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拜託各位大大提供....謝謝....
小弟我現在才剛開始玩機戰D..是有點晚了..但是還是請各位大大多多幫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求機戰D小遊戲全攻略戰法

小遊戲攻略法


1:把左下角的v高達移到我方機體的旁邊攻擊右邊的敵人,用援護攻擊。
2
:把上面的機體移動到最上面用第一個武器攻擊。
3
:把下面的機體移動到上面用1600攻擊。
4:
目的是我方一機體到達指定位置,先把右邊的移動到最左邊攻擊我方另一機體左邊的敵機,打爆后變形移動到指定位置即可。
5:
先把我方的左邊的機體移動到水中,攻擊,這是你會失去10hp,然后用右邊的機體攻擊。
6: z
高達先用精神突擊向右移動一格用援護攻擊打死右邊的敵人,剩下的就好辦了,等就行了。
7:
中間的用精神直擊選攻擊力2400攻擊,然后左邊攻擊,接著下邊攻擊,最后用精神加速攻擊。
8:
鐵也加速沖到敵人正下方用3000的打,boss給他補給,甲兒變地上移到鐵也左下角,用合體技打
9:
擺置機體要圍住敵機,先用精神,然后再移動,不要攻擊,地方行動時阿姆羅會被打爆
10:
先用母艦選攻擊力2400攻擊最左邊上面的敵人,然后用鐵人用地圖武器攻擊左邊,最后用高達地圖武器攻擊左上角的一堆敵人,記得先用精神。變成機器人。
11:
左邊的先用精神氣合然后變身成機器人b,接著用下面的機唱歌給右邊的機用3200那個,在下來就是用右邊的機加速來到左邊用援護攻擊打一次,最后剩下的機上去一起射擊。
12:
最右邊的加速用1800攻擊,右邊的用2200攻擊,最后用援護攻擊。
13:
先用精神不屈向左走3格,不要攻擊,第二回合也用不屈走到中間的敵人的右上方,剩下的第三回合走過去。
14:
阿姆羅分離加速攻擊最下面的,母艦攻擊上面的。
15:
左上邊的機體用氣合,熱血,變身成g(第二種形態),然后用援護攻擊。
16:
向右走5格向下走一格。
17:
先用母艦把正上方面的en補滿,上面的機體用2200的攻擊,左邊的機體用突襲攻擊上面的敵機,母艦加速用1600
18:
先分離分別用上和下打,然后合體最后一擊。
19:
移動到最左端,一直防御就行了。
20:
先用張五飛熱血干掉右上角的,死神高達熱血移動到三個敵機並排的右邊干掉兩個,希羅下地上用援護攻擊,剩下的用熱血都可干掉。
21:z
高達用熱血攻擊最左邊的,然后我方用右邊的直擊攻擊左起第二個,剩下的加速移動。
22:
上面的用必閃用1300吸收en,然后女的給他再動和信賴,變成飛機移動到右邊的敵人下第4格,不要攻擊,女的移動到左邊敵機右邊的第3格用移動力減半攻擊下方的敵機,地方行動時防御。
23:
下面的女的加速,合體,再加速移動到左邊,上面的女的移動到右邊。
24:
這一關挺簡單的,就是太變態了,需要自爆。右上角的走到死神高達上方,死神自爆,上面的再動自爆。
26:
龍馬用加速,氣合,必閃向下移動7格再向左2格用2600攻擊。省吾走到最下方打爆右邊的敵機,然后把有援護的移動到省吾左邊,要先用精神鐵壁,另一個移動到敵機上方第3格,不要攻擊了。第2回合省吾加速到。
27:
首先用必閃,熱血,加速,移動到敵機右2格下1格的位置待機,下面的就好辦了,加速,必閃,不攻擊
28:
先激勵2次,死神熱血移動到敵機右方2500攻擊2敵機,希羅攻擊中間的援護一次,左邊的高達熱血移動到下面攻擊中間的,下面的也攻擊中間的,目的是消耗敵方的援護,最后用3300熱血攻擊中間的
29:
留下bws下面的敵機,其他的干掉,首先z高達用熱血,必閃攻擊他這一排最左邊的,bws用熱血2500攻擊z高達旁邊的,省吾用愛移動到兩個在水下的敵機的下面用2000攻擊干掉兩個,剩下的機用熱血走到下面用1800攻擊。
30:
先變成3號機熱血,覺醒攻擊水中的,變成1號機熱血,覺醒向左走3格在上一格用2950攻擊,用非常食,變成2號機覺醒,加速,熱血用2850攻擊,最后變成1號機熱血,加速用2350攻擊,注意熱血都是用第三個人的。
31:
中間的機先用愛攻擊中間的敵機,打開一個口,移動到黃色的右上角,蓋塔用氣合,氣合,加速移動到黃色右上角攻擊上方3格的敵機,zz高達熱血,不屈向左走4格向下走3格,z高達熱血,突擊變形向左走5格向下走3格攻擊右邊的敵機,v高達加速,熱血走到z高達右下角攻擊zz高達下面的敵機,過了。
32:
中間的熱血攻擊上面5格的敵機,爆了之后移動到上面黃色右上角,我方左邊的狙擊攻擊右方4格的敵機,移動到上面黃色右上角第2格,最后一部機走到右邊黃色左上角攻擊上面的敵機。
33:
先分離,獅子必閃移動到飛機旁攻擊中間的敵人,飛機直擊攻擊獅子下方的敵機,合體熱血,必閃移動到向左再向下用2400攻擊,敵方第2個行動時注意要換武器2400的,我方行動時分離,獅子必閃合體攻擊血最多的敵人,飛機用2300攻擊快要死的敵人,最后劍人熱血合體攻擊。

34:
先用大傻脫力敵機的氣力剩60,甲兒熱血氣合再氣合,右邊的女的獻身給甲兒,甲兒把氣力昇到150,右邊的女的必閃移動到甲兒援護攻擊,左邊的女的補給甲兒,然后必閃移動到大傻那用2000攻擊,接著大傻自爆,最后甲兒用3700攻擊,鐵也援護。
35:
這一關有點難打,首先左上方的藍色飛機覺醒移動到右下方的VF-19改旁用3850攻擊,VF-11氣合然后用信賴把藍色飛機加滿血,藍色飛機覺醒移動到VF-11旁用3850攻擊,VF-19給藍色飛機加氣力,這時藍色飛機氣力剛好110,變成機器人,紅色飛機熱血變成機器人移動到藍色飛機那用4950攻擊,藍色飛機熱血4950攻擊,最后4000攻擊。


祝大大早日破關XD~~~
機戰D大好啊~~~
雖然我沒玩完過(逃~~~
 
沒有開始

怎會遇見未來

廢言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7:42 , Processed in 0.06062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