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各位大大們,小弟我是第一次寫小說,所以技術上可能有點生疏,不好的地方也煩請指正
==================================================================
『第壹章』                            【亞丁王國】                        【第一節】
「怎麼啦?又來看夕陽囉!」在繁榮的亞丁城外的一個湖畔,一名穿著赤燄色鎧甲的男子說著,並緩緩的走近一名女子身旁,目光也隨著那名女子的方向看去。

「嗯。」只見那名女子應了一聲,但目光仍沒有離開那逐漸西沉的落日,在夕陽的餘輝下,依稀可以見到那名女子穿著雪白色的上衣及長裙,映在落日的餘暉下,更增三分美麗,那一頭秀麗的長髮也隨著徐徐的微風飄逸著。

慢慢的,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夕陽也終於西沉,天幕也逐漸黑了起來,隨之而出的是則一眉彎彎的新月,直到那名男子點上了燈籠,照亮了兩人,也才不致於使兩人沒入黑暗之中。

「雪,天也黑了,小心別著涼了。」那名男子說著,也將自己身上的斗篷解了下來,披在【雪】的身上。

「謝謝你,燄。每次我看到夕陽,就好像看到我媽媽在對著我笑。可是,媽,為什麼...為什麼妳每次都不能待久一點,總是只有那短短的幾分鐘。」說著說著,【雪】的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一點一滴的,落在翠綠的草坪上。

「雪,伯母的去世,我也感到很心痛,但如果伯母看到妳現在這樣子,我相信她不會很高興的。還有,大哥叫我們快點回去,說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至於是什麼事,我也不太清楚。」【燄】一邊說著,也用手拭去了垂掛在【雪】那白皙雙頰上的淚珠。

「嗯,走吧。看看大哥又有什麼貴事,如果不重要的話,就...嘿嘿...」【雪】說著,並用衣袖拭去了淚水,笑著對【燄】道。

「呵呵,到時也別忘了算我一份喔!」【燄】笑著,並用左手握住了【雪】那細嫩的小手。兩人也持續的往前走去,而他們的方向,則是朝著那雄偉華麗的【亞丁城】走去。

「燄,你想大哥要我們去做什麼啊?」在往亞丁城的路途當中,兩人當然也不忘了好好的閒聊一番,以解漫長路途的苦悶。

「會不會是黃昏山脈的食人巨人又開始活動了?還是那些隱藏在傲慢之塔的魔物們又要出來了?」【燄】猜測性的道,眼神也迅速的瞄過一座高聳入雲的塔,及一座又一座串聯在一起的荒山,雖然看似荒涼,但也隱隱約約散發出一股不安祥的氣味。

「別說了,說的我裡有些毛毛的。」【雪】道,並在心中回憶起上次和【燄】去那個地方的經驗,實在令人不願再想起,但那種事情就是有辦法鑽進腦裡來,想到恐怖處,不免打了個冷顫。

「會冷嗎?這一件給妳披著,免得受寒。」【燄】說著,同時也從懷裡拿出了一團布,攤開來一看,是一件和【雪】極為相配的雪白色斗篷,上面還寫著一個小小的『雪』字。並將斗篷披在【雪】的身上。

「這不是我的嗎?怎麼會在你這裡?疑?你什麼時候拿走的,我記得我帶出來了啊!」【雪】摸了摸身上的斗篷,確認是自己的以後,又想了一下,確定自己真的有把斗篷帶出來,但仍不知道為什麼又會跑到【燄】那裡去。

「呵呵!妳還說呢!要不是我幫妳撿起來的話,妳的白斗篷就要變成黑斗篷囉!連走路東西都會掉,呆呆唷!」【燄】微微的笑著,右腳也往前踏了一步。因為他能料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你又罵我呆,好啊!我這次不會再原諒你了,別跑!」果然不出【燄】所料,【雪】一說完,馬上立刻朝著他跑過去,但一來【燄】已經做好逃跑準備了,二來【雪】的體力和速度都遜於【燄】。因此,照理來說,【燄】是不可能會被追到的,但跑了一會後,【燄】的速度慢慢的減緩,也當然就被【雪】逮個正著了。

