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月 繪 投 稿 專 區<<<

---------本月主題---------
【反轉童話】
 一起發揮想像力
 將原本聽過的童話故事
 情境顛倒吧!

 童話故事之外~各種寓言都OK(例如白鶴報恩~龜兔賽跑)




---------主題條件---------
*【男女反轉】
  公的變母的~母的變公的
  白雪王子與七位小蘿莉...

*【立場反轉】
  例如小紅帽把大野狼吃掉

  或白雪壞公主與善良老巫婆
  --以上可以只選一項~不一定要男女立場都反轉----

*【畫面裡必須清楚出現糖果~大小與型式不限】

*【事件與構圖】
  正在發生的事情
  發生什麼事都可以~但是別站著拍照^^


  盡可能研究或參考一些自己喜歡的作品中~
  人與人之間位置的有趣的構圖~加以改變或套用

*【注  意】
  可以更改劇情~更改結局~
  請勿把不同故事背景的角色丟在同一張圖內
  動物系角色保持動物原樣或擬人化皆可



-----------活動時間-----------


投稿日:4月 1日起至4月30日止



-----------畫版大小-----------
400像素x500像素72dpi以內(即14.11cmx19.4cm 72dpi),橫直不分


-----------內  容-----------
黑白或彩色不限

---------------
|              |
|              |
|              |
|              |
|              |
|      圖       |
|              |
|              |
|              |
|              |
|              |
|              |
---------------

題目:(例如白雪壞公主)
原故事背景:(例如白雪公主)
發生什麼事:(例如壞公主正在罵魔鏡)
台詞或對話補充:(可長可短)

繪者:
作畫工具:
心得感想:



-----------獎  勵-----------

投稿者每人參與聲望10點





這次的主題繪不是比賽,請注意投稿的格式內容


*如有格式不符合者,將會被刪圖不列入*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英雄

感謝在這裡認識的你

回覆: 2006-4月主題繪:【反轉童話】投稿專區 4/ 30截止



題目:糖果屋前的羅莉巫婆與惡兄妹
原故事背景:糖果屋前,壞巫婆要勾引兄妹進去
發生什麼事:羅莉巫婆擔心惡兄妹覬覦她....
對話:
惡兄:裡面的小羅莉,我們不是壞人喔
惡妹:口傑 口傑 口傑....
羅莉巫婆:......b

繪者:獸王
作畫工具:借來的數位板+Photoshop
心得感想:還好黑白彩色皆可...不然我想畫也不能畫XD
這個主題讓我玩得很開心,希望大家會喜歡。
 
禁止在簽名檔張貼非友站論壇連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006-4月主題繪:【反轉童話】投稿專區 4/ 30截止



題目:灰姑娘欺負善姊姊 什麼阿..@@"
原故事背景:兩位姊姊不願讓灰姑娘試穿玻璃鞋..
發生什麼事:玻璃鞋被灰姑娘搶走.. 不讓姊姊們試穿.. @@”
台詞或對話補充:灰姑娘:嘿嘿~ 搶的到就試試看阿...!!
        侍衛:麻煩.. 小心點..!!@@"

繪者: 紫敥
作畫工具:某牌奇異筆+photo shop
心得感想:在下很沒想像力.. 想不出什麼很有趣的題目..
             努力進步中.. 希望各位大大不要嫌棄阿.. XD
 
網誌 : http://leosu10039.pixnet.net/blog 歡迎光臨!! 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006-4月主題繪:【反轉童話】投稿專區 4/ 30截止



(4月28改圖)


題目:小野狼vs.大野豬
原故事名稱:3隻小豬
原故事內容大意:3隻小豬長大後分別出去建造屬於自己的房子,老大搭了茅草屋,被大野狼吹散了;老二蓋了小木屋,被大野狼踢了;最後他們一起逃到老三家,跟他一起建磚塊屋。這回大野狼又來了,不管怎麼踢怎麼敲打,房子就是一動也不動,大野狼靈機一動,從煙囪跳進去!沒想到小豬們燒了一大鍋水擺在下面,之後3隻小豬就吃著狼肉爐~

反轉後發生什麼事:大野豬趁小野狼外出採購糖果時,把小野狼的糖果屋吃了(又毀滅了)!
台詞或對話補充:寫在圖上了......XD"



繪者:
作畫工具:鉛筆掃入,PT上色
心得感想:
鉛筆稿:從草稿到完稿修稿約2-3小時........我是蝸牛XD",大概是因為第一次畫這種的風格吧~看到題目限制時就自動想到這個畫面了XD,不過那時才三月底。本來想貼上來先問問意見的,沒想到又預改板新手30篇才可貼OTL|||


彩稿:爆肝共約6小時,光影險些因為分兩次畫而忘記初衷|||,下次知道線稿要再黑一點,才不會自己看得很吃力。很努力的留到30篇以上再來貼圖......還以為太忙可能辦不到要遺腹了XD~耶~順利登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006-4月主題繪:【反轉童話】投稿專區 4/ 30截止

因為007大大說應該可以...

