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十三墓碑恐怖斷電事件

調 查 員:桜井翔、相葉雅紀  實 驗 者:相葉雅紀

時  間:2001年8月

實驗方式:問題墓碑前插上13根蠟燭,依次點燃再依次吹熄後,會聽到遠方唸經的聲音

實驗結果:調查員聽到有丟石頭的聲音,且監視器電源全部被無故切斷

【聽到低沉唸經聲音】

  這次外景隊要去的問題地方是東北部某縣的N墓園,從節目網站上收到多數來信指出,這個墓園裏有形狀與一般不同且極為不尋常的13個墓碑,另外還有一個墓碑是被這13個墓包圍起來,好像是被保護在其中一樣。今天外景隊與提供線索的網友取得連絡,也從對方口中得知許多恐怖的事情,打電話的人是小翔,只見他一直皺著眉頭聽著感覺情緒很緊繃,這次都還沒開始起身找尋地點,他就如此緊張,可見這次狀況比起以前所出的外景,更要讓人不寒而慄。

網友緊接著說明當時在墓園內的情況。那天是個嚴熱夏末的時節,他與其它兩位朋友壯膽前去尋找詭異墓碑,且依照傳言說法,在碑前放置13支蠟燭後,依次點燃再照順序逐一吹熄,雖然當時正逢夏天,但黑暗中超級荒涼的地方,卻足以讓他們緊張的發抖。在蠟燭熄滅才不過數秒的時間,他們就聽到遠方有低沉唸經的聲音,頓時間他們三個人的身體不知是因為太過緊張,還是真有不能理解的現象發生,導致整個身體完全不能動彈,同時強烈感覺靈體從四面八方朝他們方向前進,電話那頭的網友接著說,他用餘光回過頭來看周圍狀況,就發現它們正站在身後盯著三個人看。

不一會兒的功夫,整個怪異的情況突然消失,身體異狀也恢復正常,但他警告調查員,如果想要進行這種儀式就一定會有事情發生。雖然網友的警告猶言在耳,但一行外景小組還是趕緊起身準備出發。

【踏進墓碑四處橫倒的土葬場】

  當天晚上兩部外景車在深山裏怎麼找都找不到這個傳言中的墓園,自下了高速公路後已經過了30分鐘以上,還是尋找不到任何蹤影。尤其今天晚上又下著雨,濕冷加上隨即進入墓園,小翔的臉色比相葉還要難看,也許是相葉自從上次「紅色病房」後,發現有許多「好朋友」跟著他一起回家,再加上感應力強的關係,所以比起剛開始進入屋內做? 篘蝞阞犖繸i心情比較起來,現在反而感覺已鎮定不少。

搜尋地點就耗費近一個小時,總算找到了要探查的目的地,在黑暗中感覺佔地很廣,整組外景隊正式入內勘查,才赫然發現整個墓園切分為兩部份,右邊區域的墓碑較新,左邊的墓碑不但老舊甚至還雜草叢生,他們依照情報傳言指示,開始往左邊前進。

這塊區域的墓碑不但老舊也很怪異,當他們發現一根尖型墓碑插在地上時,才恍然得知這是一塊土葬場,其它墓碑不但倒的倒有些連個名字都沒有,不過在這些傾倒的墓碑底下確實睡著無數往生者,而它們的魂魄可能還流離失所。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頭,整個視野黑鴉鴉一片再加上位處亂葬之地,外景小組早就分不清方位在那,連個出路都找不到,更有可能會不慎踩到不該踩的地方,小翔拿著手電筒走在人群最前面,帶領大夥前進超過1個小時後終於找到13墓碑。

