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第一部份

●到[熱火林地]找『泰陵˙達克夫洛』,他在[天火山脈]Zone附近,
問他"你在森林裡做什麼"、"它應該是因諾魯克"、"什麼行動",可得<撕破的字條>。

●到[大菲達克森林]找『菲艾林˙血荊棘』,她會在(+1500,+500)位置POP,
先Track沒POP就在這點清掉經過的半獸人,她就會出現。
一旦你見到她,給她<撕破的字條>可得<菲艾林的指環>。

●到[基斯可林地]找『吉茲˙克汀』,給他<菲艾林的指環>可得<黑色金屬硬幣>,
當你給了他指環,就會有一個暗精『泰爾達劫掠者』出現來攻擊你(打死沒東西),
所以給之前先準備好狼靈以便逃脫,『泰爾達刺客』可能是『吉茲˙克汀』的PH。

●到[熱火林地]找『泰陵˙達克夫洛』給他<黑色金屬硬幣>,可得<破損的黑色金屬硬幣>,
他叫你去見『亞瑟勒』。


◎第二部分

●找『亞瑟勒』[東卡(-3668,-1592)]給他<破損的黑色金屬硬幣>之後,可得<草編護身符>。

●找『洗拿』[東卡(-2300,-930)],給他<草編護身符>,可得<磨損的草編護身符>。

●找『努恩』[東卡(-3650,-300)],給他<磨損的草編護身符>,他看完會還給你。

●找『泰羅』[東卡(-3800,-2860)],給他<磨損的草編護身符>之後,跟他回去找『亞瑟勒』,
當他跟其他德魯伊NPC會合後,有一隻『黑暗精靈墮落者』(Lv50 Nec-1380,-980)和二隻『黑暗精靈劫掠者』(Lv50 SK-1400,-1180)POP,
只要殺死『黑暗精靈墮落者』就可以拿到<血跡斑斑的書卷>。

§當10秒內沒有打中『黑暗精靈墮落者』約20秒便會消失,二隻『黑暗精靈劫掠者』就會去打那些德魯伊NPC,
所以先派一些人在(-1380,-980)附近CAMP墮落者,必須殺死墮落者撿他身上的書卷,劫掠者沒殺(殺掉比較省事)和德魯伊死亡都不影響任務,
德魯伊死後一小時便會POP。

●把<血跡斑斑的書卷>交回給『亞瑟勒』可得<滿是塵土的字條>給完眾DRU消失。


◎第三部份

●找『艾拉‧扶德克拉夫』[迷霧森林]跟她說"什麼二樣工作"(是二不是兩),
給他<滿是塵土的字條>,可得<閃亮的錫碗>是個容器,所以身上要預留一個空位,
再說 "什麼兩個任務" 他會告訴你接下來要做的事。

●利用搜尋糧食技能找:<凍苔根>[永凍高原]、<甜根>[迷霧森林]、<有黴斑的蘑菇>[因諾蘇戮沼澤]、
<成熟的心果>[大菲達克],再把以上四樣東西放在錫碗裡合成後,可得<硬化的混合物>。


○古代樣版

●到[屠夫山脈港口]或[菲麗歐娜港口]找傳送使到[深懼洋],再Evac到左邊的小島可看到大棋盤,
附近找『奧理克‧法塞特』,說"我可以拿古代器物" 會得到<破碎的罐子>。

§如果拿不到的話就是陣營不夠至少需到友善程度,可到東共往西共Zone附近小屋裡的博識商人買200個蝙蝠翅膀,
到[南菲爾維斯]的魔法師公會裡,拿四個蝙蝠翅膀給『尼奧拉‧英福德』(800,-600)就可改善關係,
交易時是每一格只放一個蝙蝠翅膀。

●找『法瑞奧斯˙埃里諾斯』[南菲爾維斯(370,-850)],將<破碎的罐子>交給他可得<雜貨店列表>。

●找『商人諾菈』[北菲爾維斯145,-415]將<雜貨店列表>給他可得<雜貨口袋>是個容器。

●找『法瑞奧斯˙埃里諾斯』把<雜貨口袋>給他可得<收據>。

●找『奧理克‧法塞特』給他<收據>可得<古代樣版>。


○白金斑點粉末

●利用搜尋糧食技能找<菲麗歐娜城玫瑰>[菲麗歐娜城]。

●找『瑪丹˙夫利福』[清水林地 (245,-62)],給他<菲麗歐娜城玫瑰>可得<木版畫>。

●找『人類骷髏』[邊境山脈(巨人城附近track)],給他<木版畫>可得<銀項鍊墜子>。

●找『尼拉˙法布裏斯』[清水林地 (110,-180)],給他<銀項鍊墜子>可得<白金斑點粉末>。


○附法黏土

●找『金洛˙強臂』[北卡拉丁350,-180]給他<玉石砍刀>可得<附法黏土>。

§<玉石砍刀>[迷霧之城 (+300,-2000)]打『黑暗劫掠者』(Lv51~53,100%RM)就有機會掉,
所有的Item只有這個可以Drop,由於『黑暗劫掠者』重生點在門後面所以需要一支隊伍且51+的盜賊開門。