所以又把她轉貼回來了~ˊ3ˋ"

如果不行的話,

我再刪掉~


題目:紅帽任務﹝?﹞

原故事背景:
從前有個可愛的小姑娘,誰見了都喜歡,但最喜歡她的是她的奶奶,簡直是她要什麼就給她什麼。一次,奶奶送給小姑娘一頂用絲絨做的小紅帽,戴在她的頭上正好合適。從此,姑娘再也不願意戴任何別的帽子,於是大家便叫她“小紅帽”。
一天,媽媽對小紅帽說:“來,小紅帽,這裡有一塊蛋糕和一瓶葡萄酒,快給奶奶送去,奶奶生病了,身子很虛弱,吃了這些就會好一些的。趁著現在天還沒有熱,趕緊動身吧。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跑,也不要離開大路,否則你會摔跤的,那樣奶奶就什麼也吃不上了。到奶奶家的時候,別忘了說‘早上好’,也不要一進屋就東瞧西瞅。”
“我會小心的。”小紅帽對媽媽說,並且還和媽媽拉手作保證。
奶奶住在村子外面的森林裡,離小紅帽家有很長一段路。小紅帽剛走進森林就碰到了一條狼。小紅帽不知道狼是壞傢伙,所以一點也不怕它。
“你好,小紅帽,”狼說。
“謝謝你,狼先生。”
“小紅帽,這麼早要到哪裡去呀?”
“我要到奶奶家去。”
“你那圍裙下面有什麼呀?”
“蛋糕和葡萄酒。昨天我們家烤了一些蛋糕,可憐的奶奶生了病,要吃一些好東西才能恢復過來。”
“你奶奶住在哪裡呀,小紅帽?”
“進了林子還有一段路呢。她的房子就在三棵大橡樹下,低處圍著核桃樹籬笆。你一定知道的。”小紅帽說。
狼在心中盤算著:“這小東西細皮嫩肉的,味道肯定比那老太婆要好。我要講究一下策略,讓她倆都逃不出我的手心。”於是它陪著小紅帽走了一會兒,然後說:“小紅帽,你看周圍這些花多麼美麗啊!幹嗎不回頭看一看呢?還有這些小鳥,它們唱得多麼動聽啊!你大概根本沒有聽到吧?林子裡的一切多麼美好啊,而你卻只管往前走,就像是去上學一樣。”
小紅帽抬起頭來,看到陽光在樹木間來回跳蕩,美麗的鮮花在四周開放,便想:“也許我該摘一把鮮花給奶奶,讓她高興高興。現在天色還早,我不會去遲的。”她於是離開大路,走進林子去采花。她每采下一朵花,總覺得前面還有更美麗的花朵,便又向前走去,結果一直走到了林子深處。
就在此時,狼卻直接跑到奶奶家,敲了敲門。
“是誰呀?”
“是小紅帽。”狼回答,“我給你送蛋糕和葡萄酒來了。快開門哪。”
“你拉一下門栓就行了,”奶奶大聲說,“我身上沒有力氣,起不來。”
狼剛拉起門栓,那門就開了。狼二話沒說就衝到奶奶的床前,把奶奶吞進了肚子。然後她穿上奶奶的衣服,戴上她的帽子,躺在床上,還拉上了簾子。
可這時小紅帽還在跑來跑去地采花。直到采了許多許多,她都拿不了啦,她才想起奶奶,重新上路去奶奶家。
看到奶奶家的屋門敞開著,她感到很奇怪。她一走進屋子就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心中便想:“天哪!平常我那麼喜歡來奶奶家,今天怎麼這樣害怕?”她大聲叫道:“早上好!”,可是沒有聽到回答。她走到床前拉開簾子,只見奶奶躺在床上,帽子拉得低低的,把臉都遮住了,樣子非常奇怪。
“哎,奶奶,”她說,“你的耳朵怎麼這樣大呀?”
“為了更好地聽你說話呀,乖乖。”
“可是奶奶,你的眼睛怎麼這樣大呀?”小紅帽又問。
“為了更清楚地看你呀,乖乖。”
“奶奶,你的手怎麼這樣大呀?”
“可以更好地抱著你呀。”
“奶奶,你的嘴巴怎麼大得很嚇人呀?”
“可以一口把你吃掉呀!”
狼剛把話說完,就從床上跳起來,把小紅帽吞進了肚子,狼滿足了食慾之後便重新躺到床上睡覺,而且鼾聲震天。一位獵人碰巧從屋前走過,心想:“這老太太鼾打得好響啊!我要進去看看她是不是出什麼事了。”獵人進了屋,來到床前時卻發現躺在那裡的竟是狼。
“你這老壞蛋,我找了你這麼久,真沒想到在這裡找到你!”他說。他正準備向狼開槍,突然又想到,這狼很可能把奶奶吞進了肚子,奶奶也許還活著。獵人就沒有開槍,而是操起一把剪刀,動手把呼呼大睡的狼的肚子剪了開來。他剛剪了兩下,就看到了紅色的小帽子。他又剪了兩下,小姑娘便跳了出來,叫道:“真把我嚇壞了!狼肚子裡黑漆漆的。”接著,奶奶也活著出來了,只是有點喘不過氣來。小紅帽趕緊跑去搬來幾塊大石頭,塞進狼的肚子。
狼醒來之後想逃走,可是那些石頭太重了,它剛站起來就跌到在地,摔死了。
三個人高興極了。獵人剝下狼皮,回家去了;奶奶吃了小紅帽帶來的蛋糕和葡萄酒,精神好多了;而小紅帽卻在想:“要是媽媽不允許,我一輩子也不獨自離開大路,跑進森林了。”
人們還說,小紅帽後來又有一次把蛋糕送給奶奶,而且在路上又有一只狼跟她搭話,想騙她離開大路。可小紅帽這次提高了警惕,頭也不回地向前走。她告訴奶奶她碰到了狼,那傢伙嘴上雖然對她說“你好”,眼睛裡卻露著兇光,要不是在大路上,它准把她給吃了。
“那麼,”奶奶說,“我們把門關緊,不讓它進來。”不一會兒,狼真的一面敲著門一面叫道:“奶奶,快開門呀。我是小紅帽,給你送蛋糕來了。”但是她們既不說話,也不開門。
這長著灰毛的傢伙圍著房子轉了兩三圈,最後跳上屋頂,打算等小紅帽在傍晚回家時偷偷跟在她的後面,趁天黑把她吃掉。可奶奶看穿了這傢伙的壞心思。她想起屋子前有一個大石頭槽子,便對小姑娘說:“小紅帽,把桶拿來。我昨天做了一些香腸,提些煮香腸的水去倒進石頭槽裡。”小紅帽提了很多很多水,把那個大石頭槽子裝得滿滿的。香腸的氣味飄進了狼的鼻孔,它使勁地用鼻子聞呀聞,並且朝下張望著,到最後把脖子伸得太長了,身子開始往下滑。它從屋頂上滑了下來,正好落在大石槽中,淹死了。小紅帽高高興興地回了家,從此再也沒有誰傷害過她。

