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雪

已有在發表→:http://home.kimo.com.tw/xiziqq/

本人已同意

耀眼陽光洩落一地,自動灑水器噴出薄薄水霧閃出一道道令人炫目的彩虹,徐徐暖風拂來,如此安詳寧靜的中午,餐廳卻發出一陣驚叫破壞了氣氛。
「啊~~紅、紅、紅蘿蔔!!」藤代抓著叉子尖叫著。
「咦?藤代今天的反應怎麼特別激動?」三上涼涼的欣賞著〝特別演出〞。
「那是因為……」
「我吃到紅蘿蔔了啦!救命啊~」繼續尖叫的藤代順勢替涉澤回答了三上的問題。
涉澤無奈的搖了搖頭,塞了瓶水到藤代手上,免得他喊破了嗓子紅蘿蔔還待在他嘴裡。
「涉澤……」努力沖淡完口中紅蘿蔔味,藤代眨著無辜雙眼緊盯涉澤面前的午餐。嗚…….今天的炒飯怎麼都是剁碎的紅蘿蔔,好恐怖!還是涉澤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不行,要乖乖把紅蘿蔔吃掉。」涉澤知道藤代想和自己換,不過他一定要改掉藤代不愛吃紅蘿蔔的壞習慣。
「涉…澤…」藤代開始用哀求目光攻擊涉澤。
「一定要吃完它。」涉澤心裡有一些動搖,但是理智持續堅定著。
「……」哀求轉為哀怨,叉子被放到桌上,擺明就是:有紅蘿蔔我就不吃!
「唉!下不為例。」涉澤嘆了口氣,自己老是拿這傢伙沒辦法。
順利達成目的的藤代露出了淘氣的可愛笑容,等不及的將涉澤午餐佔為己有埋頭大吃起來。
涉澤輕輕揉了揉藤代的頭,寵膩的笑了。
三上靜靜地看著,若有所思的勾起一抹神秘的笑容。


「欸欸,隊長對藤代好好唷!」
「而且超寵他的耶~」
「該不會…」
「真的嗎!?可是這也不錯。」
「是沒錯啦。」
「什麼?你們在說啥?」間宮突然從被後冒出來手上還攪著加了醬油的布丁。
「噁~」一陣嫌惡的聲音從偷窺者們口中傳出。


放學的鈴聲混雜著吵雜腳步和談笑聲,是回家休息時間也是社團剛要活躍的時間。
藤代蹦蹦跳跳跟在涉澤後面聒噪著等一下的行程。
「涉澤、涉澤,你有沒有帶吃的啊?我肚子好餓唷!想吃點心。」藤代摸摸自己的肚子扯了扯涉澤的衣服。
「你再這麼貪吃小心胖到連球都踢不動!」由後面走上前的笠井露出受不了的表情。
「我才59公斤呢!哪會胖的球都踢不動。」
「我56。」
「你比我矮。」
「就是比你矮,你想怎樣!?」
「別再吵了。」涉澤趕緊分開快大打出手的兩人,免得他們再走廊上大演全武行。
「涉澤,把你小孩管好一點,大吼大叫難看死了。」笠井拋下這一句話便揚長而去,留下對涉澤抱怨的藤代和一臉苦惱的涉澤。
「什麼小孩?我明明就不小了,他才大我一歲欸!涉澤,你也出個聲啊。」
「我……我像藤代的保母嗎?」



未完,勿回?!

[ 本文最後由 瓶瓶 於 06-6-15 07:18 PM 編輯 ]
 
當眷戀不再,還剩下什麼......
   



                                          回憶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7:22 , Processed in 3.11121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