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影視音樂】 米希亞-Singer For Singer 星星相惜

[複製連結] 檢視: 1490|回覆: 6



MISIA / SINGER FOR SINGER
唱片公司:avex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RXCD24007
發行日期:2004 年 12 月 24 日

簡介:
由七組知名歌手聯合打造的MISIA米希亞全新專輯「SINGER FOR SINGER星星相惜」。
繼上一張專輯「MARS & ROSES火星&玫瑰」之後相隔10個月,MISIA米希亞請來久保田利伸、玉置浩二、藤井郁彌、CHARA、TAKURO(GLAY)、比嘉榮昇(BEGIN)、宮澤和史(THE BOOM)等同為歌手的藝人來為這張專輯寫曲,真可說是夢幻般的組合。
專輯封面也為了符合七組歌手的形象,特地選用七種不同的材質布料來作為代表,例如牛仔布代表久保田利伸、黑色的皮革代表 TAKURO(GLAY)、有海浪花鳥紋路的則是代表沖繩的比嘉榮昇(BEGIN)等,別有一番意義。

心得:
  這張專輯是繼天空之吻之後,我買的第二章米希亞專輯,這張專輯一開始我也覺得並沒有天空之吻的表現來的好(我還蠻喜歡夜不成眠都是為你的),不過這張專輯就是要慢慢品味,米希亞的歌聲是相當有張力的,有那種會在聽者的心底迴響的感覺,如果真的要說我比較不喜歡的,恐怕也只有第六首吧,不過這牽扯到我自己的個人喜好,對於音樂來講,他仍然是相當成功的 :)

1.Let it Smile
2.星空の片隅で
3.冬のエトランジェ
4.Mama Says
5.君だけがいない世界
6.Birthday Cake
7.虹のラララ
8.風のない朝 星のない夜
9.名前のない空を見上げて
10.Holy Hold M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哇哇~~又是米希亞的專輯!

很久以前就喜歡她的聲音了~~不過直到最近才在這裡收了她一張專輯,沒想到這次又有一張!哈哈~~~趕快收下來!

她的聲音很宏亮有力~!很喜歡這漾的聲音!

最後~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她的專輯很優

他的專輯美一張都很優美說
我覺得他的歌很適合晚上睡覺前的時候聽

很舒服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沒想到這麼快又有米希亞的歌了
米希亞那高亢的唱法 值得一聽在聽慢慢欣賞 真的不錯
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他的專輯美一張都很優美說米希亞那高亢的唱法 值得一聽在聽慢慢欣賞 真的不錯
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3.冬のエトランジェ

天阿  這首歌搭配"海貓"的主題曲

真的是聽到快哭   雖然片子    嗯...  還好

但是  歌真的是值得聽的阿

米希亞真是才女阿阿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張是在下買過她的一張專輯,聲音與外表有很大的不同(個人覺得),但聲音真的很好聽呢,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51 , Processed in 0.061150 second(s), 2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