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2005年的時候我有一次睡沙發,雖然我爹說過睡沙發會招鬼,但我還是睡了,好像是我房間燈壞掉吧!(忘了,總之我都開燈睡的,燈開24小時)

在沙發上發了個惡夢(應該有大大看過那篇文),嚇醒後看了看錶,六點整。

心想反正時間還多的跟屎一樣,就倒頭繼續睡。


我相信我是清醒的,因為剛剛才嚇醒,我相信沒有一個人剛被嚇完還睡的著的。

但就在這個時候,我的右耳聽到了一個極為清楚的女聲,對我說:去死吧。

我又嚇一跳,我左邊是牆壁,但是只有右耳聽到,我相信絕對不是隔音差!

我沒有愧對我膽小的本性,我足足躲在沙發上半個小時不敢下床,當然我旁邊沒有任何人,或是鬼。

我捱到天亮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拿我的如來,然後去叫醒我媽跟我妹...




以上是我在石牌遇到的第一件有關鬼的事,當然距離現在也有段時間了,但是今天又再度遇到了,而且還是一次兩件!不知道衰到什麼東西...


話說我昨天10點多就睡了,但每次我早睡,一定很早起!比如九點睡我半夜兩點會起床,果然!我在一點的時候起床了,而且是因為聽到在我床邊有個很詭異的笑聲,我現在想起來還會發毛...

後來我終於成功睡著了,睡到五點四十起床。

起床之後不太想上學,因為雨下了整夜,外面已然積水成災。

我走到冰箱打開,拿出裡面牛奶,接著掉轉馬頭拿紙杯。

就在我轉頭後,這並不是一瞬間的事,我站在冰箱前轉身,看著面對冰箱的窗戶,突然,一個白色很大的東西由左至右飄了過去,而且很快!

我本來以為是車,我馬上跑到右邊大門去看(距離不到5m),沒有東西...

要知道我們巷子要掉頭是不可能的,而且我沒聽到任何車子開動的聲音,更別提水溝蓋聲了...

我妹出來後她說她也曾經看過...那到底是沙小...

到底是幽浮?幽靈?還是幽遊白書?
到底是車子?車輪?還是遮塵車布?

這間房子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http://www.wretch.cc/blog/plmplm012/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我是不是又堵到鬼了?

一切都是幻覺啦!!
別想太多XD
 
從前是過去

以後是未來

從前只能收在心裡珍藏

而以後只能昂首期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是不是又堵到鬼了?

呵呵 有點詭異喔 但是不要怕啦
 
[URL="http://tw.club.yahoo.com/clubs/onimusha_247/"][/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是不是又堵到鬼了?

嗯......要是我朋友的話大概都嚇哭了吧
我可能是這幾人之中最大膽的
這個還可以!!
 
別了~世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是不是又堵到鬼了?

我知道~真相的答案只有一個~!
那個謎之物就是【幽遊白書】XD~哈!
 

【微笑無罪.傻笑有理】

哇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4:29 , Processed in 3.10668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