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影視音樂】 無法連IE網路~一直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複製連結] 檢視: 23877|回覆: 1

我剛剛再用一些程式時候~不小心按到啥東西了= =
按完之後....在開啟IE瀏覽器時...一直都是"無法顯示網頁"= =''...
可是可以上"即時通"也可以連"網路遊戲"~就是連IE網路都不行~"~
請大大幫幫忙~已爬文過了..

ps:現在在朋友家發文=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無法連IE網路~一直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無法顯示網頁的問題..原因極多,但幾乎都和網路連線有關。

瀏覽網頁, 現:「無法顯示網頁」的錯誤訊息,無法顯示網頁內容。


請依照以下步驟檢查、測試:

Internet 連線設定不正確,例如有些 ISP (或是你的學校)一定要設 Proxy Server 才能正常連線 。

檢查一下你的 Internet 連線設定是不是都正確,需不需要設 Proxy Server?更換了撥接 ISP,但是瀏覽器的 Proxy 設定卻沒有更換或取消?該使用哪一個 Server 要查看 ISP 或是網路管理單位給你的網路使用說明。

要查看或改變瀏覽器 Proxy 的設定:

開啟 ie > 網際網路選項 >「連線」,選取一撥號設定,按設定,檢查你的 Proxy 伺服器的設定有沒有錯誤。

開啟撥號網路,選取一個你的撥號連線,在上面按下滑鼠右鍵選內容,到「伺服器類型」這頁,在可用的網路通訊協定裡,TCP/IP 有沒有勾起來,這個一定要勾。

主機位址輸入錯誤,或是主機不存在。

確認一下你輸入的網址有沒有錯誤,多試試幾個知名網址。

提供你 Internet 連線服務的機構,是否有限制只能存取某些網域內的網站內容?

例如某些提供免費撥接的 ISP 只准使用者存取該公司或其合作廠商的網站。

email 都可收發,就是網頁連不到?

問你的網路管理員吧,可能防火牆把 http port 關閉了。

沒有安裝 TCP/IP 通訊協定,或是 TCP/IP 安裝不完整。

依照下面步驟,測試你的 TCP/IP:

按「開始」>>「程式集」,執行 MS-DOS 模式,輸入 ping 127.0.0.1 然後按 enter 鍵,如果有回應四行,表示正常,就跳過以下安裝 TCP/IP 的步驟。如果沒有,請依照下面步驟,重新安裝你的 TCP/IP 通訊協定。

先移除 TCP/IP:

如果你是生手,移除前,記得抄下 TCP/IP 裡面的一些設定值,避免到時候你忘了要怎麼設定、要輸入哪些數字..等等

按「開始」>>「程式集」>>「控制台」>>「網路」,在「組態」這裡,移除所有跟 TCP/IP 有關的元件﹙選擇有 TCP/IP 字樣的項目,按移除﹚,清除後,當系統提示你要重新開機時,務必重新開機。

安裝 TCP/IP:

按「開始」>>「程式集」>>「控制台」>>「網路」,在「組態」這裡,按「新增」,選「通訊協定」,按新增。

製造廠商選擇 Microsoft ,然後在「網路通訊協定」欄,選「TCP/IP」,按確定。

依畫面指示操作進行,安裝完畢,務必重新開機。﹙如果在安裝的過程中,有出現版本衝突的訊息,問你要不要保留目前較新的版本,選擇否﹚

再 ping 127.0.0.1 看正不正常,應該會收到 reply 4 次。

DNS 需要設定或是設定錯誤。

目前 ISP 的撥接一般來說,是可以不用設 DNS 與通訊閘(Gateway),因為都是自動指定的,但是,如果 DNS 有問題,也會出現連線之後卻沒有辦法讀取網頁的情形。

測試 DNS:

輸入 IP Address 看能不能正常連線,到「開始」>>「執行」,輸入 telnet 140.112.1.6

我只是以台大椰林 BBS 的 IP 舉例,你可以輸入任何一個你知道的 BBS 的 IP 位址或工作站 IP 位址,如果你要用瀏覽器來測試的話,就在瀏覽器網址列輸入網站的 IP Address (不是 Domain Name Address) ,看能不能連線,如果不行,就表示 DNS 有問題。

如果 DNS 有問題:

只能以 IP 數字連線卻不能以文字的 Domain Address 連線,這就表示 DNS 有問題,可能你設定不對,或是 ISP 本身的 DNS 伺服器就有問題。

檢查你 TCP/IP 裡的 DNS 設定,以一般撥接或是虛擬 IP 上網的來講,在 TCP/IP 的設定裡,DNS 組態設為關閉 DNS、IP 位址為自動取得 IP 位址、在 Win 組態裡,是選擇關閉 Wins 解析。

如果你是採固定 IP,以專線上網(好比有固定 IP 的 ADSL),你必須檢查你 TCP/IP 中的: IP 位址、子網路遮罩、通訊閘(Gateway)、DNS 組態,這些有沒有設定正確,這些數值請依照 ISP 給你的數值來輸入。

某些網頁可以讀取、某些又不行。

這可能是該網站伺服器的問題,可能讀取人數太多、造成塞車,或者對方網站正在維護中。

當然也有可能是你 ISP 的 DNS 伺服器有問題,如果是 ISP 的問題,你也不能做什麼。

Internet 連線資源分享﹙ICS﹚安裝不正確。

如果你是使用 Windows 98 第二版,並且使用 Internet 連線資源分享來讓多台電腦同時上網的話,記得「Internet 連線資源分享」只要安裝在「主電腦」(Server 端)上,不可以每一台電腦(Client 端)都安裝,否則會造成衝突。

網路塞車、連線品質太差,所有網頁都無法顯示。

一切設定完全正常,都沒有錯誤,但是如果網路品質太差,一樣在撥通之後,會沒有辦法顯示網頁,任何網頁都無法顯示、任何的網路服務都無法使用(email 等)。這種情形,即使你撥接成功也是不能上網,只有等人少的時候再上網,或是向網路公司抱怨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中毒了,真不行就重灌試試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3:37 , Processed in 0.06113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