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居然會寫了一篇這樣的文章。
我也只不過想試試自己的寫作能力而已......
-------------------------------------

黄昏。
一輛BNR34駛至野馬GT左旁。
一青年走到BNR34對車主說:「你的車跑得動嗎?」然後笑着離開。
一女子走上前收了兩人的行車執照,女子對BNR34車主說:「小心Razor,他很危險,若有必要,他會改變塗裝。」
Razor指着BNR34車主說:「我要先搶走你的車,再搶走你的女人,接招吧。」
女子再對BNR34車主說:「唏!留心點。他的車馬力十足,先等他換檔。」
女子離開,開始倒數。
3...
2...
1...
GO!......

﹡ ﹡ ﹡ ﹡ ﹡ ﹡ ﹡ ﹡ ﹡ ﹡ ﹡ ﹡ ﹡ ﹡ ﹡ ﹡ ﹡ ﹡ ﹡ ﹡

六天前,進入學園都市。
路上,BNR34在車群中穿插,一會兒,看見一輛RX-8駛到一旁,兩人立刻踏下油門......
======
BNR34停在學園都市市區行車路旁,大包圍、黑色塗裝加上紅色車貼所發出的氣息,
在日間也吸引了不少汽車愛好者的目光,車主名叫R,全名R.dawys。
一輛C6駛到BNR34前方,兩名男女警官下車,男警官 - Cross走向BNR34副駕駛座說:「喂,老兄!你是否挑錯奔馳的街道?」
「儀表、排檔、方向盤...這些只是好看的裝飾,還是有其他我該知道的東西?」接着亮出國際警察跟章,上半身伸入車箱,手臂放在車窗上,搖搖頭看了車箱四周再說:「我要瞧瞧,引擎藍底下的裝置。」
「好主意,讓我告訴你將要發生什麼事。」女警官上前說:「我們打算帶走你的車,將它拆解,看看是否合法上路。」
「不錯,你知道的,我猜它可能不合法。弄一部拖車來這裡。」Cross得意地對R說:「看來你的飆車生涯要結束了。」
Cross轉向女警官說:「我告訴妳一個小秘密,學園都市市區的街頭競速已經結束了。」
女警官說:「還有一份小驚喜,就是準備把你的車由內到外徹底拆解。」
「快點滾下車。」Cross打開車門說。
此時,女警官收到通訊:「巡邏小組請注意,我方單位及麻帆良警備隊與試圖逃脫的車輛進行高速追擊。此區域的所有單位立刻前往支援並提供必要掩護。」
「..........」Cross用力關上車門說:「下一次...我不會再走如此他x的狗運。」
接着,他拿出一條峰利的鎖匙,往BNR34車身上挵了一條長長的痕,說:「很炫的條紋。」
最後兩名警官回到C6內離開,R也只好離去。

﹡ ﹡ ﹡ ﹡ ﹡ ﹡ ﹡ ﹡ ﹡ ﹡ ﹡ ﹡ ﹡ ﹡ ﹡ ﹡ ﹡ ﹡ ﹡ ﹡

四天前,四處走走。
R從BNR34下車後從口袋拿出筆記本和圓珠筆寫了一些什麼,
改裝DB9駛到BNR34後方,
DB9車主探頭說:「好車,如果車主在就好了~」
R轉頭對DB9車主說:「我就是,什麼事?」
DB9車主二話不說用力撞了BNR34一下逃去,R收好筆記本和圓珠筆同時上車追擊......
======
R一直地跟着DB9,對於R來說,要超DB9車,只要全力踏油門便行了。
R跟着DB9來到往圖書館島碼頭區,到達時,六時多了。
DB9車主走向一群飆車手中,其中一人走向DB9車主說:「我是怎跟你說的?」
「Razor...」DB9車主無奈說:「他緊追不捨,我甩不掉他。」
「閉嘴!」Razor憤怒地說。
「又一名要吃點苦頭的改裝車男孩。」Razor走向BNR34說:「我們應該立刻將你從苦難中解救出來,並拆掉那些改裝零件。」
(雪特!是你先撞我的車!)R心想。
此時,一輛RX-8駛過來,R看見想:(這不是六天前遇上的RX-8嗎?)
一女性 - Mia從RX-8下車,走到BNR34旁說:「這是一輛好車,可以比這裏所有車更快。」
「顯然妳對汽車本身不夠了解,小妞。」Razor對Mia說。
「至少我知道,你對他的勝率必然是0。」Mia反擊道。
「我那50呎長、1/4哩...無論你把什麼搬上檯面...我都可以打敗這裏任何車輛,包括這輛打氣改裝車。」Razor自信滿滿地說。
「好啊,你的錢呢?」
「5000、5000!我的手下會打敗這名小丑。」
Mia聽到後笑言:「你的手下和這事有什麼關係?」
「我不知這無名小卒競速。」Razor說:「更不會任憑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妞發號施令。」
DB9車主上前說:「是啊,這傢伙在黑名單上排名15,你想和他比賽,必須先贏些名聲。」
「多謝你的提醒。」然後Mia對Razor說:「我們到底比不比?」
此時,一名當地人走到R面前說:「你是我的了。」接着其他黑名單也討論起來。
該女性見此,便說:「把賭金加到一萬如何?」
「好,妳想要加碼,就這麼辦吧。」
Razor拿出手提電話,撥號對警備局說:「Yeah,找警察來,碼頭有幾個傢伙打算在街頭競速,你最好立刻派警車來,或許應該外加一些高機動兵器和一輛救護車。」
說完,其他車手立刻離開,Razor上半身伸入車箱,手臂放在車窗上說:「當他教訓過你後,我再也不想見到你的臉。」
所有人離去,只餘下BNR34和McLaren,兩車駛到起跑點。
3...
2...
1...
GO!......
BNR34一個火箭式起步就把McLaren狠狠拋掉......之後警車所發現的競速者只有McLaren吧?

