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剛看了康熙來了,看完很多感觸...
裡面訪問到一個來賓陳為民講到他前妻跟前女友的事

他跟他前妻分手已經十幾年了,他依然持續不斷的付著贍養費,使他妻子跟兒子在國外過著優渥的生活。

他曾經買了ㄧ棟房子給他前女友登記在她名下,可是有一天他前女友突然打電話來,連ㄧ句分手也沒說就說:我房子已經交給仲介,請你盡快清空。

我不懂,我越來越不懂女生在想什麼,就像我也曾經買一台相機送給她,但分手後說變賣就變賣,我很生氣想把它買回來,卻只換來ㄧ句"這樣很難看耶",不斷在我耳邊說著"我的我的"就連被她朋友說:送她了就是她的,那是她的。

我真的不懂了,當初ㄧ片癡心買的房子,在女生眼裡只是大把鈔票、當初ㄧ個想看她開心的傻瓜買的相機,只是換成零錢的工具;說多有情、多專情、說是很認真、天長地久的愛情為何不把東西還給對方卻只是把它變賣成錢來享受,男生永遠只換來小氣、沒風度、成不了大器,那女生呢?妳們又成了什麼?我們小氣是因為不忍心看自己當初ㄧ片癡心到頭來卻變成利益的工具,沒風度是因為妳不知道真心被出賣的痛苦,女孩子呢?在妳們心裡又是在想什麼?在我們眼中還不是成了為了錢什麼都做的出來、為了錢什麼都願意做、唯利是圖的無恥之人呢,難道再你們做這些事的背後一點罪惡都沒有、還是分手也要得到點好處?

當然我知道這是部分的女孩子,只是我覺得現在女孩子都有點偏向勢利的趨向,把男人當成傻瓜享受別人付出的東西然後用ㄧ句沒風度就想掩蓋一切,男生通常都會乖乖放手,因為男人是愛面子好名譽的大傻瓜,而我只是一個重視感情卻不顧搞的ㄧ身狼藉的超級大傻瓜,如果在讓我遇上ㄧ次,我想我還是會奮不顧身的為自己的真心捍衛到底。

我想問問大家,我知道送對方就是對方的了,但對方只是把它當成利益變賣,大家會怎樣做?而女生是不是都是這樣想?勸男生付出是好事,但不要ㄧ個傻腦的付出,也勸女生如果都是這樣,那我想再也沒有人敢為對方付出什麼。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完全的百分之一百給你贊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
“部分”的女生真的是這樣…
但是,不是這樣的女生也有
慢慢追尋吧!!!
 
我曰:「看!!有小狗耶~~~~」
眾曰:「在哪!?」
我曰:「飛走了~~~」
眾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此地無銀三百兩

是的有部分的女性是如此,不過反之亦然
有部分的男性也是眼裡只見金,開口就是錢...
這該說是社會的慢性黑暗疾病吧,彼此彼此

就當作是花錢買了一次教訓,加油。

(不過現在的人心真得越來越恐怖了,20年前的戀愛多單純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覺得錢每個人都會喜歡的吧

畢竟這是人性

沒有對與錯的分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想是現代造成的原因,物質指數高漲,男性居多的世界,女性就自認是寶...
在價值觀錯亂的時代,什麼樣的事都會發生...

我有個同學就花了二十多萬在女生身上,結果他去當兵前女生主動說要分手...
什麼跟什麼呀!!
 
Err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完有想到自己玩的遊戲-RO
裡面有很多徵公徵婆
標題都會要求等級跟"養不養"的問題
有些女生找公,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
盡是叫對方買高價物,之後再變賣
常常都很無言,沒辦法,這是社會亂像
我覺得RO就像縮小版的愛情世界中男男女女
口沫橫飛的說自己是真心
幾天後看對方跟別人走在一起,道具欄裡的結婚戒指也消失了
給對方的高價物被對方"兌現"
真的很OOXX
愛他,不是給他物質的東西,而是不被對方束縛
現在很多人的愛情都只建構在金錢上,唉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最近也在想這問題

國小國中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是單純的喜歡對方吧....
但到了高中、成人之後,人似乎開始會為了某些利益而跟對方交往...

似乎原有的那份真心已經隨著年齡不見了!

這不只女生,很多男生也都是如此!

[ 本文最後由 Amaru 於 06-6-11 05:24 PM 編輯 ]
 
    我的王妃   妳太美,儘管再無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送她了就是她的....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迴盪
這裡會有人會變賣舊情人送的東西嗎?我很想知道

就算分手了,但至少自己是真心愛過、付出過,努力過了、不行了只好選擇放手
但就算放手那段感情還是有感情的,為什麼可以輕易變賣?什麼樣的人可以輕易變賣?
如果說真的是家裡窮到被人追債,那我還可以理解、我也還願意幫忙
但現在有哪個女生是缺衣、缺食的,再窮化妝品還是不斷的買,這樣缺錢嗎?

其實打出來的東西算有點偏激吧,因為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作法
是不是分手了所有的東西都變成沒感情的了?還是我用情過頭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此地無銀三百兩

與其說你用情過度

到不如說你碰上了一個不懂愛情只懂利益的女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33 , Processed in 0.38908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