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19日更新後,眠龍洞穴有許多污濁的怪物出沒著,被追加的怪物有安特、歐吉、獨眼巨人等等。

以下為更新後的眠龍洞穴

■眠龍洞穴1F
在這出沒的怪物比原先的怪稍微弱些,等級15的妖精可以在此輕鬆練功。
※眠龍洞穴B1出沒怪物:
污濁蘑菇
污濁妖魔
污濁妖魔弓箭手
污濁妖魔鬥士
污濁獨眼巨人

■眠龍洞穴2F
在這汙濁的磨菇和安特惠向潔尼斯女王一樣使用廣泛的毒霧攻擊,在這等級20可以輕鬆的練功。

汙濁的安特的水果加上精靈之淚可找里迪換取[安特的水果]。至於精靈餅乾的製作應以其他的方法。還有安特的樹枝和皮,今後應該有另外用途。在這污濁精靈和污濁精靈女皇以極低的機率出現。這裡的怪物會掉落污濁安特的水果、精靈之淚和。在1、2F出沒的獨眼巨人也會掉落精靈餅乾。

※眠龍洞穴B2:
污濁甘地妖魔
污濁都達瑪拉妖魔
污濁安特
污濁精靈
污濁精靈女皇

■眠龍洞穴3F
在這出沒的怪物變更為歐吉、多羅和卡司特。在這25及即可在此練功,至於詳細的情況目前尚未確定。

※眠龍洞穴B3:
污濁毆吉
污濁多羅
污濁卡司特

■新章節道具(材料)

在眠龍洞穴所掉落下的材料可作為(修復)遠征軍系列的道具(裝備),這些材料未來將是大家必須蒐集的,以隨機1:1的方式掉落。

來源:Game About
整理:鄭a的私人空間

抱歉 小弟文章未滿30篇 不能貼網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8 18:46 , Processed in 3.09183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