﹡ ﹡ ﹡ ﹡ ﹡ ﹡ ﹡ ﹡ ﹡ ﹡ ﹡ ﹡ ﹡ ﹡ ﹡ ﹡ ﹡ ﹡ ﹡ ﹡

黄昏,碼頭。
一輛BNR34駛至野馬GT左旁。
一青年走到BNR34對車主說:「你的車跑得動嗎?」然後笑着離開。
Mia走上前收了兩人的行車執照,女子對BNR34車主說:「小心Razor,他很危險,若有必要,他會改變塗裝。」
Razor指着BNR34車主說:「我要先搶走你的車,再搶走你的女人,接招吧。」
R看着GT車身上"RZ"標誌,女子再對BNR34車主說:「唏!留心點。他的車馬力十足,先等他換檔。」
女子離開,開始倒數。
3...
2...
1...
GO!......
R故意放水,兩車同時起步。
(BNR34這樣的起步,像是代表隨時都能超越......?)Mia心想。
兩車轉入左彎,出彎時Razor把一輛正巧巡邏的警車撞毁...
衝過一些街道,途中已毁了二十多輛街車和警車。
剛進入校區,R打算一股作氣拋離Razor,便用力踏下油門...但只見引擎發出一些怪聲,慢慢地停了下來......
======
BNR34被拖車拉走,Razor帶着兩名妹子走向R說:「謝謝你的車,我知道你不是登上黑名單的料。」
Mia走上來,着急地問R:「發生了什麼事?!」
此時,之前被R狠狠拋掉的McLaren車手說:「他完全是虛有其表,不堪一擊。」然後和其他車手恥笑着R。
「她是我的了,我打算駕着它享受你從未體驗過的快感。」Razor說。
「徹底被擊敗~」McLaren車手和DB9車手加了一句。
「嘿,Mia,甜心...勝利者在此。」Razor語音剛落,站在後方的一名車手拿着手提電話大叫"警察"。
所有車手立刻跑上車離開,一輛輛警車和重型機動兵器奔來,Razor離開前對R說:「公車站在那裏,冠軍。」
======
迷霧中,Cross和他的女同事走向R。
「麻帆良警備局認為是你,但現在你是我的了。」女警官技術性把R打倒在地,拿出手扣扣着R,Cross向R說:「你要去的地方不需要車,在牢房內的人一定愛死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晚上八時。
R走出麻帆良警備局,一輛RX-8奔來,停在R正則方。
「上車。」Mia說。
======
Mia高速往學園都市校區駛去。
「我聽他們說是證據不足,再沒車的情況下,我想他們很難定你的罪。」過了一個右彎說:「Razor陷害你,他們對你的車下了手腳。」
「更槽的是,他靠着本身已有很嚴重的前科檔案,再使用你的車爬上黑名單頭號車手。」Mia拿起手提電話撥號。
「喂,才兩小時而己...?」R反問。
「因為,他成為頭號車手可是剛剛的事。」一輛輛警車往RX-8反方向飛奔而去。
「......哦。」R看見了警車後洸然大悟。
Mia對電話別一邊說:「hi,阿柴,我是Mia,我會帶個朋友過來,幫我一個忙,幫他接風。...謝謝,我欠你一次。」
「......」
「好了,要報仇吧?」Mia關了手提電話問R。
「未說到重點。」
「(=.=?!)...我已經幫你找了一個避風港,但是,你首先必須弄一輛新車,我手上有...」Mia未說完,R從夾克內拿了一大把美鈔。
「(=口=?!!)......」Mia看着R手上的一大把美鈔無話好說。
此時,RX-8已進入校區,來到一座廢棄地下停車場旁,Mia說:「進去吧。」
「但...」R疑惑。
「這裏是地下汽車交易店,我已跟阿柴說了。」Mia說,
R下車,關好車門後RX-8就駛去了。
「這裏嘛...」R愈走愈入,發現四周好像愈來愈新整,走過通道,來到一所大型停車場,這裏停泊着一輛輛被帆布蓋着的車。
「你就是R嗎?」一把聲音由回音傳入R耳中。
「沒錯。」R往左看,正見着一位青年提着手提電話走來,青年對R說:「我叫"柴",請多多指教。」
R打量着青年問:「...你是日本人嗎?」
「...不是。」不知為何地,有一陣冷風在兩人間吹過。
「算算算,有車賣吧?」
「有,由BlueBird至到CarreraGT也有。」
此時,R往左走,走向最角落,打開帆布說:「是你在呼喚我吧,IMPREZA WRX type-R STi version VI [GC8]。」

序章完。

--------------------

預告?

「我今晚睡哪?」R問。
「麻帆良中學校舍3-A雜物房。」Mia回答
+++++
涅吉走到雜物房,把耳朵傳來一陣陣哭聲。
「我的車...我的車......!」
+++++
「我最重要的,除了朋友外就是我的愛車了。你那根杖不就是你最重要的東西嗎?」R說。

~~~~~~~~~~~~~~~~~~~~~~~

是了,我要完成第一章才在巴哈放出,否則又有人說跟魔法老師無關了。
 
Be Most Wanted M3 GT-R.

我用作放置小說的BLOG:
http://blog.xuite.net/lamch19919/dawys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0:12 , Processed in 0.34188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