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忙碌能忘掉嗎?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自然一些奇異怪動物 烏龜會狗叫?


信不信由你,現在大自然反常的現象越來越多,一些想不到的動物不時走進人們的視線。


世界第一頭“怪熊”

它死在獵人槍下,誰也不知道,這白色的“北極熊”爲什麽長了兩個“灰色熊 掌”。 科學家經過DNA測試證實,它是迄今爲止人類發現的第一頭北極熊與灰熊“野生混血兒”。

據青年參考報道,4月16日,加拿大因紐特“打獵導遊”傑夫·庫普拉獵到一頭 “北極熊”,它皮毛與其他北極熊比起來帶著微微的巧克力色,熊臂比普通北極熊長,兩隻熊掌發灰,後背有像灰熊一樣的隆起,兩隻熊眼鑲黑邊,面部犬齒交錯。

“環境和天然資源部門”的DNA檢測顯示 “怪熊”同時具有兩種熊的遺傳基因。它的父親是一頭灰熊,母親卻是一頭北極熊。兩種熊的發情期和居住地鮮有重疊,相遇的機會很少,更不用說交配。

它的父母生活習性迥異而且彼此爲敵,發情期和居住地鮮有重疊,相遇的機會很少。北極熊在冰上交配,灰熊在陸地交配。班克斯島是北極熊的天下,“灰白熊”的父親灰熊又是怎麽來到班克斯島,並與一頭北極熊“結婚生子”呢?

7歲貓媽産下“狗”寶寶

據重慶晚報報道,雲陽縣建橋鄉團結村2組村民黃治信家一隻母貓竟産下一個半狗半貓的怪物“狗貓”,成爲當地一大奇聞。

4月17日,黃治信家7歲、以前曾下過5次崽的貓媽媽“喵喵” 生下3只小貓,其中個兒最大的一隻,竟然像只狗:毛短短的,眼睛小小的,嘴尖尖的,甚至叫聲也不像其他貓貓那樣尖細。仔細一看,發現它4只腳爪和尾巴也是狗的模樣。

烏龜會狗叫

蚌埠市交通居民小區一張姓居民家中看到一隻會叫的巴西龜,其發出的聲音如剛出生的乳狗一般,且晝夜叫個不停。

據江淮晨報報道,烏龜是發不出聲音的。但張先生家家的這只巴西龜不僅會發出聲音,而且其叫聲音如剛出生的小狗的叫聲,每次叫時,它都把脖頸伸向半空作獵犬仰天長嘯狀,而且在叫之前其脖頸處如青蛙鳴叫時一樣出現一個鼓鼓的氣囊,叫後立即消失。

獨眼無鼻小貓

據美聯社報道,自從去年12月28日,一隻奇特的小貓照片就在互聯網上不斷流傳。小貓的奇特就在於它只有一隻眼睛,而且沒有鼻子。
住在美國俄勒岡州的小貓主人艾倫表示,它於去年12月28日出生,剛出生時就是這樣子。遺憾的是,這只獨眼小貓只存活了一天,和它一胎出生的還有另一隻健康的小貓。艾倫表示,爲了方便科學家進行研究,她將獨眼小貓的屍體放在了自己的冷凍櫃中。

轉至 http://www.epochtimes.com/b5/6/5/19/n1323411.htm

之前聽新聞說北極熊和灰熊再人工飼養下

有交配並生下灰白熊

在野生上卻是頭一遭

現在生物是因為身體器官變異

所以才有這些怪現象?
 
生物板寵物板 歡迎各位參觀~~              鐵傲blo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26 , Processed in 5.13864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