「呼...被..被我抓..抓到了吧!看..看你下次還..還敢不敢罵..罵我呆。」【雪】抓【燄】的斗篷,上氣不接下氣的道。她那白皙的臉頰也因為運動量過大而浮現出了淡淡的紅暈,雖在黑夜中不是見得很清楚,但隱約能感覺的出【雪】的另一種美。

「【雪】大小姐啊,原諒我吧!我再也不敢說妳的不是了。」【燄】被抓到後,也回頭向【雪】求饒道。但是他看起來卻一點都不喘,一點也沒有激烈運動過後的樣子,臉上連一粒汗珠都沒有,跟【雪】的氣喘如牛、汗流浹背比起來,簡直有天壤之別。

「呵呵!看你這付德行。好吧!我這次就原諒你吧,不可以有下次喔!疑?【燄】,快看,我們到了耶!」【雪】說著,右手同時指著一座上面寫著『亞丁城東門』的城門,光是站在這裡,就能微微感覺出亞丁城的雄偉,也真不愧為【天下第一城】,世上恐無能出其左右。

「嗨!今天也辛苦你們了。今天是怎麼啦,怎麼把城堡裝飾成這樣?我大哥又發什麼興致了?」【燄】對著站在左側持長矛的十字軍道,並看了看今天的亞丁城,的確一改平常的雄偉,轉變為華麗,但華麗的有些不太尋常。

「回燄王,大王說今天有一件特別的事,叫我們好好的把亞丁城裝飾到最美,至於是什麼事情,燄王及雪皇可自行去向大王詢問。」站在右側拿弓的十字軍回答道,並和左側的十字軍各往旁退開了一步,讓出一條通路來。

「我不是說過別叫我『東燄王』嗎?叫我『燄』就可以了,我不喜歡人家叫我『東燄王』這個名詞,叫我『燄』就可以了,大家彼此都是兄弟,有什麼好拘束的?」【燄】皺著眉頭,對著兩位十字軍道。並看了看【雪】,想看她有什麼話要說,但她只是低頭沉思,不發一語。

「看我做什麼啊,走了啦!」【雪】一抬起頭來,目光正好對上了【燄】,她那剛平復回雪白的臉,又再度泛紅了起來。說完,【雪】頭也不回的走進了城門裡,朝著王宮大殿的方向走去。

「改天見囉,兩位!等等我啊,【雪】!」在跟兩位十字軍道別後,【燄】也緊跟隨著【雪】的腳步,隨後也走進了亞丁城門,不過他的目標不是王宮大殿,而是【雪】的身影。

「你看看,燄王和雪皇的感情還真不錯,可是大王這樣安排好嗎?他不是也喜歡...。」其中一位十字軍說著,並對【燄】及【雪】的背影投以羨慕的眼光。

「噓!別亂說話,被聽到怎麼辦?大王這樣安排也一定有他的意思存在,這是我們管不著的。而且你看燄王和雪皇他們。燄王為人親切、武藝又高強,學識更是淵博。雪皇不但外表美麗,她的心也跟她的外表一樣美,也不會擺架子。他們真可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我們快點站回去吧,不然等會被肯恩王看到就慘了,他看到我們沒站崗,我們就完蛋了,他是不會像燄王那麼仁慈的。」另一位十字軍說道,並站回城門的左側。另一名十字軍也站回了右側,兩人也繼續站崗。

「呃...雖然常來這裡,每天黃昏時也會經過這裡。不過,晚上在這裡,還真有點毛毛的,下次一定要叫大哥在這多裝幾盞燈,那個臭【燄】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又沒帶燈籠。」【雪】說著,腳底下也不免加快了起來,她目前只一心的想離開黑暗,快點到有光的地方。

「疑?後面怎麼有腳步聲?」【雪】說道,並仔細聆聽著每一件事物的聲音,但腳底下不但沒有減緩,反而加快腳步,越走越快,心裡也希望是自己聽錯了,跟本沒有什麼腳步聲,全都只是自己的錯覺罷了。

「真的...有聲音...啊!有鬼啊!」【雪】凝神細聽,果真聽到了非自己的腳步聲,而且就在她身後不遠處。一想到這,【雪】也大叫了起來,不顧命的往前衝,只想甩掉身後的腳步聲。但那個聲音並沒有隨著她的速度而消失,反而離她越來越近,腳步聲聽起來也相當的急促。此時,一隻手突然從她身後握住了她的小手。

