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KUSO閒聊】 囧..太好玩了..

[複製連結] 檢視: 1890|回覆: 29

我堂哥拉~~(笑)

我姐逛網站就看到他,太好玩了~

看到還真有給我傻眼=_=

幫我那可憐的堂哥投一下吧(笑)

投票or推薦人氣XD

帥哥?(嘖..哪帥阿=_=)

P.s:我堂哥沒女友(笑)

[ 本文最後由 小貓~ 於 06-7-2 05:2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相貌不錯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來看看的~

原來他是你表哥阿...(微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下次碰到他記得跟他說,照相不要皺眉頭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錯...我喜歡....

不介意我跟他斷背四吧~XD

~(滾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駱駝駱駝不要哭 於 06-7-2 05:20 PM 發表
下次碰到他記得跟他說,照相不要皺眉頭XD


哈哈..

我講啦=w=

* 堂哥: 我同事說第一張照片很欠扁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6-7-2 05:19 PM 發表
來看看的~

原來他是你哥阿...(微笑)


依2~想要對我堂哥做甚麼呀(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米虫主義 於 06-7-2 05:25 PM 發表
不錯...我喜歡....

不介意我跟他斷背四吧~XD

~(滾走....


* 笨蛋﹏小貓~: 有人想跟你演斷背4= =
* 堂哥﹏: =.=
* 堂哥﹏: 真的嗎?
* 笨蛋﹏小貓~: 應該吧@@
* 笨蛋﹏小貓~: 答應麻= =
* 堂哥﹏: 真棒阿
* 笨蛋﹏小貓~: (傻)
* 笨蛋﹏小貓~: 你怪掉了(指)

___

嗯..他答應了=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小貓~ 於 06-7-2 05:26 PM 發表


哈哈..

我講啦=w=

* 堂哥: 我同事說第一張照片很欠扁



依2~想要對我堂哥做甚麼呀(嚇)



沒有阿...
我很乖呢...ˊˇˋ/

你在幫你堂哥徵女友!?(指最上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歪

嗯..第一張角度取景不好

(歪

第二張..模式用的不對...

(搖頭

一個人才就這樣被埋沒了...(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依希雅 於 06-7-2 05:29 PM 發表



沒有阿...
我很乖呢...ˊˇˋ/

你在幫你堂哥徵女友!?(指最上面)


姆~

* 笨蛋﹏小貓~: 哥哥~你有沒有女朋友?
* 堂哥﹏: ???
* 笨蛋﹏小貓~: =ˇ=
* 堂哥﹏: 怎麼了嗎?
* 堂哥﹏: =.=
* 笨蛋﹏小貓~: 有人問的= =+
* 堂哥﹏: 要幫我介紹一個嗎?^_^"
* 笨蛋﹏小貓~: = =
* 笨蛋﹏小貓~: 看來是沒有(你好噁心)

想要麻=w=(我野蠻想當媒人的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9-9-19 04:58 , Processed in 0.130915 second(s), 34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