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衛生署今天公佈國人心血管疾病的盛行率,十五歲以上的民眾,每十九位就有一位罹患心臟疾病,而且隨著年齡增加遞增,到了六十五歲以上,每五人就有一人有心臟病。衛生署表示,國人不注重生活保健,四成四的男性有抽煙習慣,超過三成的人,每天坐著不動七小時以上等,都讓心血管疾病成為國人健康威脅。

根據衛生署對國內兩萬多名,十五歲以上民眾調查顯示,一成民眾有高血壓、高血脂,還有百分之五有心臟病,隨著年齡增加,六十五歲以上老人,每五人就有一人罹患心臟病,高血壓的盛行率更接近四成。以去年為例,國人平均每天有三十一人因為心臟病死亡。國民健康局長林秀娟表示,大家都知道運動,飲食控制很重要,但是近四成男性,幾乎每天都抽煙,超過七成男性體重過重不減肥,而有三成民眾缺乏運動,每天坐著不動的時間超過七小時以上。

另外,調查也顯示,更該注意保健的心臟病患者,超過兩成不改喝酒及抽煙習慣,而且有四成平常也不運動,六成三沒有做任何體重控制,而且只有五成七按時服藥。林秀娟強調,心臟疾病必須從年輕開始預防,民眾要注意均衡飲食,把握少油,少鹽,多纖維,多運動的習慣,才能遠離心血管疾病的威脅。
 
[size=1][color=slategray]逐漸下沉──[/color][/size] [size=1][color=#c0c0c0][/color][/size] [size=1][color=#c0c0c0]       UNDERNEATH[/color][/siz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真是太可怕囉.......
所以大家平常就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7:00 , Processed in 0.03248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