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轉貼自qoo5314(小叮噹專賣店老闆)發表於06/05/22 20:55:之文章

一.先賣你東西賣的很便宜!!放在交易模式上面..例如 賣你喬丹1高 你覺得很便宜..你就把高福放上去..他本來先放喬丹給你看..等到你把高福放上去..他就把交易模式按掉 然後 再點你一次..他就把形狀跟喬丹一樣的濫戒指 放上去..這時候 他會利用你的貪心!! 你連看都不看 就打勾了!!到時候 你就被騙了!!
(破解:在看到人家賣東西很便宜的時候.最好要確定好..等他放上去後 也要確定好.這樣才不會被騙喔)


二.跟你打交到..跟你說.他有福文複製程式.他免費送你...然後 就跟你說 你的電子信箱帳號多少?他寄給你!!等到你收到信..他就跟你說..把他打開!!你一打開!!你就會開始噴裝備..螢幕當掉..
(破解:人家跟你說 他要給你免費程式..你可以開一隻沒有裝備的人物..在打開!! 打開後 如果是噴裝程式..你也不怕 因為你沒裝備.)


三.他會跟你說!!他放不下裝備...希望你可以先給他裝備...像是pg那些!!等到你給他裝!!他還跟你說等一下!!結果你等了半個小時 還在等 代表你已經被騙了!!
(破解:你可以在此關等他!!叫他先自己傳裝!!這樣會比較有保障)


四.他會說他網咖時間快到了!!跟你說!!你高福先給他 他就把火炬拿給你 到時候 他一拿了 人就跑了!!
破解:可以找3王協會的人幫助..這樣也不太會被騙唷!!


五.跟你交易毀福那些 他跟你說 隔一道牆壁 2人互丟 其實!!暗黑有個bug 就是 牆壁其中一面 可以不用動 就直接拿取另一邊的裝備..所以千換不要被騙了!!
破解: 當他說要這樣做的時候 很簡單!! 不要理他!!


六.當你在跟機第有名大大說好買火炬啦!!有的沒的..一定要看好基地大大的暗黑帳號 有很多人趁機用一個很像的帳號 例如 本尊是qmqm 片子就會開 qnqm來騙取!! 所以要小心!!
破解: 注意此人帳號!! 核對基地大大帳號 有沒有一樣!!


七.有人以火炬交換為理由 來騙人!!例如 他本來跟你說 他有勝其火炬15/16的 問你有啥火炬 你說你有14/13得法失火巨 他說他很需要 就跟你換!!結果換玩!! 你才恍然大悟!!原來他給你的是10/11的死零火炬


八:這個片法 你們一定要小心!!整個帳號被偷走你都不知道 就是!! 他會假裝 說你想不想加入他的成員 或啥麼的!!較你打一些字 例如 /W空空*帳號空空 打密碼!! ((例如片子的帳號是 QOO123 他會較你打 /W *QOO123 你的密碼
這樣子 會用密的 把帳號密碼 給對方!! 很可怕!! 所以 以後人家教你打 有的沒的 千萬別理他!! 最好到基地詢問看看!! 破解: 不要理他..最好到基地問看看別人 不然 你會 虧大了!!


九.這個是給想賺差價的人看的!!騙法 就是 騙子 會開2個人物 到TW場 例如 其中一個賣 火版 1單 另外一個人 說要用3單買火版 然後你會想要賺差價 衝過去跟他買 買完後 跑去要賣另外一個人3單的時候 他就跑掉了!!
破解:無法破解 這種東西 只能說是!!不要攤便宜!!


十.. 火炬交易.因為自己基地等級高 就用等級押你 說他不會騙人 說你可以問基地的人...到時候就被騙嚕!!
破解:這種情形 最好是不要在TW場 獨自進行交易!! 最好在基地 找3王協會的成員 幫忙 才不會變成冤大頭


十一.還有掉換的方法 例如.他本來要賣你的是+5-5死亡電保 結果 他就跑到倉庫 再走回來 他就把+5-5升級電保放上去!!
破解:最好要看 該物品數值是否有變動!!


十二.這招是騙你的愛心 你被騙都不知道 是說他被騙 希望你可以給他裝備!!
破解:這種人 跟乞丐沒兩樣 不要理他!!

轉載至遊戲基地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勇者

感受到風的吹拂,卻不見風之影子。 ...

回覆: 防範騙子手法公開(轉貼)

基本上這些都是交易時常見的騙法,
大部份會受騙的都是些不懂好好觀察交易物品只懂得貪小便宜的人。
 
當有人看到這段話的時候,
我已經跟著一些過來老會員退版遠走他鄉去了。
既然我都已經被管理團隊卸任,
也代表著暗黑版的秩序將於不久的將來,即將蕩然無存!!
有些事情就是因為做過所以知道後果的意義還不懂??
明明暗黑版同樣也是鐵傲的版,為何待遇就差這麼多?
為何一堆會員甚至版主都拿暗黑版做文章,甚至還聽到聊天版有人說要游泳到暗版就知道了??
暗黑版的名聲正在開始每況愈下,難道你們都沒發覺!?
明明都有人說在什麼地方打到好東西的是炫耀文了,
為什麼還是有人照發不誤?
不過只是發一個主題而已,
為什麼就是不會一篇以內完結,而是一定要分成好多篇回復發表?
明明都是過來人研發出來過的玩法,
為什麼就是不會善用爬文,而是一定要反覆重新寫過?
這些行為光是一般會員就很不該了,
為何版主都沒出面勸導,還可以跑來陪會員湊熱鬧?
根本沒人了解到我對這一切如此反感的重點在哪,
也沒人發現是誰先開頭看不起暗黑版了,
起而為了挺而挺,
挺沒意思的完全毫無道理可言。
更沒人注意到是誰的發言行為造成他人困擾在先,
也不想想我為你們化解了多少爭執,
也不想想我幫你們減少了多少廢言,
一聲謝謝都不說就算了,
為啥卻都一副忘恩負義的眼光看我??
難道你們到現在都還沒有注意到,
是誰搞得暗黑版名聲敗壞的嗎?
難道說就沒人可以理解沒人先開頭濫用發言權,我也不會大力反彈嗎?
一個巴掌不會響,
想想此版過去是怎麼被看待的就好了嘛!!
原本一個好好的網站,為什麼還會變成這樣??
暗黑版被人看不起,意義零分的廢文一大堆,也是大家樂見的嗎??
如果這樣,看在他網眼中,會有什麼感想?
不過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太超過而已,是有那麼困難嗎?
也好!反正我都老早從暗黑畢業了,
我份內的事也都做完了,
還要堅持喜歡濫作文章還歡迎至極從頭捧到尾,那麼就請自便吧!!
結果也只是突顯出奇拉的守護貴死人罷了。
今後開始這破地方還有這過時遊戲到底會壞成什麼樣,
也不甘我屁事了。

如風似幻 2008/07/16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前面的都還好
12條有點問題
因為不確定因素很多
所以還是會有真的新手夾雜在裡面~
 
[I][B]孤獨的寂靜[/B][/I]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是shuffle耶XD

我最喜歡亞莎> / / / /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暗黑破壞神2賢者

Rank: 3Rank: 3Rank: 3

嗯......
雖然我沒看過這樣的欺騙手法...
不過我從此也該多加留意了...
 
守護自由與正義  安潔妮的冒險日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4:36 , Processed in 2.37355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