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赤松健】 蘿莉獵人四大行&『萌的6大系』@@"

[複製連結] 檢視: 5809|回覆: 19

話說魔法老師,赤松健所作(呸呸呸~!!! 廢話嗎~!!)  

直接殺入主題~!!  相信大家因該很少有看過這個片文章吧~?!
魔法老師裡面有很多又萌又可愛的女生,喜歡可愛女生的你,到底是哪種種類呢~!?  看看吧~!!


【文章轉載的,雖然是這樣,不過顏色方面我有用心,請用心觀賞們,大大,(特別是御宅族!!)】


【蘿莉獵人四大行】
大體上而言,人體的任何動作、反應、內分泌及情緒都是電子訊號在腦內運作的結果。

這種電子訊號為『脈衝』,而四大行就是提高運用脈衝的技巧的修行。

』:以沉思的方式排除多餘情緒,只針對特別的脈衝進行強化,以提高某方面的能力(譬如說藉由提高興奮感增加類固醇的分泌)。

』:跟激相反,完全屏除所有情緒。在這種狀態下可以完全消除氣息,使蘿莉...
不是...!使敵人完全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長時間維持這種狀態也可以養生,一般
的得道高僧都會)。

』:學會用『冥』強化脈衝後,可用『激』發出比平常沒用『忍』時多好幾倍的脈衝能量,甚至可以影響別人的思想(猶如通靈)。

』:以上三大行的總成,針對『看到喜愛的事物快燃燒起來了』的這種感覺進行強化,同時會使人產生六種不同的分野,也是三大行的總成運用。

****************************************************

【蘿莉獵人六大系分類簡表】


....鬼畜系.....
.../...\....
觸手系.....調教系
..|..萌..|...
獵奇系.....純愛系
...\.../....
....奈落系.....


【名詞解釋】

『萌』的解釋:無論任何人都有,發於腦內。多數正常人都曾體會過那一閃而過的感覺或念頭,平時醫學界將其解釋為正常電波於腦內脈衝所引起的一種情緒現象,並作用於腦內特定區塊,隨時間自然快速消失。多數人不知是可以利用的!同時也為蘿莉獵人六大系分類的根源。

『六大系』:可用『玉見式』來判別。每個人經鍛鍊後可以長時間留住『萌』的感覺於腦內,並高度活性化大腦特定區域(何區域視個人天生而定)並相對產生不同個性以及附加反應。譬如:增加腦內啡的分泌以感到格外的快樂。

玉見式』:維持『萌』的狀態輕微碰觸一顆雞蛋,藉著不同反應以區分個人天生的系種。

雞蛋迅速爆裂-鬼畜系
雞蛋開始滾動-調教系
雞蛋產生不規則變形-觸手系
雞蛋溶解(?)-獵奇系
雞蛋孵化成可愛的小雞-純愛系
(除了以上反應外的反應多歸類為奈落系,譬如說雞蛋的數量增加之類的)

鬼畜系』:單純的變態、暴虐。這類人的注意力只專注於『H』上面,享受殘酷蹂躪小蘿莉的快感。也是常見推倒魔人的系種,現實中較為常出現。

調教系』:擅長使用輔助工具,對小蘿莉進行精神及肉體上的摧毀與改造。對這類人來說,過程才是產生快感的原因並非『H』。

純愛系』:蘿莉的笑容對他們來說就像天使的贈與,為了能再度看見這種笑容以及成就眾人的幸福,他們能產生無窮盡的能量。同時也是大多數具健康心智蘿莉獵人的系種。(在下最欣賞的系)。

獵奇系』:對鮮血及哀鳴有著異常的癖好,沉浸在虐殺的快感裡。冷靜與殘酷是這類人的特質,極度危險!(經獵人協會會長尼特羅所提出,聯合國Lolicon協會會長控力羅裁定,第1046決議案對此系蘿莉獵人全面控管中)。

觸手系』:喜歡以金屬或基因生化方式改造自己的肉體,產生多量長條型觸手撫弄小蘿莉以滿足自己的變態慾望。具非正式調查,這類人多為後天觀看過多觸手系動漫畫及H-Game所形成。

奈落系』:奈落為梵語,地獄的意思。地獄的渾沌不明正如同此類型的人-形態不
明,大多已知的前例多以多重人格的型態出現。此類型蘿莉獵人人數極為鮮少,除了先天異變外卻也似乎可以後天轉換而成。譬如:純愛系的人常因特殊原因(失戀?)而變為奈落系(人格異常?)。獵奇系則因本質上就過於變態而更容易突變為奈落系,故此兩者的排列與奈落系特近。