「啊!!!!!!」【雪】的一聲尖叫,劃破了寂靜的黑夜,同時心裡也涼了一大半,只道是被鬼給抓住了。此時心理的恐懼也掩蓋了一切的事物,【雪】也忍不住大叫了起來,眼前一黑,便昏了過去。

「是...是誰...」在昏倒後,身體隱約感覺到自己並沒有倒在地上,而似乎是倒在一個人的懷裡,而那個人的嘴巴一直動著,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當【雪】
想睜開眼睛看清楚是誰時,眼前的一片都變為黑色的,她,完全昏倒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寫的好好喔...繼續用下一偏我要看...超好看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寫的不錯喔

期待續集中
 
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壹章』                    【亞丁王國】                          【第二節】
「【雪】...【雪】...」

「媽媽,是妳嗎?」此時的【雪】,似乎看到前面有個人影在對她招手、呼喚她。【雪】往前走近一看,沒錯,那張慈祥的面孔,溫和的臉龐,以及那雙總是在她傷心、難過,呵護她一路走過來的雙手。仔細一看,她不正是自己夜思夢想的母親嗎?

「真的是妳!!媽,妳知道我想你想了多久嗎?我一直以為...我這一生,再也見不到妳了。媽,不要離開我,我怕...我怕妳一離開,我就再也見不到妳了。不要走...不要走...」【雪】一確認那個人的確是自己朝思夢想的母親後,立刻把自己這些日子的思念,一股腦的說了出來,並緊緊的抱住她,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母親又消失不見,眼淚也如決堤般的流了下來,聲音也顯得有些哽咽不清。

「媽...讓我看看妳,這些日子...妳都到哪去了?」【雪】說道,並緩緩的抬起頭來,想看清楚母親這些日子來,到底改變了多少,但當她仔細看清楚以後,她卻被眼前的那個人嚇到了。

「啊!!!色狼!!!」【雪】尖叫道,因為她把眼前的那個人看清楚後,發現他並不是自己所想的母親,而是一個男子,而自己也正在那名男子的懷裡。【雪】急於脫離那名男子,就本能性的摑了他一個大耳光,因為是情急之下,這個耳光打得非常響,『啪』的一聲,迴響在偌大的亞丁城裡,隱約還有一些回音。

「看你精神這麼好,我就放心了。【雪】,沒事吧」那名男子說道,他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很熟悉,好像在哪聽過的樣子,而且好像也是熟人,也知道她的名字,綜合以上幾點,這個人很可能是個很關心她的人。

「啊!我知道了。【燄】...是你嗎?」【雪】試探性的問道。此時,她發現腳邊有一盞點亮的燈籠。於是,【雪】就把燈籠拿起來,往那個人的臉上照去。沒錯,他的確是【燄】。

「沒事了吧!走吧,大哥還在等我們。」【燄】說著,也往前走了幾步,並回頭看看【雪】。但【雪】仍只是一動也不動的佇立在原地,一臉茫茫然,如有所思的樣子。

「怎麼啦?妳放心好了,這裡沒有鬼的。我們走吧,趕快去找大哥,順便叫他在這裡多裝幾盞燈,要不然一片黑漆漆,還怪恐怖的。」【燄】對【雪】說著,但【雪】仍只是站在原地,一點也沒有要走動的意思。

「對...對不起...我...我...剛剛...打...打了你...」【雪】低著頭,用細若蚊聲的聲音說著。當她一想到剛剛的場景,其實是她在昏迷中認錯了人,把【燄】當成自己的母親,而且還緊緊抱住他。而自己卻還賞了他一個耳光,一想到這,【雪】的雙頰又再度泛紅,連耳根子都紅通通的,幸好只在燈籠微弱的光芒中,【燄】應該是看不太清楚的。

「沒事的,別太在意,就當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吧。現在不早了,等會大哥又會唸囉。嗯?走吧!」【燄】再度說道,輕輕拍了【雪】的背,並握住了她的小手往前走了幾步。這次【雪】不再停頓,也跟上了【燄】的腳步,兩人比肩齊步,一起緩緩的往王宮大廳的方向走去。

「【燄】,我...我剛剛好像看到我媽。可是...還是幻覺...不是真的。」在路上,【雪】向【燄】訴說剛剛似乎看到母親的事,不過對於她把【燄】錯認為自己母親的事,自然是隻字不提,而【燄】也不發一語的靜靜傾聽著。