發生什麼事:
?世紀末,人類受到狼人塵埃感染突變,少數人變成了超速度極敏銳的狼人,也因此產生了人類與狼人對立的問題,內戰一觸擊發。小紅帽的奶奶因為感染了狼人塵埃,而遭到人類社會處以死刑對待時,小紅帽挺身而出護衛到底。
﹝以上瞎掰﹞

台詞或對話補充:
為了保護奶奶,我要奮戰到底?﹝?﹞

繪者: YAMATO-凜﹝MacabreYamato﹞

作畫工具:學生筆尖+吳竹墨汁﹝笑﹞、MAC iBookG4﹝PHOTISHOP7.01﹞+WACOM

心得感想:

老實說,

劇情方面,

人家根本沒有想太多的說...

只是單純的想畫小紅帽,

在查小紅帽的資料時才知道...

原來小紅帽的名子叫做琳達阿....﹝離題﹞

這次作圖還算蠻快的﹝笑﹞

大概畫了快1個禮拜吧...﹝斷斷續續、每天奮戰3小時UP﹞

希望大家會喜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006-4月主題繪:【反轉童話】投稿專區 4/ 30截止



題目:OTAKU chocolate house

原故事背景:糖果屋

發生什麼事:墩煮巫婆中/v\;配料:巧克力捲、塊狀巧克力;湯頭:巧克力

台詞或對話補充:
------------------------------------------------------------------------------------
妹:好香~~(聞)
哥:OTA巫,快把1/5機動戰鑑MURI 透明限定版交出來!(磨刀霍霍向巫婆/v\)
OTA巫:不行阿...那是我珍藏已久的超珍貴極品阿...不然這樣好了,我把超辣!!檳榔辣妹轉蛋組(一套五隻)送給你如何...?
哥:!!(這樣不會被刪文吧...)不要拿那種劣質品跟我打哈哈!
OTA巫:這...