【以上轉載完畢~!!  用心觀賞了沒~!? @﹏@"a   沒看仔細再看一次~!!】

[ 本文最後由 OINZUKA 於 06-7-7 11:48 PM 編輯 ]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呵呵呵
看來這位大大的性格跟在下本人一樣.沒錯,我是純愛系的後援會人員
當她在對你微笑的時候,頓時心中浮現了一些字(超~~~~~~幸せだ!!!!!)
當她受傷的時候,想衝過去保護她.
當她抱住你磨蹭的時候,頓時有種
(あ~~~~~~活在這世界上真好啊!!!!!)(然後就掛點的感覺)
あはははははは~~~~~~Mr.ロリペド君万歳!
 
赤松の後援站(呵呵呵,我是羅莉控!)
http://tw.club.yahoo.com/clubs/NeGi-HiNaTa/

白石稔~<忘れ物>~亂闖谷口之歌
WAWAWA~WAWAWA~WAWAWAWAWAWWAWAWAWAWAWAWAWA~~~
WAWAWA 忘れ物~俺の忘れ物~...................

外婆的澎科大啊,沒有夜空的夜晚,只有強大的海風席捲宿舍而來(哀~海風好大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純愛系才是在下的王道呀~~~
畢竟我並沒有那麼主動的精神哪
所以不能給他們(蘿莉)傷害太大
我根本就是純愛達人(笑)
 
別了~世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喔喔,2位大大都是純愛系的喔@@"a  非常好,看來非常有前途~!!

在下是純愛系和畜手系的,玩弄可愛的女生...........(詭異的笑容&流口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三分純愛
七分鬼畜             (是吧==?)
看著羅莉對我甜甜的笑著...說:
「哥哥~我要吃冰~」
.
.
...阿~真幸福~
.
.
看著羅莉一點一點的被我X進去.還用哭音說:
「哥哥...輕一點...阿!」
...超幸福阿~!
.
.
X完了以後羅莉還抱著我依戀的說:
「哥哥...下次...要戴套子喔.」
...這...這是天堂!

(謎:這裡有個變態陷入幻想世界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有看到卡通覺得很可愛耶...(茶)]
[現實生活看到小孩.只覺得她很吵...我這算有病嗎??]

我嫩故我在
打架我先閃

別打我的臉~

_________變態完了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
恩...依文好帥氣阿~
好想讓她吸血.做她的奴隸
最重要的是
.
.
.
讓.她.蹂.躪!...(見魔法老師第七集第九頁:依文~我願意舔~)
(謎:這個變態變成被虐狂)
______________正常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


依文的圖好大...無法上傳耶...有什麼方法嗎?


[]

[ 本文最後由 雅典娜之僕 於 06-7-8 05:52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俗話有一句是這麼講的......『幹人者,人恆幹之!!』

樓上那位大大的意思是『我蹂蘿莉者,人恆蹂躪我』吧~!?

@@"a   (狂笑狀態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大概是獵奇系
又有一點是奈落系

迷聲:你是心裡變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無盡之旅 於 06-7-8 08:14 PM 發表
我大概是獵奇系
又有一點是奈落系

迷聲:你是心裡變態吧



出現了@@"  又有許多位變態誕生了,歡迎加入~!!!  
(眾:誰跟你變態啊!? 去死拉~!!  \@口@"【憤!?】)

不過,你是什麼系的我們不會介意的@@"  把想法表達出來是一件好事情~

不過....這個版也有變態↑?!.....(詭異的笑容.....)
(眾大:凍憨啦~!!  扁他~!!!)
(眾1:一再吸收別人成為變態是吧~!?  【揍!!】 )
(眾2:還吸,再補你一腳!!  【踹!!】)
(眾3:死不回改的御宅族!!  【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之前好像有一個心測就是這個
我是純愛的,
不過每一項的數值都非常接近的說...
姆...糟糕無疆界(點)
謎之聲:我剛去做玉見式,
結果喔...
雞蛋消失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旁邊這傢伙的嘴巴正在咀嚼,
更神奇的是---他變出來的小雞也不見了!(=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OINZUKA 於 06-7-8 05:31 PM 發表
喔喔,2位大大都是純愛系的喔@@"a  非常好,看來非常有前途~!!

在下是純愛系和畜手系的,玩弄可愛的女生...........(詭異的笑容&流口水......)

觸手系的有點不好
因為觸手太多,會弄痛她
哥哥看了會不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0:35 , Processed in 3.130534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