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影視音樂】 Sweety - 花言喬語

[複製連結] 檢視: 19045|回覆: 32

專輯名稱:花言喬語
演唱歌手:Sweety
唱片公司:豐華唱片
發行時間:2006年06月23日
專輯語種:國語專輯1CD

即將在6月23日推出新專輯「花言喬語」的Sweety,唱片發行差點難產?由於三立「愛情魔法師」收視長紅,應觀眾要求,延長集數,造成喬喬戲劇唱片兩頭忙,急得唱片公司主管猛跳腳,經紀公司也扮演起幫忙搶人的角色!為了唱片的催生,兩人百忙之中做了最新的造型,只為讓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為了慶祝18歲這個美麗的年紀,SWEETY特別在自己出道五年嘗試了新的造型,喬喬因為「愛情魔法師」的走紅,髮型依舊維持俏麗的短髮,服裝則開始展現小女人嫵媚的風采;言言則讓造型師在頭髮上變魔術,染了一頭金黃色的長髮,同樣穿起裙裝式上衣,似乎也宣示了成年的主張!

新專輯的封面造型是名造型師陳孫華為SWEETY特別量身製作的,在造型師的巧手改造下,蓬蓬的蛋糕裙化成了嫵媚的上衣,改造後的裙式上衣穿在言言、喬喬的身上卻是性感得恰到好處,一種甜美的娃娃裝,保有小女孩的純真,讓照片呈現出來的效果好得不得了,也苦了唱片公司選擇封面時傷透腦筋,還在網路上開放歌迷幫忙票選,眼看發片在即,「花言喬語」的封面卻遲遲還未決定,設計師從幾百張照片中精挑細選,只為了讓歌迷收藏SWEETY 成長代表作的最佳封面!

七月就要聯考的言言,拍照時仍不忘k書,嘴裡常常因為背書,而唸唸有詞,化妝師還以為她在背頌著rap,等到搞清楚時,也不禁佩服言言的用功程度,言言說最近還是有點緊張,由於家裡又恰巧在整修施工,震耳的轟隆聲實在念不下去,所以媽媽有空就會帶她去比較安靜的咖啡廳唸書,言言說:「這也是另類的k書中心啦」未來言言想考的是外文系或是戲劇系,但她說萬一考上的是戲劇系,她還是希望能加強自己的語言能力,她覺得語言學習是很有趣的,而且非常重要,能夠擴展自己的視野和格局,特別是可以學習到語言背後的國家文化,讓她相當嚮往旅行。

喬喬主演的了「愛情魔法師」還沒有殺青,時間對她來說真是不夠用,不過喬喬的唸書功力連同班的師弟陳奕都佩服,雖然拍的天昏地暗,卻還能拿到獎學金,讓不少同學都非常佩服哩!

此張專輯除了保有她們2位青春、亮眼、俏麗的個人風格外,即將滿18歲的她們還多了一份美麗與性感。在音樂風格上也是多元化的演繹,有視覺性的快歌,有打動人心的情歌,更有她們帶動風潮的特殊歌曲。

01. OlaOlaHey
02. 花言巧語 (男聲:陳奕)
03. 還是喜歡你
04. 幸福毛毛蟲
05. 甜甜圈
06. 淘氣愛人
07. 我誰也不怪
08. 愛護森林
09. 圈套
10. 櫻花草

[ 本文章最後由 kyokorei 於 09-3-8 13:5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他們的歌都很好聽,人又長的甜美可愛。
也很久沒出專輯囉,一定非常好聽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她們歌而優則演..成績都不錯...
她們的歌好聽,人又長的可愛...

[ 本文章最後由 kyokorei 於 09-3-8 13:5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他們的歌很好聽,尤其是兩位歌手都不錯看。
在電視上聽這首"花言喬語"也不錯聽。
謝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雖然對她們的感覺普普
不過我喜歡她們的聲音~
有些歌還不錯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很可愛的一對小女生
唱的歌也不錯
人氣也在飆高中
尤其是演戲之後
又出新專輯了

[ 本文章最後由 kyokorei 於 09-3-8 13:5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她們又換造型了說...
上次瞄到她們的新mv ...
言言又更成熟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又可以聽到他們的新歌囉^^
最近他們兩人的發展都滿不錯的 都有偶像劇的演出
繼續支持他們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愛的二個少女...^^..一定要支持的啊..
歌聲又好...加油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怎麼好像都沒有新歌宣傳
有點奇怪喔
可能喬喬在魔法師裡表現亮眼吧
期待她們的新作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7:37 , Processed in 0.062598 second(s), 2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