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愛,不用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渺茫。
遠而不清的世界,多少人受了傷害?多少人不希望能夠被父母疼?
一切都是罪孽..一切都是數不清的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孩從小就出生在富有的家庭裡,被父母管得很嚴很嚴..
當時,父母親只覺得她是未來的繼承人,所以對待她和弟弟時,態度極為不同。

然而,女孩每天被迫都只能讀書!讀書!從來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相反地,弟弟則是像平常小孩一樣,一放學就可以到處遊玩....
女孩的心哭喊著:『為甚麼?為甚麼?爸爸媽媽都對我那麼兇?』
活在當下,父母的慈愛反而讓女孩感受到極大的壓力..
女孩心中有疑點,我是不是做錯了甚麼?為何我不能像平常人一樣過生活?
女孩竊笑:『神不眷顧我,讓我活在這世界中,受人欺辱。』
就這樣,女孩慢慢長大,怨恨也跟著積蓄,叛逆的行為大到讓父母感到特別恐懼。

犯罪的事情女孩都做過,
因此女孩就坐在牢籠裡,坐牢沒幾天,母親就心疼,想要讓她出來。

『女兒,跟媽媽回家好嗎?』眼框泛淚,天下為人父母心,也會想要孩子重新贖罪。
『不要!』女孩一口回絕,她並不想再重新過那種沒自由的生活。
『乖,好好聽話,媽媽不會打妳,但是,妳為何要做出這些事情呢?』母親緊握著女還的雙手說。
『不打我?爸爸會打我阿!但是,妳為何從來都不關心我呢?』甩開母親的雙手,反問道。
『我不想看到妳,也不想得到妳的關心,請妳離開我的視線。』女孩怒火上升,激動地說了傷人的話語。
『跟我回去吧..爸爸不會怎麼樣的。』母親還是止不住淚水,求求自己的孩子別再任信了。
『哈!可笑,妳說神麼我都不會跟你回去的!』女孩的態度極度不想理會母親,就走回去牢籠裡面了。

母親搖搖頭,雖然即使女孩再怎麼不願意,母親還是依然每天都探望她。

『嘖!怎麼又是妳,我不是跟妳說過我不會跟你回去了嗎!』女孩再次看到母親,大吼著。
『來來來,女兒,我幫妳煮妳最愛吃的菜,趁熱吃阿~』母親不理會女孩的話語,只是,對待女孩的態度和以往不同。
『吃?妳讓我餓死算了!』女孩把母親辛苦做的菜餚,通通弄翻在地上。
『唉呀呀..女兒,妳不可以這樣阿..』母親人老了,整個身子跪在地上,清理地上的菜餚。
『神經病。』女孩不懂母親的關愛,同樣的還是憤怒的離開。

接連好幾天,母親一直關心著女孩,一直請求女孩回來,但是女孩一直執意不肯..
直到有一天,女孩開始被母親的行為所感動到,還是有點不想回去..
突然,父親因為交通事故,而走上黃泉路,母親聽到消息直奔到醫院,哭喪著臉的母親,樣子有點憔悴。
『女兒,妳真得不和媽媽回去嘛?』最後通碟,母親也不想在勸說甚麼..
『爸爸呢?爸爸為甚麼從來沒有過來看我?』女孩也下定想要回家,但是,遲遲等不到父親有來探望她。
『.....』母親不發一語。
女孩撞見,並激動地搖著母親。
『爸爸呢?爸爸怎麼了!說話阿!媽!』女孩開始心急,努力的搖晃著母親。
『爸爸他..爸爸因為交通事故,剛剛才離開人世的..』母親受不了失去愛人的打擊,眼淚還是一湧而上。
『.....』女孩傻了、慌了、哭了。
從未對家人有一絲憐憫之心的女孩,這一刻,她發現自己的行為是讓別人看起來是多麼的丟臉。
『媽..』女孩無力的叫著許久未叫過的字。
『怎..怎麼了?』母親嚇一跳,沒想到她還認她是她媽。
『我..想回家..』女孩緊抱著母親,開始在母親的懷裡哭了起來。
『我們走吧..回家才是好的。』摸著女兒的頭,感受到,多久了?她發現自己欠女兒太多關愛,欠太多太多在女兒身上。

坐上車回家時,女孩依然牽著母親的手不放,她感受到,家人的溫馨與關懷。

END


這故事的靈感,是出自在於我朋友身上,其中我有小改了一些....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有些大大可給予我一些意見...Thanks.

[ 本文最後由 小貓~ 於 07-8-16 10:38 A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7:50 , Processed in 0.51128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