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其實日版我也有逛,不過日版官網雖然漂亮,資料似乎卻沒有想像的多,可能是我沒注意到其他入口吧!

回歸正題,剛剛逛完韓版,我必須先說!

韓文真是深奧(完全看不懂Orz)

不過我還是有翻到一些重要的啦~

首先,韓版官方提供的遊戲地圖,除了清陰、冥珠地區,還有日前傳出有人誤闖的新城,由此推測,韓版搞鬼應該也沒更多的資料,所以大家還是先等台灣官方翻譯完成,在地圖的方面就可以接近跟韓版同步了。

再來,是職業的部份,韓版跟台灣的官方資料其實差不多,不同的是,轉殖系統後面的分支,台灣只有五個階段,韓版則是有八個階段,看來以後大家可能會轉到不行,但是雖然有八個階段,包括二轉,之後的轉職圖案都是空白,我也翻了幾次,也只翻到了入正派邪派的資料,完全沒有二轉相關的介紹,看來要等二轉還是有得等囉。

在這裡稍微提一下,其實台版官方按鈕排列跟韓版按鈕排列還挺像的,但是韓版有門派跟裝備介紹,而我要特別提的一點是,韓版的裝備介紹有個人物造型的衣服穿著跟武器的分別頁,簡單說就是有所謂的紙娃娃預覽啦!
(不過都韓文,跨攏摩啦XD)

最後,就是我個人一直很關心的一點,那就是寵物啦!

相信有做功課的人都知道,目前所知的寵物有狼跟鷹兩種,這裡我就「大膽的推測」,其實狼跟鷹各有三種類型,功能也不一樣,因為韓版有再寵物介紹中做了三個包含數據的統計表,看起來應該是各類型寵物在每個階段的素質表吧,但是!!!!

這不是重點ˇˇ

(拍)

第三種寵物.....是熊貓阿阿阿阿阿阿XD

沒錯,除了狼跟鷹以外,還有熊貓造型的寵物,一樣分成三種類型,但是個人猜測,熊貓極有可能是韓版「特有種」,日本可能沒有,台灣可能也不會有,所以大家可以興奮,但是不要太期待嘿(茶~

另外,在寵物介紹中,我發現還有最後一個「可能」也是寵物,或者是傭兵的東西,其造型.....

嘿嘿嘿.....

主要有兩種外型,一個就是俗稱小賴打的鬼火,圖案中有紅..黃..藍三種顏色,而另一種就是常常跟大家喇低賽的大目仔,圖案中分別有紅..綠..藍三種,而且小賴打跟大目仔不但各自有著Kuso的表情,大目仔頭上還包著頭巾,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勒~

不過小賴打跟大目仔在韓版官方純粹只有文字敘述,雖然歸類在寵物項目,但是實際上會以什麼立場出現在遊戲中,我就不知道了,但是這些新資料的確蠻令人期待的!

不過說這麼多,其實資料比台版也沒有多多少,加油吧,韓版搞鬼(日版叫鬼魂),快充實更多資料讓台版跟進吧!

台灣也要加油,快把翻譯弄好,程式搞好,我們也想跟韓方同步阿阿阿XD

<我有在基地貼此文章,此外不再轉貼,請各位看倌自重,勿要擅自轉貼>
(巴哈也不行,因為我打死不進巴哈,謝謝合作)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07 , Processed in 0.02037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