「妳太累了,等會我去找大哥就好,妳就先回房休息去吧。瞧!這不就到了嗎」【燄】說道,兩人並同時往前方看去,看到一座華麗無比的建築物。其華麗之程度,更不是城門處所能相比的。同樣的,上面也高高掛著兩個大字『大廳』。【燄】對【雪】看了看,並點了點頭,兩人一起推開了厚實的大門口。登時,一道強光射入了兩人的眼睛。

「各位朋友們,今天的主角到了,就在大門口!!」【燄】仔細一看,說話者正是他的大哥【特羅斯】,也是亞丁城的城主。當特羅斯話一說完,廳內的人們立刻暴發出一陣陣的歡呼聲及鼓掌聲,使得廳內完全充斥於熱鬧的氣氛之中。但【燄】和【雪】兩人仍只是茫茫然的站在門口,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對這突如其來的事件感到不知所錯。

「到底怎麼回事?還有,【雪】身體不太舒服,要先回房休息一下。有什麼事就快說吧!【雪】,妳先回去休息吧,等會我再去找你」【燄】拉著【雪】走到特羅斯的面前問道,並看了看【雪】。經過這段路後,【雪】原本就雪白的雙頰變得更白了,精神看起來似乎也不太好。

「先等等好嗎?二弟,你和小妹之間都喜歡對方是吧?我沒有說錯吧!」正當【雪】回身準備離開時,被特羅斯叫住了。而這從天外飛來一筆的一句話,又讓兩人你看我,我看你的呆住了。於是,兩人都把目光指向特羅斯,希望能夠得到一個合理的說法。
「大哥,別亂說啦。我和他只是...只是...朋友而已。」【雪】小聲的說道,並偷偷的看了一下【燄】。但沒想到此時【燄】也正看著她,兩人目光交會後,都同時把頭別過去。【雪】感覺到不只是臉頰,就連自己的耳根子都是紅通通的。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上【燄】的臉也似乎有點微紅的樣子。

「我亂說?我們大家不是瞎子,我們都有眼睛,看得到的。」特羅斯笑著說道,並看了看【燄】。再看看在場全部的人,每個人看起來都相當的興奮,像是有什麼好事即將發生的樣子。

「大哥,要是沒有什麼重要的事的話,那我先告退了。【雪】,走吧。」【燄】向特羅斯說道,並對【雪】示了意,要她和自己脫離這個尷尬的現場。但這次【燄】自然是不敢牽起【雪】的手,要不然一段閒話又是避不了的了。

「燄王、雪皇聽命!領旨。」特羅斯向即將離去的兩人說道,雖然他們彼此是八拜之交,平時也以兄弟相稱。但在名義上仍脫不了君臣的關係,兩人對於自己主子的命令,卻是萬萬違抗不得的。於是兩人便朝著特羅斯半跪著,雙手握拳,做出準備接旨的模樣。

「朕今日賜婚於燄王及雪皇,不得有議,婚禮於一個時辰後於此舉行。燄王、雪皇可先回房梳洗做準備。兩人接旨!君無戲言,此命絕不收回。」特羅斯突然宣布了這個消息,讓兩人再度呆住,互相張著嘴看著對方,心裡都感到萬分的驚訝。但特羅斯似乎也料到兩人不會接受此命,所以事先在最後一句加上了『君無戲言,此命絕不收回』,讓兩人只能接受,而不能反對。

「接旨!」兩人知道此事萬萬不能違抗,否則可是要殺頭的。兩人也只好表面上先答應,再背地裡做打算。領完旨,兩人也緩緩的站了起來,並互相望了一眼,也同時的往自己房間的方向走去。

其實兩人也不是不知道,他們彼此都對對方有意思,只是表面上沒有表現出來罷了。兩人彼此關心、照顧,說他們只是朋友,不會有人相信的。因為可以從他們身上感覺出彼此之間的情愫,這一點倒是隱藏不了的。兩人一言不發的走著,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房門口。