【亂葬場中找到傳言13墓碑】

這些是屬於小型碑且是橫向排列,在黑暗中小儔M相葉依次算著數目,確認是13尊之後再繼續往下尋找另一尊被包圍的主墓碑。不過從手電筒射出微弱燈光下看,他們四周的環境幾乎全部都是像柱子一根根倒在地上,一搓一搓的土堆就圍在他們四周,看到這番景象,小翔禁不住的大聲說了一句『好毛!』,他的一個叫聲反而更讓人嚇得滿身雞皮疙瘩。為了節目也只好往下走,最後總算在一搓土堆裏找到大量白色短蠟燭,外景隊也確認在蠟燭旁邊一顆沒有頭的土地公,應該就是他們要進行實驗的地方,當然既然有實驗就需要由相葉來進行,工作人員在附近架設兩台夜視型攝影機,再根據網友提供方式在墓碑前插上13根蠟蠋,等一切設備就定位後,也就是正式開始進行實驗。相葉蹲在一排白色蠟燭前,一邊點燃一邊數數量,整個動作進行地很緩慢,這時他還沒有出現任何異樣狀況,等全部蠟燭點燃後,就要再一支支全部吹熄。

實驗開始!相葉一根根的把蠟燭吹熄,不過這次他是吹一支停一下,動作進行得比點蠟燭時還要慢,讓旁看得人真是一顆心七上八下,等他吹熄第3支時,彷彿像是在握住胸前的某個東西一樣,頭靠在雙膝上並沒有繼續往下吹熄,小翔看到伙伴顯露異樣,即使只是守在監視電視前也掩蓋不了他緊張神情。相葉獨自一人在黑暗中繼續吹著蠟燭,也同樣地緊握著胸前的東西,直到吹熄第7根時,他停止所有動作開始四處張望,在吹熄第8根之後他還回過頭看著身後。整個的情況在最後一根蠟燭吹熄後才真正進入最恐怖的時刻,漆黑的墓園內只看見相葉單薄身影蹲在蠟燭前,看著伙伴四處張望,小翔這時也止不住的緊張一直深鎖眉頭,據網友指出,當時他們在吹熄蠟燭時全身突然無法動彈,遠處也傳來唸經的聲音,但相葉此時並沒有這種現象發生,不過相葉這時的整顆頭並沒有轉動只有一顆眼珠子轉來轉來,感覺就好像有「東西」站在他身旁一樣,連小翔詢問他是否已經有感應時,他還回答『我不知道...』,可見相葉四周磁場已經開產生變化。

  實驗結束後2分鐘左右,整個墓園除了蟲鳴聲之外,任何異常的聲音都沒有,突然間相葉很明確地告訴大家『我聽到聲音了!』,並回過頭看著身後說是在丟石頭的聲音,而且聲音不但愈來愈大也愈來愈近,這時他原本蹲在原上的身體變成半跪狀,還頻頻說道『真的好恐怖』,他的反應就好像是準備起身落跑一樣,連坐在監視器前工作人員甚至攝影棚內的觀眾及主持群,都為相葉擔心不已,只可惜音控師即使耳朵敏銳,還戴著專業耳機,也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現場所有電訊全部跳電】

  緊接著相葉又說了一句另人寒毛直立的話『我聽見樹木被折斷的聲音....。』,就在他說完這句話不過一秒鐘的時間,所有監視攝影機全部跳電,這次實驗讓外景隊面臨難以置信的恐怖,所有人頓時間全部慌了手腳,問題是怎麼可能在這緊要關頭發生如此巧合的事情呢?只要包括相葉身邊的夜視影機和現場的監視器都全部無法運作,以技術性而言,這些獨立電源系統同時跳電的機會並不可能,但為什麼會在這個節骨眼上出問題呢?真的是巧合嗎?還是真有不可知的事情正在發生?為了安全只好暫時停止錄影,請相葉先撤離再說,但現場黑漆漆的一片,身後不斷的有丟石頭的聲音,他不敢一個人走回隊伍內,也許小翔實在太過緊張了,看到身旁工作人員並沒有去接相葉回來還杵在原地,也顧不得形象開口罵人。監視影像雖然不能作業但還能繼續收音,在工作人員接相葉歸隊的途中,可以聽到他們彼此間的對話,也知道在當時仍續有丟石頭的聲音。

相葉雖然也很恐懼但仍算鎮定,他個人認為今天發生這種事情,可能是對方已經生氣,警告外景隊要他們離開。不知是巧合還是無法理解的事情,因?*髐妞G無法繼續錄影,只能就此結束所有行程。

轉載~~台灣論壇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1:53 , Processed in 1.89821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