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迷っても離しはしない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小kyo感言:安室奈美惠、觀月亞里紗、SPEED、小事樂團的主唱持田香織、稻森泉、口袋餅乾等大明星結伴看電影,順便提一下,安室奈美惠跟觀月亞里紗是好朋友喔!稻森泉演過不少日劇,喜歡看日劇的人應該都會知道這名人物。小事樂團的主唱持田香織這個更不用講了,很多人都知道吧!

這個影片滿珍貴的吧,滿多年以前的東西了。

他們看的是哪部電影呢?
就是
[SIZE=-1]『DREAM MAKER』
[SIZE=-1]1999/1/20 SPEED宣佈將參演由"DA PUMP" 成員之一"ISSA" 主演之電影『DREAM MAKER』,  而該電影將於1999年秋天公演共19場(繪理子亦有客串)

想知道SPEED的事蹟 請點這網站觀看
[SIZE=-1]想知道安室奈美惠的事蹟 請點這網站觀看

檔案名稱:1999 Dream maker-Namie-SPEED.VOB
 
永無止盡的黑夜之中,聲嘶力竭的吶喊著,只有我一個人聽見自己的聲音──那是幾近崩潰的聲音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6:33 , Processed in 1.34695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