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界主問天敵
武學:天關雙煉──
   天墜殘陽、尸血掌


數百年前,滅境局勢紛亂,各方魔頭併起,萬魔天指、十三邪靈、三途判之外,尚有各方野心份子,諸如怒天山濤君等人,就在十人會之前,一位自信狂傲智謀不凡的一方之霸──無界主問天敵,與百世經綸一頁書於輪迴海展開空前的決戰。問天敵個性狂放直接,言語霸氣,成名絕學天關雙煉,乃是同時帶有水火雙屬性的特異掌法,兩人激戰數天數夜,最後問天敵的至極之招敗於一頁書天龍吼之下,但卻墜落輪迴海生死不明,一頁書以為宿敵已除,加上滅境儒聖與萬魔天指等人周旋多時,梵天無力他顧,直到十人會事件之後,梵天出走滅境…。
就在多年之後,問天敵,一個被眾人遺忘的名字,竟重現苦境江湖,並在昭穆尊危急之時,出手相助,欲藉助昭穆尊身上的不解之護,以及不老不死之秘,加強功體,與百世經綸在作決戰,面臨昔日的宿敵再現,一頁書又要如何防範?

賈子方、九章伏藏


賈子方
武學:刀影劍虹 根據地:定幽巢
義子:恨不逢  手下:八方橫野、愁落暗塵
得到不老城的不老神水的賈命公,返老還童,到年輕時的顛峰狀態,以新造型「判生斷定死-賈子方」現身,其和不老城交換的條件是殺掉愁落暗塵。

九章伏藏
詩號:天圓地方,勒令九章,元神出竅,萬惡伏藏
武學特長:擅長咒術,以符令化氣勁
武學:華章蓋地、九天伏章震玄極
身分來歷俱謎的神秘青年,手持檀香折扇,風度翩翩,在襲滅天來欲偷襲一步蓮華之際,翩然現身,並代替一步蓮華接下襲滅天來一招天魔火,顯現其非凡之處。又代替大日殿聯絡玄宗之首,協助正道欲破解風水禁地之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紫櫻雨

為何我總認為九幽該在這時候出來?
這樣的設定應該算滿合理的吧?
賈命公就是鐵證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頁書的宿敵我還以為只有三途判
怎麼又跑出一個"問天敵"這位新的宿敵來...
賈命公居然變年輕了,那個不老神水真的是養顏美容聖品...= ="
不過為什麼不老城要交換條件殺掉愁落暗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覺得問天敵的造型一點都不像一頁書的宿敵......
鬼王官還比較像..
左邊那個好像臥雲....

[ 本文最後由 松閣麟居 於 06-7-11 11:4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所以說問天敵部向之前一堆人說的是一頁書化身囉
賈命公年輕化...(驚嚇到  好噁= =)
九章伏藏  真的有點像臥雲...大概又不知道是哪個組織跑出來的  然後要帶出那個組織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問天敵 = 一頁書的化身沒錯...(談談 . 素素都有化身了..小書書怎嚜可以輸呢?當然也要參一腳)

九章伏藏 = 聽說是長生殿的少主(每次不好的組織都會跑出好人 = =)

嘿嘿!! 好人要比壞人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賈子方....
老實說..
蠻像六腳龜殼花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賈命公差好多= ="
我比較希望問天敵是新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噁~﹝抱歉﹞
可是小孩覺得賈命公便年輕就覺得好...XXX
我覺得他繼續當老頭就好~﹝這種人快收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為什麼看到賈子方就很像很像那種所謂的"妖道角'?希望它可強一點,
另外一位,九先生,他真的不是臥雲嗎?..........
問天敵?它長的實在不像壞人
 
「我不是誰的夥伴....所以我也不可能會成為背叛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8 11:32 , Processed in 2.50915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