●找個製陶的工具合成<古代樣板><白金斑點粉末><附法黏土>,可得<刻有祕文的碗>,
若不知製陶工具哪裡找在河谷鎮(-160,-80)有一個。


○精巧彎刀

●找『艾拉˙弗德克拉夫』[迷霧森林 ],給他<堅硬混合物>、<刻有祕文的碗>可得<發出柔和光芒的石頭>。

●找『維利爾‧薩西爾的遺骸』[卡諾堡],給它一顆召喚物<螢火蟲之球>(此法術只有晚上才可以施法),
然後他就變成『維利爾‧薩西爾的靈魂』,再來給它牧師Lv49的<魔法:復生術>(卷軸),
變成小一號的『維利爾‧薩西爾』,殺了它會掉二顆<跳動的綠色石頭>(取一顆即可)。

●找『福勞爾˙風暴林』[菲麗歐娜-3400,3480],給他<發出柔和光芒的石頭>、<跳動的綠色石頭>可得<柔光之石>。

<<以上與遊俠Epic相同>>

●找『艾拉˙弗德克拉夫』[迷霧森林],給他<柔光之石>可得<精巧彎刀>。


以下各部份可以獨立完成,不需要照順序。


◎第四部分

●打『邪惡長毛象』[永凍高原 (2000,-4000)POP]殺死會原地POP『墮落長毛象』再打死可得<一塊苔原凍土>,
『長毛幼猛象』可能是『邪惡長毛象』的PH。

●打『邪惡水哥不林』[瑞斯淚湖(2770,150)]殺死會原地POP『墮落巫醫』再打死可得<乾淨湖水>,在湖底下有個哥布林塔,
塔上有三隻深水哥布林,中間是『伯格勒公爵』(Cle epic mob)的PH,旁邊2隻是『邪惡水哥不林』的PH。

●打『邪惡山巨人』[瑞斯山脈(80,1450)]殺死會原地POP『墮落山巨人』再打死可得<古代岩石>,『山巨人』是『邪惡山巨人』的PH。

●找『枯萎樹精木』[北卡(1150,-1015)]跟它"嗨"之後,說 "什麼黑暗神靈"、"什麼疾病",
然後給它<一塊苔原凍土>、<乾淨的湖水>、<古代岩石>可得<發熱的樹精木心>,如果你沒完成前面的部驟它不會理你。

●找『耶卡‧伊斯』[南卡(2300,-2300)]給他<發熱的樹精木心>可得<淨化的安東尼卡靈魂>給完NPC消失。


◎第五部分

●打『邪惡海馬』[海王殿]殺死會原地POP『墮落海馬』再打死可得<科奇洞穴水晶>,地點在東北角的洞穴裡,
斯格瑟、咸水、隆礁是『邪惡海馬』的PH,邪惡和墮落都會Summon&DD&連續CH。

●打『邪惡怒海獨眼巨人』[淚之海]殺死會原地POP『墮落怒海獨眼巨人』再打死可得<淚之海水草>,
『怒海獨眼巨人』是『邪惡怒海獨眼巨人』的PH會Summon,以Lv59 Pal、L57 Rog、Lv53 Dru隊伍組合難度中等(巨人HP多)。

●打『邪惡棕仙』[小菲達克]殺死會原地POP『墮落棕仙』再打死可得<綠色心木枝>,『棕仙斥候』是『邪惡棕仙』的PH,
如果『墮落棕仙』在20秒內沒受到攻擊話會消失(會DD&Summon),上敘隊伍組合難度簡單。

●找『痛苦獨角獸』[小菲達克]給它<科奇洞穴水晶>、<淚之海水草>、<綠色心木枝>可得閃亮獨角獸之角。

5.找『席羅司‧阿裏克斯』[阿卡農2000,-260 ]給他<閃亮獨角獸之角>可得<淨化的費朵靈魂>給完NPC消失。


◎第六部分

●打『烏倫普‧普吉魯克』[絕望沼澤(-120,-1770)青蛙村]Lv55 100%MR,需要二組人馬且較多的Melee打死它可得<青蛙之精>,
據Wiz說法當它HP在50%上下,火系冰系DD比較容易上。

●打『邪惡猩猩』[翡翠叢林(3200,3000)]殺死會原地POP『墮落猩猩』再打死可得<綠色樹皮>,『蹣跚猩猩』是『邪惡猩猩』的PH。

●打『邪惡梭魚』[惡兆湖(-900,-900)]殺死會原地POP『墮落梭魚』再打死可得<純淨湖水>,『深水梭魚』是『邪惡梭魚』的PH。

●找『多爾金‧克斯雷爾』[深懼洋(-11820,-1850)]給他<青蛙之精>後,他會還你然後消失,
接者『費德達』燈籠魚(Lv55會AE DD&龍之吼&CM)就會從海中爬出來,
將它打死可得<海水>(十二傳點野生水龍也會掉)。

§『多爾金‧克斯雷爾』約五小時POP一次,水道入口座標約(-11500,-3800)、(-11300,-1300)。

●找『尼克辛‧維魯倫』[遠方之城(3668,-800)海邊]給他<青蛙之精>、<綠色樹皮>、<純淨湖水>、
<海水>可得<淨化的庫納克靈魂>給完NPC消失。


◎完成

找『克薩努賽』[北卡(1325,500)]給他四樣物品:<精巧彎刀>、<淨化的安東尼卡靈魂>、
<淨化的費朵靈魂>、<淨化的庫納克靈魂>可得<大自然行者彎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24 , Processed in 1.39978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