「嗯...那等會見。」【雪】說道,並打開了右側的房門,走了進去。而【燄】則是開了左邊的門,也走了進去。雖然他們心裡有很多話想對對方說,但此時偏偏卻一個字也吐不出來。其實兩人之間的心,已經被一條隱形的線給繫住了,都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但大廳內的人數卻隨著時間的減少而不斷增加。他們到這都只為了一件事,『婚禮』。而不知是否有人刻意散播消息,許多身上繡著自己村莊的人們,再加上亞丁城的居民,使得今日的亞丁分外的熱鬧。當然,有人是來一睹新郎新娘的丰采,也有人只是來湊湊熱鬧,不過,來獻上衷心祝福的人們也不在少數。

「你看,大王在那裡顯得鬱鬱寡歡的樣子耶!他怎麼了啊,自己的拜把兄弟的終身大事,又是他主辦的,那為什麼他一臉鬱悶的樣子?」在大廳上,一位身上繡著『古魯丁』的男子對著一名亞丁城的居民問道。並看了看特羅斯,但特羅斯只是低著頭,若有所思的樣子。

「你是外地來的吧?我告訴你好了,其實咱們大王對他的結拜小妹,也就是今天的新娘,【雪】有意思。但沒辦法,【雪】喜歡的又偏偏是自己的二弟,【燄】。如今,大王把自己的愛人送到別人懷裡,你想他會高興的起來嗎?不過就算今天大王不湊合他們倆,他們也會湊合自己的。」亞丁城的居民說著,突然,一陣刺耳的歡呼聲送進了他的耳裡,使得他不得不改變注意力,並極力想尋找造成大家歡呼的原因所在。

原來,造成大家歡聲雷動的原因,是在於廳內來了兩個人,而這兩個不是別人,正是今天會場的主角:【燄】和【雪】。但有兩個人卻在此時離開了會場,仔細一看,原來是王宮的兩大護法【肯恩】及【賽尼斯】。但在眾多的人潮裡,誰也不會去注意到離開了兩人,大家只是墊著腳尖,想看看新郎是否真的那麼帥,新娘是否真的那麼美。

【燄】穿著猩紅色的禮服,配上如其名的燄紅色斗篷,看起來威風淩淩,頗有王者之風範。而【雪】則是一身雪白,她的衣裝,斗篷,甚至連頭上的白紗,無一不是上等的白布料所做成的,彷彿是天上的仙女下凡似的。讓男人們看得出神,女人們看得自慚形穢,低頭自嘆不如。

「好了,今天這場婚禮的主角們都到齊了。典禮開始!!」不知什麼時候,特羅斯已經抬起頭來,在【燄】和【雪】走到面前時說道。而站在一旁的神父也走了上來,特羅斯則退了下去,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而典禮的開始,則讓現場的每一個人的心情興奮到最高點。

「新郎新娘面對面。」神父對兩人說道。突然,不知為什麼的,大家都安靜了下來,只是靜靜的看【燄】和【雪】,以及那雖然老態龍鐘,但卻是大家公認最有經驗也是最棒的神父。據說凡是由他主持的婚禮的情人們,都會白頭到老,至於是真是假,就不可考查了。
「請新郎新娘照著我的話說一遍:我願把自己的終生大事,托付給此人,我將永遠愛著他,至死不渝。」神父說道,而【燄】和【雪】也覆誦了一遍,但說的聲音都不是很大聲。說完後,兩人都低著頭看著地上,也不敢注視著對方的臉。

「現在請新郎新娘為對方戴上結婚戒,代表永遠的誓約。男左女右,請。」神父說著,並將一盒鑲著無數顆鑽石的兩枚戒指遞給了兩人。兩人抬起頭看了看對方,【燄】向【雪】點了點頭,伸起右手拿起鑽戒,並用左手微微的抬起【雪】的右手,套入【雪】纖細的中指。而【雪】也拿起另一枚戒指,也套入了【燄】的手指頭。

「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當兩人互相幫對方戴上戒指後,現場的群眾們再度大喊了起來,而他們所喊的內容,則是要新郎新娘在對方的唇上來一個愛的印證。

「【雪】,別管他們胡說八道的。」【燄】小聲的對【雪】說道,隱約可以看到【雪】抿著嘴唇,內心天人交戰的樣子。過了一會,【雪】輕輕的點了點頭,並閉上了眼睛。而【燄】則搭住【雪】的雙肩,並微微的把頭側了過去,也閉上了眼睛。現在的兩人,都只聽得到對方的聲音,而對任何事,是完全管不著的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3:12 , Processed in 0.26898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