OTA巫:好燙!!
妹:啡啡啡~~巧克力墩巫婆要出爐嘍~
OTA巫:不..不要阿阿阿....我還有10000隻GK還沒買10000000組轉蛋還沒轉10000000部動畫沒下載阿阿阿阿阿


掰不下去了...
------------------------------------------------------------------------------------
繪者: 飛翔的蜻蜓
作畫工具:代針筆0.1、0.3、0.8
心得感想:什麼感想阿...嗯...就是這張的背景完全是沒打稿靠感覺來撇的,這真是一個刺激的挑戰/v\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006-4月主題繪:【反轉童話】投稿專區 4/ 30截止

題目: 恐怖份子計畫第二項: 聖誕樹爆破 原故事背景: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個窮苦的女孩在冷漠的街道上以賣火柴維生,  一個寒冷的聖誕節, 她為了取暖, 劃了一根又一根.  在見過許多夢想的幻覺後, 在角落失溫死去 發生什麼事:聖誕樹爆破成功 台詞或對話補充:(哼)  繪者:JRZ 作畫工具:PS7 心得感想: 不知道能畫什麼題目, 就想到把最可憐的腳色給反過來....可惜畫不出恐怖的感覺(原本是想讓她拿Flame Thrower向市民掃射的......XD)......看看啦, 要是在期限到前有畫出的話再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006-4月主題繪:【反轉童話】投稿專區 4/ 30截止


題目: 恐怖份子計畫第二項: 聖誕樹爆破

原故事背景: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個窮苦的女孩在冷漠的街道上以賣火柴維生, 一個寒冷的聖誕節, 她為了取暖, 劃了一根又一根. 在見過許多夢想的幻覺後, 在角落失溫死去

發生什麼事:聖誕樹爆破成功

台詞或對話補充:(哼)

繪者:JRZ

作畫工具:PS7

心得感想: 不知道能畫什麼題目, 就想到把最可憐的腳色給反過來....可惜畫不出恐怖的感覺(原本是想讓她拿Flame Thrower向市民掃射的......XD)......看看啦, 要是在期限到前有畫出的話再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006-4月主題繪:【反轉童話】投稿專區 4/ 30截止

[URL="http://news.gamez.com.tw/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5006&stc=1&d=1146325013"][/URL]

題目:糖果屋前的兩位笨兄妹
原故事背景:糖果屋前,壞巫婆要勾引兄妹進去
發生什麼事:兩位笨兄妹去到了森林裡的糖果屋結果...看見了滿屋子的鮮血還有蛆....
對話:
笨兄:妹仔那個糖果屋裡面一定很多糖果我們快點進去。(於是加快腳步拖著妹妹的手直接扯進去..)
笨妹:.....無言。留著口水被拖在地上。
笨妹與笨兄:啊~啊~啊~啊~~~~~~!!
正準備逃出大門向後轉時,大門居然碰的一聲,就差一毫米關上了。
求助無門的兩笨兄妹該如何逃出生天呢?


繪者:藍色女巫
作畫工具:滑鼠+Photoshop
心得感想:
大家好 我是新手~覺得此論壇很不錯耶!
這個活動很有趣,另類童話。隨手畫希望大家喜歡。畫的不好請見諒喔~
另外故事的結果...看到滿地鮮血還有蛆....的笨兄妹會發生什麼事呢?
如果可以的話 歡迎大家接龍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006-4月主題繪:【反轉童話】投稿專區 4/ 30截止

[LEFT] [/LEFT]

[LEFT]題目:HAPPY PRINCESS
(改變性別及結局)[/LEFT]

[LEFT]原故事背景:
小燕子把快樂王子身上的裝飾統統弄下來分給城裡貧困的人們,
因為過度勞累而凍死在快樂王子的腳邊,快樂王子的心也因此碎裂。
隔天,城主帶著貴族們參觀這座雄偉的城鎮,到了快樂王子雕像前,
原本要大肆炫耀一番的城主發現快樂王子變的黯淡無光,腳邊還有一隻死鳥!
他憤而下令拆除快樂王子雕像。[/LEFT]

[LEFT]發生什麼事:
被救濟的貧困人們都很感謝善良的燕子及快樂公主,他們照顧了疲累的燕子,
阻止了城主的拆除計畫,讓快樂公主可以永遠站在城的廣場中央。[/LEFT]

[LEFT]台詞或對話補充:
人們:我們會永遠保護快樂公主,就像她帶給我們快樂一樣。[/LEFT]

[LEFT]繪者: n i n a[/LEFT]

[LEFT]作畫工具:2B鉛筆,PS CS2[/LEFT]

[LEFT]心得感想:
前天要掃上電腦的時候掃描機居然壞了,好不容易趕在30號弄上來,真高興ˇ
嘗試用電腦上色,不知道有沒有雕像的感覺,我盡力了 XD
不過畫後面的建築物倒是畫的挺高興 ─ˇ─[/LEFT]

[LEFT]but
我的掃描機啊 ... ... (死)[/LEF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7:21 , Processed in 1.76648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