說。

「我只希望我推測的是正確的。如果錯了...我們可能會有場艱苦的戰役...」

──────────────────────────────────

  「凱爾!凱爾!」

走在紅魔館走廊上的凱爾,被後方傳來的少女叫聲叫住。

「啊...魔理沙小姐,靈夢小姐。兩位好。」凱爾轉身發現是魔理沙跟靈夢,並向她們點頭致意。

「我從剛剛就一直覺得有股大的嚇人的魔力在屋頂上,」魔理沙問,「該不會萊特又在做他那個會賠上命的訓練了吧?」

「說賠上命...其實不至於,萊特大人有依永琳小姐的指示,不做過長時間的力量放出,也不做連續的訓練,或許他會累一點,不過應該不會像過去驚擾大家了。」

「不過他到底在做什麼?」魔理沙說,「我只是想躺下去睡個午覺,結果就被他發出的魔力嚇醒,我還以為有人打過來了。」

「我也是。」靈夢說,「我本來想泡茶,突然感覺到那股力量,打翻了茶壺,現在還沒全乾呢!」她指著自己裙子被染濕的一角。

「萊特大人在利用斬闇劍訓練長時間的大量魔力輸出。」

「啊?」魔理沙顯然是沒聽懂。

「嗯...簡單來說,就是長時間承受大量的魔力輸出,來提升自己的魔力上限。」

不過魔理沙的表情顯示了她還是沒聽懂,「就是會更強就是了。」她的語氣聽起來似乎對自己的推論沒什麼把握。

「是的。」凱爾說,「斬闇劍『傑諾斯特』-光之劍的奧義是相當消耗體力與魔力的一種合成招式,但是萊特大人卻能長時間且穩定的維持住斬闇劍的型態,我真的很佩服他。」他語帶尊敬的加上一句。

「我一直想問,」魔理沙說,「萊特用的那個傑...傑...什麼?」

「傑諾斯特。」靈夢無奈的幫魔理沙說完。

「對!就是那個!」魔理沙說,「那是兩把劍的合體嗎?」

「是的。」凱爾說,「所以萊特大人不但要持續支付光劍與耀劍的魔力輸出,還要再加上讓兩張符卡融合的魔力,可能是平常手持光耀雙劍的兩倍到三倍。不過也因為必須支付如此高的代價,所以威力比單純揮動光耀雙劍來的強大。」

「那麼我們也做得到嗎?」魔理沙興致勃勃的問。

「這個...我並不能確定-不過我也不斷定不行-」凱爾看到魔理沙那張寫著「你真掃興」的臉後,連忙補上一句,「我並沒有修練過符卡融合,不過屬性類似的符卡應該是做得到...妳可以找時間問問萊特大人。」

「如果要同時發射戀符跟魔砲,想起來就很累的感覺。」魔理沙若有所思的說。

「靈夢~~」

聽到這叫聲的靈夢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就冷不防的被蕾米莉亞從後方突襲。

「蕾...蕾米莉亞...輕一點...」

很難得的,靈夢並不是想推開蕾米莉亞,而是要她輕一點,或許是上次的滿月事件讓她的態度稍微寬鬆一點-雖然每次被這樣一撞總是會讓她一整天都挺不直腰。

「我找妳找好久了,原來妳在這裡。」蕾米莉亞叫道。

咲夜一如往常的跟在蕾米莉亞身後,之前遇到這種狀況總是會讓她額冒青筋,不過自從滿月事件後,她的態度也跟靈夢一樣趨於放鬆,雖然自己最喜歡的大小姐與他人卿卿我我還是會讓她相當不開心,不過也盡可能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以免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不過當然,太過分的還是不允許-例如上次蕾米莉亞要用嘴對嘴的方式餵靈夢炸蝦,或者是想要裸程相見一同入浴之類的事情,還是會引發咲夜與靈夢的幾場小型戰鬥,大部分都是靠萊特調解才落幕。

結論是,蕾米莉亞是那個事件後的最大受益者。

「吶吶!天氣那麼好!我們去陽台喝茶嘛!」蕾米莉亞撒嬌道。

「這個...」靈夢擔心的只是自己的血會不會變成那壺茶的原料之一。

「凱、凱爾大人!」一名身著綠色鎧甲,披著翠綠色短披風,留著黑色短髮的士兵飛到了他們所在走廊的窗外。

「怎麼了?」凱爾推開窗戶道。

「莎、莎莉雅!」士兵面帶驚恐的答道,「她、她出現在邊境!」

「這麼快就來了?」凱爾難掩訝異的說。

「什麼意思?」魔理沙問。

「萊特大人本來就有推測莎莉雅會主動進攻這裡,我也認同他的看法,只是沒料到會這麼快。」

「我馬上過去!」凱爾對士兵說,「傳令下去!堅守,必要時盡速撤退,我不準有任何人陣亡!」

「是!」

「那麼我...」

「欸欸!」凱爾才想說什麼,立刻被魔理沙打斷,「別學你那個萊特大人的那一套,什麼『我去就好。』之類的蠢話本小姐已經不想聽了。」

「可是...」

「本小姐已經很久沒活動身體了,動動筋骨也不錯啊!妳敢拒絕我,我就先把你轟了再自己去找她。」

「萊特把自己的責任看的太重了,」靈夢說,「什麼事情都要衝前頭,還要當擋箭牌。我們已經證明我們有能力與你們抗衡了不是嗎?他真的不用這樣凡事都自己來。你也是一樣的。」

