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Square Enix公司今天公開了RPG大作《最終幻想III》NDS移植版的官方網站,並公開了遊戲的最新情報。FC版《最終幻想III》於1990年4月發售,是《最終幻想》首款突破百萬銷量的作品,也是唯一一款從未被移植過的早期《最終幻想》作品。遊戲描寫了4位少年主人公在隨著大地震而出現的洞穴中意外的獲得了水晶的力量,並開始冒險的故事。

作爲這款經典RPG的移植作品,NDS版《最終幻想III》將會通過全3D的遊戲畫面來重新塑造《最終幻想III》世界,並且將會在故事、係統等方面進行大幅的改良和追加。本作的制作團隊中雲集了多名新、老《最終幻想》作品制作人員,其中《最終幻想XI》的制作人、參與過《最終幻想I~III》《聖劍傳說 2~3》開發的田中弘道擔任本作的遊戲總監;本作的人設則由《最終幻想XII》、《最終幻想戰略版》以及《漂泊的故事》的人物設計師吉田明彥擔任;而一直以來爲《最終幻想》係列作曲的植松伸夫將擔任本作的音樂監修。

本作不僅在遊戲畫面方面有著大幅提高,而且還將利用NDS觸摸屏來進行操作,遊戲中的移動、對話、買賣道具都可以使用觸摸筆來完成。目前上屏幕將會如何利用還不得而知,預計是用來顯示地圖或其他遊戲情報,而本作還將對應任天堂Wi-Fi通信。遊戲中戰鬥係統仍是沿用原作相同的回合制指令操作係統,除了戰鬥場景以及技、魔法發動時的效果將會有質的飛躍,作爲《最終幻想III》最大特征的轉職係統也將在本作進行重新調整,並將增加原作中不曾出現過的新戰鬥指令。


                            
下面還有
 
時間不夠了~現在幾乎沒辦法上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NDS】最終幻想3 《有動畫》(5/22)!!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NDS】最終幻想3 《有動畫》(5/22)!!

請問以下它的中翻名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NDS】最終幻想3 《有動畫》(5/22)!!



這也是遊戲圖片嗎!? 太扯了吧.....(被嚇到褲子濕了=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6:05 , Processed in 0.05568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