「靈夢要去!我也要去!」蕾米莉亞嚷道。

「既、既然大小姐要去!那麼我一定要去!」咲夜連忙說。

「我...我知道了...」凱爾屈服了,「我們不用驚動萊特大人,而四位有意願就請來吧!但是我相信萊特大人不會希望四位受傷,必要的時候請接受我方小隊的掩護撤退,這是我答應放行的最低底限。」

四人點頭同意,並跟著凱爾飛出窗外,直飛回報莎莉雅出現的方向。

──────────────────────────────────

  現在的地之結界邊境的氣氛相當微妙,莎莉雅插著雙手漂浮在地之結界外,她雙眼閉起冥想,水藍色的披風與長髮隨著微風擺動著;而結界內,凱爾的屬下們則是戰戰兢兢的擺起守備陣勢,每個人的眼睛都不敢離開莎莉雅,就連眨都不敢眨一下,深怕就算是一秒鐘的疏忽,莎莉雅就會直接從結界外殺進來,畢竟他們都有聽過莎莉雅的傳聞,而那些傳聞大多都是讓人聽過一次就至少吃不下接下來的兩餐──甚至也有從此就不敢吃肉的人。

不過莎莉雅從出現後就一直維持著目前的狀態,說「入侵」似乎太過了,不過通報的士兵也沒有說錯,她的確只是「出現」在邊境,但是在這種隨時雙方會大規模駁火的狀況,即便只是聽到敵人的領導名字,也足以把一般的士兵從原本悠閒躺在床上翻書給嚇起並迅速著裝準備全面對戰。

「狀況?」來到邊境的凱爾,立刻從防禦的士兵們詢問狀況。

「莎莉雅從出現後到現在都是維持那個樣子,」最靠近凱爾的一名士兵答道,「就──就好像是在等什麼──」

「等萊特大人嗎?」凱爾已經自行猜測出莎莉雅的想法。

凱爾飛到防禦陣勢的前方。

「莎莉雅.芙羅堤斯!」凱爾對著莎莉雅喊道,「妳的出現已經威脅本領地!請立刻離開!否則我方將進行驅離手段!」

「你在跟她囉嗦什麼啊!?」魔理沙跟上來,不耐煩的說,靈夢、蕾米莉雅與咲夜也隨後,「這種傢伙一招把他轟了不就得了。」

「不行。」凱爾說,「這是既定的開戰程序...更何況...我也還不確定她是不是莎莉雅...」凱爾對著莎莉雅再次喊道,「我再重覆一次!立刻離開!否則我方將進行驅離!」

「什麼意思啊?」魔理沙問,「在那裡那個傢伙不是莎莉雅是誰啊?」

「是啊!不確定她是不是莎莉雅是什麼意思?」靈夢問。

「難不成她像大小姐有二小姐,一樣有姐妹嗎?」咲夜說。

「這個──」凱爾才想開口解釋,但是隨後五人卻立刻感覺到結界外有股強烈的,像是寒風一樣的強烈殺氣襲來。

「防禦!!」凱爾不假思索的脫口喊出,「堅壁『六芒星盾陣』!」

一面巨大的六芒星狀綠色結界才浮現在他們面前,結界外的莎莉雅雙眼一睜,「寒冽『絕對零度的一擊』。」

莎莉雅的雙掌一對,一枚吹出讓四周樹木的樹葉表面都結上一層霜的藍色光球閃現,莎莉雅將光球往結界一擲,直接打在外圍結界,卻有一股強大的衝擊波穿過結界打在六芒星上。

「撐住!」凱爾吼道。

「弓符『寒冰長弓』。」莎莉雅的手中浮現另一枚小光球,光球延伸變長,變成了一把長弓,莎莉雅拉開弓弦,只聽見一聲弓弦的緊繃聲,一支發著藍光的箭憑空浮現,「冰箭『極地之矢』。」

莎莉雅放開弓弦,冰箭應聲射出,精準的命中了剛剛光球擊中的地方,並直接打破結界,往防守中心的凱爾飛去。

「什麼?」凱爾吃驚的發現自己的結界居然被貫穿了,「盾符『幻想堅壁』!」

地面立刻隆起一座細長的土山,擋在凱爾面前,但是冰箭卻衝入了土山,幾乎貫穿了整座土山,直到在凱爾面前才用盡全部的力量消失,凱爾甚至可以從冰箭打出的洞看到冷眼看著他的莎莉雅。

「怎麼...可能...」凱爾感到難以置信,「我的...我的結界居然...」

目前結界已經被打破,士兵們無不繃緊神經,準備面對接下來可能的硬仗-尤其是看到剛剛莎莉雅所展現的威力後-這讓他們更加確信這絕對是場不是看屬性就能決定勝負的戰鬥。

但是莎莉雅手中的長弓卻化為藍光消失,她不發一語的轉頭飛離。

「混蛋!想逃嗎?」魔理沙立刻追上去。

「魔理沙!」靈夢也跟了上去,蕾米莉雅跟咲夜自然也是見狀隨後飛去。

凱爾好不容易讓自己從剛剛的震驚中冷靜下來,「派一個小隊,開始修補結界!」他下令道,「照常巡邏!如果我們二十分鐘內沒有回來,或者是在邊境發現其他的使者,立刻通報萊特大人!」

「是!」

凱爾也追向已經有段距離的五名少女。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8:39 , Processed in 1.539015 second(s), 24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